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夏天 結果共5,872筆

  • 南部用電狀況多! 高雄楠梓路燈狂閃、嘉義家樂福電箱爆炸

    夏天還沒到,南部的用電卻狀況頻傳!高雄楠梓大學路,有十幾盞路燈突然狂閃,經過民眾看到都嚇壞了;至於嘉義的家樂福,也發生電箱爆炸,害一樓分租的店家被迫暫停營業4個小時。
    14小時前
  • 一週多變!鋒面來襲氣溫又降 週四回暖「這天」冷空氣再通過

    昨(25)日天氣熱如夏天,不過今(26)日受到鋒面影響氣溫稍稍降低,專家指出,今日北部天氣將逐漸轉陰至多雲,並有短暫雨機會,且隨著鋒面往南通過,降雨就會往東半部移動,到了週四封面遠力,氣溫又會再度回升,不過週四晚間又會再有微弱鋒面通過,中北部及東部地區的天氣又會再次轉差。
    2024/03/26 08:59
  • 搶先準備夏天好身材!高空健身房舉辦減脂大賽,現金大獎等你拿!

    搶先準備夏天好身材!高空健身房舉辦減脂大賽,現金大獎等你拿!
    2024/03/25 17:01
  • 入春以來最熱!北部今破30度 3縣市高溫燈號恐飆36度

    今(25)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各地白天依舊溫暖偏熱,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8至31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3、34度以上。氣象署一早也針對3縣市發布高溫燈號。氣象專家林得恩更指出,今日是入春以來最熱的一天。
    2024/03/25 08:54
  • 為見偶像頂著高溫! SJ香港粉絲忍蚊蟲過夜卡位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最終日,將迎來韓團SuperJunior子團體D&E,為了見偶像,甚至有香港粉絲忍受蚊蟲叮咬過夜卡位,而高雄陸續有10場演唱會接力,也帶動周邊市集買氣,不過民眾外出要注意防曬,因為南部地區氣溫體感如夏天,嘉義大埔甚至飆出39.1度高溫。
    2024/03/24 18:29
  • 44歲高圓圓超逆齡!夏天喝「1神物」排毒 醫讚:降血脂

    今年44歲的大陸女星高圓圓出道多年,身材依舊維持苗條,她曾被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星,過去她曾透露自己熱衷於中醫養生,還會透過「三豆飲」排毒。對於三豆飲的功效,中醫師大讚可以幫助排除體內過多的水分,調整腸胃功能。
    2024/03/24 15:01
  • 防曬嚕!今高溫飆「36度」熱如夏 週二降溫轉濕涼

    今天(24日)受到高壓迴流影響,各地天氣就像夏天!尤其部分地區還會飆到36度,氣象署也持續針對6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外出踏青,要適時補充水分。
    2024/03/24 08:59
  • 06:00天氣即時報/根本是夏天!溫暖偏熱日夜溫差大 這些地區會到36度

    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水氣減少,剩下東部及東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4 04:34
  • 連韓國人都瘋狂!超夯「越共咖啡」要來了 落腳台北這區首亮相

    到越南旅行必喝的「越共咖啡Cong Caphe」要登台了!這間以「椰子咖啡」聞名的特色咖啡廳,目前除了越南本地外,在多倫多、馬來西亞、韓國都有據點,還是車銀優、文佳媖主演的超夯韓劇《女神降臨》取景地之一,網上曝光海外第4站就是台灣,地點靠近北車附近,預計今年夏天會開幕!
    2024/03/23 13:48
  • 夏天提早來?周末更熱 中南部飆34度山區、花東仍有零星雨

    今天(3/23)各地晴朗穩定,而且還會再升溫,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7至29度,中南部則來到30至32度,內陸及近山區,溫度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而且接近中午時,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注意高溫並做好防曬,至於,低溫也明顯上升,各地普遍為17至19度,日夜溫差仍大。至於,水氣方面,花東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的機率。
    2024/03/23 10:0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探討河流變色原因

