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大仁哥 結果共211筆

  • 當2年「大仁哥」 陳柏霖演宅男拓戲路

    陳柏霖以「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深情大仁哥一角拿下金鐘影帝,但戲都下檔2年了,陳柏霖沒再碰電視劇,重心都放在電影上,但大家看到他,還是會叫一聲大仁哥,就像是被定型,不過陳柏霖說這也代表角色成功夠經典,一點都不擔心有金鐘魔咒。
    2013/10/06 18:43
  • 古代暖男PK大仁哥 女主角都是林依晨

    古裝劇《蘭陵王》下星期就要播出結局,接檔的也是古裝劇,是黃曉明主演的岳飛。而《蘭陵王》這幾天劇情進入最後高潮,劇中守護女主角林依晨、被封為古代暖男的大陸演員魏千翔,英雄救美衝出高收視,這也讓大家好奇,古代暖男跟現代暖男李大仁,哪一個在女主角心目中較溫暖?
    2013/09/19 17:35
  • 不讓女星專美 大仁哥陳柏霖登投手丘

    中華職棒今天統一獅跟義大犀牛之戰,請來了高人氣偶像的陳柏霖開球,過去印象中,都是找人氣高的性感女星開球,但現在連男偶像也都邀請,事實上,由於近年職棒人氣回升,不少藝人為了宣傳電影戲劇或唱片,都願意配合來開球,而且效果還不錯,球場似乎成了藝人宣傳的另類通路。
    2013/09/08 20:04
  • 善解人意又溫暖 偶像劇掀「暖男風」

    過去偶像劇曾經流行過「敗犬」、「草食男」等名詞,因為代表一個現象或族群,拍成電視劇或電影就很容易引起共鳴,現在又多了「暖男」,這個名詞源自於韓劇,泛指親切微笑、善解人意,看起來溫暖又舒服,給人安心感覺的男性,過去包括大仁哥陳柏霖、後宮甄嬛傳的溫太醫張曉龍、以及南韓「國民弟弟」李昇基、宋仲基都是代表,讓偶像劇又再度掀起「暖男風」。
    2013/07/27 12:22
  • 航空公司募地勤 7成「大仁哥」領時薪

    還記得跟航空公司合作的偶像劇嗎?除了捧紅大仁哥,還讓觀眾更加認識地勤工作,不少人求職就把目標鎖定在大仁哥的工作,業者這回招募新血,地勤人員就要140人,不過,其中可不是人人福利都很好,超過7成是做多少領多少的時薪族,儘管時薪員工跟正職月薪差不多,都是3萬起跳,但免費機票可就比正職員工少一半。
    2013/05/30 19:32
  • 新片跟陳意涵再合作 陳柏霖笑:又是她

    深情的「大仁哥」陳柏霖,一改過去型男形象,在新片中化身邋遢宅男,女主角還是陳意涵,算一算兩人從過去的偶像劇到電影,以及代言的日本平價服飾,已經合作4次,算是陳柏霖合作次數最多的女星,多到兩人甚至還互虧,「短時間內不要再看到對方」。
    2013/03/29 19:28
  • 大仁哥變邋遢痘痘男 新片再追陳意涵

    偶像劇總是用新穎名詞創造流行,例如之前爆紅的小三,還有小資女、便利貼女孩等等,讓觀眾都朗朗上口,而現在最新的流行用語是「大齡女」,是用來形容獨立自主的熟女,另外陳柏霖又有新片,滿臉豆花一臉亂髮新造型,片中將追老搭檔陳意涵。
    2013/03/27 11:36
  • 〈獨家〉「刪掉的片段」曝光! 電影刪戲成宣傳

    電影刪戲時有所聞,不過這些沒在大銀幕播出的片段,時常被片商拿來當宣傳噱頭,像是王家衛新「一代宗師」中的張震;或者是國片「親愛的奶奶」中,之前演出陳柏霖演紅的偶像劇角色大仁哥的妹妹,被封為「大仁妹」的藝人孟耿如,努力演出的戲也被刪掉,但還是親自出席電影活動,幫忙宣傳,讓刪戲成了另類的宣傳方式。
    2013/02/02 19:42
  • 拍戲不為了得獎 陳柏霖:要作品被記住

