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墨魚麵 結果共7筆

  • 墨魚汁助抗發炎!「這類人」要忌口 專家曝這樣吃更健康

    黑漆漆的墨魚燉飯、墨魚麵總讓你又愛又恨嗎?吃完之後牙齒會黑黑的,不過其實墨魚汁經過研究發現,有幫助抗發炎、抗氧化的保健潛力!而營養師提醒,甲狀腺亢進的患者不宜多食。
    2023/11/11 11:39
  • 「金泡麵頭」變「墨魚麵」 19歲余謙簽約金550萬!

    中職選秀大物「余謙」,29日正式到屏東二軍報到,原本一頭金泡麵頭,因為球隊規定,染回黑色「墨魚麵」,被問到進職業球隊第一天,還適不適應,他笑說很緊張,怕第一天遲到要請大家「喝飲料」。
    2020/09/30 14:47
  • 溫哥華「啤酒拉麵」吸睛 炎炎夏日一杯就消暑

    加拿大溫哥華一間日式餐廳,推出了一款啤酒拉麵,吸引大批饕客上門嚐鮮,也在網路上爆紅,這裡面其實沒有啤酒,而是師傅將煮好的拉麵放入啤酒杯,加入日式高湯,還有自製的白色泡沫,看起來就像是一杯啤酒,炎炎夏日來上一杯,馬上就能消暑。
    2019/07/26 20:32
  • 火鍋料「驗身」再下鍋 天冷留客新招

    冬天吃火鍋,除了蔬菜肉類,不能缺少的還有各種火鍋料,不過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讓許多民眾信心全失,因此有些餐廳紛紛推出自己手工製作的火鍋料,像是高雄有餐廳把起司、墨魚跟海苔,加入旗魚漿做成三色魚麵,由於不加粉,吃起來Q彈又鮮甜,另外有火鍋店乾脆提供生的手工貢丸,讓顧客自己煮,由於同樣不加粉,咬下去豬肉湯汁佈滿整個嘴巴。
    2013/11/29 19:25
  • 〈獨家〉黑的夠味! 墨魚蒸餃、貢丸創意搶市

    你可能吃過墨魚香腸、墨魚義大利麵,不過台灣小吃,現在也有了墨魚口味,有老闆突發奇想,原本只是賣簡單的牛肉麵、蒸餃,因為朋友賣墨魚,索性自行研發墨魚料理,不僅蒸餃、貢丸,就連該是白色跟黃色的麻醬麵,也變成黑色墨魚麵,挑戰市場接受度。
    2010/12/19 19:08
  • 〈獨家〉黃金墨魚麵 新鮮海膽明太子佐醬

    黑漆漆的墨魚麵,讓許多民眾又愛又恨,最怕吃完一整盤,嘴巴沾滿墨魚醬汁,嚇到人。台中市出現一種墨魚麵,醬汁是金黃色的,原來師傅把新鮮海膽、明太子等珍貴食材,拌成醬汁,吃一口墨魚麵,就有濃濃的大海鮮味。
    2010/12/09 13:19
  • 台研發「海鹽咖啡」 進軍美國大熱賣

    台灣知名的咖啡連鎖店,進軍美國,在加州開了一家分店,靠著台灣獨家研發的「海鹽咖啡」以及有台灣味道的「墨魚麵包」,成功征服老美,這家店天天大排長龍,引來美國媒體關注,包括CNN、美國時代雜誌,都陸續報導這個「有台灣味道的咖啡」;這家台灣人開的店,去年營業額,突破2億台幣,光是上個月,一個月就賺進了2千多萬台幣。
    2010/06/16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