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大師兄 結果共155筆

  • 傳謝長廷任司法院長!昔遭控「逼死外交官」 還自薦當大法官

    謝系「大師兄」卓榮泰為準閣揆,大師兄「政壇師父」謝長廷,更傳出接任司法院長,媒體報導謝長廷本人也有「極高意願」!消息一出,藍營紛紛表達驚嚇。指謝長廷駐日時都幫日本講話、逼死外交官,當司法院長「要逼死法官嗎?」
    22小時前
  • 從政30多年! 大師兄卓榮泰幕僚變準閣揆

    520後,行政院長一職確定由卓榮泰出任,只是回顧過去卓榮泰從政30多年的經歷,雖當過兩屆議員跟立委,其他幾乎都是幕僚性質的工作,也沒擔任過首長職,因此他也被國民黨質疑,民意經驗單薄!
    2024/04/10 13:22
  • 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好友妻「車上私密照外流」 尪怒:出來面對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風格鮮明,不按牌裡出牌的個性也反映在音樂作品中,昨(1)日凌晨臉書突然發布一張寫著「1983~2024」的黑白照,緊接著公告晚間7點舉辦告別式,由於適逢一年一度愚人節,不少人懷疑是愚人節玩笑,孰料,事件還未落幕,又爆出一樁案外案,網紅「大師兄」Kelvin Ong Ong貼出黃明志與美女刺青師盧愷琪(Kinki Ryusaki)的合照,質問「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至於告別式真偽,黃明志今(2)日凌晨終於現身,證實是一場「生前告別式」。
    2024/04/02 09:09
  • 蔡英文、賴清德接見味全龍 學「小龍女」燦笑比臉頰愛心

    總統蔡英文今(21)日跟副總統賴清德,一同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蔡英文致詞時還特別點名「大師兄」林智勝、吉力吉撈.鞏冠,林智勝瞬間臉部漲紅,蔡英文還笑虧,「你的臉是本來是紅紅的,還是因為被點名才臉紅?」而在最後他們也與味全龍啦啦隊在總統府前,手比臉頰愛心,開心合照。
    2024/03/21 15:14
  •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首頒傑出大獎!會長古天樂親扶前輩上台領獎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17日舉行2024年春酒,一眾電影業工作者眾首一堂,同賀香港電影蓬勃發展。今年總會首度頒發「傑出電影工作者大獎」,得獎者為資深副導演「大師兄」姚敏琦、服裝管理陳潔玲(馬小玲)及劇照師木星,並由總會會長古天樂親自頒獎,嘉許三位資深業者為香港電影數十年的辛勤付出。
    2024/03/19 10:07
  • 大稻埕好吃好玩! 日帥哥YTR化身八將神將

    大稻埕除了有春節必逛的年貨大街,還具有深厚文化底蘊,這裡的「鯤溟八將」停止出團28年後,在2023年中重出江湖,吸引日本YouTuber一樹前來體會台灣傳統文化魅力,除了畫上神將臉譜,還向大師兄學習步伐。另外慈聖宮廟前,更有屬於老台北人的美食街,讓一樹特地來朝聖,品嘗道地美味。
    2024/02/11 19:02
  • 玖壹壹師弟不藏了!迎龍年曝重磅喜訊 下一步當時間管理大師

    嘻哈歌手潤少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獲得第4名,在嘻哈圈名氣不小的他,日前宣布好消息,是正式加入嘻哈大廠「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師弟,他表示最佩服師兄就算再忙,還是會擠出時間做歌,自嘲還沒學習到「時間管理大師」這個技能,會努力學會安排時間。
    2024/02/07 11:50
  • 范逸臣長期失眠意外痊癒 體驗神將魔鬼訓練回家秒睡

    節目《鬥陣大廟埕》本周播出范逸臣、曹佑寧挑戰「神將」,兩人日前到蘆洲忠樂軒找會長李尚慶拜師學藝學習「神將」,每尊神將實際秤重一尊神將高達40公斤,范逸臣與曹佑寧更親眼實見陣頭的大師兄示範一段,看得兩人既緊張又期待。
    2024/01/06 14:36
  • 苗栗點熱狗!上菜「是黑輪」他看傻 在地人秒懂:從小吃到大

