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壽鞋 結果共4筆

  • 一雙9000元!《花木蘭》推聯名鞋款 網酸爆:壽鞋?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近日上映,由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英雄,一上映便引發外界熱議,《花木蘭》也和英國知名品牌「Irregular Choice」推出聯名鞋款,鞋上充滿大量西方人認為的東方元素,加入中國結、流蘇、蓮花及大量刺繡圖案,配色鮮明的大膽設計卻慘被網友批評「清明限定款嗎?」
    2020/09/15 14:01
  • 被批A鞋!中田英壽鞋、衣 網拍破億

    台灣演藝圈總動員,幫助日本災,舉辦賑災晚會,日本球星中田英壽也特地來台,捐出一雙球鞋義賣,沒想到還沒開始競標,就被主持人宣布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的價格直接認購,這樣的舉動被網友痛批是「幹鞋哥」,為了化解爭議,今天下午3點,主辦單位把鞋子拿出來,上網拍賣,而起標價就是30萬,不到3小時,喊價就已經超過1億元,主辦單位也很擔心,會不會是網友亂下標,已經展開調查。
    2011/03/22 19:28
  • 「幹鞋惹議」!中田英壽鞋、衣 30萬起標

    由台灣藝人發起的募款晚會,卻因為電視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價格直接收購中田英壽的球鞋,遭網友痛批根本是低價A鞋,留下美中不足的印象,主辦單位表示,包括中田英壽的球鞋還有球衣,從3月22日下午3點開始,上網公益拍賣,起標價為30萬。另外一個同樣引發爭議的翁倩玉版畫,以200萬得標的余湘表示,要把畫作捐給北美館。
    2011/03/21 23:59
  • 辜成允持佛像引領父親 移靈返家

    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今天凌晨4點05分因為腎盂癌末期,癌細胞蔓延全身,加上年邁體弱,病逝在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9歲,辜振甫是在妻子辜嚴倬雲以及家人陪伴下安詳辭世,家屬下午將辜振甫的遺體,迎回家中入殮,原本正在準備1月6日為辜振甫暖壽的辜家,瞬間佈置成靈堂,家人悲痛萬分。 在法師的誦經下,辜振甫的兒子辜成允手持佛像,表情肅穆站在最前頭,引領父親的遺體步向回家的路,穿戴整齊的醫護人員將覆蓋著紅色壽毯、穿著壽衣壽鞋的辜振甫抬上救護車,和辜家交情不錯的嚴長壽也來送老友一程。 警車開道,下午3點半完成移靈,遺體送往靈堂前,等待入殮,家人雙手合十祭拜,弟弟辜寬敏也再度上前悼念,簡單隆重的靈堂大廳,場面哀戚。 辜振甫的遺孀辜嚴倬雲,難過的整夜沒睡守在病床,陪伴先生走完最後一刻,雖然臉色憔悴,但為了處理後事,她馬不停蹄,醫院靈堂兩頭跑,最後已經體力不支,在家人攙扶下才緩緩走進家門;而原來預備暖壽的大廳擺設,上午在法師和葬儀社人員佈置下,改用白布覆蓋,換上香案和佛像,辜振甫生前坐過的沙發也被搬出來。 凌晨3點多,院方發出病危通知,包括妻子兒女等家人都趕到醫院病房守候陪伴辜振甫,但4點05分,辜振甫不幸病逝,辜振甫過去就有腎臟疾病、攝護腺肥大和心血管的病史,後來赴美切除右腎,接著左腎也感染癌症,去年10月,腎盂癌擴散到肝肺、骨髓,造成多重器官衰竭,終究不敵病魔,辜振甫來不及在1月6日過完生日,躺在病床上,緊握老婆的手,安祥的走了。
    2005/01/03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