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墓碑 結果共182筆

  • 「血手套」掛墓碑 緬甸19歲少女遭軍方挖屍

    在緬甸反政變示威中犧牲的華裔少女鄧家希,前幾天才剛下葬,沒想到當地民眾拍影片指控,有緬甸軍連夜挖出她的棺木驗屍。緬甸局勢越來越失控,為了自保,現在仰光民眾更把女性穿的「筒裙」掛上街,希望緬甸軍怕招來厄運不敢從底下通過,延誤驅趕民眾的速度。
    2021/03/07 11:33
  • 上海銀行內驚見「墓碑」? 專家:西式老建築風格

    上海有一家銀行的營業櫃檯窗口,有著一格又一格的白色石碑,乍看之下讓人聯想到墓碑,甚至在電子螢幕上秀出歡迎光臨四個字更讓人覺得毛毛的,但專家解釋因為銀行是承襲過去老式建築風格,外灘附近的銀行都長這樣,不必太大驚小怪。
    2020/09/28 11:25
  • 4歲兒「蓋城堡」送爸 一看崩潰險暈倒:血壓飆起來

    俗語有句話說「童言無忌」,但有時候孩子們的行為讓父母親看了,不知該哭還是該笑。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前幾天4歲兒子說「爸爸,我做一個城堡給你。」原本還期待的他,在看完兒子的「成品」後,血壓差點「牙起來(台語,飆高之意)」,其他網友看了卻是笑到不行。
    2020/06/24 14:24
  • 「亡父遺像」變賣場地磚任人踩 她知真相氣壞

    哈薩克一名女子控訴,父親過世下葬後,他們為其製作了一座墓碑,上頭刻著逝去的父親的模樣,沒想到10年後,這塊墓碑上的遺像竟然變成賣場裡的地磚,每天任由消費者踩踏,讓她既心痛又憤怒,立刻向警方提出申訴。
    2020/04/05 12:50
  • 公園突多出2塊墓碑 驚見「死亡時間」居民嚇破膽

    大陸江蘇崑山1處公園,日前當地居民早起運動時,赫然驚見空曠的草地上,竟然多出了2塊墓碑。而且仔細一看,上面的死亡時間和立碑時間,讓居民整個毛骨悚然,人心惶惶。
    2020/04/01 11:58
  • 遷祖墳發現墓碑被釘釘子 網驚:代誌大條快處理

    先人墳墓的風水,許多民眾都會特別在意,習俗上也會有許多禁忌。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友人的祖先墳墓最近要遷墳,卻發現墓碑上被人釘釘子,因此詢問這對子孫有何影響,做此事的人是否會有報應?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罵缺德之外,這對於後世子孫的身體和錢財方面有超大的影響。
    2020/02/19 11:57
  • 阿里山觀音石被刻字破壞 阿管處:最高罰500萬元

    阿里山頂湖步道入口處的生痕化石「觀音石」,近日被人刻字破壞。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請大家愛護自然資源,針對損壞行為者,可處新台幣500萬元以下罰鍰。
    2019/11/07 16:02
  • 嚇人!外國騎士墳墓當「龍椅」坐 引熱議

    自行車手冠軍坐墓碑引討論。29日一名網友將一張截圖放在臉書社團上,一名外國人身穿全身專業的車衣,大剌剌的坐在墳墓上,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還有人說霸氣的模樣,會不會以為是坐龍椅,原來這名騎士是上個禮拜才在台灣拿下自行車比賽冠軍的丹麥選手,後來他得知坐的地方是墳墓後,馬上將貼文刪除。
    2019/10/31 20:08
  • 外國人豪坐「龍椅」合影 網一看嚇歪:要被托夢了

    台灣的墳墓設計與其他國家不太相同,除了色彩較繽紛且佔地大外,每戶人家還有它獨特的地方。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傳著1張照片,內容為1名身穿單車裝備的外籍男子,雙腿開開、豪氣地坐在祖先牌位上,似乎完全不知道這是1座墳墓,結果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直冒冷汗,驚呼「他是以為是龍椅嗎?」
    2019/10/30 21:32
  • 破壞運勢?百年祖墳遭盜挖 長輩突休克過世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墓地上月28日遭人盜挖,金甕(骨頭甕)、百年墓碑全消失,讓家屬相當氣憤,認為祖墳被破壞將嚴重影響運勢,詛咒挖墓者「不得好死」,決定對建商提告,豈料昨(2)日傳出家中長輩突然過世,整個家族陷入哀淒氛圍。
    2019/07/03 12:53
  • 鬧區百年祖墳遭盜挖! 墓碑骨骸全不見

    鬧區竟然有一處百年祖墳,遭人盜挖!一名游姓男子,家住在新北市中和區,是當地望族,28日他出門時,發現百年祖墳,竟然遭人盜挖,而且對方還是一名沒見過面的親戚,自稱是所有人,同意建商遷葬,現在家屬氣得準備提告。
    2019/07/01 20:45
  • 捷運站旁祖墳遭偷挖!墓碑、骨甕全消失...