    網路作家「大師兄」林品睿,本身從事殯葬業,分享工作所見所聞,出書一舉成名,最近他到苗栗用餐,點了一份「熱狗」,不過上桌的卻不是大家所熟知的熱狗,而是像黑輪的東西,上面還撒滿蔥花,貼文曝光後,在地人秒懂,「這是苗栗國專屬的」。
    2023/12/22 23:13
  • 2個月撿到同隻狗 掏萬元照顧反被飼主告

    人氣作家「大師兄」,2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元幫牠美容、安排住宿,一毛錢都沒跟飼主拿,結果竟挨告「妨害名譽」!原來雙方曾因放養問題發生糾紛,飼主不滿被大師兄說「弄丟同一隻狗2次」,才憤而提告!
    2023/11/27 23:47
  • 2個月撿同隻狗!大師兄「掏萬元美容+住宿」竟挨飼主告

    人不能太好心!人氣作家「BigBrother大師兄」透露,自己在兩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狗,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塊,又是幫牠美容,還安排了住宿,一毛錢都沒跟飼主拿,結果竟然反被對方提告,還得特地跑到板橋一趟,讓他心裡真的感到五味雜陳。
    2023/11/27 14:57
  • 觀點/3隊奪冠第一人 林智勝明年挑戰史上最多的第7冠

    味全龍在11月12日的台灣大賽第7戰擊敗樂天桃猿,奪下睽違24年的總冠軍,41歲的林智勝拿到球員生涯第6座冠軍,與統一獅高國慶、桃猿林泓育並列中職史上第二,2024年球季將挑戰退休球星張泰山、許聖杰所保持的7座冠軍紀錄。
    2023/11/14 11:02
  • 台灣大賽/徐若熙解封飆7K!樂天遭完封僅敲2安 味全龍逼出搶七

    中職總冠軍「台灣大賽」迎來第六戰交鋒,由取得聽牌優勢的樂天桃猿客場再戰味全龍,派出本土王牌投手黃子鵬掛帥先發,對決4日初登板就飆出157公里追平總冠軍賽紀錄的徐若熙;此役樂天桃猿並未調整打序,味全龍則是將本季對戰黃子鵬頗有心得的「大師兄」林智勝拉上先發,誓將系列戰拖入最終生死局、力拚睽違24年的封王機會,樂天桃猿更是劍指隊史第8座總冠軍。
    2023/11/11 19:49
  • 不只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倒數喜曝14位嘉賓 陣容超強大

    姜育恆將於11月18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出道即將邁入40年,這次的演唱會除了邀請自己同門師弟吳奇隆擔任嘉賓外,惜情的姜育恆更想邀請開麗久違的師弟師妹們藉此機會一起相聚,本來想說大家都在各地忙碌,能夠來參加的人應該不多,沒想到大師兄邀請訊息一發出,師弟師妹們熱情響應,總共號召了14位的師弟師妹一同擔任演唱會的嘉賓。
    2023/11/08 17:32
  • 謝謝兄弟再見安打 龍隊睽違26年「下半季封王」

    昨天(10/19)中信兄弟靠著第11局「再見安打」,擊敗樂天桃猿,不過,最開心的反而是味全龍隊,因為封王魔術數字M1順利歸零,成功奪得下半季冠軍,更拿到直闖台灣大賽的門票,昨天龍隊球員齊聚天母棒球場看比賽,要一同見證,包含打擊教練張泰山和大師兄林智勝,都開心發文喊感動,因為這一刻等了26年。
    2023/10/20 12:26
  • 中華職棒/味全龍於延長賽突破僵局 怒斬漫長的七連敗

    昨(2)天在台南球場的一場精彩的中華職棒比賽中,味全龍與統一7-ELEVEn獅展開了一場激戰對決。賽事9局兩隊都表現得相當穩健,但最終比賽在延長賽第10局風雲變色,味全龍靠著對手失誤以及大師兄林智勝的安打,打下3分,終場以4:1擊敗了對手。
    2023/09/03 11:24
  • 回家要跪算盤!林智勝「神視角」欣賞啦啦隊遭虧:變態大叔

    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在中華職棒打滾20年,先前在對上樂天桃猿的比賽中敲出生涯第300轟,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寫下此紀錄的球員,沒想到,近期網路流傳一段12秒影片,只見林智勝整個人趴在欄杆上觀賞啦啦隊應援,被球迷笑虧根本是「變態大叔」。
    2023/08/11 14:09
  • 男星詮釋殯儀館《接體員》 為入戲搬80公斤「假遺體」 

