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大仁哥 結果共211筆

  • 首度由私校舉辦!「大仁哥」出席大專校院研發主管會議 江漢聲致詞妙語如珠

    由國科會及教育部指導,中華民國私立大學校院協進會主辦,天主教輔仁大學承辦「111 年度第 12 屆大專校院研發主管會議」於今天(10 月 20 日)展開為期二天議程,此次會議特別邀請到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陳建仁院士進行演講,共有全國產、官、學、研代表等近 300 人與會。輔大校長江漢聲致詞時表示這次會議是首度由私立大學承辦,除了意義非凡也備感榮幸,江漢聲還開玩笑的說因為會議經費不太夠,所以休息用餐時就由他來擔綱表演節目彈鋼琴,妙語如珠頓時讓嚴肅的會議輕鬆不少。
    2022/10/20 17:53
  • 盧秀燕新竹站台 聊電視劇籲挺「大仁哥」

    新竹市選情,上午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跟民眾黨的高虹安,在一場廟會中罕見同台,但全場零互動。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則是再下午舉行國慶活動,請到黨內大咖朱立倫跟盧秀燕站台相挺。
    2022/10/08 19:10
  • 孔劉和大仁哥有? 那爸爸也要 ! 88節 送爸爸香氛 大人的儀式感

    想讓爸爸來點不一樣的氣息嗎?香氛品牌TOM FORD、JO MALONE、DIOR推魅力男性香水,其中鎖定這段日子是送禮檔期,有不同限量組合。
    2022/08/08 17:53
  • 慘遭阿Ken掌摑扯去外衣 陳語安「滿身瘀青」:真的經歷家暴

    施名帥、陳語安和袁艾菲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中發展出三角戀,深受觀眾矚目,施名帥在劇中飾演看似多情實則癡心的「辣手」,意外和「初戀校花」陳語安分開,罹癌後才再度相見,身邊卻有多年相伴的「女版大仁哥」袁艾菲,有網友表示:「『辣手』根本拿到男主劇本,故事很淒美!」最新一集中,陳語安遭受老公阿Ken施暴,談到拍攝過程,陳語安心有餘悸的說:「覺得自己真的經歷了一場家暴!」
    2022/07/28 16:01
  • 何妤玟證實確診!急託友「先買玩具給女兒」淚崩訴心聲

    45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前夫結束8年婚姻,儘管後來與「大仁哥」好友、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又因個性不合無疾而終。近來積極轉型為YouTuber的她,日前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何妤玟透露友人問她是否需要什麼?當下她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買玩具給女兒」。
    2022/07/22 10:45
  • 大仁哥入陳時中競總? 吳思瑤:朝這方向安排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團隊逐漸成形,繼黨籍立委吳思瑤出任競選總幹事,莊瑞雄、林楚茵出任發言人後,今日再公布何志偉、高嘉瑜、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吳思瑤今(15日)於立法院受訪指出,要借重黨籍立委的地方實力及市政經驗,顧組織也提出好的政策產出,現階段的競選步驟就是「組織先行」,文宣還不急著曝光;至於前副總統陳建仁是否會有重要角色,吳思瑤表示,持續安排中,目前都朝正面方向前進。
    2022/07/15 12:17
  • 大仁哥抱病現身!這天烤雞「只送不賣」籲捐血

    疫情影響下,民眾捐血意願降低,全台鬧血荒,之前在臉書宣布「無限期停烤」的雲林桶仔雞業者大仁哥,7月1號出現在林內鄉公所對面烤雞,而且只送不賣,原來他希望藉此來鼓勵和呼籲民眾捐熱血!
    2022/07/02 15:39
  • 廣伸演藝觸角!陳柏霖接實境主持探索自然

    陳柏霖出道演出《藍色大門》打開知名度,後來又以《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奠定溫柔深情形象,並拿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去年《詭扯》滿滿的江湖味,更可見他的戲路多變,還展現音樂長才,操刀電影配樂,近來也接下真人實境秀節目主持棒,讓人看到跳脫角色之外,私下更自然真實的陳柏霖。
    2022/06/25 22:03
  • 同袍心中的大仁哥!僅頭、腳底皮膚完好 機工長劉尚鈞放棄急救身亡

