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外籍男子 結果共276筆

  • 花蓮地震/8外籍遊客困中橫今早獲救 外籍男全身灰喊:很幸運

    昨(3)日早上7點58分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隨著台8線道路搶通,太魯閣口陸續有受困車輛出來。其中有8名外籍遊客受困,今早遇到下山的車輛,順利搭上車後,平安回到台八工務段特搜救災指揮中心,其中一名外籍男子表示,很幸運自己沒有受傷、平安獲救。
    2024/04/04 13:12
  • 快訊/旅遊勝地成重災區!8外籍客受困蘇花公路、2人走麓古道失聯

    台灣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外海,深度僅15.5公里,蘇花公路就傳出多路段土石崩落,大清水隧道前道路更是路基整段坍陷,全線中斷,據悉,目前有9車受困在崇德隧道口北端,其中還包含7名外籍遊客,另名香港籍男子受困清水斷崖單車道,另有2名以色列遊客在錐麓古道健行時失聯,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2024/04/03 12:53
  • 溜滑板踩破北捷玻璃!8外籍男翻閘門逃票被逮…先賠6萬6

    台北捷運板南線永寧捷運站,本月12日有8名外籍男子在站外廣場大玩滑板,一行人甚至將出口處的遮光玻璃當作跳板,順勢滑上滑下,導致採光玻璃出現裂痕,經北捷人員勸阻無效,8人甚至拒絕配合,強行翻越閘門逃離現場。捷運警察日前掌握身分後,接連2天將8人約談到案,除了依法開罰之外,後續也將求償6萬6千餘元的維修費用。
    2024/03/15 12:25
  • 專挑長者下手!「印尼幫」在港犯下多起竊盜案 得手近兩百萬

    葵青警區於上月29日接獲一名本地女子報案,指在葵涌一間銀行外等候存款期間,其背囊內約2.5萬元(約新台幣10萬元)現金被盜去。葵青警區刑事部及葵涌分區特遣隊分析閉路電視片段調查後,迅速鎖定4名疑犯,並獲悉他們正準備離港。8日葵青警區刑事部,葵涌分區特遣隊、聯同鐵路分區特遣隊及機場特遣隊展開聯合行動,於機場拘捕4名外籍男子(25至47歲),他們涉嫌「扒竊」。
    2024/03/11 10:33
  • 孟加拉男遭6同鄉圍毆「奔警所求救」 警一查7人全是黑工

    新北市泰山發生外籍人士打架事件,42歲孟加拉籍男子奧斯曼因介紹6名同鄉到工地打臨工,事後卻未收到薪水,讓6人懷恨在心。昨(21)日晚間,雙方在泰山區某餐廳巧遇,6人見狀立即上前追討薪水,過程中爆發激烈口角,奧斯曼慘遭6人痛毆,寡不敵眾,只能跑到鄰近的派出所求救,警方事後將7人帶回偵訊,一查竟全都逾期居留,訊後除了依傷害罪送辦外,將依規定解送專勤隊。
    2024/02/22 14:18
  • 外籍移工花1000元爽中百萬!開心到現場直接「分紅」

    隨著過年連假來臨,每日購買刮刮樂的民眾更是成倍數成長。近日,新竹縣湖口鄉ㄧ名年約30歲的外籍男子花1000元刮中百萬,在得知中獎後不但又驚又喜,還在現場發給每個人1000元紅包「分紅」,甚至直呼「可以拿很多錢回家過年了」。
    2024/02/11 10:33
  • 不滿好心被兇! 男怒推倒騎單車外國人還嗆警

    高雄左營一名外籍男子騎單車在人行道上時,與一名男子發生碰撞,男子出於好心,怕對方跌倒,上前攙扶結果被誤以為要攻擊,最後男子也怒了,不但大聲咆哮,還動手推人,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4/02/08 14:09
  • 影/溫翠蘋驚傳被打!東區街上遭人狂踹左腹部 尖叫抱頭痛哭畫面曝