    氣候變遷影響全球河流的流量,不只造成氾濫或乾旱,甚至衝擊生態,現在就連在極地的乾淨河川也受到影響,美國阿拉斯加州有條名為「鮭魚河」的河流,因其位置偏遠,長久以來以保持原始自然環境而聞名,但近年來這條河流卻逐漸變了顏色,出現橘色的河水,引發各界關注。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鮭魚河』位於科伯克谷國家公園的境內,是全美國遊客最少的國家公園,也是美國最大的荒野保護區,但在去年夏天,鮭魚河有些支流的河水變成橘色,科學家為了找出河流生鏽的原因是什麼,開始沿著鮭魚河展開六天的田野調查,測量了河水的酸鹼度發現,生鏽的河水裡含有『氧化鐵』,且PH值達2.5,比醋還要酸,科學家就判斷是氣候變遷造成的,因為科伯克谷國家公園有40%的地區,屬於永凍土層,而永凍土是長年冰凍的土壤層,幾乎是從上次冰河時期就結凍到現在,如果氣溫升高,冰凍的土壤開始融化,原本冰封在土地裡的東西就會釋放到環境裡。」
    2024/03/22 14:14
  • 夏天提早來?連4天大回暖狂飆34度 專家曝冷氣團再來機率

    全台各地將迎來大回暖!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德恩在臉書粉絲專頁「林老師氣象站」預測,3月23日~25日氣溫將顯著上升,北部夜間低溫約20°C,白天高溫28至31°C,溫差可達15°C以上。中南部高溫更可能達34°C,宛如夏日。專家提醒民眾戶外活動須注意防曬。天氣特急指出,強冷空氣已無訊號,冬天即將告別,各地將轉為偏南風,愈來愈熱。
    2024/03/22 10:32
  • 周末就像夏天各地飆30度 下周二變天2區轉濕涼

    今天(3/22)天氣與昨天類似,中南部地區多雲到晴,而北臺灣雲量偏多,花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各地山區也可能因為午後熱力作用,有零星短暫陣雨機率,不過,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至於,溫度方面,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4至26度,中南部為26至28度,內陸、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微熱,另外,雲量較少的區域,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要做好防曬,而雖然回溫,但日夜溫差依舊明顯,早出晚歸適時添加衣物,避免著涼。
    2024/03/22 10:29
  • 26萬戶將漲價10% 家電規劃師幫你節電守荷包

    今年受到燃料價格影響,台電電價2024/4/1全面喊漲,據台電的最新公告,26萬戶住宅用電在1,000度以上的部分將調漲10%,而700度至1,000度的用電量則微調3%。面臨一年中最耗電季節夏日的來臨,家裡冰箱、除濕機、空調等電器,究竟要怎麼做才能省電省錢包呢?專業家電規劃師提醒消費者可以從三要點下手,讓你這個夏天守住錢包,電費不跟漲!
    2024/03/22 10:05
  • 連4天「暖如夏天」最高飆35度! 下波鋒面變天2地降雨

    氣象署表示,今(22日)各地溫暖穩定,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而北臺灣雲量偏多,花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午後因熱力作用,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機率,整體降雨範圍小且較短暫。而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今起下週一(25日)白天「暖如夏天」,並預估下波鋒面時間點。
    2024/03/22 07:39
  • 4月電費漲價!恐飆1度8元 抓6大隱藏「吃電元凶」超激省

    你有感覺到荷包縮水嗎?許多民生物價飛漲,現在連電費也確定要調漲了,只是漲幅多少還在等台電公布。因應電費可能增加,我們可以做哪些行動為自己的荷包把關呢?台電整理出6大吃電怪獸,揪出是誰不知不覺在偷吃你家的電!《房產溫度計》也觀察近一個月「夏天家電」的熱門關鍵字,揭曉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
    2024/03/20 11:48
  • 神戶學院大學陸籍教授返中國後失蹤 日媒憂「遭中共拘押」

