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塞斯羅根 結果共7筆

  • 成龍跳進「忍者龜」世界 喜劇大咖齊聚一堂配音變種生物

    全新電腦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該片的原創故事敘述專門打擊犯罪的忍者龜是如何保衛紐約市的街頭和下水道。其中配音的陣容更是華麗,除了為該片監製的喜劇男星塞斯羅根(Seth Rogen)都加入配音外,還包括約翰希南(John Cena)與亞洲武打巨星成龍。
    2023/07/14 18:34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集結大咖 成龍、蟻人都來了

    兩部熟悉的身影準備再上大銀幕!全新動畫《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光,忍者龜四兄弟離開下水道,勇闖外頭世界!配音卡司超強大,除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成龍、「蟻人」保羅路德都來幫腔。另外《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準備跟大家見面,「邁爾斯」回歸多元宇宙。
    2023/03/07 17:41
  • 塞斯羅根批漫威「是小孩看的」 奧斯卡大導酸不算電影  

    曾主演《惡鄰纏身》、《青蜂俠》等多部喜劇的演員塞斯羅根(Seth Rogen),承認過自己是漫畫迷,像他製作的熱門影集《黑袍糾察隊》就是從漫畫改編,不過他所愛的漫畫不包括漫威在內,近日他於外媒採訪中,坦承自己不喜歡漫威宇宙與其電影,還稱漫威作品比較適合小孩,可他無法否認的是,如果漫威未掀起這股漫畫改編的風潮,他的《黑袍糾察隊》也不會存在或令人感興趣。
    2023/02/03 15:11
  • 官方認證「大麻專家」!塞斯羅根出書 網笑翻喊期待

    好萊塢知名男星塞斯羅根(Seth Rogan)日前在個人推特上公布自己首本著作「畢業紀念冊」(Year Book,暫譯)將在本月11日上市,不僅講述他如何開始接觸喜劇,更特別提到他在進入好萊塢後,初次與長久以來偶像,包含「肯爺」(Kanye West)、喬治·盧卡斯 (George Lucas)等人初次見面的趣事。
    2021/05/03 18:33
  • 《獅子王》經典曲再現! 碧昂絲、塞斯羅根獻聲

    電影《獅子王》最新花絮曝光,碧昂絲、塞斯羅根等大咖明星幕後獻聲配音,還有艾爾頓強等人齊聚作曲,更曝光了經典歌「哈庫那馬他他」片段,而另一部動畫片《變身特務》則是找來湯姆霍蘭德和威爾史密斯配音,卡司同樣堅強。
    2019/07/03 18:59
  • 首齣限制級動畫! 《香腸派對》演出食物心聲

    好萊塢出現了第一部被評斷為限制級的卡通片《香腸派對》,製作團其中之一就是曾經跟周杰倫合拍《青風俠》的塞斯羅根,電影描述在超商販售的食物被人類買走後的生活,不少觀眾看完之後都聯想到幾年前曾經爆紅的短片《柳丁擱來亂》。
    2016/03/16 19:08
  • 「青蜂俠」合拍廣告 周杰倫搶盡鋒頭

    周杰倫前進好萊塢,拍攝電影「青蜂俠」,飾演的加藤一身黑衣、黑眼罩,成為標誌,現在他又和美國裡頭男主角塞斯羅根合作,幫美國知名連鎖炸雞店,結合電影拍攝宣傳廣告,劇中2人本來要開車窗點餐,卻因為塞斯羅根看不懂中文,頻頻按錯按鈕,最後全靠周杰倫解危,搶盡風采,而這樣爆笑劇情,也吸引不少民眾爭相點閱。
    2010/12/06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