    S-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意外,傷勢最為嚴重的機工長劉尚鈞,全身只剩5%,頭部跟腳底沒有受傷,還得在四肢實施焦痂切開術減壓,由於不忍他再受折磨,23日晚上家屬放棄急救,在同袍目送下回到桃園老家,並在凌晨辭世,而得知消息,包括他的同袍以及學姊,也在臉書發文弔念。
    2022/06/24 13:52
  • S-70C劉尚鈞殉職 同袍淚:你仍是迷倒女生的大仁哥

    海軍反潛直升機S-70C重摔左營軍區跑道,傷勢最為嚴重的機工長劉尚鈞,全身95%灼傷,醫院雖緊急供氧、裝葉克膜搶救,最後家人不忍他再受苦,昨(24)日深夜決定放棄急救,讓劉回到桃園家中。海軍臉書粉絲專頁消息一公布,網友們紛紛湧入哀悼,同袍也悲痛發文,「但你仍是大家最愛的阿仁,也是迷倒反大女生的大仁哥,好好休息吧,你辛苦了」
    2022/06/24 12:19
  • 台灣如何與病毒共存 陳建仁拍影片提「防疫三寶」釋疑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累計破百萬,前副總統、中研院院士陳建仁,日前拍攝5支影片,今(22)日在網路上公布,他指出台灣目前走向與病毒共存,防疫目標已走到第三階段「提升自主防疫力」,所以「防疫三寶」相當重要,包括疫苗追加劑、快篩試劑與抗病毒藥物,他並再度呼籲國人打好三劑疫苗。
    2022/05/22 11:42
  • 失婚2年戀情又告吹!何妤玟「合體寶馬男舒壓」發聲了

    45歲女星何妤玟前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火速又和「大仁哥」好友、男團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只是僅維持1年就因個性不合分手。近日有媒體拍到一名知名製作人開著寶馬溫馨接送何妤玟,一起按摩舒壓約會,對此,何妤玟親解兩人關係。
    2022/03/24 08:27
  • 終於在一起!蘇晏霈「激吻傅子純」 羞喊:讓大家久等了

    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劇情大展開、收視開紅盤,劇中發展出感情線的蘇晏霈跟傅子純即將「大放閃光」獻上熱吻。2人在劇中飾演小學同學,多年後同在順風旅行社上班,一直守在蘇晏霈身邊的傅子純,被粉絲封為「大仁哥」,也是觀眾最想談戀愛對象第一名。
    2022/01/11 13:07
  • 傳「陳建仁參戰台北市長」 林佳龍:大家都喜歡大仁哥

    正值全球供應鏈重組之際,外傳總統蔡英文決定增聘一位無任所大使,並且屬意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擔任。林佳龍今(27)日與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亭妃同台出席「台灣正青、鐵馬前行」行前記者會受訪時證實此事,「總統鼓勵我為台灣做點事」。對於下屆台北市長人選,傳出可能是林佳龍或前副總統陳建仁,林佳龍則回應,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
    2021/12/27 13:59
  • 為課業大吵!陳建仁愛女「氣炸甩門離家」深夜未歸

    向來被視為暖男「大仁哥」的前副總統陳建仁,近日上Podcast節目罕見提及家裡2位千金,他透露曾和小女兒為了課業大吵,導致女兒氣到甩門離家,此事讓他反省應以孩子立場來思考。
    2021/11/26 10:06
  • 看陳柏霖新片「不用錢」 符合2條件可免費進場

    由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百白合演的《詭扯》,在本屆金馬獎獲8項入圍,入圍金馬8項大獎,陳柏霖在《詭扯》中飾演痞子警察,挑戰台語口音的好演技,更打破大家心目中的「大仁哥」形象,令人驚艷。儘管陳柏霖在劇中飾演踩在灰色地帶,黑白都沾一邊的刑警,卻能感受到人性的真誠以及良善,讓人不禁會對電影的角色加油打氣。
    2021/11/17 19:02
  • 9年女友才凍卵!陳柏霖「街邊醉摟郭雪芙」酒吧嗨玩

