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大仁哥 結果共211筆

  • 分飾三角 陳柏霖新片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

    「大仁哥」陳柏霖在新片挑戰一人分飾三角,不只和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秦沛飆戲,還跟大陸金雞獎影后蔣雯麗大談相差14歲的師生戀,甚至和楊祐寧譜出曖昧情愫,細膩而富有層次的表現令人期待,這部《再見,在也不見》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開幕片。
    2015/09/19 12:14
  • 陳柏霖領獎帥翻首爾 po文1秒變光頭

    柏霖10日晚間與林依晨出席第10屆首爾國際電視節,帥氣的「大仁哥」造型收服不少韓國粉絲,沒想到他竟在微博po出一張閃亮亮的光頭照,反差太大讓粉絲難以置信,原來這是他在新片《萬萬沒想到:西遊篇》的造型,只是戴頭套而已,粉絲別緊張。
    2015/09/13 17:36
  • 大仁哥又青姐合體! 林依晨首爾領獎風光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韓國播出後,林依晨和陳柏霖人氣大漲,還受邀參加首爾國際電視節,兩位螢幕情侶攜手走紅毯,讓上千粉絲用尖叫迎接,更令人驚豔的是,林依晨獲得亞洲明星大獎時的得獎感言,用中英韓三種語言來自我介紹,流利的語言能力,還被韓國媒體譽為令人驚豔的韓文。
    2015/09/11 12:47
  • 「方頭獅變眼霜」! 韓版《我可能》收視墊底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被翻拍成韓劇《愛你的時間》,由韓星河智苑和李真旭攜手演出,只是男女主角的重要信物卻沒有重現經典,原版故事中,李大仁送給程又青的生日禮物「方頭獅」,翻拍成韓版之後,因為配合置入性行銷,竟變成了「4盒眼霜」,讓粉絲認為大嘆失望,認為沒有尊重原作精神,而播了4集收視率在同時段戲劇墊底。
    2015/07/06 11:12
  • 姚元浩戲裡戲外皆暖男 烈日下替工作人員撐傘

    姚元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癡心暗戀陳怡蓉多年,原本精心策畫的告白之旅,最後卻無功而返,不但失戀還得了重感冒,讓許多網友為他抱不平,直呼「替也晴難過,根本就是大仁哥嘛。」戲裡是貼心暖男的姚元浩,戲外對身邊的人也是好到沒話說。日前在嘉義蚵田拍攝時,頂著36度高溫曝曬,姚元浩不但親自替工作人員撐傘,下竹筏時怕助理腳陷進泥巴裡,竟然主動背助理過沙洲,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好羨慕,頻頻對著他喊:「當你的員工好幸福,公司還有沒有缺人啊?」
    2015/06/22 22:08
  • 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預告出爐 大仁哥曝光

    韓國女星河智苑今年3月初確定接演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一角,而男主角部分則是一改再改,先後傳出包括Rain、孔侑等人都是名單中的人選,但最後敲定由李真旭演出「大仁哥」這個角色,前製作業幾經波折,延宕至今終於正式開拍,同時也曝光了一版20秒的預告片,讓粉絲先睹為快。
    2015/06/08 17:02
  • ​「大仁哥」陳柏霖前進韓國 合作女星孫藝珍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陳柏霖跟韓國女星孫藝珍將要一起出演新片《壞蛋必須死》,跨國拍喜劇,現身韓國機場的陳柏霖,不僅應粉絲要求烙韓文,展現親和力,就連在開鏡記者會上遇上大風,也很貼心的不斷喬位置,讓孫藝珍大力讚賞
    2015/04/11 13:23
  • 相中「影響力」江蕙代言高粱 千萬起跳

    (▲圖/達志影像/TPG) 偶像接力代言酒類,廠商針對消費族群,推出明星牌搶攻市場,像是台語天后江蕙,代言一接就是4年,酬勞破千萬,姐姐謝金燕緊追在後,代言價碼約500萬,至於大仁哥輕熟男路線,也啤酒賣到高粱酒,廣告看似依消費年齡分族群,但廣告學者就說,對酒商而言,代言人要受各年齡層喜愛,才能開拓市場
    2015/02/03 13:19
  • 陳柏霖、鹿晗拚帥氣 上千粉絲擠爆首映

