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墜海 結果共673筆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2024/04/16 19:41
  • 快訊/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

    台南今(8)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整輛車子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經確認,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但車輛已沉入水中,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將女子救援上岸時,卻已經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
    2024/04/08 10:00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2024/03/27 13:47
  • 照護壓力大?海軍兒載母墜海活活淹死 案發前母「大小便失禁」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3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開車載著母親直衝南寮漁港,兩人雙雙墜海,最後黃男獲救,但母親則送醫不治。事後檢警調查黃男母親雖無失智就醫紀錄,但常有大小便失禁、走失等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疑點仍須釐清,對此,黃男(26)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7:57
  • 馬祖7人海邊釣魚 他突踩空墜「20公尺高懸崖」落海慘死

    今(26)日上午7時許,在連江縣海岸線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團7人的釣客團相約到海岸線釣魚,不料其中一名南竿人不慎踩空落海、高處跌落,事故發生後海巡、岸巡立即出動前往救援,將人員救起時發現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往縣立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0時55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6:10
  • 不堪長照開車載母墜海 軍人兒獨活「疑點多」今晨裁定收押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一名黃姓現役軍人疑似不堪長期照顧疲累,開車載著母親衝入南寮漁港墜海。事發黃男被救起,但坐副駕的母親送醫不治。然而事件出現急轉,有知情人士指稱「黃母並沒有失智」與黃男說詞有出入,讓案情充滿許多疑點。對此檢方(25)日晚間複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今(26日)晨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0:21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軍人兒開車墜海獨活!稱母失智不忍久病遭打臉「無相關就醫紀錄」

    昨(24)日中午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直衝南寮漁港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的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黃男則被救起交由警方偵訊。據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表示,黃母其實沒有失智一事。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2024/03/25 17:50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高雄軍人帶媽媽駕車墜海 不忍久病母受罪衝南寮漁港奪命

    今(24)日上午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驚傳有駕車墜海案件,一名37歲任職軍中的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男子與副駕駛座68歲的老母親受困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1艇前往搶救,並偕同海巡署人員將受困兩人救至上岸。據了解駕駛車輛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而副駕駛座的婦人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3/24 14:58
  • 布林肯昨才抵南韓!北韓今早三連發 疑為短程彈道飛彈

    北韓於18日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這是北韓自今年1月14日以來第二次發射飛彈,日本防衛省已證實此事,稍早宣布北韓此次一共發射了3枚飛彈,第1枚、第2枚均於南韓時間7時44分發射,第3枚則為8時21分時發射。南韓軍方推測,北韓此次發生的飛彈應屬於「短距離彈道飛彈」。
    2024/03/18 07:50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美國女深夜懸崖觀浪墜海亡 男友目睹:她尖叫求救45分鐘

    一名29歲夏威夷女子,近日與男友前往觀浪時,疑似因腳滑墜落懸崖,尖叫求救約45分鐘後不幸溺斃。她的男友現在痛批救難人員到場時,未攜帶正確裝備,導致女子未能即時獲救。
    2024/02/27 18:13
  • 和朋友喝酒嗨到茫?高雄壯漢尿急碼頭解放 下一秒撲通墜海

    高雄中洲漁港今(27)日凌晨傳出有人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並將在海裡載浮載沉的43歲陳姓男子救上岸。經查了解發現,陳男因酒後尿急在港邊小解結果不慎失足落水,所幸男子無大礙後續由友人照顧。
    2024/02/27 10:18
  • 加州億萬豪宅「一半懸空」隨時墜海 醫生屋主:沒受威脅 

    美國南加州達納波因特市(Dana Point)一處懸崖邊,坐落3座價值千萬美元豪宅,本月初當地遭遇歷史性風暴,土石流摧毀大面積懸崖,使房屋形同懸空,隨時可能墜落大海。儘管各界不斷呼籲屋主搬遷,其中一棟房子的主人、82歲放射科醫生路易斯(Lewis Bruggeman)仍毫不畏懼,堅稱建築沒受到威脅。
    2024/02/26 18:18
  • 白忙!落海爬上岸沒說 消防頂低溫連搜3天

