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大白兔奶糖 結果共13筆

  • 中國大陸市場掀跨界潮 車企賣柳州螺螄粉

    企業要怎麼拉升業績,吸引消費者目光,大陸的五菱汽車,最近就跨界賣起了廣西柳州的特色小吃「螺螄粉」,立刻掀起話題。要吃到這個車企品牌的螺螄粉,必須預約試車參加抽獎,又或者是線上付買車訂金人民幣399元,才能吃到。用跨界方式,讓老品牌創造話題和銷量,像是大陸老藥廠跨界推出口紅,成功製造話題,占據微博熱搜27個小時;另外,大陸的白酒品牌瀘州老窖也曾推出香水。
    2020/07/14 19:57
  • 「吃」出市場! 大陸零食年銷售額2兆RMB 

    糖果、餅乾這類零食,能締造人民幣2兆的銷售額,大陸零食產業正迎接爆發式的增長,各種網紅零食,出現在市面上,像是零食組合包取名叫「豬飼料」,還有包裝寫著「單身狗糧」的洋芋片,噱頭十足加上網路「吃播」影片宣傳,引發購買熱潮,而大陸的懷舊零食大白兔奶糖,則大玩跨界合作,最新推出的大白兔奶茶,一杯售價台幣80元左右,想喝起碼要排隊3個小時。
    2019/06/05 20:06
  • 60周年再出「跨界」新招 大白兔開奶茶店

    在上海創立將近一甲子的老品牌「大白兔奶糖」,又推跨界商品,趁著60周年慶,跟台商合作,在賣場開快閃店,賣奶茶、紀念品,消息一曝光,吸引大批鐵粉來朝聖,想買一杯飲料,平均排隊時間3小時起跳,熱門的抱枕、帆布袋,也賣到斷貨,人氣超旺。
    2019/06/02 20:11
  • 大陸老牌賣的是「回憶」 大白兔奶糖外銷40多國

    大陸經濟40年來、有翻天覆地的改變,但經典的味道不變,說到大白兔奶糖,除了是上海代表,更是大陸國民奶糖,它乘載很多人童年的回憶,還銷往海外40個國家地區,為什麼能屹立不搖?靠的是傳承還有創新,讓品牌年輕化。
    2018/10/27 19:44
  • 大陸老字號推小字號 玩跨界吸年輕客群

    大陸老字號品牌衰退,從1950年代有1.6萬家,到如今僅剩下1千多家,其中7成發展遲滯,2成處於虧損狀態,僅剩1成業績有所增長;要博出路,現在大陸老字號大玩跨界,像是經典大白兔奶糖就和大陸化工企業推出「大白兔奶糖潤唇膏」,還有大陸知名花露水品牌「六神」,和雞尾酒廠商推出「花露水口味雞尾酒」,跨界產品製造話題和買氣;另外北京老字號糕餅店「稻香村」,則推出「小字號」也就是副牌「稻田日記」,不僅糕點口味較新穎,店面也走時尚路線。
    2018/10/09 19:56
  • 59年老品牌跨界 陸「大白兔奶糖」出護唇膏

    上海開店將近一甲子的老品牌「大白兔奶糖」要推護唇膏,這款號稱擁有「經典牛奶糖味」的護唇膏10月上市,網友紛紛幻想著擦上去後的體驗,彷彿隔空已經聞到甜甜的奶香。其實大陸老字號跨界拚業績不是第一次,2年前海爾冰箱攜手迪士尼推出訂製冰箱,上面有滿滿的米奇頭像,還掀起一波話題。
    2018/09/11 20:16
  • 大白兔奶糖換裝 鐵盒+法牌價也「精品」

    上海老字號國貨大白兔奶糖,換全新包裝變成鐵盒子,顏色也走法式甜點的粉嫩風,而且多了法國品牌的字樣,不過有消費者計算改包裝後的價格,一斤要台幣1300元,比起傳統的大白兔奶糖一斤只要台幣130元,貴了10倍。
    2016/03/16 13:33
  • 「大白兔」重生 冠生園董座談發展

    去年的大陸毒奶事件,對老字號糖果「大白兔奶糖」造成巨大衝擊,經歷半年下架重整,大白兔奶糖重新站起來,贏得消費者信任。而生產「大白兔」的冠生園集團董事長翁懋,在經歷了這場危機之後,也更加確定以誠信對待顧客,以創新發展產品,才是致勝之道。
    2009/01/05 22:47
  • 毒奶風暴後 大白兔奶糖新裝上架

    毒奶風暴中,受創嚴重的大陸老牌糖果「大白兔奶糖」,在經歷停產下架風波之後,改換新包裝,貼上安全檢驗標章,終於在今天宣布重新上市,生產大白兔奶糖的「冠生園」集團,總經理更親自到賣場強力促銷,希望能贏回消費者的信心。
    2008/10/16 22:28
  • 大白兔奶糖新開工 扭轉毒奶形象

    延燒將近1個月的毒奶風波,就連大陸外銷世界各地的知名商品「大白兔奶糖」,都遭到各國下架回收,為了試圖扭轉形象,大陸大白兔奶糖的製造商最近重開生產線,選用全新的奶粉、全新包裝,還在包裝袋上標明「絕對不含三聚氰胺」!
    2008/10/08 18:39
  • 大白兔奶糖有毒 大陸宣布全禁賣

    大陸毒奶粉事件有最新發展,在大陸很受歡迎,還外銷世界各地的「大白兔奶糖」,在多個國家被驗出有高量的三聚氰胺,其他國家紛紛緊急下架,不過唯獨產地上海,到今天上午還在販賣,直到中午,大陸官方才緊急宣布,大白兔糖在中國大陸境內全面禁賣。
    2008/09/26 18:46
  • 〈快訊〉大白兔糖、四洲蛋糕 港驗出含毒

    香港今天針對市售的71項大陸奶製品,全面進行檢驗,今天晚間公布最新檢驗結果,果然在新加坡被驗出有毒的「大白兔奶糖」,在香港也被檢驗出含有三聚氰胺。
    2008/09/23 19:53
  • 著名大白兔奶糖 也發現三聚氰胺

    來自新加坡的消息!新加坡農糧和獸醫發佈的消息,相當知名大陸製的「大白兔奶糖」,也被發現含有三聚氰胺,已被要求下架。
    2008/09/22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