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士官 結果共1,014筆

  • PLG冠軍賽楊敬敏狂飆24分 新北國王迎首勝

    PLG總冠軍賽第一戰,6千多名球迷擠爆新莊體育館,要看「雙北大戰」,地主隊新北國王靠著「士官長」楊敬敏,攻下全場最高24分,最終以86比72,擊敗台北富邦勇士,搶下總冠軍賽的隊史首勝。
    2023/06/03 23:38
  • PLG/台灣「士官長」楊敬敏轟24分 率國王擊敗勇士奪首勝

    台灣職籃P.LEAGUE+第3季總冠軍賽第1戰在今(3)日開打,由例行賽第1的新北國王迎戰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全場擠進6540名球迷,兩隊都希望能在7戰4勝的系列戰搶下第1勝,最終楊敬敏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帶領國王以86:72戰勝勇士,順利收下首勝。
    2023/06/03 19:29
  • NBA/金塊熱火聯盟最強?皮爾斯喊「我不覺得」:只是現在打的好

    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迎來第二戰,被視為最強老八、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將尋求在回到邁阿密前「偷到客場勝利」,而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則是要捍衛季後賽的不敗金身,鹿死誰手仍是未定之天;談到這次總冠軍的對戰組合,傳奇搭檔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卻是有不同的見解。
    2023/06/03 15:24
  • PLG/老鬼對決!楊敬敏戰林志傑感觸深:再幾年就退了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將於明(3)日開打,由主隊新北國王對戰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是聯盟首次季後賽的「雙北大戰」,隸屬國王39歲的「士官長」楊敬敏和勇士40歲的「野獸」林志傑再度交手,「老鬼對決」成為這次比賽的焦點。兩人今(2)日在賽前合體,楊敬敏坦言自己年紀大了,不諱言表示可能只能再戰幾年,對這次交手格外有感觸,也相當珍惜。
    2023/06/02 17:37
  • 上士爆「拍女同袍不雅照」遭撤職 海軍司令部說話了

    海軍左營基地遭爆一名男上士利用職務之便,在艦艇上與一名女士官多次發生性關係,時間超過1年之久,甚至被指出,疑似拍攝女方不雅照,藉此要對方發生性關係,直到女方受不了向上舉發,事件因此曝光。對此,海軍司令部向《TVBS新聞網》說明表示,雙方未婚交往期間曾拍攝親密照片,並無利用職務(權)脅迫拍攝,但非法散布照片依法究責,「李姓上士業依規定撤職」。
    2023/06/01 17:33
  • NBA/比詹皇還難守?金塊「王牌大鎖」讚巴特勒:他無所不能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1)日正式開打,而以逸待勞的金塊也趁著休息的這段時間,試圖找出封鎖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方法。不過,即將承擔此重責大任的「亞軍灌籃王」戈登(Aaron Gordon),就在受訪時大讚巴特勒「無所不能」,並直言他對方可能比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還要難守。
    2023/06/01 15:52
  • 1日2起!屏東憲兵士官長自摔亡 台南中校體測跳繩昏倒休克

    屏東空軍基地發生自摔身亡案件,一名憲兵隊的陳姓士官長,凌晨返回營區,就在營區外環道路,不明原因自摔跌入水溝,重傷身亡;而陸軍南測中心進行體能鑑測,一名楊姓中校跳繩5分鐘,突然倒地休克,目前裝葉克膜搶救中。
    2023/06/01 13:09
  • 網路投票/金塊VS.熱火 預測誰能拿下NBA總冠軍?

    NBA總冠軍賽將由「小丑」約基奇率領的丹佛金塊對決「士官長」巴特勒領軍的邁阿密熱火,由於金塊在季後賽有著最高的進攻效率,熱火則以防守見長,因此總冠軍賽將上演「矛與盾的對決」。《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請民眾預測究竟是哪支隊伍會拿下本季的NBA總冠軍。(6/8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1 10:39
  • NBA/4年2度闖冠軍賽!巴特勒「計劃在熱火退休」:最後一件球衣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2)日正式開打,而聯盟官方也特別於今日舉辦了賽前記者會。其中,在4年內2度率領熱火闖進冠軍賽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受訪時直言,他計劃會在熱火結束他的球員生涯,並強調「這是我穿的最後一件球衣」。
    2023/06/01 10:19
  • 觀點/終極鬥士Butler vs.進攻之王Jokic 誰能拿下首冠?