    小年夜低溫濕冷,基隆一名男子心情不好,開車衝進外木山漁港墜海,消防人員冒著10度低溫,出動50多人連續搜救3天,只找到他的車子,人卻不見蹤影,直到事發第5天,王姓男子突然回家找爸爸,原來他是為了躲債跳海,結果自行脫困爬上岸,沒有告知家人,讓大家白忙一場。
    2024/02/26 14:24
  • 深圳玩SUP失蹤20小時 港男漂回香港報警

    港府統計,去年下半年,約有20萬陸客周末到香港,但香港到深圳的人數卻整整多出兩倍,原因是吃喝玩樂消費更便宜。而昨天(2/25)發生的一起意外也引發議論。一名香港男子到深圳玩SUP不小心墜海,結果失蹤20小時候後被發現,人漂了20公里回到香港。
    2024/02/26 12:27
  • 小年夜開車衝入海?基隆外木山漁港車墜海「駕駛仍失聯」

    基隆市外木山昨(8)日小年夜發生轎車衝入協和漁港意外!警消當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看到一輛轎車落海,並無發現人員逃出,消防人員隨即前往搜索,直到深夜人車並未尋獲,今(9)日一早再度和義消前往查找,直到10點多才將車輛吊掛上岸,但車內空無一人。初步調查,車主為30歲林姓男子,目前警方積極聯絡家屬欲釐清他行蹤和狀況,並持續於港邊搜尋。
    2024/02/09 11:20
  • 有片/想不開?美駕駛一路沒剎車 撞破碼頭大門墜海嚇壞遊客

    美國維吉尼亞州海灘(Virginia Beach)上周末出現離譜一幕,有民眾無意間注意到有輛汽車往碼頭衝去、下一秒更直接墜海,嚇得拍下畫面的民眾報警,不過在案發24小時後,救援部門至今仍未能順利將這輛車打撈上岸,墜海駕駛也凶多吉少。
    2024/01/29 12:59
  • 美2海豹隊員登陸任務墜海 胡塞叛軍襲美驅逐艦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美軍驅逐艦「拉盟號」,週一又在紅海,遭遇葉門叛軍「胡塞」襲擊,美軍成功擊落一枚反軍艦飛彈。另外,美國兩名海豹部隊成員,在「亞丁灣」執行登船任務,不慎墜海失蹤,生死未卜。
    2024/01/15 18:51
  • 快訊/海軍海虎潛艦執行任務裝備脫落 6人墜海「3人失蹤」

    海軍256戰隊午間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左營外海瞬間湧浪過大,造成6名官兵不慎落水,目前3員已經救起、意識清楚,還有3人持續搜救中。
    2023/12/21 15:11
  • 全台急凍吹寒風 澎湖單車男騎士「碼頭墜海」搶救一夜身亡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加上強烈東北季風侵襲,造成澎湖白沙鄉連日傳出意外。一名男子昨(20)日騎單車疑似遭到強風吹落海中,雖然緊急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此外,一名婦人今日清晨駕駛貨車疑似同樣遭到強風吹襲,導致車輛偏移自撞路樹而90度翻車,造成婦人膝蓋疼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1 12:17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美F16戰機南韓訓練中墜黃海 飛官緊急逃生獲救

    南韓全羅北道群山空軍基地,當地時間今天(11日)上午9點驚傳一架美軍F16戰機墜海。軍方消息人士透露,該戰機當時正在進行訓練,機師已經緊急逃生。韓國空軍與美國第7航空隊正在共同使用群山空軍基地。
    2023/12/11 09:32
  • 八點檔男星日賺500元「被車撞墜海」超慘! 曾是吳彥祖替身

    八點檔演員林佑星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誰說藝人好好過,怎麼我這麼難過?」林佑星被現場笑是來騙通告費,來賓小甜甜認為他過得不辛苦,因為以前就很紅了,對此林佑星趕緊解釋,雖然入行28年了,但是從臨時演員開始,當年一出道就被凹,被東騙西騙,幾乎什麼都幹過。
    2023/12/11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