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壓過 結果共420筆

  • 疑開到睡著!駕駛逆向衝民宅 5車連環撞

    日前桃園一名駕駛早上五點,準備去上班,疑似精神不濟,行駛過程中竟然睡著,越開越偏,壓過中間雙黃線,最後直接逆向行駛,衝往民宅,臨停車通通被撞毀,連機車也變夾心餅。
    1天前
  • 強震瞬間!北濱街「民宅突塌」 他早餐吃一半屋子沒了

    花蓮北濱街民宅突然倒塌,驚險一瞬間把一名苗栗男子嚇壞了,當時他吃早餐吃到一半,沒想到早餐店瞬間被2樓壓過,天王星大樓周圍店家也回憶狀況,也擔心修復過程中會再毀損。
    2024/04/04 13:44
  • 直行騎士自摔遭輾亡 肇事吊車撞完逃逸

    台南永康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直行騎士自摔,遭到同向吊車車輪壓過頭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吊車駕駛肇事逃逸,被警方在附近工地逮捕,另外在屏東東港年初也發生3起死亡車禍,地點都位在交岔路口,案件比去年多,警方也針對重點路口稽查。
    2024/02/27 19:46
  • 大型滅火器?水泥桶槽疑老舊斑駁 儲存加壓過程衝破噴發

    台南安平的環球水泥,22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從其中一個頂部桶槽,噴出大量的水泥粉塵,除了馬路上一度灰濛濛,還造成附近住戶的身上及車輛,全都被覆蓋一層白灰,業者表示,是桶槽老舊,部分槽體銹蝕,才會受不了壓力破損,但環保局到場,仍依法開出最高500萬元的罰單。
    2024/02/22 22:01
  • 薪水還有獎金耶 下班騎車從口袋飛出 三名騎士撿走

    高雄一名男子小年夜一早下班返家,途中放外套口袋的薪資袋,還有公司發的獎金紅包掉了,總共五萬多現金,他返家才發現,跑回現場錢都被撿走了,由於遺失地點是一處巷口,監視器角度沒拍到,現在他在網路上徵求拾獲者,而旁邊住家監視器就拍到,薪資袋掉在馬路4分鐘後,被車子壓過錢飛出來,有三名騎士停下來撿。
    2024/02/10 20:28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世界末日?科技廠疑爆炸竄煙 警報大作

    新竹高翠路附近向弄,27號晚上7點多,飄散大量白煙,伴隨爆炸聲響,連警報也大作,居民嚇得打給里長,發現是住家後的科技大廠疑似管線爆炸,科技廠當下澄清是在歲修,不過環保局介入調查,他們供稱是消防或空調系統管線洩壓過程,產生的水霧。
    2024/01/28 12:20
  • 眼壓正常還患青光眼? 醫:恐高密度膽固醇不足

    台灣罹患青光眼的病患越來越多,而且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目前約有40萬人罹患青光眼,台中榮總研究指出,青光眼的主因除了眼壓過高,「高密度膽固醇」不足也可能造成青光眼,醫生說,民眾可以多運動預防,有患者靠跑馬拉松,讓病情穩定。
    2024/01/25 16:13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鄭運鵬風采被帥兒壓過!立委揭德德小學內幕 建議走演藝圈跟「他」拜師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拚連任失利,但連日來卻因帥兒「德德」占盡版面,還被網友封「國民公公」。台南立委林俊憲今(16)日在三立《超級帶貨王》揭露德德小學時期內幕!
    2024/01/16 14:54
  • 新設自來水管爆管! 路面柏油爆開破洞噴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9:31
  • 台水加壓測試爆管!釀柏油路炸裂破洞 水狂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3:02
  • 五月天阿信怎麼了?丟麥開嗆:我他X的 爆2個禮拜前「臭幹爛譙」