    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並出版成冊的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籌備4年,從胡瑋杰飾演的殯葬業「接體員」的視角,以黑色喜劇的方式,了解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昨(31)日於台南正式開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及製作人周銓攜演員胡瑋杰、高捷,和暢銷原著作者「大師兄」一同出席儀式;在劇中挑大樑的胡瑋杰、高捷是繼《危險心靈》後,睽違17年再合作,2人雖然都是首度挑戰殯葬業題材,但認識多年的他們早已有良好默契,令外界期待他們將擦出什麼火花。
    2023/08/01 19:35
  • 合體大師兄林智勝 賴清德:替台灣基層棒球付出很光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棒球迷,他今年競選主視覺結合棒球元素,除了推出「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日前推出的競選歌曲「挺台灣應援曲」,結合棒球應援曲元素。賴清德今(28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影片邀請到台灣知名棒球好手「大師兄」林智勝擔任教練,親自指導賴清德投打。賴清德自曝,小時候棒球打不好,首場比賽就慘敗,還被老師點名「好好去唸書」。他表示,自己雖然沒有下場打球,但是沒有放棄對棒球的熱愛,作為忠實球迷,能為下一代的棒球環境付出很光榮。
    2023/07/28 16:56
  • 味全龍啦啦隊X共享車 球迷嚇:車貼怎被偷拆走

    響應環保,共享機車跟味全龍隊合作,把小龍女啦啦隊員與「大師兄」林智勝、劉基鴻,共19位隊員的身影,都躍上車身,就連擋泥板都不放過,但是才推出短短幾天,已經有三台車回報損壞,有人直接把車貼撕下來偷走,擋泥板上的照片也不見了,業者仍採取軟性勸導,呼籲粉絲冷靜,千萬別搞破壞。
    2023/07/19 19:47
  • 蟲蟲危機!中職球場、道路燈下「大水蟻滿天飛」

    昨天(20日)中職統一對戰味全比賽,卻碰上大水蟻來攪局,滿天飛的大水蟻怎麼趕都趕不完,甚至胡金龍還拿出電蚊拍來驅蟲,大師兄林智勝也拿毛巾趕蟲,這情況全台都有,昆蟲學系教授就指出,不想要有大水蟻在周圍活動,可以往暗處站,室內想驅蟲的話,家事達人教我們,可以在光源下放盆水。
    2023/05/21 13:12
  • 不倫激戰到一半⋯老公外遇猝死汽旅 正宮殯儀館開毆親妹

    丈夫突然離世會讓遺孀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若同時又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親妹妹,雙重打擊之下一般人恐怕無力招架。殯葬業者「大師兄」就在謝震武主持的節目《震震有詞》分享,他曾遇過一位人夫和小姨子在汽車旅館大搞不倫戀,怎料人夫「辦事」到一半卻突然猝死,正宮到殯儀館時才得知殘忍真相,氣的不顧一旁遺體,直接和妹妹大打出手。
    2023/05/19 06:24
  • 林智勝哭了! 300轟達陣聽到「這旋律」大師兄哽咽

    中華職棒的全壘打王林智勝,再創紀錄,今天在桃園對上老東家,敲出生涯第3百轟,創下中職新紀錄,賽後樂天主場響起大師兄應援曲,全場球迷為他加油,林智勝坦言當下有點哽咽,覺得很驚喜也很意外。
    2023/04/16 23:26
  • 觀點/林智勝達陣300轟成中職第一人 將續寫「大師兄障礙」

    中華職棒今年邁入第34年,味全龍隊「大師兄」林智勝終於在4月16日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中,達成生涯300轟的里程碑,也是史上第一人,300轟除了是他個人相當渴望達成的目標,也是台灣棒壇相當重要的一個紀錄,短時間還沒有選手能夠挑戰這項紀錄,更顯得林智勝是多麽了不起的一名選手。
    2023/04/16 21:24
  • 差一點!林智勝迎300轟 2局下深遠飛球遭接殺

    味全龍跟中信兄弟三連戰,今天(8日)晚間在天母棒球場開打,終場以7比1擊敗兄弟,拿下二連勝,同時大師兄林智勝也要挑戰自己的生涯300轟,2局下敲出一支深遠飛球,可惜遭到接殺。
    2023/04/08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