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大安站 結果共47筆

  • 捷運大安站大鬧 乘客驚恐喊「有人在攻擊」

    台北市有男子酒後搭乘捷運卻在月台大鬧,乘客紛紛閃避!當時捷運保全剛下班,目睹全程,沒有多想,立刻衝上前勸說,沒想到反遭對方襲擊,男子不只揮拳還出腳踹人,值班保全和捷運警察趕來後,三人控制嫌犯,過程中也受傷。
    2023/10/12 13:42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車牌咧?送報阿伯遮牌露餡 闖燈又跨雙黃線罰單恐近萬元

    檢舉送報騎士「遮車牌」,雙方在街頭展開追逐戰!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捷運大安站附近,看到一名送報員的機車「車牌」被擋住,好心提醒,沒想到對方一溜煙就跑了,還一路交通違規,警方事後接獲檢舉,將會依法開單,遮車牌最重可罰4800元。
    2022/12/29 22:35
  • 捷運租金圖「昆陽最貴」 忠孝復興較低「舊大樓多」

    北市地政局最新推出捷運租金地圖,希望租屋族有透明化價格參考,不過價格最高的,竟然是板南線上的昆陽站,但房仲認為,可能是實價登錄的母數過少,才會造成此此區租金,比市場上高,反觀其餘較高的都集中在淡水信義線上的大安站到象山站之間,房仲分析貼近市場價格,因為該區豪宅群聚,租金順勢也跟著提升。
    2022/12/14 19:18
  • 監視器拍到2秒鐘!搭捷運遭強拉手碰下體 色狼判8個月

    日前一名男子到捷運大安站搭車,卻在手扶梯上遇到一名陌生人,強拉他的手,當下男子嚇得抽回並趕緊跑進車廂,殊不知這名陌生人還跟了過來,再度拉起男子的手,甚至還往自己下體的方向拽,導致男子觸碰、覺得被猥褻,隨即報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這名陌生人否認犯行,辯稱是想看男子手上的手錶時間,還說自己「不記得有觸碰到下體」,但仍遭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
    2022/11/15 13:40
  • 別貪!男出捷運站掉皮夾路人秒撿 爽刷悠遊卡當天就被逮

    日前一名上班族搭捷運到大安站下車,就在出站刷卡時,皮夾沒收好,不慎掉落在地,當下這名上班族也沒發現,隨即離開,直到幾個小時後才回到捷運站報案。捷運警察協助調監視器,赫然發現這名上班族的皮夾掉落沒多久,竟出現一名襯衫男偷偷將它撿起來占為己有,甚至還利用裡頭的悠遊卡搭車,好在警方於站體內外巡邏,當天晚上就將人逮捕。
    2022/07/20 15:20
  • 淡水信義線「大安站」轉轍器異常 班距一度長達16分

    台北捷運APP於上午約10點45分時推播通知,指目前淡信線大安站因發生系統異常,列車均有延誤情形,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台北捷運,表示瞭解狀況中稍晚會回復。
    2022/03/16 11:00
  • 北市公布確診足跡 曾到內湖特力屋、大潤發採購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8)日公布2例確診者足跡,一例為新北市確診個案15875,於8月6日確診,7月28日到8月5日早上,曾搭乘北捷從頂溪到南京復興站,及8月5日下午從捷運大安站到頂溪站。衛生局指出,這名個案初判可能感染源尚待釐清,曾搭乘的捷運目前已完成清消。另一起確診足跡,為案15888,曾經到過特力屋內湖店、及大潤發內湖二店,還於內湖御宴鐵板燒用餐。
    2021/08/08 13:40
  • 確診通緝犯搭捷運逃逸 曾到大安、北車、龍山寺站

    持續追蹤,這名確診者當時情緒激動,被施打鎮定劑後昏睡,警方在診間外戒備,沒想到他醒來後,竟從後門逃逸,沿路搭乘台北捷運,行經大安站、台北車站,最後在龍山寺站下車,捷運公司調閱監視器,確認他全程配戴口罩,沿途沒有和站務人員接觸,目前已經將他搭乘過的三輛列車送回機廠加強消毒。
    2021/06/02 20:03
  • 捷運大安站出入口樓梯惹議 北市府:檢討改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民眾反映,指台北捷運大安站5號出入口1處樓梯出現畸零奇怪空間,乘客無法行走。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今天指出,會檢討後續並進行改善。
    2021/03/30 18:31
  • 北捷大安站天龍設計 樓梯蓋好「再封起來」被酸爆

    台北捷運為慶祝通車25週年,日前特別更換第5代Logo,也推出紀念款口罩引發討論,卻有民眾在搭車時突然撞見一處令人費解的設計。只見出口處的樓梯出現一排突兀扶手,若直接從右側上樓得再走下來,到另一側才能離開捷運站,讓人忍不住對如此有障礙的設計開酸,「這會通往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2021/03/29 05:13
  • 我開過槍!亂停車擋營業 竟出言嗆店家

    亂停車擋人營業,態度卻很囂張!桃園一名男子,30日早上7點,把車開到經國路上一家餐廳旁空地,一停就是12個小時,而且他下車時,穿著刑警制服特別引人注目,只是店家畢竟受到影響,報警求助請他來移車,他卻向業者嗆聲,說自己開過槍,出言恐嚇,事後警方查驗身分,他確實跟上個月發生在北捷大安站的槍擊案嫌犯是同一人,這回從台北鬧事鬧到桃園來。
    2020/11/02 14:56
  • 2女搭捷運遭鹹豬手摸一把 老翁被抓包辯:我已80歲!

