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大學生 結果共10,000筆

  • 不想逃了!花蓮人悲控房東漲租金「搶賺災難財」 民宿1房喊價9千

    台灣東部海域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強大能量釋放全台明顯有感,位於震央的花蓮多棟大樓倒塌,災情尤為慘重,正待重建之時,今(23)日凌晨2時許又接連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再度給當地居民沉痛一擊,沒想到,如今傳出房東趁機漲租金賺災難財,甚至有民宿業者喊價1間房9000元,要租給東華大學找不到住宿的學生住。
    4小時前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5小時前
  • 台電跳電害「報告全沒」?暨大打臉學生崩潰文:在玩線上遊戲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19日深夜跳電,學生網路發文「打4小時報告,1個跳電全沒了」,校方今天澄清,經查為學生打線上遊戲因停電隨手發抱怨文,豈料被作為攻擊台灣供電不穩題材。
    23小時前
  • 邀男大生「挑戰百人斬」!21天馬拉松式壞壞 狂拍6部片女優累了

    來自英國的AV女優邦妮(Bonnie Blue),日前與另一名女優蕾拉妮(Leilani May)飛往墨西哥海灘,展開連續21天的挑戰,也就是跟正在放春假的美國大學生們,發生親密關係。事後,邦妮開心表示,其實挑戰並不難,只是令人疲憊,最後還產出5至6部成人影片。
    1天前
  • 接軌新世代!寶島眼鏡進亞洲大學開講 分享品牌轉型

    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眼鏡領導品牌寶島眼鏡,自總經理蔡宜珊上任之後,運用科技與大數據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老字號的寶島眼鏡數位轉型煥然一新,贏得年輕世代的心。日前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應亞洲大學之邀,以「與新世代接軌的挑戰與創新」為題,大方分享品牌轉型的寶貴經驗與心法,更在演講中為學生揭露寶島眼鏡的人才培育計畫,拓展未來就業願景。
    1天前
  • 每天熬夜打電動!男大生「玩到吐血」掛急診 醫搖頭:胃都潰瘍了

    飲食習慣不佳往往是造成腸胃疾病的重大關鍵。基隆長庚醫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對此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20多歲的男大生,平時為了熬夜打電動,每天都只吃一頓晚餐,結果便因暈眩、噁心、吐血而掛急診,經檢查才發現其胃部內有個5公分大的潰瘍,甚至足足服藥休養1年才好轉。
    1天前
  • 大學宿舍4人擠5坪!他問「怎能忍受」 全場回憶殺:每晚都槍聲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因每學期住宿費高達9萬元,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回憶,以前讀大學時都是與3名室友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宿舍,好奇當時為何能忍受如此狹小的居住環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1天前
  • 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台灣代表團獲「16金12銀7銅」

    台灣發明協會21日率領34位參展團員及37件台灣發明家作品,前往瑞士參加「日內瓦發明展」,共獲得16金12銀7銅佳績。
    1天前
  • 美最高學府挺巴勒斯坦示威狂燒 警闖哥大逮人

    美國最高學府,包括哈佛、耶魯等大學,都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活動,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怕衝突惡化,還請警方進入校園逮捕學生,甚至祭出停學處分。不過美國朝野仍力挺以色列,眾議院通過260億美元援助案,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文感謝美國相挺,接下來是否進攻加薩的拉法,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21 17:33
  • 暨大跳電!挑燈4小時打報告消失 學生QQ

    南投國立暨南大學,昨晚多次跳電又復電,不少學生上網抱怨,還有人說「打了4個小時的報告,全沒了」。台電和校方緊急漏夜處理,不是台電供電問題,是校方的設備「復閉器」異常,造成反覆跳電。校方已更換設備避免再發生。
    2024/04/20 14:25
  • 大學宿舍「1人9萬」!竟比租屋還貴 校方回應了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學期住宿費最高新台幣9萬元,引起學生議論。校方則解釋,校內外有6處宿舍,價位各不同,且有提供低收入戶住宿費全免等措施。
    2024/04/20 10:33
  • 閃婚近1年!舒子晨老公「突曬超音波照」 她嚇壞:放過我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因外型神似謝金燕,有「小謝金燕」稱號,去(2023)年剛接下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宣布回歸老東家,緊接著5月點頭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可謂喜事連連,令人吃驚的是,事隔近1年,今(19)日老公無預警貼出超音波照,嚇的她急忙轉發,曝光真相!
    2024/04/19 19:42
  • 某科大爆「大場面」 校方:學生想翻桌秒遭壓制

    台中一間科技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教室內起衝突,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對此校方出面證實,是其中一名學生情緒不穩翻桌,其他人見狀上前制止,學校強調絕非網路上流傳的校園霸凌。
    2024/04/19 19:41
  • NewJeans在台灣?! 政大景觀池命名「金玟池」掀粉絲朝聖

    政治大學最近幫校區內的達賢圖書館,旁邊的景觀池舉辦命名投票,學生們大玩創意之外,目前投票第一名更是用韓團NewJeans隊長"金玟(民)池"來命名,雖然結果還沒定案,但已經掀起網友紛紛留言說要去朝聖。
    2024/04/19 14:18
  • 台中男爛醉路邊!尿失禁還「狂捶自己頭」 計程車全閃開不敢載

