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大圓桌 結果共13筆

  • 罰店家還是客人? 內用梅花座但客人愈坐愈近

    台中一間熱炒店,內用採梅花座,10人大圓桌不能坐超過5人,日前有客人一家三口上門,因為點餐後愈坐愈靠近,最後被檢舉開罰;對此業者無奈,明明有遵守規定,又不能強制客人分開,到底該怎麼辦?對此市府解釋,如果業者有做好,但客人沒遵守,那就會對客人開罰。
    2021/09/01 20:09
  • 西濱「大圓桌」沿路狂飛 網怒:好兄弟要辦桌?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時,赫然發現前方有一輛載滿流水席辦桌的貨車,疑似因車速過快加上強風吹襲,導致後車斗上的運載圓桌一片一片往空中飛,還差點砸中後方車輛,驚悚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1/04/07 05:15
  • 羊肉爐、燒酒雞業者「大桌改小桌」 業績漲

    隨著家庭型態轉變,消費型態也跟著不一樣,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業者,就把原本店裡10人坐的30張大圓桌,趁著店裡裝潢大翻新,只保留下5桌,其他改為4人坐或6人坐的桌型,算一算,雖然一次店裡容納人數少了近100人,但是翻桌率提高,假日業績也跟著成長10%,另外也有一間火鍋店,推出個人鍋。
    2018/12/13 00:23
  • 現場候位必須等! 飯店Buffet假日併桌率高

    要不要讓客人併桌,其實飯店自助餐說平日機率低,假日人潮多,如果10人大圓桌要安排不同組客人入座,會先詢問意見,也會預留2個四人桌,因為比起長桌、方桌,圓桌調度較靈活,但也有民眾覺得,去五星級自助餐,寧可等,也不想跟陌生人併桌吃飯。
    2017/04/14 12:22
  • 李登輝王金平吃火鍋 煙霧彌漫提前散場

    高齡94歲的前總統李登輝,昨天應邀出席宏國集團大老林謝罕見邀宴,與會人士說,考量李登輝年紀大,又適逢寒流,餐廳特別將空調關掉,但近20個人圍著大圓桌吃小火鍋,開鍋後不到1小時,包廂內已煙霧彌漫,溫度驟升,讓這場政商大老雲集的火鍋宴,不到1個半小時就草草散場。
    2016/12/30 19:22
  • 席開70桌!會考休息區「辦桌」 陪考免曬

    今天是國中會考第2天,彰化縣員林家商幾乎所有教室都拿來當考場,因此特地在大禮堂開放冷氣,擺喜宴用的大圓桌讓給考生當休息區,「席開」70桌場面壯觀,方便考生們中午用餐、自習,讓原本緊張的會考氣氛有如在吃辦桌。
    2016/05/15 12:18
  • 馬習晚宴喝開了 總統微醺氣氛熱絡

    兩岸領導人歷史性會面後,晚宴重頭戲在傍晚登場,雙方一共14人圍在一張大圓桌用餐氣氛熱絡,總統馬英九離開時臉頰泛紅明顯微醺,隨扈扶著總統的腰,從酒店大門口徒步前往座車,馬總統一路和民眾揮手致意,以及握手寒喧,短短30公尺距離足足走了8分鐘,馬總統笑容滿面心情顯得非常愉悅。
    2015/11/07 21:53
  • 迴轉壽司「吸著跑」 檯面下藏磁力帶

    吃中式合菜的時候,你有覺得大圓桌上的轉盤,轉起來很吃力嗎?現在有業者設計不用電也會自動轉的轉盤,原理就像幫機械錶上發條一樣,先儲蓄能量,轉盤就會自己轉。另外,吃迴轉壽司時,你一定看過,一盤盤壽司在履帶上繞圈圈的畫面,現在也有進階版,沒有履帶,盤子看起來像變魔術一樣,自己在桌子上移動。
    2014/06/17 19:12
  • 【中國進行式】二級拚豪!直擊 寧可「過」避「不及」

