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塵土 結果共114筆

  • 強震天降「落石雨」 九曲洞驚險畫面曝光

    3日的花蓮強震,有許多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拍到地震發生當下畫面,就有駕駛分享當時行經九曲洞,大塊落石砸向擋風玻璃,錄影畫面瞬間全黑,還有飛機上的旅客,拍下空中黃灰色的煙霧,一度以為是烏雲,其實是山崩塵土飛楊的驚悚畫面。
    2024/04/09 13:27
  • 上班遇強震! 土石崩落受困立霧溪溯溪逃生

    3日大地震當天,開車要去山月村上班的林小姐,遇到土石坍方,道路全都被落石堵住,而且眼前全是塵土飛揚,雖然好害怕,但為了脫困,她和其他受困民眾徒步在立霧溪溯溪逃生,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遇到搜救人員。劫後餘生的林小姐回到家後,家人全都哭成一片,要求她辭去在山月村的工作,因為實在太恐怖。
    2024/04/09 12:47
  • 有片/上帝視角!花蓮強震「唯一空拍畫面」曝 山崩瞬間全都錄

    4月3日花蓮強震震撼全台,導致山區多處坍方,巨石落如雨下,甚至造成山脈樣貌改變,不少目擊者紛紛拿起手機紀錄起當下畫面,恰巧有一名網友於地震發生時,正從台北搭機到台東,他也捕捉到山崩地裂的瞬間,場面相當震撼。
    2024/04/09 11:43
  • 花蓮7.2強震驚悚片!落石如「子彈狂射」 路瞬遭塵土吞噬

    花蓮縣於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烈地震,餘震至今仍持續不斷,造成嚴重災情,而目前花蓮部分地區仍在進行救援。有民眾當時正行經蘇花公路太魯閣附近,而其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流出,只見落石宛如子彈般紛紛砸落、甚至連擋風玻璃都被塵土淹沒,險些喪命。
    2024/04/09 08:24
  • 陸男掃墓吸入塵土突感不適 就醫一查肺部竟長出「小樹芽」

    中國浙江省寧波有名男子在清明掃墓後出現胸痛、發燒和乾咳不止的症狀,就醫並接受電腦斷層檢查後,竟發現自己的肺部長出「小樹芽」,醫生推斷出這名男子應該是感染了黴菌性肺炎,且竟是掃墓時吸入塵土中的病菌所致。
    2024/04/06 16:57
  • 花蓮崇德山崩畫面曝! 落石塵土席捲民宅民眾崩潰:「不要玩了!」

    7.2強震也導致花蓮崇德附近的山壁都在不斷崩塌,不只被民眾目擊走山瞬間,塵土還全部席捲到平地民宅附近「霧濛濛」,有遊玩的民眾被嚇到手機都拿不穩,邊拍邊崩潰大哭,驚險萬分。
    2024/04/03 13:14
  • 影/劇烈搖晃、塵土飛揚 花蓮「天王星大樓」恐怖傾倒一瞬間曝

    今(3)日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地震,鄰近震央的花蓮首當其衝,其中位於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整棟樓45度傾斜,現在大樓傾斜將近45度的瞬間畫面也曝光,只見監視器劇烈搖晃,下一秒塵土飛揚,大樓瞬間傾倒,畫面相當駭人。
    2024/04/03 11:43
  • 快訊/7.2地震花蓮崇德山崩 石塊高處掉落塵土飛揚恐怖畫面曝

    全台7.2大地震,震央所在地花蓮災情慘重,花蓮縣崇德強震後發生一大片山體崩落意外。影片拍攝者大喊大地震坍方,現場揚起一片土石坍方所引起的沙塵,尚未得知是否有人員傷亡。
    2024/04/03 08:53
  • 大陸沙塵暴飄日韓!南韓首爾、日本西北灰濛濛 影響到31號

