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報銷 結果共389筆

  • MLB/強投落難年!勇士「K博士」右手肘動刀 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上個賽季大爆發拿下20勝、狂飆281次三振的勇士王牌投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本季雖在春訓熱身賽持續施展K功,但卻在例行賽先發2場後弄傷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並接受內部支撐手術(Internal brace),宣告本季提前報銷。
    2024/04/14 17:01
  • 客戶全是臨演!金融公司聘85名業務 全是薪水小偷騙底薪

    大陸上海公安偵破一起職業級薪水小偷的案件,有一家在上海設立據點的金融公司,發現旗下新招攬的85名業務員,學經歷全部造假,除了拜訪客戶的紀錄造假外,就連高資產客戶也是他們找來的臨時演員,藉此騙取底薪、並且報銷車馬費,光是去年,因此受害的企業就超過200家。
    2024/04/13 17:27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MLB/輸球又折將!馬林魚「開季8連敗」 少主右肘動刀提前報銷

    開季一勝難求的馬林魚在今(5)日碰上紅雀,儘管前6局打完他們還以5:3領先,未料紅雀竟在7局下打出5分大局逆轉,也讓馬林魚終場以5:8輸球、苦吞8連敗。雪上加霜的是,因右手肘緊繃而缺席開季的「少主」培瑞茲(Eury Perez),更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得動TJ手術,本季正式宣告報銷。
    2024/04/05 18:11
  • NBA/潛力菜鳥驚傳血栓!新秀賽季報銷 波許為此「被迫退休」

    在因故連續缺陣了5場比賽後,活塞菜鳥湯普森(Ausar Thompson)經球團正式聲明,證實其為治療血栓而賽季報銷的消息;而聲明中除了湯普森之外,則順帶提及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因腿部傷勢,餘下賽季不會再出戰的消息,雖然活塞本季早已無緣季後賽,消息一出仍是震驚不少球迷,其中又以湯普森的血栓病情最令人感到憂心。
    2024/03/21 11:28
  • 夜尿只穿內褲!男突腰痛到掛急診 醫:晚來「整顆腎報銷」

    有時夜尿情況緊急,可能簡單套件內衣褲就衝往廁所,不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一起案例,一位30歲男子夜尿只穿條內褲,突然感到下半身一陣冷,接著腰部開始劇痛不止,只能就醫求助,他在急診室冒冷汗並解出血尿,在詳細檢查後發現是「腎中風」導致;洪永祥提醒,三高族群或年長者,夜尿時要注意保暖,上述案例若是晚一步就醫,「右腎鐵定整顆報銷掉」。
    2024/03/19 17:53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NBA/灰狼內線拉警報!雙塔唐斯「半月板撕裂」 剩餘賽季報銷

    NBA賽季接近尾聲,不少球員也陸續傳出傷情,除了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黃蜂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等人依然沒有明確歸期之外,多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遭遇嚴重傷情,從暴龍少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到快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骨折傷勢均令人擔憂,如今再有消息指出,灰狼雙塔唐斯(Karl Anthony-Towns)確定左膝蓋半月板撕裂。
    2024/03/08 09:15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林俊傑被粉絲討簽名!遭「墨水襲擊」9萬名牌衣報銷 經紀人回應了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來出國度假,昨(26)日現身新加坡樟宜機場,有粉絲為了追星,特地前往蹲點接機,更上前索取簽名,其中1位女粉絲在甩簽字筆時,竟將墨水甩到JJ的口罩以及要價近9萬的粉色名牌背心上,甚至波及到旁邊粉絲,引發粉絲不滿。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4/02/27 18:22
  • 專訪/愛雅苦尋亡母好味道「慘賠→千萬業績」 做人計畫進度曝光

    35歲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傻白甜,其實相當精明有生意頭腦,不僅出身自數學系,近年還搖身一變成了老闆,因為想找回記憶中已逝母親的好味道,創辦了「愛雅辣喲」品牌,經過不斷打樣、測試、報銷的地獄過程,最終做出了營收千萬的素食麻辣鍋,年節到來,她日前特別找來阿萬師合體為《TVBS新聞網》示範年菜,讓大家只要用湯底,就能簡單變出超豐盛年夜飯。
    2024/02/11 07:30
  • NBA/明星後衛拉文右腳開刀 公牛宣布本季報銷

    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3日宣布,陣中後衛拉文(Zach LaVine)因為右腳開刀,必須休養4到6個月,本季因此提前報銷。
    2024/02/04 10:14
  • NBA/湖人又有麻煩了!大鎖「無碰撞倒地」傷退 不排除整季報銷

    上個賽季闖入西區冠軍賽的湖人,雖在去年夏天大肆補強,但本季迄今仍僅以25勝25負暫列西區第9名。更令紫金大軍感到憂心的是,陣中防守悍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在昨(2)日與塞爾提克交手的比賽中,突然「無碰撞」倒下、弄傷右腳,且預計會缺席數週時間,甚至不排除為了動刀根治而整季報銷。
    2024/02/03 16:43
  • NBA/灰熊送出「水行俠」 向火箭換回歐拉迪波與選秀籤