    老一輩認為祖墳會影響到後代運勢,直到現在就連靈骨塔的塔位都要慎重選擇,也是我國傳承下來的文化觀念。不過新北市中和區卻傳出一起祖墳被盜挖事件,有網友代友爆料,28日第20多代的後人發現開台第3代祖先的墳墓被挖開,初步調查有人也自稱是後代,並與建商合作遷墓,現在墓碑、骨甕全部消失,讓長輩相當悲痛!
    2019/07/01 09:34
  • 花千萬改造湖口老街 挨批意象怪 地不平

    新竹縣湖口鄉公所,爭取到1680萬經費,要改造老街,近日完工,不過卻遭批地板鋪面不夠平整,入口意象還像墓碑。公所表示,尊重不同意見,工程最快月底辦理驗收,跟廠商討論後,會再想辦法改善。
    2019/02/20 12:55
  • 痛心!百年古墓遭剷平 「成串玉鐲亂丟」學者轟離譜

    彰化鹿港第一公墓內有2百多座明清時期的古墓,但近日因當地開發設置太陽能板,竟遭大規模破壞,甚至墓穴內的古物也未清點,任由現場人員隨意拿取,讓學者相當痛心,忍不住怒轟「實在是太離譜了!」
    2019/01/15 12:09
  • 12歲男童掃落葉打工 只為「買墓碑」當聖誕禮物

    美國密西根州12歲的男孩克拉布(Kaleb Klakulak),因摯友肯尼斯(Kenneth "K.J." Gross)過世時家中貧窮,買不起墓碑,他想給在天國的好友一份聖誕禮物,在課餘時間拼命打工籌錢,終於籌到900美元,當肯尼斯的母親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收到這筆錢時,當場感動到痛哭失聲。
    2018/12/10 23:56
  • 農地挖出古石板!神秘碑文刻「大明」 網揭驚悚真相

    挖到寶了?1名網友在臉書透露,他近日在自家農地挖到數塊石板,上頭刻著密密麻麻碑文,其中還能見到「大明」2字,讓他好奇地發文詢問「請問這些值一千塊嗎?」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驚呼,「送去故宮鑒定保證破億」、「發了」;也有人認為,從字體來看可能是民初的物品,且很有可能是墓碑。
    2018/11/27 22:25
  • 華府街頭裝神弄鬼 民眾百無禁忌迎萬聖節

    蜘蛛網、骷髏頭、巫婆、墓碑、棺材,為了萬聖節,美國民眾裝神弄鬼百無禁忌,把住家變成鬼屋,美國華府喬治城的萬聖節裝飾就這間最浮誇。
    2018/10/27 17:03
  • 來不及嫁給他 消防員未婚妻「墓前婚紗照」秒催淚

    美國印第安那州的義消肯道莫菲(Kendall Murphy)與女友潔西卡佩吉特(Jessica Padgett)原本預定在2018年9月底結婚,沒想到去年11月一場意外,奪走肯道的生命。在預定的結婚日,潔西卡穿上婚紗,頭靠在肯道墓碑上悼念,心碎的模樣讓人看了一秒就落淚。
    2018/10/09 17:14
  • 藍營3公投死人連署都破萬 段宜康:同公墓抄墓碑?

    中選會今(5日)公布國民黨提出的「反核食」和「反深澳電廠」公投案查對結果,2案的連署合格份數皆有31萬餘份,均達28萬餘份之成案門檻,然而和先前通過的「反空汙」公投相同,2案的不合格率都達到36%以上,死亡連署也各有1萬多份。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狠酸藍營,「去同一個公墓抄墓碑嗎?」
    2018/10/05 17:19
  • 遊樂園鬼屋來真的!少女驚見阿公墓碑

    德國一名13歲少女去年8月到Freizeit-Land Geiselwind主題樂園遊玩,竟在鬼屋內看到於1996年去世的阿公墓碑,被當成恐怖道具裝飾。家人得知後傷心欲絕,認為是對亡者的侮辱,憤而提告遊樂園老闆。
    2018/10/02 14:55
  • 13歲少女闖遊樂園鬼屋冒險 驚見親生祖父墓碑

    德國一名少女去年到一家遊樂園,卻在玩鬼屋時,發現裡面裝飾用的墓碑竟是自己祖父的。詢問園方後才知道,原本少女的家人委託石匠處理墓碑,但石匠卻將墓碑轉賣給遊樂園,才會讓這個墓碑出現在鬼屋中。
    2018/09/30 10:17
  • 死忠果粉!墓園驚見「iPhone 6墓碑」真相網淚崩

    墓園驚見「超大iPhone」!俄羅斯烏法市(Ufa)一名25歲女子麗塔(Rita Shameeva)2年前意外去世,她的父親決定幫女兒把墓碑打造成她生前最喜歡的iPhone手機造型!
    2018/09/28 23:22
  • 業績太慘…殯葬業者推「墓碑烤披薩」 網友驚:誰敢吃啊

    日本殯葬業近年來業績慘淡,墓碑的訂單也愈來愈少,有殯葬業者就出奇招,推出1款「二合一功能」的墓碑,該墓碑除了能當成一般的墓碑使用,還能作為石窯用來烤披薩,希望能以「實用」來吸引消費者購買,而且此墓碑強調以國產大谷石製造,最便宜得款式仍要價31.5萬日圓(約新台幣8.5萬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9/26 15:39
  • 鹿希派開個唱也出包 猛虧百名歌迷「像墓碑」

    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因「炸市府」言論引發爭議,還跟姊姊借50萬元繳罰金。為了重新出發,他昨(2)日在水管音樂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不過演唱會卻意外出包,鹿希派還虧歌迷像「墓碑」。
    2018/09/03 10:22
  • 4500隻龍蝦慘死公路 美動保團體盼設墓碑紀念

    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昨天要求緬因州官員,批准建造一座大型墓碑標記22日一輛載送龍蝦的卡車車禍現場,紀念跑到高速公路上慘死的4500多隻龍蝦。
    2018/08/31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