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多元開放 結果共13筆

  • 與何志偉出席藝博會 賴清德:台灣土地提供創作養分

    賴清德副總統今(24日)與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出席「2021台灣藝術博覽會開幕典禮」。賴清德表示,台灣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社會,提供藝術家自由創作的空間及養分,政府大力支持台灣藝術文化發展,也邀請國人踴躍前來參觀,共同感受藝術的美好及悸動。
    2021/12/24 19:34
  • 邀鄭照新授課 民眾黨挨酸「柯韓一家親」

    民眾黨九月要再舉辦青年營,講師名單出現韓國瑜前幕僚鄭照新,引起不少支持者反彈,還被酸柯韓一家親,柯文哲說,我們都有發請帖,而鄭照新則認為,許多人對國民黨都有標籤化的誤解,剛好可以藉此行銷國民黨。
    2020/08/26 20:35
  • 偕吳益政高雄武廟參拜 柯P讚補選最佳參選人

    民眾黨徵召親民黨議員吳益政投入高市長補選,主席柯文哲今天偕同吳益政到武廟參香並推薦他是最好參選人,被問到兩黨合作未來是否要合併,他說,民眾黨多元開放不須分藍綠。
    2020/06/27 10:10
  • 醫師合影柯文哲 穿檳榔裝諷「由綠轉紅」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立場不斷被質疑,他去屏東時,更有醫師化身「檳榔」,抗議柯文哲立場由墨綠轉為紅色,不過柯文哲說這是顯現社會多元開放,是一個健康的狀態,但多吃檳榔會得口腔癌,不是好的東西。
    2019/07/01 12:33
  • 臺北開齋節即將登場 柯P任宣傳大使 化身老師教歷史

    一年一度的臺北開齋節暨穆斯林嘉年華活動,今年將於6月9日在臺北大安森林公園盛大舉行。去年總計吸引超過4萬名穆斯林朋友及市民熱情參與,成為臺北多元開放城市的象徵之一。今年市長柯文哲除持續支持開齋節活動,也再度擔任宣傳影片的主角,與多位穆斯林朋友一同推廣開齋節,並邀請國內外朋友共襄盛舉。
    2019/06/07 09:00
  • 同婚專法 柯文哲:表決通過就遵守

    同婚專法草案今天在立法院表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表決前表示,表決通過就遵守,至於支持哪個版本,他說,台灣是個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社會,很多東西可取得一個平衡點。
    2019/05/17 15:26
  • 柯文哲首度對同婚表態! 自爆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北市相當民主自由、多元開放,如同婚議題公投沒過關,仍有逾10萬人參加同志遊行,「我投票時投反對,但我允許12萬5000人上街遊行」。
    2019/03/23 07:32
  • 柯文哲:台美因價值共享而堅定並肩而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駐美代表高碩泰在雙橡園舉辦的歡迎晚宴,重申台灣的核心價值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美國也堅信此價值,台美因價值共享而堅定的並肩而行。
    2019/03/20 10:51
  • 北市祭孔 柯文哲:把中華文化當作重要資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台灣是保存中華文化最完整的地方,市府會把中華文化當作重要文化資產,繼續朝著讓台灣更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目標努力。
    2018/09/28 12:06
  • 談台灣價值 柯文哲:清廉勤政愛鄉土

    民進黨籍市議員簡舒培、許淑華今天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講清楚「台灣價值」。柯文哲表示,他的台灣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民主自由多元開放。
    2018/04/10 18:53
  • 芭比主任LINE訴苦 柯文哲:僅鼓勵她

    週刊報導,有「芭比主任」外號的新興國中會計室主任汪芊伶,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密切。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回應,多元開放是價值,且僅鼓勵她好好做事,沒有特別意思。
    2017/05/31 13:08
  • 赴台行若遇抗議 沙海林:說明交流還不夠

    在兩岸溝通機制陷於停擺之際,備受矚目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明天就將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坦言,警方已經收到有人要到場外抗議的情資,說他會跟上海客人說明,這就是台灣多元開放的現況,而針對「統戰部長」這個身分引來爭議,沙海林則是在受訪時秀了一段台語,說此行是「尚讚」,不是要來「戰」。
    2016/08/21 17:05
  • 力挺學生審課綱 教育部長:「新世代公民教育」

    學生審課綱議題延燒一個多月後,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6日)再首度公開力挺學生審課綱,並呼籲各界以多元開放心情看待,「這是一個困難的工作。雖然時間很冗長,但真的看見新一代學生對公共議題的關注」。他也認為,這就是公民教育。
    2016/07/2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