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多情城市 結果共75筆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 醒來又熱又刺!本土劇女星突冒「大片血塊」就醫...破裂了

    女星蘇晏霈為民視當家花旦,出演多部八點檔,包括《娘家》、《風水世家》、《市井豪門》等,曾在《多情城市》首度飾演黑道大姐頭,精湛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怎料,近日左眼竟出現大片紅色血塊,照片曝光引起大批圈內好友及粉絲關心。
    2023/09/03 08:57
  • 八點檔女神「突發全黑圖」!罕動怒轟混蛋:怎麼不去死一死

    38歲八點檔女星黃瑄曾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17年結婚生子一度淡出演藝圈,如今再復出拍戲;怎料,她今(17)日突然白底黑字,撂重話「怎麼不去死一死!」情緒相當激動。
    2023/08/17 15:12
  • 馬俊麟才跳槽三立!半年後回鍋「民視八點檔」電視台回應了

    男星馬俊麟先前因和王瞳鬧緋聞重創形象,曾在老東家民視主演《大時代》、《多情城市》,後來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沒想到時隔半年他再度回鍋民視演出新劇《愛的榮耀》,事業和八點檔一樣精采。
    2023/08/09 19:35
  • 超正星二代脫了!被嫌包緊緊豪露豐滿上圍 星爸反應曝光

    34歲女星黃露瑤是資深男星黃西田的愛女,有著大大的雙眼,被封為「超正星二代」,她也參與過《多情城市》、《黃金歲月》、《美麗人生》等八點檔,戲劇成績相當亮眼,只是平常穿著保守的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低胸洋裝,讓老爸黃西田看到都忍不住說:「哎喲威啊!好不習慣。」
    2023/05/23 11:50
  • 4歲兒「滿口爆血」!送急診樂極生悲 女星崩潰:一路飆回台北

    37歲本土劇女星黃瑄曾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17年結婚生子後一度淡出演藝圈;不料,她日前帶4歲兒子外出旅遊,孩子卻出意外當場濺血,讓她痛喊「樂極生悲」。
    2023/04/11 10:57
  • 本土劇女星臉腫半邊!「悚變香腸嘴」病因曝光驚動陳美鳳

    45歲本土劇女星德馨(本名德馨憶)出道23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懷玉公主》、《娘家》和《多情城市》等劇,去年(2022)加入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長媳,演技受到矚目。然而昨(30)日德馨無預警PO出自己臉腫半邊、嘴整個歪掉的照片,令戲迷相當擔憂。
    2023/03/31 09:14
  • 69歲本土劇男星消失4年現況曝!身形消瘦、白髮蒼蒼 網驚呆

    69歲演員崔浩然1980年憑藉《愛在明天》一炮而紅,立即收到7檔連續劇男主角的邀約,還曾拿下電視金像獎最受歡迎男主角,自從2019年出演《多情城市》後,近4年時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去年底由王識賢主演的《角頭》宣布開拍,崔浩然也擔任一角。網紅「鳳梨」吳泓逸到現場幫忙,曬出了現場花絮照及與演員們的合照,照片中赫然驚見崔浩然身形消瘦、白髮蒼蒼的身影,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紛紛喊話要他多注意身體。
    2023/03/22 16:52
  • 爆性騷爭議消失!八點檔男星零收入「轉行送快遞維生」現況曝

    36歲八點檔男星張哲豪出道14年,直到2019年於民視《多情城市》中飾演惡男「潘威廉」一角才廣為人知,然而去年(2022)他遭爆私訊傳女粉裸照給女健身教練「芭奈」,爆出性騷擾爭議,重創演藝事業,他將僅剩存款全數投入創作短片,連房租都險些付不出,今年農曆年後轉戰當快遞員,經常送貨到深夜。
    2023/03/21 10:37
  • 財產被騙光!本土劇女神沒戲拍 0收入進「殯葬業」近況曝