    50歲女星溫翠蘋驚傳在18日晚上被打,她與一名外籍男子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產生口角,溫翠蘋遭對方用腳踹腹部左側,警方獲報到場時,溫翠蘋表示暫不提告,並表示擇日至醫院驗傷。警方依職權通報主管機關。  
    2024/01/30 19:12
  • 男子被分手太難過!「脫光上衣」滿街跑 失控畫面全被錄

    男女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會遇到「分手」的課題。近日,在馬來西亞新山的某一大街上,傳來一起荒謬的事件。有一名外籍男子疑似被女友狠甩後,因情緒太過激動,竟然在深夜裸奔,嚇壞不少居民!
    2024/01/23 08:50
  • 高雄大街怪男出沒 遭警壓制辯稱「過新年」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外籍男子,便立即向警方舉報,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卻在途中發現那名外籍男子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副駕上還有另一名男子,便上前將其攔查,而駕駛座的男子一看見員警,竟當場棄車逃逸,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全案詢後將兩人解送收容遣返
    2024/01/10 15:47
  • 老外搭地鐵被吐口水挑釁!下秒氣瘋「上勾拳暴打」 陸男嚇傻求饒

    近日,中國大陸北京某一地鐵站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在搭乘地鐵時,無端挑釁一名外籍男乘客,過程中還不斷向對方吐口水,外籍男乘客忍無可忍動手起來,最終男子嚇得不敢還手,還被扔出車廂,相關影片在微博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03 17:24
  • 快訊/台南出租套房氣爆「屋頂炸飛」 2外籍人士1台人送醫急救

    台南市麻豆區驚傳氣爆,於今(26)日下午2時17分許,一棟民宅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連鐵皮屋的屋頂都被炸飛,警消出動17車37人前往現場,於2時25分開出水搶救,該民宅為出租用套房,共16個房間,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現場有三人受傷,兩名外籍人士,男35歲右眼受傷、女35歲右腳受傷,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而另一名55歲台籍男子傷勢較嚴重,全身多處燒燙傷送永康奇美醫院。詳細氣爆原因仍待火調。
    2023/12/26 16:35
  • 沒駕照上路!21歲騎士暴衝擦撞 路人目睹「斷頭慘死全程」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外籍男子前往當地旅遊,未料騎車途中與大卡車不慎擦撞,當場魂斷異鄉。最驚悚的是,因撞擊力太大,該名男子傷勢非常嚴重,其中頭部和身體完全分離,把在場目睹民眾全都嚇壞。
    2023/12/22 11:34
  • 這也有? 外國人稱「聾啞」賣國旗現蹤新莊

    賣國旗的外國人,在好幾個地方同時出現!繼有人在新北市蘆洲,發現外國人向路人兜售國旗之後,新莊也有類似的狀況,一名外籍男子,拿著國旗向吃早餐的民眾、或是店家推銷,自稱是聾啞人士要籌旅費,不少人掏錢購買,但也有人懷疑是濫用愛心,里長獲報後錄影蒐證、通知警方。
    2023/12/15 18:33
  • 23歲交換生變詐團車手 連續提領被警盯上毀前途

    新北市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調查轄內車手提領熱點時,發現一名越南籍男子涉嫌重大,因而鎖定他,於24日發現他又出現在轄內一處超商提領現金時,隨即前往逮人,當場查扣現金57萬4000元。據了解,阮姓男子是某科大交換學生,畢業後因朋友介紹車手好賺才加入詐騙集團行列,而該集團大多鎖定網拍賣家,假冒買家接觸後誆騙轉帳,再吸收外籍人士協助提領贓款。
    2023/11/26 13:04
  • 敏感時刻!以色列駐北京職員家屬遇襲 遭外籍男子持刀猛砍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以軍隨即對加薩地區進行報復性轟炸、衝突快速升溫,而世界他處也同樣受到這股情緒影響,以色列外交部13日下午率先披露1名以色列駐北京大使館職員在當地遭人刺傷,中國媒體後續則報導稱受到攻擊的是1名以色列外交人員的家屬,兇手則是外籍人士,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10/13 17:45
  • 父子檔踩到陡降沙灘溺水 3高中與外籍男子合力救援

