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士官 結果共1,018筆

  • 基隆彈藥庫爆炸釀9傷!蔡英文今上午赴三總探視重傷士官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昨(24)日下午發生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傷勢較重的洪士官,經基隆長庚醫護團隊緊急手術後,由三總內湖總院接手後續治療,而今(2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將前往探視。
    2023/07/25 09:14
  • 祥豐營區120迫擊砲 炸傷9官兵2士官斷手重傷

    基隆祥豐營區 24日下午發生爆炸意外,官兵在彈藥庫整理時,不慎引爆120迫擊砲,有兩名士官手臂被炸斷,另外還有7人被波及受傷,軍方統計這起事件,一共有9名傷患,總統蔡英文表示,已指示相關單位全力救治。
    2023/07/24 19:49
  • 快訊/彈藥庫迫擊砲爆炸 2重傷士官「前臂炸斷、斷掌」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基隆彈藥分庫,今日下午3傳出爆炸意外,1枚120公厘迫擊砲不明原因爆炸,造成鄰近的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洪姓中士傷勢最嚴重,左手幾乎被炸斷,目前仍在手術救治中。
    2023/07/24 17:14
  • 軍安總隊士官涉「襲胸性騷」女同學! 國防部記申誡2次

    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一名黃姓士官,遭爆對政戰訓練中心士官高級班的女士官襲胸性騷,但女士官卻遭封口,引起譁然。對此,國防部透露,已記該員申誡兩次,同時也將會加強性平教育。
    2023/07/23 08:53
  • 吸收小兵刺探軍情!魯紀賢捲共諜案 涉案5人羈押禁見

    有詐欺前科的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為中國在台發展組織,吸收士官兵刺探軍事機關情報。台北地檢署今天聲押魯男及4名退役士官兵。台北地方法院下午裁定5人羈押禁見。
    2023/07/20 20:00
  • 「扯鈴」認識通緝教練 郭書瑤弟捲共諜案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檢調發現這名魯姓教練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六個軍事單位的士官兵發展組織,蒐集軍事情報,遭法院收押禁見,另外一名共犯則是藝人郭書瑤的弟弟,訊後以20萬元交保,郭書瑤回應是弟弟找工作時不小心捲入紛爭,日後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3/07/20 18:01
  • 好扯!扯鈴教練淪共諜 吸收小兵刺探軍情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曾受外交部邀請到國外表演的扯鈴教練魯紀賢,從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軍中缺錢花用的小兵加入組織,蒐集軍事情報,國防部長發現全台營區都有類似狀況,通報檢調單位,監控一年才收網,約談18名被告和證人到案,其中五人遭聲押。
    2023/07/20 15:05
  • 快訊/親弟涉共諜案20萬交保 郭書瑤回應了

    國軍又爆發共諜案!調查局國安站日前監控發現,中華民國扯鈴常務理事紀賢,自去(111)年4月起,涉嫌透過退役士官接觸、拉攏並吸收軍基層士官兵,伺機刺探蒐集軍事情報。台北地檢署昨(19)日大動作搜索6部隊,包含魯男在內有5人遭聲押,此外,藝人郭書瑤的親弟也被捲入其中,稍早裁定20萬元交保,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7/20 13:17
  • 國軍又爆共諜!疑地下錢莊借錢基層吸收官兵 檢調搜6部隊

    國軍又爆共諜案!調查局國安站日前監控發現,1名魯姓扯鈴教練自去(111)年4月起,涉嫌透過退役士官接觸、拉攏並吸收軍事單位基層士官兵,伺機刺探蒐集軍事情報。台北地檢署昨(19)日大動作搜索25處,目前已有5人遭聲押,另名郭姓退役軍人以20萬元交保,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7/20 10:27
  • 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女同學哭了..不捨長髮仍捐髮助人

    海軍官校正期116年班、士官114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新生,今天(6/28)已正式抵達左營報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女同學,不捨長髮被剪掉,當場飆淚,其實她也趁入伍的機會,把一頭秀髮捐出去!
    2023/06/28 18:04
  • 士官母泣訴:前一天還跟我吃飯 人就沒了

    十軍團29陳姓士官遺體,昨天返家料理後事。軍方今天前往弔唁,媽媽泣不成聲,實在不懂,為何氣瓶會進入營區,害兒子死得不明不白。33歲的士官家住台中,騎機車進入營區,是不是因為常態性,騎車出入,以網購包裹掩飾,軍方也還要調查。
    2023/06/28 15:10
  • 鋼瓶怎帶入營區? 疑「宅配紙箱」當掩護躲門禁

    十軍團2名上士身亡,種種疑點都還沒釐清,寢室內的「氣體鋼瓶」是如何帶入營區,國防部只回應「偵查不公開」,不過,這類吸入過量會致死的鋼瓶,其實在網路上就有販售,疑似是33歲的陳姓士官,用「宅配紙箱」當掩護帶入營區,門禁安全檢查似乎也沒想像中嚴格,「目視」沒有異常便不會「逐一」查車內物品。
    2023/06/27 19:07
  • 「要回營睡覺嗎」 收假前同寢士官曾來電詢問

    十軍團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29歲的陳姓士官,家庭幸福美滿,有一對年幼子女,太太也是職業軍人,請育嬰假當中。家屬說,同寢士官還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回營睡覺。這通電話到底甚麼事意思,是要他別回來,還是有其他想法,結果兩個人一起走了。家屬提告殺人,要查出真相,給個交待。
    2023/06/27 19:05
  • 鋼瓶入營衛哨未發現? 國軍:偵查不公開

