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大社工業區 結果共9筆

  • 大社工業區降編案 環團要求政府履行承諾

    高雄市都委會已通過大社工業區降編為乙種工業區決議,內政部營建署都委會也將現勘,地球公民基金會等環保團體今天在大社工業區旁民宅頂樓舉行記者會,要求政府履行承諾。
    2019/08/28 16:07
  • 韓國瑜上任第六宿 夜宿大社單親家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宣布每月夜宿一天了解民情,30號晚間前往大社區,聞大社工業區晚上的空氣,和產銷班農民座談,接著關心單親家庭,夜宿45歲單親爸爸的家,傾聽他如何拉拔女兒長大,生活和教育上遇到什麼困難,而六月份預計住到資源回收業者或做資源回收市民的家。
    2019/05/31 00:03
  • 高雄石化業的下一步 韓國瑜還有這些難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身處「總統初選風暴」外,近期有關大社工業區的降編問題,也是鬧得沸沸揚揚,當地居民跟環團,希望政府兌現承諾,將工業區降編為乙等,但當地廠商還有數以千計的員工,也擔心存廢跟生計問題,港都石化業,喊出轉型「高值化」喊了好久,如今真的翻轉了嗎?
    2019/05/14 00:19
  • 環團向韓國瑜陳情 要求大社工業區降編遷廠

    地球公民基金會與多名高雄市議員和居民今天到高雄市議會,向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情,要求落實高雄市大社工業區降編、遷廠的承諾。韓國瑜於答詢時承諾將交由市府團隊專案研究。
    2019/01/17 12:02
  • 管線重拉?設專區? 高雄石化業存亡考驗!

    高雄市長陳菊宣布,有問題的石化管線通通不能再回復使用,那身為石化重鎮的高雄,這些管線該怎麼辦?有學者提出建議,或許在評估人口安全與經濟效益後,可以讓管線沿著山線海線,或是高速公路來重新拉設,不過也有學者認為或許設個石化專區比較安全,但這個方法恐怕緩不濟急,因為中油五輕明年就得遷廠,年產值達720億元的大社工業區影響最大,而台灣再也禁不起任何人禍,偏偏高雄石化工業區年產值就有五千多億,石化業存廢面臨嚴峻考驗,按照經濟部規劃,要讓石化業「高值化」。
    2014/08/06 21:46
  • 涉嫌偽造數據、接暗管 日月光否認

    日月光排放汙水的醜聞越滾越大,針對涉嫌偽造數據及私接暗管,日月光晚上發布聲明鄭重否認,日月光表示,數據不同是因為雙方採樣測量時間點不同,至於管線問題,日月光則說,所有的排汙處理設備都經過管理處核可。後勁溪是高雄市3大河川之一,幾10年來因為工業區、家庭廢水大量排放,加上任意傾倒垃圾,讓後勁溪汙染指數非常高,現在外界把矛頭指向日月光,但實際從上游、中游到下游,包括大社工業區、仁武工業區、中油煉油廠等等處處都是汙染源,後勁溪的災難,日月光有責任,但絕非只因日月光就能造成這樣的後果。
    2013/12/13 22:31
  • 百坪洗衣廠祝融 員工急滅火救萬件衣

    高雄大社工業區一間百坪大的洗衣廠,昨天發生火警,火舌在廠房裡悶燒,濃煙直竄天際,員工及時滅火,搶救廠房內上萬件飯店浴袍毛巾,還得辛苦檢查滅火時被沖濕的訂單,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目前初步研判是電線起火。
    2013/11/26 11:14
  • 倉庫竄火苗 千坪廠房全毀無人傷

    高雄縣大社工業區一間倉庫,下午5點多竄出火苗,近千坪三洋電機的倉庫,被大火吞噬,由於旁邊的廠房停了30幾輛化學及貨櫃等大型車輛,駕駛也忙著搶救自己的愛車,最後火勢延燒3個多時才獲得控制,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08/04/21 19:40
  • 石化廠氣爆 碎片飛1公里 砸毀民宅

    高雄縣大社工業區內的國僑石化廠,上午接近8點時,氫氣製造廠突然氣爆引發火警,不僅儲槽鐵片飛到一公里外,砸破一戶民宅的屋頂,還造成一名工人腳踝灼傷。
    2003/10/08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