    講就檔次,是大陸發展中的二三線城市,最重要的追求目標,今天我們到江蘇的無錫和常州看看,號稱是江蘇第二大城的無錫,一間酒吧開幕,就找來近10輛千萬超跑炫耀場面,連香檳都有天空軌道自動運送,拚噱頭、講氣派,常州人則特愛桌邊服務,吃飯每道菜要有人解說,連美食街小吃都可以搬到豪華包廂,坐在可以容納20人的大圓桌上,享受就算一個點心,露天攤販賣5元人民幣,到了包廂翻倍到168元,一樣有人肯花錢,強調就是要派頭,到底這些二線城市拚場面有多奢豪,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3/01/21 15:00
  • 民進黨敗選真和解 4天王6主席聚

    民進黨今晚喝春酒,主席蔡英文出面黨內大老真給面子,呂游蘇謝,許信良、姚嘉文加上獨派大老辜寬敏等人,歷屆6任黨主席,4位院長坐滿一個大圓桌!不過,外界關心席間有沒有趁機,勸進蘇貞昌回鍋選台北縣?黨內勸是勸了,但蘇貞昌答案不明朗,說願意幫人輔選,但沒說不選!
    2009/02/05 00:24
  • 〈獨家〉連戰一品大廈豪宅 裝潢混搭風

    連戰居住的一品大廈可能要拆除重建。連戰雖然在黃金地段坐擁豪宅,不過,連戰的友人表示,連戰家的陳設只能用老舊來形容,房子雖大,但是,並沒有請設計師打理,光是客廳就有3、4套不同風格的沙發擺在一起。至於餐廳則是中國式的紅木大圓桌,連戰家的裝潢簡單來說,就是中西合壁的「混搭風」!
    2007/03/25 18:10
  • 〈獨家〉迎權相佑 圓山國宴廳首度接韓星

    為了迎接韓國明星權相佑來台,圓山飯店除了比照上次裴勇俊的規格,安排權相佑下榻總統套房,還首度開放接待元首政要的國宴廳,供權相佑用餐,裡頭有真跡字畫,整個陳設古典古香,最特別的就是一張超級大圓桌,一次可以容納36個人用餐。
    2006/12/13 19:47
  • 【七海裡的蔣方良】真情流露 與經國先生鶼鰈情深

    TVBS主播何啟聖(以下簡稱何):「歡迎回到『拒絕顯貴第一夫人,七海裡的蔣方良』特別報導的節目現場,那麼在剛才的討論當中,我們特別提到了方良女士有兩次的出國,而最近一次在81年的時候到了美國,但是只待了一個月的時間,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對經國先生放心不下,緊接下來我們繼續是透過蔣方智怡的鏡頭,帶大家到經國先生的書房,一塊來了解這個也是他在家中的一個辦公室,在這個地方,他帶動了台灣的經濟奇蹟,而且也啟動了政治民主化。」 蔣方智怡(以下簡稱蔣):「這是經國先生的書桌,一切的擺飾就是像他原來的擺飾,在這裡,是經國先生在家中的辦公室,經國先生對於家中每一位人員的照片都非常的珍貴,所以說,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我們可以發現家裡的每一位都在他的四周。經國先生走了以後,家裡面的一切都是維持著原狀,維持他搬到這裡來的時候,從來就沒有改變過。 經國先生是民國58年搬到七海的,當時一直到他離世,整個書房的擺飾,那我相信來過的人都知道,是沒有絲毫的改變,只是他的書桌位置,然後在他的正對面的時候就是有一張他本人的留像,後面還有一幅油畫、趙恆機先生寫的對聯。 然後這裡是我們的主餐廳,我們的主餐廳通常就是平常我們都是在這個大圓桌上吃飯,那裡還有一個長型的桌子,然後這裡是另外一個角度看我們的餐廳,通常我們都是在這一個圓桌這裡,如果說是過年、過節、有生日、家裡宴會的時候,我們都是在樓下的這一個大餐廳,這個大桌子上面吃飯。這裡是家裡的小餐廳,平常我們就是在這裡吃飯。」
    2004/03/0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