    NBA再有球隊完成交易,曼菲斯灰熊送出整季報銷的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向休士頓火箭換來同樣整季無法出賽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與3個二輪選秀籤。
    2024/02/02 14:36
  • NBA/後場戰力吃緊!灰熊2年雙向合約急簽小皮朋救火

    NBA曼菲斯灰熊堪稱本季最悲情球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期滿復出不久後即因肩傷宣告本季報銷,隨後多位球員也受到傷病影響高掛免戰牌,由於後場戰力告急,灰熊近日宣布以2年雙向合約簽下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2024/01/18 10:35
  • NBA/莫蘭特剛報銷!灰熊「聰明哥」手指嚴重受傷 至少缺席6週

    灰熊無疑是本季NBA最悲情的一支球隊,先是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Marcus Smart)也因為右手無名指重傷,至少得休養6週的時間。
    2024/01/12 09:56
  • NBA/有夠衰!莫蘭特解禁21天又報銷 灰熊「下一步」該怎麼走?

    灰熊本季命運多舛,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動刀整季報銷,就連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新援也先後進入傷兵名單。即使「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被禁賽25場後復出,豈料才經過21天的時間,又因為右肩盂唇撕裂報銷,讓灰熊再度陷入窘境。
    2024/01/09 22:54
  • PLG/才幫鋼鐵人止敗!「男模」呂政儒右膝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本月6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比賽中,靠著隊長「男模」呂政儒在比賽終了前17秒左右投進的關鍵三分球,終場是以87:83取得勝利,並終止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不過,呂政儒卻在與隊友慶祝時不慎傷到右膝,並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其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半月板破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4/01/09 16:25
  • NBA/季後賽再見? 灰熊「少主」莫蘭特因傷整季報銷

    孟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今日(2024年1月9日)宣布,該隊「少主」莫蘭特將因右肩傷勢進行手術,本賽季剩餘比賽將全數報銷,他才剛剛從亮槍禁賽回歸,沒想到又遇上傷勢困擾,勢必將影響灰熊未來戰績走向。
    2024/01/09 11:19
  • NBA/才復出不到10場!肩傷高掛免戰牌 莫蘭特驚傳「賽季報銷」

    揮別上賽季「亮槍風波」、經歷了25場的禁賽後重返賽場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歸隊至今9場比賽率隊繳出6勝3負的戰績,帶領球隊「絕境逆襲」,不料卻在日前因肩傷高掛免戰牌後,由《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莫蘭特因肩部唇關節撕裂( labrum tear)傷勢將接受手術,本季剩餘賽事宣告報銷。
    2024/01/09 11:18
  • 聯華9死大火 公司及廠長等3人依過失致死起訴

    彰化聯華食品工廠,112年4月發生9死13傷嚴重火警,近日檢方偵查終結,起訴公司以及代理廠長等3人,罪名是過失致死,起訴書中提到,火災當時,有員工拿起滅火器要滅火,卻被課長阻止,理由是滅火器一噴,可能導致整條生產線報銷。
    2024/01/05 19:43
  • NBA/公牛主帥曝「球哥」左膝不痛了 下月展開跑步訓練

    NBA芝加哥公牛當家主控「球哥」鮑爾(Lonzo Ball)在上賽季3度接受左膝手術,在本季開打前就提前宣告報銷,許多球迷擔心鮑爾的NBA生涯可能就此終結,不過公牛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今(29)日帶來好消息,他透露鮑爾的膝蓋已經不會疼痛了。
    2023/12/29 15:14
  • NBA/左腳踝骨折賽季報銷!尼克「門神」吐心聲:又是失望的一年

    上個賽季打出自2013-14賽季以來最佳47勝25負的尼克,在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的執教下,本季持續有著不俗的表現。不過,身為防守中樞的當家中鋒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卻因左腳踝骨折的緣故,本季確定提前報銷。對此,羅賓森也在社群網站發文吐露真心話:「又是失望的一年。」
    2023/12/23 09:02
  • NBA/上季才骨折報銷!「球三弟」又扭傷右腳踝 美媒:感覺不妙

    NBA開季迄今已進行大約一個月,各隊也頻頻出現傷兵,像是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在台灣時間今(27)日面對魔術的比賽中,就於第二節扭傷右腳踝,之後更沒辦法自行走路,只能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令人更憂心的是,鮑爾在上個賽季末才因右腳踝骨折報銷,但詳細的傷勢狀況仍有待球團公布。
    2023/11/27 13:02
  • 白霧是油! 工程車管線破豪車這「膜」報銷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一坨不明液體,潑灑在擋風玻璃上,一開始還以為是水,用雨刷除掉就好結果越刷越髒,模糊到看不清路況,原來是一層油,駕駛趕快靠邊停車,回到事發地看油到底是哪來的。
    2023/11/16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