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大理石 結果共159筆

  • 菜瓜布Bye!省力掃具「電動馬達刷、遙控洗窗機」

    春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每年家家戶都要大掃除,但是清潔實在費力又要耗很長時間,有別於傳統清潔器具。有業者推出電動馬達清潔刷,充電後就能啟動,也有多種刷頭可以更換,或是遠端遙控洗窗戶機,大樓窗或是大理石壁磚等,差不多地方都能清潔,也有團購電商發現,接近春節清潔類用品業績也跟著成長。
    2024/01/15 18:40
  • 西班牙家庭在三義 馬可雕刻跨足攝影

    西班牙藝術家馬可.薩爾瓦多,來台定居發展超過10年。他和太太小孩以三義為家,以大理石雕和木雕為主要創作,近年又發表台灣攝影作品。他們熱愛台灣,與這片土地美麗融合。
    2023/11/17 21:58
  • 刻石成枕化硬如棉 溫岳彬雕塑大理石

    雕塑家溫岳彬把堅硬的大理石,雕刻成如抱枕一般的軟件。這些抱枕就是人體,佈滿可觀的細微肌理。他雕《聖殤》,手法抽象寫意,聖母懷裡的耶穌彷彿變成一個枕頭。
    2023/09/08 21:44
  • 義大利又見白目遊客 德男摸黑爬百年雕像只為自拍

    義大利佛羅倫斯知名的海神噴泉(Fountain of Neptune),有一座自1574年矗立至今的大理石雕像,是當地重要的地標之一,也是許多外國觀光客經常造訪之處。綜合外媒報導,噴泉現場監視攝影機日前拍到,一名22歲的德國男性觀光客,趁夜晚摸黑跨過水池,違規爬上雕像只為了自拍,他踏上雕像與底座的行為,造成表面大理石磚破損,市政府需額外花費5000歐元(約新台幣17.2萬元)修復,這名遊客也將面臨相關罰金處罰。
    2023/09/06 14:06
  • 違規貨車撞機車!騎士頭撞阿彌陀佛石柱 當場失生命跡象

    今(23)日中午11時許,基隆市明德二路與工建路口發生貨車與機車擦撞的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遭違規左轉的大貨車撞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路邊阿彌陀佛的大理石柱,造成騎士頭部流血,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8/23 12:25
  • 高雄大理石工廠「720公斤石材突倒塌」 工人遭砸中身亡

    高雄市燕巢區一家大理石材工廠今(27)日下午1時許發生工安意外,50歲張姓男子在清點石材時,石材突然倒塌被砸中,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將人送醫,經搶救仍不幸傷重宣告不治。
    2023/06/27 15:59
  • 濟州黑豬混血!南韓「新黑豬」油花如大理石 超軟嫩

    除了各式海鮮,濟州島最有名的美食正是「黑豬肉」,因為肉質鮮甜,油脂還有特殊香氣,深受歡迎。南韓農業振興廳2005年開始投入研究,利用「基因體選拔」技術去蕪存菁,將濟州黑豬與藍瑞斯長白豬雜交育種,培育出全新「暖畜珍味黑豬」;油花像是濟州黑豬一樣分布均勻,肌肉脂肪含量是一般豬肉的三倍,所有部位都適合煎烤,口感軟嫩,號稱能堪比世界級肉品,引發美食饕客們的關注。
    2023/03/24 20:00
  • 沒綑好?曳引車轉彎 2噸大理石板掉落碎

    這要怎麼跟老闆交代?3日下午,花蓮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把車後的大理石板,綑綁固定完善,在轉彎時,有大約10片重達兩噸的石板,掉落碎裂。碎片佔據了四個線道,而駕駛這樣的疏忽,除了最高可能挨罰一萬八千元的罰鍰,恐怕還得賠償石板費用。
    2023/03/05 12:40
  • 樹林車站遺失物拍賣! 民眾擠搶「香奈兒、Switch」

