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外籍人士來台 結果共17筆

  • 外籍人士入境再放寬 7/25起「六種事由」將開放來台

    國內疫情慢慢脫離高原期,邊境也逐步解封,指揮中心記者會今(19)日外交部也到場,宣布從7/25(ㄧ)起,開放志工、傳教、弘法、研習、國際交流渡假打工(青年交流)外籍人士來台。
    2022/07/19 14:19
  • 指揮中心擬規劃「觀光泡泡」 機組員縮短居檢天數

    台灣3月後鬆綁外籍人士來台禁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說,會規劃觀光泡泡,小規模、有限度執行;另針對機組員檢疫,傾向縮短居家檢疫天數。
    2021/02/25 16:33
  • 3月起恢復短期商務縮短檢疫天數 開放國際醫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自3月1日起恢復低/中低風險國家及地區可入境人士來台從事短期商務者,可申請縮短居家檢疫,並開放外籍人士有條件來台就醫。
    2021/02/24 14:54
  • 8/1開放外籍人士來台就醫 面對醫界罵聲陳時中掛保證沒問題

    8月1日開始,外籍人士可以提出申請來台就醫,這項政策引起醫界不滿,有醫生說這是拿醫療人員對政府的信任去對賭,而台灣內部解封後,「報復性回診」帶來的大量看病人數,醫護也不輕鬆,台灣的本土零確診又真的安全嗎?來看這則報導。
    2020/08/01 00:51
  • 開放醫療陳時中「保證無毒」 網一面倒:這次不挺了

    外籍人士來台國際醫療將於8月1日正式開放,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絕不會讓病人將病毒帶入台灣。雖然有陳時中拍胸脯保證,但網上仍有許多反對聲浪,大批網友留言為醫療人員發聲「這次不挺阿中了,冒險的決定」、「嫌醫護人員不夠忙?」
    2020/07/30 13:33
  • 8/1起開放外籍人士來台醫療 陳時中掛保證沒問題

    衛福部將在8月1日起開放外籍人士來台國際醫療,但有反對聲浪。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保證,不會有病人帶病毒進來的狀況,目前申請案7件,有3件是癌症治療。
    2020/07/29 15:20
  • 全台恐淪陷?他憂「開放外籍人士來台就醫」成破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考量國內疫情穩定、醫療量能有餘裕,將自8月起開放外籍人士有條件來台就醫。然而連日來台灣新增9例境外移入個案,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擔憂,開放外籍人士來台倘形成防疫破口,恐導致台灣全面淪陷。
    2020/07/29 11:21
  • 何時開放中國籍人士入境?陳時中:應該不久了

    台灣逐步放寬外籍人士入境規定,但中國籍被排除在外。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回應開放中國籍人士來台時說,由陸委會主責,但應該不久了。
    2020/07/01 20:15
  • 報復性出遊沒戴口罩! 專家憂心:應落實防疫

    端午連假有不少民眾出遊,很多人都不戴口罩,讓公衛學者擔心,沒有社交距離前提下,容易成為防疫破口,加上最近又有日本女學生回國確診,有很大可能就是在台染疫。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陳秀熙認為,隨著台灣放寬入境,未來會有更多外籍人士來台,應該進行入境篩檢,避免無症狀或非典型症狀境外移入者成為破口。
    2020/06/27 13:51
  • 邊境管制難! 陳時中無奈連說2次「很痛苦」

    因台灣醫療品質優量,過去有外籍人士來台就醫,外界關心是否在防疫前提下恢復台灣的國際醫療業務?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1日)回應時連說2次「很痛苦」,感嘆邊境管制之難。
    2020/05/12 09:19
  • 三級警示區外籍人士來台 陳時中:免簽待遇全取消

    武漢肺炎延燒全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將對第三級旅遊警示國家外籍人士祭出管制入境措施,免簽待遇都取消,除特殊理由經外館簽證才能進台灣,但仍要居家檢疫14天。
    2020/03/17 16:27
  • 拚醫療觀光高雄長庚斥資50億元 打造質子治療中心

    很多人都聽過質子治療,目前在全台灣長庚醫院共有兩個分別在林口和高雄這兩家醫院,其中高雄長庚才剛營運,對於有需要治療的病友來說,不必特別從南部北上治療,目前質子治療必須經由醫師評估,才能決定能否治療,現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動醫療觀光,也希望將高端醫療與實力頂尖醫師揚名國際,吸引更多外籍人士來台就醫治療。
    2019/03/11 22:56
  • 恐收不到20萬?帶疫區肉品入境 對他們根本不痛不癢

    農委會為防堵非洲豬瘟疫情擴散,火速修法提高罰則至20萬元,若第二次再被抓到直接開罰100萬,不過仍有旅客攜帶肉品入境被開罰;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其實法令有漏洞,對於這些短期來台旅遊的外籍人士來說,開罰20萬元他們可以選擇拒繳,即便如此,未來也無法拒絕對方再次入境,因此再多的罰鍰,恐怕也是不痛不癢!
    2018/12/22 11:13
  • 推行動支付 經濟部目標用手機走遍全台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吳明機今天表示,政府推動行動支付的目標,是希望未來當外籍人士來台時,可以用行動支付走遍台灣。明年也將陸續推廣地方政府及各相關場域進行運用。
    2017/12/15 16:16
  • 報案麻煩! 憂奔波兩地外籍客多息事寧人

    持續追蹤,2名被害女子,一個來台觀光,一個在台灣留學!他們一人堅持提告,一人只要求嫌犯道歉救原諒,原來,選擇原諒的韓國籍女子,怕製作筆錄打官司,會耽誤回家時間。警方說,就有嫌犯看準這樣的心態,專挑外國觀光客下手。律師說,外籍人士來台碰上刑案,報案跟本國人一樣,只是刑事案件必須親自出庭,像是消費糾紛這類民事糾紛,就可以全委託律師協助!
    2017/09/04 18:11
  • 〈獨家〉教部砍補助 ABC明年轉到北京

    教育部一年補助3000多萬元的獎學金,提供外籍人士來台灣學中文,就是希望鞏固台灣的華文教育地位,但是今年教育部縮減對學生的補助,許多人評估,如果沒了津貼,乾脆明年就到大陸,而且學學大陸簡體字比較有用。
    2005/08/10 17:58
  • 自稱奈及利亞王子二世 行騙落網

    台北市警方偵破一起奈及利亞人士來台詐騙案,一名自稱是王子的奈及利亞人士,宣稱持有200萬特殊美金,要買特殊藥水才能還原成美金,不過被害人付出9萬美金,卻毫無下落,警方也循線將這名外籍人士逮捕。
    2003/06/05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