    日本神戶學院大學一名中國籍教授,2023年夏天暫時返回中國後失去音訊,與在日本的家人也斷聯。校方已要求中國領事館確認他的安危,但目前尚未收到回應。日媒指出,習近平指導部注重國安,陸續有長住日本的中國學者,返國後遭到拘押。
    2024/03/19 14:30
  • 惠利朋友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完整時間軸 《D社》爆料秒遭打臉

    韓國演員惠利、柳俊烈跟韓韶禧之間戀情發展演變成羅生門,現在又有韓媒接獲爆料,透露其實惠利、柳俊烈在去(2023)年3月就曾一度疏遠,但隨後又重修舊好,因而兩人到夏天為止都不算是正式分手,直到去年9月才開始談分手,這半年多兩人還藕斷絲連的時間,似乎也是柳俊烈有沒有搞出「換乘戀愛」的關鍵。
    2024/03/18 16:03
  • 住「高樓層」不怕蚊子?他好奇怎麼飛進屋 專家解惑網全驚呆

    冬天即將結束,接下來就要迎接炎熱潮濕的天氣型態,夏天濕熱的氣候,難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讓不少人相當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是不是住在大樓裡,又或者是高樓層的房子中,就比較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掀起熱議。
    2024/03/18 11:36
  • 陳意涵5歲兒「上廁所誤事」!驚吐胎內記憶 曝「早就認識妹妹」

    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現年41歲的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丹丹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丹丹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2024/03/17 17:18
  • 「0305擊落麻毒專案」揪290人 阿沁妻、夜店大亨都在列

    高檢署指揮全國檢警偵辦「0305擊落麻毒專案」,3月12日至今已查獲290人涉嫌栽種、吸食及持有大麻毒品,並扣得大麻約2.65公斤。其中被查獲的人包括知名樂團F.I.R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夜店大亨夏天浩,以及醫師和運動員等。高檢署強調,未來仍將大麻列為重要打擊項目,並強調將持續查緝大麻犯罪。
    2024/03/15 11:40
  • 夜店大亨涉毒!OMNI老闆夏天浩持麻被逮

    警政署調查發現,112年一共查扣逾1千公斤的大麻,但僅有802人次施用,數字的落差,也讓大麻在台灣存在黑數,而這些嫌犯中,很多都是白領階級或是高社經地位的民眾,施用時較為隱密,因此成為黑數,而這次全國專案,為期兩天,一共逮到290人,裡頭就包括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以及知名夜店大亨夏天浩。
    2024/03/14 18:33
  • 夜店大亨涉毒! OMNI老闆夏天浩持麻被逮

    知名夜店大亨夏天浩,日前被警方到住家搜索,搜出了大麻煙油、大麻巧克力等違禁品,被依毒品罪移送地檢,不過由於他只是底層藥腳,加上檢方認為具保意義不大,因此最後無保請回。對此,所屬集團發聲明切割,解除他所有職務。
    2024/03/14 12:43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下車快步衝北檢複訊

    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13日上午被警方搜出家中持有大麻和吸食器,被依法帶回警局,傍晚移送到台北地檢署時,在員警的陪同下,快跑衝進大門,場面一度混亂,2小時後無保請回,她表示自己因身心狀況差,染上毒癮,向大眾道歉。
    2024/03/13 23:26
  • 11日才現身新歌記者會 F.I.R阿沁嫩妻花花爆持毒被逮

    樂團F.I.R前吉他手阿沁前天(11日)才跟小14歲的妻子花花,一同出席新歌發表會,還同台慶生!但今天(13日)卻驚爆花花因為持有毒品,遭警方帶回偵訊,阿沁本人更是回應不知此事,會和妻子一起面對。傳出是毒品來源是由「夜店大亨」夏天浩提供,而他在下午應訊後被請回。
    2024/03/13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