    理論上會是一面倒的總冠軍賽,熱火各方面都看不出來有跟金塊抗衡的本錢。Jokic是所有小球中鋒的夢魘,Murray可能是史上火力最強的二當家,就連熱火教練Spo都曾表示金塊的進攻太無解,沒有固定的套路,很難制定防守策略。但熱火在士官長Butler帶領下,連續贏下三輪「理論上」會輸球的系列戰,以第八種子身份下剋上闖進冠軍賽。Jokic跟Butler誰會拿下首枚冠軍戒指?到底是金塊理所當然地會獲勝,還是熱火黑8傳奇會一路黑到底呢?
    2023/05/31 16:54
  • NBA/樂見綠衫軍出局?格林笑嗆「球迷很無禮」:喜歡他們受苦

    2022-23賽季NBA戰績位列全聯盟第二的波士頓塞爾提克,於東區決賽的搶七戰中敗給「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無緣在主場TD花園球館創造歷史;而搶七大戰開打前,曾公開表態支持塞爾提克逆轉、成為「史上第一隊」的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再度發聲,笑稱自己樂見這樣的結局,也強調自己並非針對球員,而是「喜歡看到波士頓球迷受苦」。
    2023/05/31 14:12
  • NBA/差1票成東冠MVP!熱火「落選奇兵」馬丁名留季後賽歷史

    熱火在今(30)日的東區冠軍賽G7中,以103:84大勝塞爾提克,也讓TD花園球館(TD Garden)滿場的波士頓球迷頓時間鴉雀無聲。其中,本戰攻下26分11籃板的「落選奇兵」馬丁(Caleb Martin),雖在最終東冠MVP票選中,以1票之差敗給「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但他今年季後賽的亮眼表現,卻足以讓他被寫入歷史。
    2023/05/30 15:23
  • NBA/吉巴之所以吉巴!硬漢特質領軍逆襲 曾曝士官長風格由來

    被逼入0:3絕境後逆勢3連勝的綠衫軍,回到主場後無緣締造歷史,被「士官長」巴特勒(Jimmmy Butler)繳出28分、帶領熱火擊敗;熱火在4年內2度闖進總決賽、也是睽違24年再度締造「老八傳奇」。賽後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盛讚子弟兵的表現,更將熱火本賽季的逆襲歸功於巴特勒「堅毅」和「強硬」的個人特質。另外巴特勒過往一段訪談也再度引起討論。
    2023/05/30 14:08
  • NBA/熱火復仇成功!士官長猛砍28分 隔24年「老八」再闖冠軍戰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被熱火逼進0:3絕境後,竟如全員甦醒般連奪3勝,並於今(30)日回到波士頓迎接搶七決戰。此戰對於雙方來說,都將是名留青史的一戰,若綠衫軍奪勝將成史上首支「讓3追4」的球隊;若熱火贏球則能成為繼1999年的尼克後,再度晉級總冠軍賽的「老八」。上半場,熱火靠著火燙手感,加上綠衫軍外線徹底熄火,暫時取得52:41的領先。
    2023/05/30 09:29
  • 「最美士官長」居家私密照流出 養眼胴體超驚人

    女星劉香慈過去在台劇《新兵日記》中演出士官長一炮而紅,也因此被封上「最美士官長」的稱號。而她在2016年與生技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後,兩人育有2子,劉香慈也逐漸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而近日她的居家照片外流,完美的身材曲線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5/27 13:34
  • NBA/熱火主場失守!無緣橫掃關門 巴特勒笑:回去來杯紅酒