    民眾搭乘大眾運輸,難免會把隨身物品遺落,台鐵樹林車站把民國107年到109年,逾期未領回物品整理起來,22日舉辦拍賣會,拍賣的遺失物清單中,除了常見的包包、行動電源,大理石不沾鍋、任天堂switch、以及精品包包都榜上有名,民眾一早9點多就到現場準備搶好貨。
    2023/02/22 13:19
  • 媽媽的嫁妝40幾年用不壞!過來人曝:淹3次水頭好壯壯

    媽媽的嫁妝用不壞!有網友過年期間將自家用了40幾年的一套桌椅PO上網,並直呼「用不壞,媽媽不給換」!有才網友就一看這組古董就笑說,「一張傳三代,人走桌還在」、「相信海枯石爛嗎?」
    2023/01/31 15:59
  • 石頭紙更環保!減少樹木砍伐、減碳排連白宮也愛用

    一年我們的物流紙箱市場將近2億噸,造成的回收、環境汙染非常可觀,在台灣有造紙廠,研發石頭紙,利用大理石的廢腳料做成紙板、現在又進攻瓦楞紙箱市場,將取代原有的木漿紙箱,不減減少樹木的砍伐,還能減少碳排將近7百多萬噸,製成的手提袋,還外銷到美國白宮。
    2022/12/13 23:11
  • 還有這招?大理石磚挖2坪密室藏槍 海巡「查艙」搜出千萬軍火庫

    海巡台南查緝隊破獲一個小型軍火庫!嫌犯為了藏匿槍枝,床鋪下的大理石磚,開挖了一個2坪大的小密室,但海巡人員利用查艙技巧,以敲擊法順利查獲!當場搜出10把制式長短槍,包含響尾蛇突擊步槍、MP5衝鋒槍,還有近800發的子彈,火力十分強大,猶如小型軍火庫!
    2022/09/30 13:17
  • 有錢人的樸實無華!「硬幣鋪滿地」成品曝 萬人驚呆:超美

    一般人家中地板通常都是用磁磚、木材及大理石等材料打造成,不過「硬幣地磚」你有看過嗎?一名網友就分享硬幣鋪滿家中地板的照片,貼文曝光後,萬人震憾驚呼,「這就是所謂的金幣輝煌」、「真正的黃金屋」、「超省錢又好看」。
    2022/09/21 10:16
  • 狂震逃命!玉里1家7口烤肉3人慘摔 壯男滾4圈

    昨天下午兩點44分的強震,全台都很有感,在震央池上的民眾,被嚇得驚聲尖叫,大理石桌子不堪這一震,直接摔成兩半,而花蓮玉里,也有一家七口,其中有些人正在烤肉,地震瞬間,丟下烤爐,拔腿往外逃,甚至搖晃程度太大,連站都站不穩,7個人當中就有三人,不小心摔倒。
    2022/09/19 13:05
  • 72歲李亞萍自家發生意外!「頭部遭大理石重擊」現況曝

    74歲資深藝人余天日前出現中風跡象入院,妻子李亞萍出面說明丈夫因擔心愛女余苑綺癌末病況,加上天氣太熱身體不適,而李亞萍也因為前幾日也因為在家重摔,頭部遭到重擊,左手大片瘀青未消,待家人好些將進行精密檢查。
    2022/07/28 15:12
  • 悚!疑鋼索斷裂30噸巨石掉落 花蓮工人「腰斬」身亡

    本月2日,在花蓮港第14號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3歲的夏姓工人,參與現場吊掛大理石作業時,疑似鋼索突然斷裂,重達30多噸的長方形巨石,硬生生墜落,當場將夏男「腰斬」死亡,目前相關單位處理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警方和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16 12:03
  • 4月大男嬰「皮膚有大理石紋」缺氧重症 2歲童肺炎住院