    ▲(圖:達志影像/TPG)  今年首部華語喜劇電影,在大陸上映半個月,創下10億票房好成績,19日晚間舉辦台灣首映,大仁哥陳柏霖和亞洲男神鹿晗,兩大男主角同台尬人氣,吸引上千名粉絲擠爆會場
    2015/01/19 23:53
  • ​名牌印花毛毯式大衣 眾家男星撞衫比拚

    ▲「大仁哥」陳柏霖。(圖/達志影像/TPG) 知名品牌一款印花毛毯式大衣,紅遍秋冬時尚圈,剪裁特殊不好駕馭,但還是有許多男星穿過,包括彭于晏、陳柏霖,還有韓星宋承憲、朴燦烈、李正信等人,各個演繹出不同風格及味道
    2015/01/05 13:58
  • 《我可能不會愛你》翻拍韓劇 你猜誰演大仁哥跟程又青?

    (▲圖片來源: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12/23 11:53
  • 妙組合! 「白雪公主」搭「大仁哥」頒金馬獎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多了一位好萊塢女星共襄盛舉!原來是因為演出電影《魔鏡魔鏡》裡頭的「白雪公主」,在台灣大開知名度的Lily Collins,不僅要走上星光紅毯,還會跟「大仁哥」陳柏霖擔任頒獎人,不過兩個人根本都還沒見過面,屆時頒獎過程,會有怎樣的互動,讓人相當期待
    2014/11/22 00:34
  • 19演到31歲 陳柏霖暢談跟電影的第一次

    以大仁哥拿下金鐘獎男主角,2002年出道至今這竟然是陳柏霖,第一個拿到的演員獎他曾經說過不在乎得獎,只希望演出的角色被記住,不過這次接受金馬獎邀請,拍攝金馬51短片,陳柏霖談到他的電影處女作,也說希望哪天能夠以入圍者的身份站上金馬舞台。
    2014/11/04 17:54
  • 陳柏霖、柯震東好麻吉 傳依晨婚宴冷互動

    林依晨文定,跟她演過情侶或者感情對手戲的「前男友們」,包括陳曉東、施易男、大陸演員胡歌等等都來了,其中最特別的就屬「大仁哥」陳柏霖,兩人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起成為金鐘影帝影后,如今又青姐結婚,大仁哥也像戲中說的,包了10萬元大紅包!而跟林依晨合作新片的柯震東也有來,倒是他跟好麻吉陳柏霖,在婚宴的互動,傳出只有打招呼。
    2014/10/30 14:29
  • 林依晨文定 「大仁哥」陳柏霖包10萬祝賀

    「又青姐」林依晨文定,演藝圈的好友們全都現身祝福,跟林依晨演過情侶或者感情對手戲的「前男友們」,包括陳曉東、施易男、大陸演員胡歌等等都來了,其中最特別的就屬「大仁哥」陳柏霖,兩人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起成為金鐘影帝影后,如今又青姐結婚,大仁哥也像戲中說的,包了10萬大紅包!
    2014/10/29 19:57
  • 房東案後首露面 陳柏霖:身為朋友很關心

    喧騰一時的藝人吸毒案,柯震東房祖名被捕,柯震東返台後毛髮驗出大麻成分,預計在22日早上到市立醫院松德院區進行戒癮治療,而2人演藝圈的共同好友大仁哥陳柏霖,21日在房東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陳柏霖表示,目前連絡不上房祖名,所以不清楚他的狀況,和柯震東有聯絡,身為朋友也很關心他。
    2014/10/22 00:33
  • 歌壇闖蕩難!「演而優再唱」 另類演藝路

    藝人想闖出知名度,現在不少人挑戰演而優則唱,像是曾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大仁哥同事的方炯鑌,真實身分其實是歌手,而因為演出我的自由年代而爆紅的男主角李國毅,還有男配角是元介,除了演戲之外其實也擁有好歌喉,首度在全球音樂榜上榜展現歌藝,也讓粉絲看到他們另一面。
    2014/10/10 12:15
  • 詮釋「另類暖男」 楊一展演技成亮點

