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壓傷 結果共547筆

  • 快訊/高雄工安意外!吊車不穩側翻 工人遭吊臂壓傷

    高雄三民區一處工地,今(12)日上午8點25分左右發生工安意外,一名26歲的郭姓男子操作大型吊車時,驚覺吊車有異狀,當下立即停止操作,但整台吊車仍因重心不穩側翻,壓傷一名24歲的李姓工人。整起意外導致郭男臉部撕裂傷、李男雙腳受傷,2人意識清楚送醫,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2023/02/12 09:31
  • 女大生遭刺12刀!寒假前說「壓力大」 男友逃往桃園輕生

    嘉義市一名20歲女大生,被水電工男友持水果刀刺殺12刀,脖子上還有掐壓傷痕,送醫不治身亡。警方研判,是感情糾紛引發殺機,雙方是從網路認識變成情侶,交往三個多月,女方每週都會到桃園找男友,寒假期間回嘉義老家,男友特地南下,卻發生命案,但校方說,女同學在寒假前曾說「壓力大」。
    2023/02/07 19:26
  • 大阪工廠驚傳「2噸金屬板」倒塌壓人 多人昏迷性命垂危

    日本大阪岸和田市的工廠,今(6)日驚傳駭人意外,多名作業人員遭倒塌的2噸金屬板壓傷。日媒指出,目前已知有7人受傷、5人送醫治療,其中有幾人當場昏迷、性命垂危。警方已針對意外發生的來龍去脈展開調查。
    2023/02/06 14:22
  • 八旬老翁務農未歸!疑開堆高機翻車遭重壓 失去意識亡

    昨(11)日上午,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4歲的何姓老翁前往自家農地務農,直到傍晚都未返家,讓家人十分擔心,兒子趕緊到農地尋找,發現老翁失去意識,推測疑似操作堆高機不慎,在斜坡處翻車而遭壓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1/12 13:25
  • 台中施工圍籬突倒塌 砸傷2騎士緊急送醫

    台中晚間(5日)發生圍籬倒塌意外,一處施工中的圍籬突然倒下,砸傷兩名經過騎士,警消立刻派遣人車,將兩人送醫急救,警方初步研判是施工不慎,導致圍籬掉落壓傷人。
    2023/01/05 23:18
  • 疑「移工焊接」釀4死火災! 雅速達工廠遭勒令停工

    台中豐原發生工廠火警,釀成4死兩重傷,30日檢方重回現場,初判疑似是移工焊接引燃火勢,事發現場一旁是農地,都發局認定是違建要求14天內拆除,雅速達工廠前就曾傳出工安意外,有員工被機器壓傷下半身癱瘓,這次火災勞工局勒令停工。
    2022/12/30 13:39
  • 天冷同睡一張床!1月大男嬰疑遭母壓 無心跳送醫不治

    寒流低溫發威,高雄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出生一個多月的男嬰和媽媽同床睡在一起,結果疑似大人壓傷,孩子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對此小兒科醫師表示,四個月以下的小嬰兒脖子還沒發育完全,沒辦法轉動,因此被壓住也無法動彈,建議還是要準備嬰兒床,分床睡比較安全。
    2022/12/20 18:22
  • 巨幕狠砸舞者!MIRROR事故新進展曝 警拘捕4男1女

    今年7月28日第四場「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紅館演唱會恐怖墮屏意外,壓傷兩名舞蹈員,其中李啟言(阿MO)頸椎重創。事件引起全球關注...
    2022/11/11 10:45
  • 堆滿「草梗、垃圾」! 鰻苗漁民:下去網就破了

    11月開始進入到宜蘭的鰻苗捕撈季,只是現在,捕撈熱點蘭陽溪出海口卻是堆滿了「草梗、漂流木和垃圾」,影響到漁民們的生計。因為要捕鰻苗的魚網很細,碰到這些垃圾網子容易破,鰻苗也會被壓傷。相關單位已經清出1600公噸,只是最近天候還是不太穩定,海浪一直把新垃圾打上來,清理難度高。
    2022/11/06 15:08
  • 警遭壓傷!闖紅燈拒檢逃 警開6槍阻擋

    昨天晚上10點多,員警在新竹縣新興路,發現一輛轎車闖紅燈,被攔下來先假裝配合,被發現車藏有毒品後,後悔想逃逸。警方開了6槍,最後他自撞分隔島被壓制。只是,一名員警過程中被車輛壓到骨折受傷。
    2022/10/28 21:05
  • 鰲峰山苦楝樹倒塌 壓傷12歲男童一家三人

    台中清水鰲峰山公園,一棵三樓高的苦楝樹,突然連根拔起倒了下來,砸傷12歲的柯姓男童,和他的爸爸跟叔叔。今天海線風大,不過苦楝樹的根部,也恐有腐壞的情況,禁不住大風吹。
    2022/10/10 19:56
  • 知名食品廠意外!女員工右手捲製麵機 消防隊急破壞拉出

    新北市新店一間知名食品工廠,昨(7)日下午有女員工在工作時,發生意外濺血送醫!林姓女子當時疑似在製作麵點,卻在操作製麵機時右手不慎被機器捲入,導致她痛得大叫,無法自行脫困。其餘同事見狀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破壞器材,將林姓女子緊急送醫,並無生命危險。
    2022/10/08 16:17
  • 彰化新手媽遭紅綠燈砸傷恐癱 家屬了解國賠程序