    大陸這幾天出現嚴重的沙塵暴,大量黃色的塵土和懸浮微粒飄洋過海,也連帶影響到了南韓和日本。南韓首爾的街頭,這幾天開始就能見度不佳,空氣品質極差,另外日本西部和北部也觀測到有沙塵擴散,預計影響時間延長到31日,到日本、南韓旅遊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4/03/30 12:35
  • 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MyVideo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六季,由花甲組沈孟生、狄鶯搭配少年組的懷秋與愛紗一起出遊。狄鶯受訪時透露,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旅伴的身份,但四人相見時,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拍即合,每天晚上收工後還會一同小酌幾杯。61歲仍體力驚人的她笑說,「我每天大概只睡4個小時,有時候我看懷秋跟愛紗的眼睛都已經下垂想睡覺,我的精神還很好,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
    2024/03/27 12:47
  • 我家樓下飄「灰雪」? 風箱機掃街變沙塵暴

    新竹竹北兒八公園周遭,每天早上8點固定會有清潔員來清理落葉,卻被民眾指控,沒有比較乾淨,還揚起大量塵土,臨停轎車也蒙上一層沙,後來發現清潔員只用「風箱機」把樹枝落葉吹到旁邊,還沒有打包丟棄。
    2024/02/05 12:37
  • 緬甸武裝衝突擴大 炮彈誤入中國雲南引發恐慌

    緬甸北部武裝衝突持續不斷,今日下午兩點甚至傳出炮彈誤落中國境內。報導指出,一枚炮彈落入中國雲南省鎮康縣南傘鎮的一個社區,結果導致五人受傷、大量塵土飛揚、周邊商店窗戶被震碎。
    2024/01/04 15:59
  • 日本7.6強震 金澤車站狂搖民宅倒塌捲塵土

    日本石川縣發生規模7.6強震,而迎來的第一波海嘯畫面曝光了,初估浪高達到5公尺,而在石川縣的金澤車站,民眾嚇得往外跑,甚至震度太強導致水管爆裂,屋頂狂瀉水,而在珠洲市役所屋頂的攝影機也拍下當時劇烈搖晃畫面,有建築物不敵這震度,倒塌瞬間畫面超驚悚。
    2024/01/01 20:31
  • 石川強震街道狂晃!迪士尼遊客嚇壞原地蹲下 海嘯抵達岸邊

    日本石川縣當地時間今(1日)下午4時6分、4點10分分別發生芮氏規模5.7、7.6的強震,短短5分鐘內連續強烈晃動,讓當地居民嚇破膽,更有監視器畫面拍到地震時劇烈搖晃、塵土飛揚的的街道,距離震央較遠的關東地方也有明顯搖晃,有人拍下迪士尼樂園內的畫面,只見大批遊客原地蹲坐、保持警戒,不敢隨意走動。也有住家靠近海邊的民眾拍下高浪的影片,網友紛紛呼喊:「快逃命啊!」
    2024/01/01 15:41
  • 搖旗格鬥賽!台南廟會活動變互毆 神明前大打出手

    廟會格鬥賽!昨(18)日晚間10時許台南市大內區舉辦廟會活動,疑似是因繞境時雙方揮舞黑令旗發生小碰撞,先是互相推擠後爆發衝突,多名信眾不斷拉扯,就在神明面前大打出手,一時間塵土飛揚、場面混亂。一旁駐守警方立即上前噴灑辣椒水制止,將動手的嘉義男子帶回警局。
    2023/11/19 10:42
  • 你最好說點以色列好話!以國安全官亂入卡達記者直播嗆:要化加薩為塵土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以色列隨即對加薩地區展開報復性空襲,雙方衝突持續升溫,進而促使阿拉伯人與猶太人仇恨加深。近日一名以色列安全官對卡達記者破口大罵,怒嗆「我們會讓加薩化為塵土」,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2023/10/16 18:11
  • 太陽系如何形成?冥王號帶回「貝努」46億年岩石 盼能揭密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艙「冥王號」(OSIRIS-REx)在發射7年後,24日成功降落在美國猶他州(Utah)西北沙漠,帶回小行星 「貝努」(Bennu)岩石和塵土樣本,是NASA史上首個,也是史上最大的小行星樣本;由於「貝努」擁有46億年歷史,將有助科學家了解太陽系形成的謎團,並探究地球生命的起源。
    2023/09/25 10:16
  • 暑假首週末!小琉球近萬人登島 「餐廳一位難求」半小時找嘸