    其實這部戲當中,林心如跟楊一展之間的曖眛感情,最吸引觀眾關注,特別是楊一展他所詮釋的角色方韋德成為亮點,因為劇中他愛女主角林心如卻說不出口,這個三年前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愛程又青卻不敢說的大仁哥相似,兩人詮釋的暖男雖然不同風格,卻都同樣牽動觀眾的心,甚至有劇評人直接在網路上評論,說這部戲是「繼2011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終於又出現了一齣,方方面面都讓人感動的好戲」!
    2014/08/25 19:35
  • 國片孫中山「少女面具」夯 陳柏霖搶著要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全球熱映,不少影迷靠著面具完成化成柯博文、大黃蜂的夢想!現在這股「面具」魅力也席捲台灣,由《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最新執導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為了劇情需求特別打造一款「少女面具」,沒想到隨著預告片曝光引發討論,就連大仁哥陳柏霖都吵著要收藏。
    2014/06/20 18:39
  • 韓妹心中台灣三寶 鳳梨酥、珍奶、芒果冰

    你覺得最能代表台灣的三個東西是什麼呢?經常分享各國人眼中台灣的《不要鬧工作室》,最近找來一名韓國女生,用中文夾雜英文和韓文,暢談自己喜歡的「台灣味」,包括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鳳梨酥、珍珠奶茶和芒果冰,而且她還開玩笑地說,大仁哥以及紅藍白拖,也能代表台灣。
    2014/06/06 12:54
  • 邁向「A咖」 吳慷仁、李政穎一改形象飆戲

    由吳慷仁、夏于喬以及李政穎主演的偶像劇,上周在無線台播出收視亮眼,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吳慷仁跟李政穎更是為戲改變形象跟戲路,吳慷仁從癡情男變成個性男,李政穎則是從本土劇斯文負心漢化身暖男大仁哥,兩個男主角常在片中飆戲,讓女粉絲看的好過癮。
    2014/03/22 14:01
  • 台灣男女神排行! 羅志祥、林依晨奪冠

    回顧2013年演藝圈精采作品不斷,TVBS周刊徵詢專家意見,審視藝人作品和廣告,票選出台灣十大男神和女神,其中小豬羅志祥打敗「大仁哥」陳柏霖和歌王蕭敬騰,獲選台灣男神第1名,而女神第1名則是最近才傳出男友求婚喜訊的金鐘影后林依晨,因為廣告代言不斷,硬是把姐姐「謝金燕」比下去。
    2014/01/29 23:24
  • 陳柏霖被拋棄? 緋聞女友傳有新歡

    「大仁哥」陳柏霖之前拍電影「變身」,跟片中女主角飾演化妝師的新人庭宣鬧緋聞,不過庭萱卻在這個月被狗仔拍到,疑似和新歡球帽男一起看電影,但路過影城看板還是不忘跟陳柏霖新的電影看板來張合照,難道大仁哥魅力不再,被拋棄了嗎?下午他出席電影見面會,聽到庭萱笑的尷尬避而不答。
    2013/11/10 19:56
  • 金鐘獎/金鐘紅毯 女星露背露事業線搏版面

    金鐘獎的星光大道,女星爭奇鬥豔紛紛露肩、露背、露事線,非常吸睛,宅男女神李毓芬和郭雪芙化身紅白甜心,Janet黑色皮衣簍空則露很大,大仁哥陳柏霖和仔仔周渝民,被說是紅毯雙帥。
    2013/10/26 12:47
  • 角色太鮮明! 四爺、人妻、女王難突破

    聽到陳柏霖幾乎就會聯想「大仁哥」,角色鮮明深植人心的不只他,因為像是一般民眾聽到隋棠、楊謹華,就會想到「犀利人妻」、「敗犬女王」,或者是聽到吳奇隆就會想到「四爺」,這些作品都是他們的代表作,但其實他們之後不是沒有演別的戲,但就是因為角色叫好叫座,讓之後接演的人物出不來,凸顯想要超越原本角色不被定型,真的很難。
    2013/10/0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