    從上賽季的龍頭,到本賽季的附加賽隊伍,「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率領的南灘大軍頻寫老八傳奇,不僅在首輪、次輪完成「下剋上」逆襲,更在東決舞台豪取三連勝,將「奪冠大熱」塞爾提克打的體無完膚;而當眾人都看好坐擁「鐵血主場」的熱火能順利橫掃完成關門戰時,卻遭遇頑強抵抗吞下系列賽首敗,不過巴特勒對此也顯得相對淡定。
    2023/05/24 17:45
  • 「老八」續燃燒!巴特勒贏到幫叫暫停 熱火大勝塞爾蒂克聽牌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在客場取得二連勝後,今(22)日回到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蒂克,南灘大軍在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得到16分8籃板6助攻全能表現、全隊6人得分上雙,加上綠衫軍團隊命中率僅38.5%下,全場一度領先超過30分,終場以128:102再下一城,系列賽取得3:0絕對領先,再一勝將成為史上第2支晉級總冠軍賽的「老八。」
    2023/05/22 10:52
  • NBA/2戰1球都沒進!綠軍少主「末節又神隱」:我仍有信心

    塞爾提克在今(20)日的東區冠軍賽第2戰中,再度於末節被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lter)教了一課,終場以105:111苦吞主場2連敗。此外,身為球隊一哥的塔圖姆(Jayson Tatum)卻連2戰未能在第4節進球,成為輸球戰犯之一。不過,在談到球隊陷入的困境時,他仍不氣餒說:「我有信心。」
    2023/05/20 15:57
  • NBA/被垃圾話激怒?巴特勒笑「很尊重威廉斯」:或許不該挑釁我

    NBA東區冠軍賽第2戰,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帶領、一路續寫老八傳奇的熱火客場再戰塞爾提克,克服全場大半時間的落後局面,成功在終場前靠著一波24比9的關門攻勢逆轉戰局;而許多球迷都認為,戰局的轉捩點出現在終場前6分22秒時,綠軍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與巴特勒之間的垃圾話交流,而巴特勒也在賽後採訪回應了此事。
    2023/05/20 14:19
  • NBA/熱火東冠2連勝!巴特勒被挑釁「爆氣開無雙」 逆轉掀翻綠衫軍

    NBA東區決賽第二戰,尋求衛冕東冠的塞爾提克坐鎮主場,迎戰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來勢洶洶的老八熱火;最終塞爾提克末節崩盤,熱火在巴特勒27分全面表現的帶領下,以111比105的最終比分「下剋上」搶下二連勝,取得系列賽2比0領先,第三戰將於台灣時間22日上演,雙方移師邁阿密再戰。
    2023/05/20 11:06
  • 埋伏等夜歸女! 海軍官兵「持刀搶劫1萬元」

    澎湖有一名海軍士官,因為欠債沒錢還,今天(5/15)凌晨3點多,跑到一處社區外門口埋伏,鎖定一名夜歸女子持刀搶劫,得手1萬多元後就離開現場,但過了不久似乎又後悔,回到社區認罪,被員警上銬帶走。
    2023/05/15 20:07
  • 夢迴2020?預言總冠軍「湖人再戰熱火」 格林:紫金軍6戰封王

    季中交易徹底脫胎換骨的湖人一路逆襲,於台灣時間13日擊敗由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衛冕軍勇士後,睽違3年重返西冠舞台,將與西區龍頭金塊一決高下;而作為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摯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做出了今年總冠軍歸屬的預言,認為東區將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的熱火殺出重圍、重演當年泡泡園區的「火湖大戰」戲碼,同時看好湖人再度封王。
    2023/05/14 16:34
  • 老八傳奇繼續!熱火淘汰尼克 晉級東區冠軍賽

    邁阿密熱火連續兩年闖進東區冠軍賽,今(13)天回到主場,在巴特勒(Jimmy Butler)和阿德巴約(Bam Adebayo)聯手砍47分帶領下,終場以96:92擊敗紐約尼克,寫下老八傳奇。
    2023/05/13 10:49
  • 字母哥又惹議?發文「引述科比言論」遭諷:承認賽季失敗吧

    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沉澱好一段時間終於公開發聲,疑似不滿落選防守陣容的他推特發文直呼「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引起熱議,隨後引述湖人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過往言論的行為,也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11 09:11
  • 爆冷出局後首發聲!字母哥喊「我回來了」:受夠不被尊重

    NBA季後賽戰況激烈,東、西區各隊廝殺的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而常規賽坐穩聯盟龍頭的公鹿顯得格外尷尬;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數度成為話題焦點,而經過多日的沉澱後,字母哥也終於透過推特再度發聲,坦承「已經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
    2023/05/10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