    繼大仁哥之後,陳柏霖最新挑戰,接演勵志喜劇,不但要搞笑還超齡演出,出道10年,陳柏霖嘗試過不少戲路,只靠大仁哥拿過金鐘,他說,對獎項不強求,只希望作品能被記住,未來還打算挑戰武打片。
    2013/01/28 20:54
  • 「親愛的奶奶」催淚 瞿友寧推電影新作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導演瞿友寧,最近推出一部描述「祖孫情」的電影新作,希望喚起觀眾對家人尤其是奶奶的情感,晚間舉辦首映會,包括林依晨和大仁哥陳柏霖等好友都到場站台。
    2013/01/17 00:46
  • 陳柏霖新片首映 大仁哥改演「超人」

    藝人陳柏霖新片不當大仁哥改演超人,晚間舉行首映會,電影製片麻吉大哥黃立成也帶著演員到場,場面非常熱鬧。
    2013/01/15 23:33
  • 機上播「大仁哥」偶劇 短程1集恐看不完

    搭國際航線飛機,相信很多人都有在飛機上看電影的經驗,特別是很多電影幾乎都是還沒上映的新片,但前年跟大仁哥陳柏霖合作拍攝偶像劇的航空公司,看準他人氣還是很高,現在把他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搬上3萬英呎高空,提供乘客選擇,不過問題來了,以偶像劇1集至少70分鐘來說,如果是飛最近的香港,40分鐘的航程根本1集都看不完。
    2013/01/10 19:28
  • 顛覆偶像形象 陳柏霖新片化身18銅人

    大仁哥陳柏霖在新片中嘗試各種臨演工作,化身成員外跟變態狂,還變成中醫診所的18銅人像,在臉上塗上金人裝扮,但因為牙齒是白的,所以陳柏霖得要全程抿嘴,結果越抿嘴他越想笑,每種臨演造型都「笑」果十足。
    2012/12/13 13:19
  • 大仁哥帥氣的背後 金鐘影帝「破病」工作滿

    金鐘影帝陳柏霖工作滿檔,但他過去半年重感冒、水土不服腹瀉,或是脫水、氣喘發作。
    2012/12/06 19:59
  • 陳柏霖韓國音樂獎 口誤「我從韓國來」

    韓國亞洲音樂獎在香港舉辦,風靡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拿下4大獎,頒獎典禮也因為他氣氛High到最高點,港台藝人包括成龍、Angelababy、彭于晏、王力宏、大仁哥陳柏霖也都來擔任頒獎人,但可能是征戰海外頒獎典禮太緊張,陳柏霖自我介紹時,口誤說自己是韓國來的。
    2012/12/01 11:30
  • 淪為臨演? 陳柏霖新片KUSO偶像劇

    以大仁哥一角拿下金鐘影帝的陳柏霖,在最新電影裡飾演的卻是一位搞笑超人演員,電影前導預告片曝光,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劇情,但陳柏霖從主角變成路人臨演,不僅穿越鏡頭還試圖教男主角怎麼演戲,讓導演氣得叫他閃開。
    2012/11/29 11:32
  • 「大仁哥」新片變「超人」 搞笑連NG18次

    剛以深情大仁哥拿下金鐘影帝的陳柏霖,在最新電影作品裡,演的卻是一位搞笑的宇宙超人,電影花絮搶先曝光,由於劇情太爆笑,只見穿著超人裝的陳柏霖不斷笑場,最多曾一個鏡頭NG了18次,破了陳柏霖出道10年以來的最高NG紀錄。
    2012/11/22 11:27
  • 侯友宜登陸 美食力推「小資旅行」