    35歲「本土劇女神」郭亞棠(漾漾)因八點檔《多情城市》、《市井豪門》爆紅,怎料慘遇父親癌逝、愛犬猝逝、慘被騙錢,多重打擊讓她半年沒辦法入睡,也1年多沒有拍戲,她也開始當起上班族,投入殯葬業。
    2023/01/26 09:30
  • 0收入轉跑外送!八點檔女星「驚遭邀林森北下海陪酒」現況曝

    37歲八點檔女星黃瑄昔因演出惡媳婦打開知名度,曾演過《牽手》、《春花望露》、《多情城市》等本土劇。2017年和新加坡籍男友結婚、隔年生下1子的她,因為不希望角色受限,2021年毅然決然離開待了8年的民視,疫情期間沒戲拍,她放下身段去做外送,怎料竟被酒店經理邀約下海。
    2023/01/09 10:42
  • 62歲王中皇重返八點檔 東南亞經商失敗返台「投靠女兒」

    62歲藝人王中皇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楚宣的爸爸「吳水旺」,他表示繼《多情城市》後,再回歸八點檔的拍攝,要挑戰以往沒有演出過的角色,只能說角色相當的燒腦,年輕時跑去東南亞經商,失敗後回台灣投靠女兒,才發現女兒的際遇也是驚奇連連。2年後再出演八點檔,為了演出奔波汲汲營營過生活的模樣,有特別刻意瘦身,每天做滾輪及仰臥起坐100下,他說上一個角色是黑道大哥,跟現在的角色要有區別,所以在角色上有下了功夫。
    2022/10/31 12:48
  • 本土劇男神在梨泰院「煉獄現場」! 粉絲擔心急尋人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派對湧入10萬人,爆發大規模踩踏,至今154人死亡、133人受傷,遺體一排放在路邊,猶如煉獄現場。怎料,「本土劇男神」潘柏希當天竟然也在梨泰院當地,讓粉絲相當擔心湧入私訊!
    2022/10/31 08:23
  • 53歲高欣欣回歸八點檔 劍道場耍狠「與舊愛同框」

    藝人高欣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首次以劍道教練身分出場,穿著一身帥氣道服,擺起動作架式十足,她說之前看很多戲劇都有劍道的運動,沒想到在八點檔拍攝心想事成。繼《多情城市》後,高欣欣2年後再加入八點檔,挑戰全新「角頭老大」方艷的角色,她說光是穿道服也是有功夫,從她在梳化開始,就屏氣凝神,現場的教練也很謹慎掌握每一個細節,穿劍道服、戴護具、持竹劍每一個步驟都有靈魂。
    2022/10/13 12:41
  • 本土劇女神送院「病危通知」!賴慧如高燒血尿 4壞習慣病倒

    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而在戲劇界嶄露頭角,從此事業蒸蒸日上。除了陸續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市井豪門》之外,今年更以《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還有前陣子剛公布入圍名單的第57屆金鐘獎,賴慧如也入圍《綜藝大集合》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事業得意的她,卻忽略健康而「病危」
    2022/09/24 16:18
  • 本土劇女神驚爆是星二代!爸爸「綜藝大哥」超大咖不敢講

    34歲女星黃露瑤出演過《黃金歲月》、《多情城市》、《加油!美玲》等多部8點檔,可說是新一代「本土劇女神」,甚至跨足主持界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超優秀實力在演藝圈大放異彩,超低調的她竟是星二代,爸爸超大咖!
    2022/09/02 10:47
  • 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26歲女星賴慧如,3年前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今年更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獎,同時和胡瓜主持新節目,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前年(2020)才結束4年婚姻的她,上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卻爆出收到「病危通知」,嚇壞不少人。
    2022/09/01 16:01
  • 父3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本土劇男神悲曝噩耗:不痛了

