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墨西哥料理 結果共12筆

  • 熟人帶路才找得到 道地墨西哥菜隱身紐約便利店

    雞尾酒蝦是很常見的西式開胃菜,在美國紐約與印第安納州,有兩種具有特色的鮮蝦雞尾酒,一種是充滿酸甜味,一個是刺到頭皮發麻的辣味雞尾酒蝦,而其中一間的營業地點還非常隱密特別,如果沒有熟人帶,還真有點難找到。
    2020/12/08 16:42
  • 羊肉、兔肉地下燜烤 墨西哥烤肉鮮嫩多汁

    說到墨西哥料理,你會想到什麼呢?除了最有名的塔可餅,墨西哥還有豐富的飲食文化。像是當地盛產的香蕉,就被民眾製作成炸香蕉片。暖心的熱巧克力,也得加進肉桂、荳蔻、甚至辣椒,才能符合墨西哥人的胃口。如果想試試自己的膽量,你還可以吃吃看炸蝗蟲。
    2020/06/30 16:37
  • 紐約人氣餐車! 塔可餅搭湯汁、美味銷魂

    路邊攤餐車是美國紐約的特色景觀,從美式熱狗、中式炒麵、到中東食物應有應有,最近有一輛主打墨西哥料理的餐車,固定在皇后區最繁忙的74街營業,而且得到紐約時報兩顆星評價,每天中午都是大排長龍。
    2020/04/29 16:02
  • 當季食材新鮮入料 塔可餅混搭迸出新滋味

    美國加州洛杉磯可說是美食的大熔爐,當地有一間塔可餐廳的老闆就跳脫墨西哥料理的框架,多元運用東西方各種料理技巧,並且選用當地新鮮食材,製作出一道又一道創意塔可料理,他們還推出無菜單組合,神秘美味非常受客人歡迎。
    2020/04/01 15:39
  • 隱身加油站的美食 墨西哥餐館號稱「丹佛最道地」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間墨西哥餐館,被饕客公認為當地最好吃、最道地的墨西哥料理,地點很特別,就位在一座加油站裡面。每一道料理顏色鮮豔豐富、口感酥脆濃郁,讓吃過的人都大呼過癮。
    2020/02/11 15:33
  • 碗裡有樹葉!民眾控餐廳不衛生 真相曝光好尷尬…

    餐點裡竟然有片完整的樹葉?美國一間連鎖快餐店,以方便又美味的墨西哥料理深受民眾喜愛,在美國擁有多家分店,不過近期卻有不少民眾投訴,他們在餐點內發現一片來歷不明的樹葉,痛批太噁心,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18/03/04 15:21
  • 新速食美味!塔坷屋讓你將美墨異國風情帶著走

    還以為速食只有漢堡薯條?那你可就落伍了!位於新竹的「TACO HOUSE」,有著各項美式墨西哥速食,打破在台灣墨西哥料理只能在餐廳才能享用的印象,讓大家隨時隨地能享用帶了就走的異國美味!
    2017/11/14 12:08
  • 深夜勿看!美國必吃3家連鎖速食 這杯飲料網紅給滿分!

    不少遊客到美國旅遊時,都會嘗嘗當地著名的連鎖速食餐廳,像是曾來台灣開快閃店的「IN-N-OUT」,24小時營業的「Jack in the box」以及墨西哥料理「Taco Bell」,這次網紅Joeman來到洛杉磯品嘗這3家速食餐廳,其中有間餐廳提供的竟然好喝到給滿分!
    2017/11/03 17:31
  • 這間異國料理 每個都超大超滿足

    暑假接近尾聲,還不知道要去哪嗎?跟著食尚帶你去淡水三芝大吃大喝,隱藏在巷弄間的超道地美式漢堡,一口咬下超滿足!
    2017/08/29 15:43
  • 穿梭大街小巷飄香 「快餐車」洛城正流行

    台灣常見的流動攤販,在美國也看得到!不過他們叫「行動快餐車」,光在洛杉磯就有上百輛,穿梭大街小巷,而且賣的料理,從墨西哥料理到日式、韓式都有,甚至還有中餐料理。有年輕人花大約180萬台幣,做快餐車生意,並且利用Twitter來作宣傳
    2015/01/07 21:49
  • 【好吃一點訣】有可可香!巧克力加烤雞 甜而不膩

    今天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巧克力烤雞」,和一般烤雞料理不同的是,業者採用墨西哥料理方式,先用蕃茄、黑胡椒等12種食材調味,將雞肉醃製4小時後送進烤箱,最後撒上無糖巧克力粉,整道餐點微辣帶酸,卻又聞得到巧克力香。
    2014/04/08 10:40
  • 接家業創副業! 男明星另闖一片天

    偶像藝人衝刺演藝事業之外,也努力經營副業,本土劇演員李易家裡開了滷味攤,到他已經是第三代,生意好到還有宅配服務,一個禮拜出貨上百箱,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發展副業邁向全方位,創服飾品牌後,又開了咖啡廳,另外,忘不了父親做的墨西哥料理的滋味,藝人艾力克斯也砸了將近5百萬,在東區開了間道地的墨西哥餐廳。
    2012/01/2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