    大陸赴台灣的旅遊人數愈來愈多,光是今年1月到9月,就有189萬人次,因此最近在上海舉辦的國際旅展中,不僅台北市政府請來大仁哥陳柏霖當代言人,新北市政府也邀請侯友宜到現場大展廚藝。
    2012/11/14 23:34
  • 切花枝變「花枝遭斬」 網友玩諧音猜成語

    近日網路流傳許多「明星成語合成圖」,想成功猜對個別代表什麼成語,可得發揮超強聯想力!例如網友把花枝和用刀子料理花枝的前後兩張圖合併起來,說是「花枝遭斬」,要猜中謎底可得從諧音仔細聯想,原來是形容女子艷麗的「花枝招展」;還有明星陳柏霖,偶像劇裡飾演大仁哥,一堆他的個人照湊在一起,就成了「大仁有大量」,網友這些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2/11/09 08:03
  • 彩妝夯找男星賣! 專櫃「櫃少」也變多

    美妝節目流行,捧紅像Kevin、牛爾等男彩妝師,還HOT到自創品牌,建立男彩妝師的專業,我們發現就連專櫃裡面,男彩妝師的比例也越來越高,實際走訪百貨公司,幾乎3櫃裡面就有一櫃有所位的「櫃哥」,由於男女客人通吃,業績還比一般櫃姐好,連帶也讓不少廠商找男星站台或代言,大仁哥陳柏霖就是其中之一。
    2012/11/05 19:19
  • APP軟體搞KUSO 明星變老、變醜

    大明星被KUSO惡搞,變老、變胖、變醜,像「大仁哥」陳柏霖變得滿臉麻子,「又青姊」林依晨、隋棠以及林志玲變老之後可能的模樣也被KUSO出來,原來是智慧型手機最新推出的APP軟體將變老、變醜、變胖和變禿頭的功能,全都集結在一起。
    2012/11/03 14:09
  • 柯震東、陳柏霖聯手? 粉絲期待雙帥合作

    藝人柯震東29日在微博PO了一張跟大仁哥陳柏霖的合照,兩人一身黑並戴著墨鏡裝酷合照,尤其柯震東還寫著兩人要一起聯手出擊,就讓粉絲好奇,難不成是要合作拍電影了嗎?但也有粉絲說新電影即將上映的柯震東,應該是想沾沾陳柏霖剛奪下金鐘影帝的喜氣。
    2012/10/30 11:30
  • 金鐘獎/婉拒金鐘評審 張晨光:基準點在哪

    今年的金鐘評審愛「大仁哥」,陳柏霖風光封帝之餘,也爆發評審不尊重老將,獨愛年輕新血的爭議,入行數十年也拿過2次金鐘影帝的張晨光,前年分別入圍過男主角跟男配角,卻分別敗給當時年僅15歲的吳政迪和17歲的巫建和,讓他大受打擊,遠走大陸拍戲,第一時間張晨光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替老演員抱屈,也對金鐘獎失去信心,但事後情緒平靜後則解釋,只是不知道評審基準點在哪,強調不是針對年輕輩演員。
    2012/10/28 12:24
  • 金鐘獎/金鐘收視出爐 大仁哥奪獎最多人看

    這一屆電視金鐘獎收視率出爐,總平均達3.6,比去年的4.81遜色了些,但是陳柏霖奪下影帝寶座,澎恰恰許效舜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以及吳奇隆幽默頒獎這3段,收視都很亮眼,但總觀整體節目表現,仍被網友批評不夠精彩,其中主持人Janet還被說台風不穩,口條不佳,比以往的林志玲還像花瓶。
    2012/10/28 11:40
  • 10年熬出頭 「大仁哥」成就陳柏霖

    陳柏霖出道10年,終於靠著大仁哥角色拿下人生中第1個獎座,坦承沒有心理準備的他,上台領獎時腦袋一片空白,因為深情大仁哥一角,讓他真正嚐到走紅滋味,活動代言接不完,名利雙收,這次擊敗資深硬底子演員,拿下金鐘影帝,也讓他的演藝生涯攀上高峰。
    2012/10/2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