    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唱到〈DNA〉時,阿信和全場2.5萬名歌迷比喊聲,要歌迷跟著他一起喊,更爆粗口「我他媽的不用麥克風」,要證明自己聲音更宏亮,隨後他放下麥克風,奮力高喊「安打安打全壘打」,全場歌迷也跟著喊,氣勢完全壓過歌迷。
    2024/01/01 20:35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昨(1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42歲的王姓電梯玻璃廠商,在電梯井內遭機械夾住,頭、臉部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今(17)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初步調查當時為王女莊姓老公命李姓員工將電梯按上,王女則被下降的配重板夾住,死因為擠壓過程中,顱頂頸腰椎骨折。莊男及李男目前都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5:46
  • 優勢更勝韓國瑜!趙少康「一人抵消眾副手」 光彩恐壓過總統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基本抵定,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全新組合一出勢如頗竹,近日多家民調均顯示「侯康配」逆轉超車,追上民進黨的「賴蕭配」,而民眾黨「柯盈配」則墊後。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光趙少康一人就能抵消好幾個對手,甚至怕他光彩會壓過總統,4大優勢可望帶藍營逆轉勝。
    2023/11/28 10:21
  • 綠疑藍白合是詭異組合與災難 藍:壓過賴蕭配被抹黑

    藍白合政黨協商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共識,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天表示,藍白合是非常詭異的組合,將為台灣帶來極度不穩定、對立的災難,也讓人質疑,背後是否有一個力量在大力撮合。
    2023/11/16 13:40
  • 賈靜雯纏綿鮮肉「私密片外流」 綜藝大哥求復合內幕曝光

    賈靜雯、曾敬驊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主演「真實故事改編」單元,賈靜雯飾演強勢的製作人「周莉文」,和曾敬驊演出的助理「王可杰」,上演辦公室禁忌戀,甚至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曾國城的演技被網友大讚:「曾國城整個壓過去金馬金鐘獎影后。」
    2023/11/11 17:46
  • 來不及反應!孕婦綠燈直行 壓到被撞飛騎士

    這起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說自己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兩名國中少女和一名成年女子,卻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對父女!騎士被撞飛後又遭到二次撞擊,被綠燈直行的車輛壓過,而這位駕駛是一名孕婦,從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來看,當時根本沒有反應時間,意外後她也向死者家屬致意,表達哀悼!
    2023/10/28 19:21
  • 「獨腳男」疑自撞翻車拋飛 遭多車輾過喪命

    國道三號南下,244公里,竹山交流道附近,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疑似轎車自撞翻車,駕駛62歲的男子拋飛車外,遭後方多車輾壓。警方調查當時有七輛車經過,要求車主到案說明,一一調查釐清,有無輾壓過死者。
    2023/10/27 18:50
  • 藍白合會登場!金溥聰要黃珊珊「不要多心」:會盡最大誠意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發文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金溥聰於會前共同記者會表示,自己看到黃珊珊發文,要誠懇跟黃說,「不要多心,我們會盡最大善意溝通,我講的絕對是真心話,希望這次會談順利」。
    2023/10/14 13:52
  • 藍白合會談下午登場 黃珊珊:沒「這共識」必然失敗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將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再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
    2023/10/14 11:53
  • 如煙霧彈 貨車側翻噴大量黃色化學粉末

    結束八天長假,中國大陸開始連上七天班,交通意外卻也不少。有路面不堪重車壓過,導致貨車栽進大坑裡,還有載運化學物品的重車,在高速公路上翻覆。
    2023/10/08 15:49
  • 路口大塊槽化線「壓過挨罰」 騎士怒:不合理

    有騎士日前經過新北市「南樹林火車站」前方路口,壓過大塊槽化線遭檢舉,收到900元罰單,直說這設計不合理,實際到現場觀察,槽化線旁就是機車待轉格,不少騎士為了待轉,會壓過槽化線,新北市交通局就解釋,是因為路幅縮減,為了提醒民眾,才會這樣劃設。
    2023/10/07 19:41
  • 關火下一秒「滾燙食物炸出」 女子用高壓鍋煮飯險毀容

    哥倫比亞1名女子先前用高壓過煮飯,沒想到在嘗試開蓋時突然「爆炸」,滾燙的食物直接衝到她臉上,除了造成1級燙傷外,甚至有扁豆卡在臉頰上、險些毀容,所幸經過治療後,該女子的皮膚癒合狀況相當良好,她將自己的經歷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吸引大量網友討論。
    2023/09/2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