    暑假第一個週末,單日就有近萬人到小琉球旅遊,水上活動超夯,中午餐廳更是一位難求,有人找了半小時,還沒餐廳可吃飯,警方在路口交通執法,3小時內就抓到46件違規,8成都是沒戴安全帽。此外,宜蘭龜山島暑假也有人包船賞鯨,有遊客目擊到「龜首崩塌」,塵土飛揚的奇景。
    2023/07/02 18:52
  • 砂石車失控撞進民宅 「車頭打橫揚起大片塵土」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樹林區稍早發生嚴重事故,40歲孫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行經樹林區八德路時,因為揉眼睛導致車輛失控撞擊分隔島,旋即衝撞路邊一間民宅後翻覆,所幸事故僅造成車上2人輕傷,現在肇事的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6/26 14:24
  • 一秒變黑夜!沙塵暴襲埃及 看板墜落砸死人「沙牆」遮天如末日

    埃及1日遭巨大沙塵暴侵襲,狂風夾帶橘紅色塵土吞噬首都開羅(Cairo),整座城市伸手不見五指宛如末日;強風大作下,一座大橋旁的廣告看板被吹倒,擊中1輛汽車和1台機車,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全球最繁忙航道之一的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也因能見度大減暫時關閉航道。
    2023/06/06 13:44
  • 直擊丹大林道坍塌 落石瞬間騎士喊「完蛋了」

    南投丹大林道5.5公里處,周日(23日)傍晚發生大規模坍塌,瞬間落石不斷,塵土飛揚,有騎士驚嚇大喊「完蛋了」,雙向交通暫時中斷,總計十多人受困山上,安全無虞,預計周一上午搶通後下山!
    2023/04/24 00:00
  • 「全台最大咖啡市集」變漫天塵土飛揚! 民眾怨:吃喝免費升級

    高雄市立美術館週末2天,有號稱「全台最大咖啡市集」活動,聚集台、日、泰國近350攤品牌進駐,預估第一天湧入8萬人!不過民眾抱怨,現場草地光禿禿,漫天塵土飛揚,邊喝咖啡邊吃土,主辦單位解釋,因為高雄長久沒降雨,加上瞬間強陣風,活動最後一天已派灑水車、鋪地墊來因應。
    2023/04/16 13:18
  • 陸重度沙塵暴 「一出門滿身塵土像兵馬俑」

    大陸北方「重度沙塵暴」汙染隨著冷空氣南移,加上降雨量不足,讓沙塵暴長驅直入南下,目前嚴重影響湖南、山西、浙江等南方城市。大陸網友用卡通圖嘲諷自己,一出門就滿身塵土,到公司已經變「兵馬俑」。
    2023/04/14 12:50
  • 中國沙塵暴擴散 東京16年首次四月黃沙

    中國大陸今年第八次沙塵暴,波及18個省份,北京也一片霧白,當局發布最嚴重的藍色警報;而塵土也隨風向東擴大,沙土行經範圍籠罩日本全國,東京將出現16年來首次的四月黃沙。專家表示,沙土飄揚過程會附著許多汙染物質,造成皮膚與呼吸道過敏,甚至加重原本狀況;提醒沙塵飛來期間,盡量避免外出,返家後應立刻梳洗換衣,減少接觸過敏源。
    2023/04/12 19:09
  • 沙塵暴!內蒙天空現「澄紅」 北京嚴重空汙

    大陸北方包括北京、內蒙古再次遭受沙塵暴侵襲。多地白天瞬間天空變橙紅色,空氣瀰漫濃濃塵土味。今年到目前,大陸多地至少發生三次以上沙塵暴天氣,比以往還多。專家解釋,主要原因是今年氣溫比常年偏高、降水又少導致。
    2023/04/1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