    憑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奠定暖男形象的38歲男星陳柏霖,和小7歲的Popu Lady成員庭瑄(舊藝名庭萱)愛情長跑9年,儘管未有定下來的跡象,但庭瑄今年4月宣布已凍卵,似就想有備無患。然而陳柏霖近日卻被直擊在街邊醉摟女星郭雪芙,一起到酒吧狂歡。
    2021/11/11 09:14
  • 爆情牽許富凱!曹雅雯「曖昧現況」說溜嘴 嬌喊:很久了

    台語歌后曹雅雯出道10年已奪下3座金曲獎,事業雖順利,感情卻是開天窗,雖然單身多年,但身邊一直有個「大仁哥」許富凱,她也動情允諾若兩人45歲都是單身,她便成為許富凱的老伴。兩人鬧緋聞多年,曹雅雯昨(2)日親自揭露全招了。
    2021/11/03 09:53
  • 斷開大仁哥!陳柏霖蓄鬍狂飆髒話 逞凶耍狠「黑白通吃」

    憑著暖男「大仁哥」一角翻紅,奪下金鐘視帝的男星陳柏霖,重返大螢幕,在新片《詭扯》中飾演黑白兩道通吃的警察「鋒哥」,不只蓄起鬍子,狂飆髒話,挑戰台語演出,也獻出電影配樂處女秀。
    2021/10/27 11:24
  • 女星與「大仁哥」爆熱戀!向粉絲預告:會多放閃照

    女星蘇晏霈因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多情城市》,讓知名度迅速攀升,近日又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一收到劇本就忍不住直呼「這角色真的好可愛」,是自己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類型,這次她還將與傅子純譜出戀曲,打趣說:「未來會多多放一些放閃照。」
    2021/10/26 15:29
  • 追不到郭雪芙!蔡凡熙自曝「感情觀」:選擇靜靜離開

    由郭雪芙、蔡凡熙主演的台、俄跨國浪漫劇《20年的約定》耗時2年拍攝,劇中蔡凡熙愛慕郭雪芙,女方卻心有所屬,近日他接受影音平台專訪,談及自身感情觀,透露在愛情中相當果決,會明確表達自己的心意,「我認為不說明白的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2021/10/05 13:50
  • 磨合不來分手大仁哥!何妤玟宣布「不再交固定男友」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上週卻驚傳兩人已分手,主要原因是生活習慣和個性難以磨合。近日何妤玟受訪表示,未來不會再交固定男友,也不打算再步入婚姻。
    2021/09/30 13:33
  • 劉冠廷《詭扯》假扮警察騙吃騙喝 陰沉賊笑令人發毛

    近年來在電影、戲劇上表現亮眼,取得多次金獎入圍肯定的男星劉冠廷,在新片《詭扯》中扮演黑道小弟「老楊」,因緣際會被派去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性格有一點「ㄎㄧㄤ」但很真誠,因常常狀況外,鬧出很多鬼扯事。而今劉冠廷在《詭扯》中的賊笑畫面曝光,令人看得毛骨悚然,除了有劉冠廷賊賊模樣的搞笑表演,男主角陳柏霖則是首次扮演拿槍辦案的帥氣黑警,顛覆過去「大仁哥」的暖男形象。
    2021/09/22 18:52
  • 18年老友成枕邊人 《女力》楊佩潔點頭閃嫁「大仁哥」

    台灣藝人楊佩潔於今(10)日宣布已於8日完成結婚登記,正式成為人妻,甜蜜表示「一切來得太突然,我到現在還在驚喜,把7月8日當結婚紀念日!」。楊佩潔以童星出道拍攝廣告,外型甜美深植人心,在許多戲劇、節目嶄露頭角。近期於《女力報到》中飾演佩潔一角,表現亮眼備受觀眾喜愛,近期與交往僅5個月的18年舊識孫先生結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2021/07/10 12:22
  • 放閃舊愛曝真實內幕 何妤玟認:無法取代過去傷口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療傷1年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而他也是何妤玟結婚前的舊愛、生命中的「大仁哥」,與舊愛復合的何妤玟坦言,雖然過去傷口還沒完全癒合,但現在很好。
    2021/01/2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