    北捷摸臀狼出沒!昨(30)日下午1時許,一名80歲老翁在捷運大安站接連對2名女子伸出鹹豬手,在女子下車時拍打她的臀部,襲臀得逞後被另名受害女子抓包,沒想到老翁絲毫沒有悔意,還態度敷衍稱「我已經80歲了」,讓她們相當氣憤。
    2020/10/31 19:40
  • 砰!大安捷運站旁爭道竟開槍 一家三口驚

    台北捷運大安站外發生槍擊案!23日晚間,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復興南路跟信義路口,因為跟一旁的駕駛爭道,爆發糾紛,沒想到曾姓男子,竟然下車,朝分隔島開槍示威,甚至還用槍托狂敲車窗,嚇得對方一家三口趕緊報案,警方循線追查,16個小時後,在新莊民宅逮到嫌犯,至於作案用的槍支,則在一旁同夥身上,也被查扣。
    2020/10/24 19:46
  • 太囂張!一天內涉兩起街頭槍擊 男前科多

    持續追蹤在大安捷運站外開槍的曾姓嫌犯,其實在同一天23日早上,他開車載著王姓男子,一起到桃園尋仇,當時王姓男子對空鳴槍,沒想到晚上又出現,在台北市捷運大安站外,大馬路上開一槍,而他的脫序行為不只這樣,過去還因為毆打少年、吸毒毒品被法院判刑;而上個月他發生車禍後,還開直播大聲嗆聲,態度很囂張。
    2020/10/24 18:12
  • 賓士男捷運大安站開槍今落網 警起獲槍枝1把

    台北捷運大安站出口昨(23)晚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發生槍擊事件,稍早開槍男子已到案,同時警方起獲槍枝一把,詳細犯案動機及槍枝來源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0/10/24 12:19
  • 「有槍聲」!疑行車糾紛 男大安站旁開槍

    台北市大安捷運站外傳出槍響,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行車糾紛,當時鄧姓駕駛開車載妻子跟小孩行經復興南路時,後方駕駛竟下車理論,還朝分隔島開了一槍,隨即開車走人,目前警方鎖定車牌,以車追人。
    2020/10/24 08:09
  • 不爽違規被罵大安站開槍?母子嚇慘曝「瞄準我們」

    台北市大安捷運站今(23)晚約7時許突傳槍響!有民眾報案稱一名男子在捷運站6號出口處,朝著分隔島方向開槍隨即逃逸,疑似為行車糾紛。目前轄區警方已到場採證,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過程。
    2020/10/23 20:56
  • 搭捷運口罩拿手上故意不戴 悍婦挑釁:你們不能罰我!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雖然疫情趨緩,但搭乘捷運需戴口罩的規定一樣要遵守,這位太太應該是進站完就把口罩收起來或拿手上,要出站時故意不戴,挑戰規定,很有事」。
    2020/05/17 17:42
  • 快訊/捷運唭哩岸站車窗破! 檢修中不影響營運

    有民眾搭乘北捷「淡水信義線列車」,拍下車門玻璃爆裂的照片!北捷表示,事件發生在下午4點半左右,唭哩岸站往大安站方向列車,有旅客通報車門玻璃龜裂,站長上車確認安全後,讓列車繼續營運!目前已經安排列車在象山站暫停服務,送回機廠檢修。
    2019/02/17 17:55
  • 害700名乘客逃竄的老鼠 原來從這一站上車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一輛列車今天上午行經大安站,因車廂內出現老鼠,引發乘客驚慌,車上700名乘客匆忙下車,疏散時造成2人輕傷。
    2018/07/04 17:05
  • 驚慌逃竄!北捷乘客暴衝 包包、鞋子掉滿地

    差點上演台版《屍速列車》,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上午9點04分,列車要從大安森林站開往大安站時,突然車廂內乘客往前衝,很多人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發生嚴重推擠,還有人被踩踏,隨身物品、包包、鞋子掉滿地,一度還傳發生砍人事件,而起因有可能是乘客被老鼠嚇到而奔逃。
    2018/07/04 13:41
  • 疑有老鼠流竄影響百餘名乘客 北捷:將清查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說,有旅客上午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列車行經大安站時發現車廂內疑有老鼠,造成乘客驚慌,約百餘名乘客受影響,目前營運恢復正常,將清查是否有老鼠流竄。
    2018/07/04 11:23
  • 屍「鼠」列車!北捷乘客竄逃引恐慌 以為出事了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今(4日)早上9時許,一輛大安站往象山站的列車上的乘客驚慌尖叫,列車長也突然停下列車,要每個人都下車,站務人員立即了解狀況,發現疑似是兩鼠來搗亂,才造成200多人台北通勤族恐慌!
    2018/07/04 11:10
  • 都是師大附中!北捷出口撞名 觀光客找嘸

    北捷大安站出口2號其中一側和師大附中相連,早上6點50分和下午4點上下課時間才開放,只是告示只有張貼在出口處,加上車站內出口1號和出口2號都叫師大附中,也讓不少觀光客看不懂,走錯改走平面就得多等80秒的紅綠燈,對此北捷表示如果旅客有疑慮站務員都可以協助。
    2018/03/1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