    時下不少年輕人、大學生常到夜店喝酒狂歡,藉此放鬆連日積累的疲勞與壓力,不過若是沒有衡量自身酒力,失態行為往往會影響周遭人,甚至有生命危險。近日台中市西區有一位張姓男子,因喝到爛醉,不僅狂嘔吐、尿失禁還倒臥路上,誇張行徑使得沒有一台計程車願意載他,最後張男在友人陪同下,搭乘救護車至林新醫院急診室診治。
    2024/04/19 11:13
  • 不只黃明志! 女星參加「生前告別式」哭爆 淚認:人生苦短

    大馬歌手黃明志愚人節舉辦告別式,以假亂真一度騙倒大眾,而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小優,日前參加《小明星大跟班》,跟小甜甜、蘿莉塔等人舉辦「生前告別式」,趁有機會跟親朋好友面對面的時候,說出一些平常說不出口的真心話,坦言在過程中難掩情緒,「真的哭爆了!」
    2024/04/18 10:59
  • 網跪! 台大生月花4千還能吃生魚片、蒲燒鰻

    在台北生活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呢?有台大學生分享,撇除住宿,一個月花費可以用四千元解決,而且還能吃生魚片、炙燒鮭魚,原來他是趁凌晨四點跑去魚貨市場搶便宜,210元四個人分,他還會去日式雜貨店買1折糖果,衣著方面,鎖定假日跳蚤市集,2件衣服50元入手。
    2024/04/17 19:49
  • 教授指導論文摸瀏海、環抱性騷 女研究生驚嚇1周爆瘦5公斤

    高雄知名國立大學爆出性騷事件,受害女子是去年底畢業的研究生,她控訴教授指導論文,藉故伸出鹹豬手,不管女學生拒絕,多次強行環抱,甚至有猥褻行為,事發三個多月,受害女子爆瘦又失眠,手不時會發抖,校方性平會遲遲沒結果,在父母親的支持鼓勵下,決定提出刑事告訴。
    2024/04/17 18:54
  • 窮人讀不了?畢業生痛訴1明星科系「階級複製嚴重」:背景被輾壓

    台灣教育中,學生選讀大學科系往往與未來就業方向相關,為了在畢業後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許多人擠破頭都想進入明星科系就讀,盼未來前途一片光明,然而,近日一名法律系畢業生在網路訴苦,認為要讀法律系,家裡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因為不可能每年都在考試不工作,哀嘆「法律人是階級複製最嚴重的行業之一」。
    2024/04/17 17:11
  • 收健檢結果嚇壞!《大學生》女星長「3腺瘤」陷低潮 崩潰痛哭

    女星晞晞(徐晞庭)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外貌、清晰口條屢獲大票粉絲的心,之後跨領域主持及演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健康檢查竟發現有3個腺瘤,讓她一時間難以面對,一度陷入低潮。
    2024/04/17 15:56
  • 「日本柯瑞」訂婚了 富永啓生曬外國未婚妻合照:想一起過每一天

    日本22歲後衛富永啓生,因強大的3分球能力,獲得「日本柯瑞(Stephen Curry)」美名,日前剛結束大學生涯的他,今(16)日在社群媒體IG上宣布訂婚,對象是外國女性Hannah,並亮出婚戒,恩愛模樣羨煞旁人,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
    2024/04/16 12:54
  • 他靠「甜美女音」詐騙5男上百萬!暈船仔還席開40桌辦婚禮

    愛情使人盲目!近日大陸出現一起驚人的網路戀愛詐騙,一名大陸男子利用自己甜美清脆的「嗓音」,假扮正妹與受害者們談情說愛,藉此敲詐5名年輕男子,得手近30多萬人民幣(約134萬新台幣),還有人席開40多桌,結果卻換來一場空,其中還有2名大學生,幾人嚮往愛情卻也馬上體會失戀痛苦。
    2024/04/15 18:06
  • 「新世代數位公民計畫」 打造永續未來

    「永續」成為顯學,行銷傳播集團攜手大學及三大產業品牌舉辦「新世代數位公民計畫」,透過工作坊帶領學生投身永續議題,而三組冠軍隊伍各獲得50萬資源,將會把解決方案落實行動。
    2024/04/14 22:05
  • 陶晶瑩等他一人! 男星認滾床導致錄影遲到:「第一次很美好!」

    31歲男星阿Q(溫慶禹)參加由主持天后陶晶瑩過去所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電影《咒》、電視劇《茶金》等,最近他和大飛、小優、海產、蘿莉塔、麥基上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當年錄《大學生了沒》的黑料。結果阿Q自己在節目中承認,早年參加《大學生了沒》有次大遲到讓大家空等,「搞到連陶子姐都在等他!」主因竟是為了忙跟女友壞壞滾床,他還稱那是他的第一次,特別美好。
    2024/04/13 17:16
  • 陽明交大國際生奪美國光電大獎 烏克蘭萌妹夢想「幫AI裝上眼睛」

    誰說讀電機系和光電是男孩的專利?陽明交通大學電機學院的烏克蘭國際女學生Mariia,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美國光學學會(OPTICA)頒發的Optica Women Scholars獎,獎金高達一萬美金,折合台幣約32萬。而這也是近三年來,首次有來自台灣的學生獲得此殊榮,Mariia將與來自全球知名大學,包括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和衛斯理大學等共20位女學生一同領獎。這是台灣第一次有學生獲得此大獎。
    2024/04/12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