    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56339例本土個案,中重症新增209例。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其中,兒童重症又新增2例,分別為4個大男嬰跟2歲男童,確診後都因肺炎緊急插管,都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但好消息是2位孩童病況都已經有改善。
    2022/06/21 14:09
  • 泡綿壁紙想換超悲劇! 苦主淚勸「別買」:刮到生無可戀

    為了讓家裡提升生活質感,前陣子相當流行買泡棉壁紙回家DIY美化牆壁,且樣式選擇超多種,有木紋、大理石磚或是立體牆貼等。但日前有名網友急勸退「不要買!!」,將家中牆壁慘況拍下放上網,引起一陣討論。
    2022/06/11 05:05
  • 2歲兒確診「全身癱叫不醒」!手腳發紫 辣媽主持人急求救

    知名主持人兼DJ「咖啡糖賢齡」自爆1家3口染疫,起初2歲多的兒子快篩陰性,怎料2天後陰轉陽,發燒至39.8度,甚至出現嚴重的併發症,手腳不僅冰冷,還出現紫色大理石紋路,而且發不出聲音,全身癱軟無活動力難叫醒,嚇得撥打119緊急送醫。
    2022/05/17 08:35
  • 熱愛國標舞!同一健身房2度滑倒 男慘摔骨裂怒提告

    台北市一名熱愛國標舞的男子,平常都會到101大樓內,一間知名連鎖健身房運動,沒想到兩年內,2度在走廊上滑倒,指控走廊地板有「水」,沒擦乾,加上燈光昏暗,又是大理石地面,根本看不清楚,對此,健身房業者回應,當事人都是自己摔倒,經過保險公司與司法程序審理,認定沒有疏失。
    2022/02/28 21:32
  • 顏家豪宅疑曝光!水晶吊燈配大理石建材 他酸:樸實無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補選期間,屢遭爆料817招待所、沙鹿區的豪宅莊園涉違建,被要求改善與拆除,其中沙鹿區莊園日前已以4500萬元成交,賣給台中某空間設計公司。「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疑似顏家沙鹿豪宅的內部照,大廳的主燈水晶吊燈富麗堂皇,放眼望去盡皆大理石、天花板檜木建材,極致奢華難以想像。
    2022/02/12 17:20
  • 拍戲失足頭撞地送醫 影后嚇壞:以為腦子掉出來了

    由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合演的電影《355:諜影特攻》,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日前在節目上受訪時就透露,自己在拍攝一場打鬥戲時頭部不慎撞上大理石地板,最後緊急被送往醫院。
    2022/01/17 21:11
  • 大理石餐桌「用雙面膠黏」 民眾摔破角喊退款

    台中有民眾向家具行買一塊大理石餐桌,回家搬動時桌面掉下來,才發現桌面跟桌腳是用雙面膠黏,向業者反應對方表示要嘛換桌面,要嘛單退掉桌腳,消費者不同意,認為安全有疑慮要全額退款,對此雙方沒共識。
    2022/01/08 19:29
  • 檸檬酸除水垢!下秒地板慘「白化」 內行揪主凶:洗壞了

    水垢是許多人在清潔浴室時的剋星,不僅在清潔上需花費不少力氣,時間一久也會不斷地增生,令人相當頭痛。就有位網友透露,自己製作檸檬酸想要去除水垢,怎料在使用後,地板卻慘變成一塊塊白色的腐蝕狀,讓他十分困擾。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內行人解惑,並點出造成白化地板原因的關鍵。
    2021/12/13 05:53
  • 掃浴室潑「水垢天敵」慘噴千元 網一看搖頭:沒救了

    大家對於水垢一定不陌生,為居家清潔的一大勁敵,很多人為此煩惱不已,尤其是潮濕的浴室,地面水垢難以清除乾淨;一名網友先前打掃家裡浴室,利用檸檬酸清除水垢,結果地板一片白,猶如膜撕了一半的樣子,一票網友看了直搖頭「石材RIP…。」
    2021/12/12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