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塗黑臉 結果共6筆

  • 反骨男孩塗黑臉仿「抬棺」! 戴維斯怒轟歧視

    YouTuber「反骨男孩」新影片,模仿「黑人抬棺」,把臉塗黑還找路人一起跳舞,卻讓歸化台灣的球星戴維斯很不滿,認為「塗黑臉」是種族歧視,發文痛批「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
    2020/06/16 12:39
  • 網紅塗黑臉玩黑人抬棺 「新台灣人」戴維斯怒:感到可恥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身亡,引爆全球反種族歧視抗議。已歸化台灣的美裔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15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影片截圖,內容為台灣網紅「反骨男孩」把臉塗黑模仿「黑人抬棺」的場景,戴維斯看完影片後痛批「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這不是一個笑話」、「對於這些人的無知和愚昧,我實在感到失望」,此言一出引起各界熱議。
    2020/06/16 08:12
  • 加拿大總理年輕「扮黑臉」照  掀歧視爭議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有著型男的外表,在施政上也是主張多元包容的暖男,因此他的形象良好,是加拿大的政治金童。不過周三《時代雜誌》爆料,杜魯多29歲擔任教師時,把臉塗深棕色扮成阿拉丁,參加阿拉伯之夜派對;但不只這樁,他高中時還曾塗黑皮膚、戴上爆炸頭假髮,扮成非裔歌手參加達人秀。這些曝光的照片,引發了種族歧視的爭議。杜魯多火速向大眾致歉,只是沒過多久,媒體又爆出一支他扮「黑臉」的影片,逼得杜魯多再次出面道歉。金童光芒褪色,再過一個月,加拿大就要舉行大選,杜魯多的連任之路,恐怕也會受到衝擊。
    2019/09/20 19:57
  • 塗黑臉扮阿拉丁 加國總理舊照曝光挨批歧視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努力尋求連任,但就在國會大選前的一個月卻爆出種族歧視醜聞,原來是杜魯道18年前在一間私立中學當老師時,出席年度舞會,為了打扮成阿拉丁造型,他還把臉和手都塗黑了,當年照片被雜誌爆出來,讓杜魯道馬上被各界砲轟,他也緊急道歉,希望能為負面新聞止血。
    2019/09/19 18:59
  • 塗黑臉扮阿拉丁赴舞會照片曝光 加拿大總理道歉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為他2001年將臉塗黑扮成阿拉丁參加變裝舞會的行為道歉。加拿大聯邦大選不到5週即將登場,這張照片可能重挫杜魯道連任機會。
    2019/09/19 11:56
  • 白人學生塗黑臉歧視 美國種族爭議再燃

    美國是全世界言論最自由的國家之一,不過還是有禁忌,比方說對有色人種的歧視,很容易引起爭議,最近兩位奧克拉荷馬大學的學生拿顏料把自己的臉塗黑,還拍短片拿非裔人士開玩笑,立刻引起校方關注,兩位學生甚至可能因此被開除。
    2019/01/2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