    國慶連假南部好天氣,不少遊客到海邊遊玩,高雄鼓山西子灣堤防,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現場有三名高中職學生,以及一名外籍遊客,搶先把人救上岸,男子撿回一命,嗆傷送醫,小琉球則是有人游泳體力不支,游不回岸邊,受困珊瑚礁石上。
    2023/10/09 12:27
  • 逃逸移工遇盤查狂奔跳入淡水河 體力不支被救起

    新北市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警員,昨(5)日下午巡邏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一帶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形跡可疑,主動上前盤查後,不料,中該名男子突然拔腿狂奔,最後竟不顧危險地跳入淡水河內,企圖躲避查緝,警消獲報後到場將他救起,經查證原該名30歲越南籍潘姓男子是名通報失聯的逃逸移工,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3/10/06 10:02
  • 好想見你!封鎖聯繫又解除 二度衝銀行女喊要匯款

    台北一名呂姓女子,自稱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外籍男子,對方使出苦肉計,表示只要匯款,就能飛到台灣與她相會,被害人連續兩次到銀行,轄區警方與銀行人員極力勸阻,才保住283萬元的積蓄。
    2023/10/05 13:51
  • 遊韓注意!街頭外幣匯兌所頻遭搶 疑遭外籍客鎖定

    南韓首爾和近郊區平澤市,接連發生鎖定外幣兌換所的搶案,而且兩起案件,嫌犯都是外籍人士,平澤市的搶案,由塔吉克籍男子等4名同夥犯案,搶走8千美元現鈔,折合台幣約25萬,不過其中一人,還是順利逃出海外。而另一起首爾的搶案,嫌犯則是大陸籍男子,幸好已經落網。
    2023/09/04 13:15
  • 外籍師路倒民眾急報案 竟朝警鎖喉嗆聲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酒醉路倒,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他一見到員警,不只辱罵髒話還出手攻擊,勒住警察脖子在地上拖行,最後被支援警力噴辣椒水逮捕,事後發現這名外籍男子是名老師,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進警局,兩年前也在酒吧鬧事被判刑兩個月。
    2023/09/03 19:49
  • 外籍男遊台東遭「棒球隊」逼車威脅 嚇爆發文: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棒球隊」丟臉丟到國外!27日下午一名遊台的外籍男子騎機車在台東臨海路,卻遭張姓男子駕駛的皮卡車瘋狂按喇叭逼車並超車,外籍男子因為不滿也回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張男竟突然停車並持球棒下車,作勢要攻擊外籍男子。事後,外籍男子嚇得在國外論壇發文「這種行為在台灣是正常的嗎?」。
    2023/08/29 12:58
  • 外籍酒空男「朝2店員砸磚頭」洩憤!強辯:不爽他們態度差

    台北市中正區某知名酒吧,一名外籍男子日前在此喝酒喝到天亮,卻疑似不滿店員態度不佳,竟突然情緒失控,拿著磚頭砸向2名店員,店員遭攻擊後隨即衝上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一旁的路人見狀後立即報警,最終3人都被帶回派出所內依法偵辦。
    2023/07/17 16:02
  • 山手線亮刀釀2傷!外籍男冤喊「我是廚師」:只是要帶刀回家

    日本JR山手線25日傳出「民眾亮刀」意外,導致民眾在推擠奔跑過程中受傷,新宿站的「逃難人潮」更是引起關注;不過身為事件的當事人,該名外籍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喊冤表示,自己本職是廚師,當天只是要將工作用的菜刀帶回家,至於民眾指控的「亮刀」行為只不過是刀子不小心掉在地上而已。
    2023/06/26 10:51
  • 首例!馬來西亞觀光客假扮經理 當詐團車手

    新北市警方查獲首例,觀光客來台當車手!馬來西亞籍男子,透過網路應徵業務工作,到台灣後,他每天住不同飯店,還假冒投資公司經理,幫詐騙集團收錢,十天後報酬超過七萬,民眾報案疑似被詐騙,員警跟被害人聯手約對方面交,逮到這名外籍車手!
    2023/04/19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