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墜地 結果共610筆

  • 快訊/高雄工人遭鋼筋擊落「頭部著地」 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北路上一處工地,下午14時32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3歲的工人正站在三樓高的位置指揮吊掛鋼筋,結果被搖擺的鋼筋撞到,失足摔落地面。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由於工人墜地時頭部朝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24/03/18 17:09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大馬遊樂設施出包!男女「高速甩飛15m」 旋轉墜地頭濺血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意外!據了解,有1男1女在前往亞庇(Kota Kinabalu)里卡士運動廣場(Kompleks Sukan Likas)內的遊樂園玩耍時,本來正興高采烈地挑戰園內著名設施「八爪魚」(Sotong Ride),結果竟離奇地被甩飛至15公尺外、重摔在地濺血,目前2人都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24/03/07 17:45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印大象暴怒!衰旅客遭「象鼻甩飛」同伴慘墜地 動物組織出手了

    印度琥珀堡近日傳出一起大象反擊事件引起社會關注。2名旅客正準備騎大象時,沒想到遭到大象的反擊,其中一人被象鼻甩飛,另一人則從象背墜地,傷勢嚴重。這起事件也引起當地動物權利組織PETA的關注,並要求相當部門重視此問題。
    2024/02/29 23:08
  • 輪胎充氣大爆炸!印度公車司機秒被炸飛 翻轉3圈墜地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爆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公車司機在為公車充氣時,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司機慘被炸得在空中翻滾摔地後當場不幸身亡。
    2024/02/22 09:42
  • 滑雪少女從9公尺高纜車直墜地面 員工拉救援網「沒接到」挨轟

    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滑雪勝地上周末驚傳意外,1名少女在搭乘纜車時意外滑落,過程中甚至一度懸掛在半空中,嚇得周遭的民眾驚呼連連,雖然工作人員趕到後拉起緩衝用的救援網,但少女最終仍墜落地面,後續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01 17:24
  • 極限高空跳傘傳恐怖意外 美國男「降落傘打不開」墜地慘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驚傳跳傘死亡意外,有名男子進行極限跳傘時身穿飛鼠裝從高空一躍而下,沒想到主降落傘和備用降落傘均未能順利展開,該男子最終「直墜地面」慘死,相關單位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降落傘出了什麼差錯才釀成悲劇。
    2024/01/31 17:12
  • 29樓躍下降落傘卻故障 英網紅芭達雅墜地不治

    英國一名熱愛跳傘的網紅,經常在世界各地,挑戰極限跳傘。不料日前他在泰國芭達雅,潛入一棟29層高樓跳傘,沒想到降落傘發生故障,他直接重摔地面,傷重不治。
    2024/01/29 17:50
  • 降落傘沒開!英男闖泰國高樓跳傘 29樓恐怖墜地慘死

    一名33歲英國男子,27日晚間非法闖入一棟泰國公寓,試圖進行低空跳傘並拍攝影片。豈料降落傘在空中疑似故障,沒有打開,他墜落29層樓慘死。
    2024/01/28 18:11
  •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香港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國榮《戀愛交叉》獲得金獎,從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跨足電視、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孰料,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他慘被壓在底下。
    2024/01/26 12:41
  • 有片/美執行長「鐵籠登台」鏈條空中斷裂 4.5公尺墜地亡

    美國企業Vistex的執行長,為了在公司25週年慶祝派對中華麗登場,搭乘一個鐵籠從空中緩緩降落。沒想到支撐鐵籠的一根鍊條突然斷裂,他從4.5公尺高空墜落身亡,讓目睹全程的員工們十分震驚。
    2024/01/21 13:56
  •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經營遊樂場出事 5米高遊具墜地害4童傷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宋雲飛先前曾被爆出有詐欺前科,虧欠員工加班費,沒想到現在又因經營的兒童遊樂場「追風奇幻島」登上新聞版面!日前有家長帶著四名孩子到該遊樂場玩樂,沒想到裡頭一項遊樂設施「葫蘆塔」竟突然鬆脫墜地,導致四名孩子跟著摔到地上,全身多處鈍挫傷,甚至還有人出現疑似腦震盪狀況。事後家長對遊樂場以及該店林姓店長和法定代理人宋雲飛提告並求償89萬,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三方應共賠償43萬5552元。
    2024/01/12 11:59
  • 巴西女爬上兒童專用摩天輪 下秒失足「臉朝下墜地」慘死