    陳姓女騎士9月2日在員林市停等紅燈遭號誌燈傾倒壓傷,狀況穩定後,轉院至高雄義大醫院。家屬已與律師了解國賠程序,但尚未確定是否提國賠。縣警局今天表示,尊重家屬權益。
    2022/09/24 17:28
  • 6旬女騎士遭郵務車撞 一度OHCA搶救回來

    桃園市平鎮區今天(9/23)下午,發生郵務車跟騎士擦撞的事故,68歲女騎士直行,疑似沒注意到郵務車要右轉,人被車輪壓傷,造成多處骨折,更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恢復心跳,而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9/23 23:54
  • 強震首位罹難者! 水泥工人遭機具重壓亡

    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導致花東地區傳出不少災情,花蓮玉里一間水泥廠發生死亡意外!一名從桃園來的工人,地震當下正在進行集塵器拆卸工作,來不及逃生不慎遭壓傷,儘管同事立刻上前救援,但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2/09/18 23:03
  • 快訊/強震首位罹難 花蓮水泥廠工人遭重壓身亡

    台東池上今(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強震,花東地區陸續傳出災情,花蓮玉里一間水泥廠發生死亡意外,一名來自桃園的42歲黃姓工人,地震當下正在進行集塵器拆卸工作,怎料地震發生後不慎被壓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2/09/18 19:07
  • 中油裝車廠工安意外!他走路到一半 慘遭油罐車輾過

    基隆市七堵區中油裝車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1歲林姓中油外包駕駛,因未注意車前狀況,轉彎時不慎壓傷同為外包工人的66歲聶姓男子,結果造成聶男左大腿骨折,還好人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護中。
    2022/09/15 16:55
  • 無風雨大榕樹瞬間倒壓傷2人 「褐根病」惹禍

    南投有一棵樹齡超過50年的大榕樹,無風無雨狀態下,突然斷裂還壓傷2人,市公所判斷可能是褐根病惹禍,倒塌後不只壓到車子,還壓傷民眾。
    2022/09/11 20:29
  • 喝酒聊天慶中秋!50年老樹突倒臥 街友雙腳骨折

    昨(10)日深夜11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老樹倒塌傷人的事件,一棵50年歷史的老榕樹,硬生生裂成兩半,當場倒下,壓傷在樹旁喝酒聊天的兩名50多歲街友,一名自行爬出受擦挫傷,另一名則受困樹下雙腳骨折,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將2人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9/11 12:00
  • 紅綠燈重砸新手媽 家屬曝「脊椎錯位恐癱瘓」淚崩求集氣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彰化員林昨(2)日發生一起紅綠燈號誌倒塌壓傷民眾的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騎車在停等紅綠燈時,號誌和路標竟然重重砸落在女騎士身上,今(3)日傳出女騎士傷勢嚴重,又加上開刀延誤,被醫師判定未來無法行走,家人心痛請求社會大眾一同集氣,讓女騎士能恢復健康。
    2022/09/03 21:13
  • 軒嵐諾颳起狂風!紅綠燈「不支倒地」 砸中女騎士慘摔車

    颱風「軒嵐諾」強勢逼近台灣!受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各抵許多地方颳起了強風,昨(1)日傳出有地方鷹架被吹垮、路樹倒塌壓毀車輛等災情,今(2)日中午,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號誌倒塌壓傷民眾的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子騎車停等紅綠燈時,因強風吹襲,該號誌和路標一陣搖搖晃晃後,竟然硬生生倒下,導致陳女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9/02 14:23
  • MIRROR舞者二次手術達8小時 情況仍嚴重未有改善

    MIRROR演唱會一部大型屏幕墜下,壓傷兩名舞者,其中一名Dancer傷勢嚴重,為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啟言(阿Mo)。據了解,阿Mo頭部及頸部重創,腦出血及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最壞情況可致頸部以下癱瘓。阿Mo意外已接受一次手術,第二次手術今早開始,長達8小時至今晚約7時半左右完成,消息指,阿Mo手術後情況仍然嚴重,暫未有大改善,能否恢復活動能力尚需時間了解。
    2022/07/30 09:42
  • 遭大螢幕猛砸!舞者腦出血「頸椎爆裂」 正接受8小時手術

    人氣男團MIRROR一連12場在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連日都有大小意外發生,週四(28日)晚第4場演出途中,更有一部大型螢幕突然落下,壓傷兩名舞者,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為女子組合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啟言(阿Mo)。據了解,阿Mo今早約11時30分開始接受大手術,預計手術要做7至8小時,至今晚才結束。
    2022/07/29 11:25
  • 裝甲兵遭砲管壓傷不治今解剖 家屬盼釐清真相:誰該負責

    陸軍士兵全若堯遭戰車砲管壓傷不治,南投檢方今天解剖全若堯遺體以釐清確切死因;全若堯家屬指出,部隊長官曾跟他們說,全若堯在事件中完全沒有錯,盼釐清事實真相。
    2022/07/25 17:15
  • 「國軍病了嗎」 全若堯父:4月兵役怎操作戰車

    陸軍士兵全若堯遭戰車砲管壓傷不治,家屬質疑四個月義務役有沒有足夠的教育訓練,才讓他們進戰車內,是機器還是人為操作疏失,都希望軍方給個交代,親友說他平常熱愛音樂與運動,本來計畫退伍後考公務員,卻在退伍前13天,生命畫下句點。
    2022/07/22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