    39歲男星王凱演過偶像劇《薰衣草》、八點檔《雨後驕陽》、《多情城市》等經典作品,有「本土劇男神」的美稱。怎料,王凱近日悲曝噩耗,爸爸曾三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於上週三(7/13)過世,享壽77歲。
    2022/07/20 20:22
  • 親認被離婚!賴慧如爆「前夫後悔了」驚吐:說不定會復合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25歲女星賴慧如,3年前因演出本土劇《多情城市》嶄露頭角,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的她,今年憑著第4張專輯首度叩關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賴慧如近日受訪時罕見提及過去失敗的婚姻,坦言和導演前夫高琮凱關係已昇華為家人,對方聽到她入圍還獻上祝福。
    2022/06/14 15:04
  • 16年前節目「大眼妹」突爆紅!網肉搜…竟是八點檔女神

    許多藝人過去因出色外表、超群才藝被挖掘,登上節目成為演藝圈新星。近日有網友無意間看到16年前的電視節目,其中有一名「大眼正妹」素人來賓,水汪汪的眼睛相當可愛,結果他愈看愈覺得似曾相似,搜出本尊竟是現在的本土劇女神,讓大家驚呼「女大18變」。
    2022/06/07 12:21
  • 郭亞棠16年前節目青澀照曝光 粉絲狂讚:女大18變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過許多電玩遊戲的主持人,2014年她首次演出民視八點檔《嫁妝》打開知名度,直到2018年出演《大時代》表現更加亮眼,2019年接下《多情城市》中的劉加鈺一角,劇中自然大方的演技,更是吸引不少鐵粉。一名網友無意間看到16年前的節目,意外發現節目上的青澀女孩,竟然就是19歲的郭亞棠。
    2022/06/07 11:05
  • 本土劇男星爆性騷醜聞 經紀人代道歉認了:會看心理醫生

    男演員張哲豪憑藉本土劇《多情城市》中反派「潘威廉」一角走紅,今(25)日卻遭女健身教練指控性騷擾,張不僅透過私訊狂邀約女方到他家、言語騷擾,還將自己拍攝的女粉絲清涼照傳給她,讓女方氣得出面爆料並喊告。對此,張哲豪透過經紀人發聲明,表示自己心理狀態不佳,本無騷擾此意卻因為不好的言詞讓人誤會,將會尋求心理醫師的協助。
    2022/05/25 14:31
  • 本土劇男星爆性騷!傳清涼照稱「下體認證過」 噁心對話曝

    男星張哲豪憑藉本土劇《多情城市》中反派「潘威廉」一角走紅,怎料今(25)日卻被控性騷擾女健身教練,不僅透過私訊頻頻邀約對方去他家、用言語騷擾,甚至將自己拍攝的女粉絲清涼照傳給她,讓女方決定不隱忍,氣得出面爆料,更要對其提告。
    2022/05/25 11:39
  • 父親、愛犬相繼離世!女星陷低潮「沒有理由堅強」求助身心科

    女星郭亞棠演出《多情城市》、《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昨(20)日歡慶35歲生日,透露收到紅色玫瑰花及一指鑽戒,也宣告自己斜槓了新身分,就是學塔羅牌占卜,會有這些轉變是因為前陣子歷經低潮期,尤其爸爸的離世以及愛犬猝死,讓她一度找不到堅強的理由,甚至偷偷去找身心科醫師問診,讓身邊的朋友既驚訝又擔心,了解到她一直都是報喜不報憂。
    2022/05/21 12:57
  • 賴慧如「妊娠紋爬滿肚」陷憂鬱 2次手術照曝光惹心疼

    25歲女星賴慧如自歌唱選秀節目出道,之後更跨足戲劇圈,在《多情城市》、《黃金歲月》都有亮眼表現,不過早早就結婚生子的她,其實一直以來都飽受妊娠紋困擾,甚至一度陷入憂鬱,最後決定進行相關療程,昨(27)日她也曬出第2次手術的照片,密集的妊娠紋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2022/04/28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