    巴西近日發生起離奇命案,有名女子到餐廳吃飯時注意到戶外有個兒童專用的簡易摩天輪,興奮的她立刻坐上去,並在旁人的協助下緩緩升到空中,沒想到下一秒該女子就臉朝下、重重墜地,胸口在掉落過程中還撞擊到摩天輪的金屬桿,瞬間的衝擊讓這名女子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仍於現場身亡。
    2023/12/21 16:00
  • 快訊/京都直升機空中墜地 訓練中2人受傷送醫

    日本當地時間今天(18日)中午,京都市伏見區一座民間直升機場發生墜落意外。一架直升機在訓練中,從3至4公尺高處墜地,導致機上2人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據報導,兩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18 13:32
  • 英馬戲團空中飛人「死亡之輪」表演失足 10公尺高直接墜地 

    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1個馬戲團近日出現恐怖意外,特技演員在進行表演時失足、從至少33英尺(約10公尺)的高空墜落地面,本在享受精彩表演的觀眾們目擊全程,目前相關部門已派員了解案情並檢查馬戲團的安全設備。
    2023/12/14 17:08
  • 瑞典施工電梯20公尺高空失速墜地 5名工人慘死

    北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城市,11日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處正在搭建公寓的工地,施工電梯突然從20公尺高處墜地,5名搭乘的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正在依業務上過失致死嫌疑進行調查。
    2023/12/13 17:18
  • 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當下就被導師蕭敬騰看見,加入旗下當藝人,當時才17歲的他,以為星運就這樣起飛,沒想到老天爺開了個玩笑,一張兵單讓他不但飛不起來,還墜落,他日前重新振作,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當時莫名其妙就紅了,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原本以為有後續,沒想到接到兵單後,宛如飛機下降般墜地。
    2023/12/06 07:00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5業者恐停業!飛行傘意外 花縣府:全面檢討

    飛行墜地意外震驚所有人,也讓問題浮出檯面,縣府要全面檢討,花蓮縣目前5家業者,都不是合法經營,還在補件申請,恐怕面臨停業,更是掀起退訂潮,有業者無奈表示不是不想合法,資料都交了卻沒有下文,再加上中央沒有規定罰則,地方也沒有制定自治條例,造成無法可管的窘困,目前只有屏東和宜蘭有相關規範。
    2023/11/20 19:21
  • 乘飛行傘才一分鐘!女突墜地身亡 未婚夫悲吐「起飛時已半懸掛」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嘉義一名年僅27歲的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不幸因安全扣環滑落而自40公尺高空墜地,重傷身亡。蕭女未婚夫悲痛透露,當時他目擊全程,指控飛行傘起飛當下就已經是「半懸空狀態」,教練卻未做出迫降的動作。目前葉姓教練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五萬元交保;王姓業者則暫時請回,全案將朝過失致死方向進行偵辦。
    2023/11/20 12:22
  • 影音/花蓮飛行傘墜地女未婚夫睹全程 強忍淚水:原本今年結婚

    2023/11/20 12:11
  • 影音/「起飛畫面」曝光!女花蓮玩飛行傘墜地亡 家屬控「未扣安全扣」

    2023/11/20 12:08
  • 家屬控「安全扣環沒扣」 疑腿扣鬆脫釀悲劇

    飛行傘墜地意外,隔了一天,家屬控訴,最重要的腿扣沒扣上,實際請其他業者示範,飛行傘總共有6個扣環,業者表示要鬆脫很難,因為都會做再三確認,用力拉扯去做測試,而縣府也查出,當事業者沒有經營許可,今年有通知兩次都遲遲沒有申請,目前花蓮有5家業者也都不合格,還在補件。
    2023/11/19 19:12
  • 27歲女玩飛行傘墜地亡 家屬控「起飛前未扣安全環」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而蕭女的李姓男友當時拍下起飛時的影像,可以看到準備起飛前安全扣環就已經垂在一旁,甚至跑了幾步後整個身體就往下滑落,嚇得蕭女不斷踢動雙腳。而李男的哥哥控訴,業者拒絕提供事發當時的GoPro影片是想逃避責任。
    2023/11/19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