    十軍團兩名士官死亡案件,家屬質疑寢室內的一氧化碳鋼瓶是怎的帶進去的,對此國防部表示,檢方偵查不公開不便對外說明,專家分析依照現在營安規範,車輛進出都會檢察有無攜帶違禁品,更何況是體積龐大的鋼瓶,不太可能沒發現。
    2023/06/27 14:58
  • 才跟妻傳line! 士官育2年幼孩4天連假回營喪命

    台中陸軍十軍團2位上士身亡,其中一位29歲上士的家屬強調,事發前一晚死者才跟太太傳訊息,互動十分正常,再加上還有2個年幼孩子要照顧,認為是同寢室友讓親人無辜受牽連,而今天(6/27)一早檢察官對遺體進行解剖。
    2023/06/27 14:49
  • 29歲陳姓士官不明枉死 家屬要告同寢殺人

    陸軍十軍團,昨天發生兩名士官在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兩名士官同寢室都姓陳,分別33歲,29歲。33歲的陳姓士官留遺書,家屬領回遺體料理後事,29歲姓士官,家屬認為不明枉死,要告已死亡的同寢士官殺人。
    2023/06/27 14:37
  • 死因離奇! 十軍團同寢室2士官不治 家屬告殺人罪

    陸軍十軍團發生離奇死亡案,2名士官被人發現,在寢室昏迷不醒,送醫後宣告不治,檢察官初步判斷,其中一名33歲士官輕生,但是另一名死亡的29歲士官,卻是無辜喪命,家屬控告同袍涉嫌殺人,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6/26 23:23
  • 早點名未到!陸軍驚傳2上士寢室昏迷雙亡 十軍團證實了

    陸軍十軍團今(26)日驚傳2名上士在臥室雙亡,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指出,今日上午早點名時,發現該2名陳姓上士集合未到,隨後在寢室發現2人不明原因昏迷,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軍方深感遺憾與不捨,全案由檢方指揮偵辦中,將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3/06/26 15:27
  • NBA/聯手士官長或字母哥?巫師考慮送走比爾進行重建

    隨著丹佛金塊拿下NBA總冠軍,本賽季也宣告結束,各球隊紛紛開始為陣容進行調整,華盛頓巫師傳出已與一哥比爾(Bradley Beal)達成共識,若巫師決定重建,將為比爾尋覓新東家。
    2023/06/15 14:13
  • NBA/金塊奪隊史首冠!約基奇「28+16」主場封王 終結47年冠軍荒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手握3比1聽牌優勢,主場迎戰「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英雄哥」希洛一度傳言(Tyler Herro)復出的熱火;金塊尋求拿下47年以來隊史首座總冠軍,熱火則誓言克服絕境,完成老八的逆襲傳奇。最終在金塊成功擋下末節開啟無雙的巴特勒,以94比89奪下最後一勝;金塊成功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
    2023/06/13 11:02
  • 觀點/金塊眾將拚G5關門 熱火主帥引喬科維奇奪冠感言回應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熱火將進行背水一戰,在一勝三敗的垂死邊緣掙扎,雖然說一路走來,南灘大軍已經讓大家相當驚喜,甚至成為史上唯二闖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只是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老八成為最後的總冠軍,但士官長不在乎,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講得明白,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樣還不夠,「熱火的目標重點在於奪冠,不是個人成就之類的,而是全隊一起舉起冠軍。我們不在乎機率之類的東西!那些都不重要」!
    2023/06/12 20:58
  • 生死戰前仍「有說有笑」 巴特勒談絕境:走到這不是為了放棄

    系列賽陷入淘汰邊緣的熱火,明(13日)將誓死延長戰線,而面對龐大壓力,「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卻顯得一派輕鬆,今(12日)賽前練習時仍和隊友有說有笑,對此,他本人則回應,「我們對球隊的信心仍在最高水平,我們走到這裡不是為了放棄比賽」。
    2023/06/12 17:42
  • NBA/武器庫還有料?讚約基奇「還不是完全體」 莫瑞:他會再進化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金塊取得3勝1敗的絕對優勢回到丹佛,誓言擊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的熱火,在主場球迷的見證下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對約基奇來說,儘管無緣完成MVP三連霸壯舉,他仍舊繳出了不可思議的賽季表現,好搭檔莫瑞(Jamal Murray)則認為,現在的約基奇還不是完全體狀態。
    2023/06/12 15:48
  • 觀點/率落選秀殺進總冠軍賽 Butler真是Jordan親生兒子?

    士官長Jimmy Butler在今年季後賽打出神級表現,不僅幫助老八的熱火屢屢上演奇蹟,甚至率隊打進了總冠軍賽,也讓Butler是Michael Jordan私生子的舊新聞再度被炒作起來,到底士官長是不是籃球之神的私生子呢?
    2023/06/12 10:28
  • G3熱火遭金塊痛宰!籃板慘輸25顆 巴特勒開訓:全隊拚勁不足

    總冠軍賽G3今(8日)開打,熱火回到主場迎戰金塊,儘管「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力砍全隊最高的28分,無奈雙拳難敵四手,對手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雙雙繳出大三元,最終就以109比94慘敗,而賽後巴特勒也臭臉痛批,全隊上下拼勁不足。
    2023/06/08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