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報導不實 結果共112筆

  • 美軍在金門常駐軍隊? 美印太司令否認:擬評估台灣民防實力

    對於台灣軍隊遭中國滲透,無法構成可恃戰力的可能性,美國印太司令20日表示,美國國防部已有評估台灣民防單位禦敵能力的計畫。他另否認美國在金門常駐軍隊,稱相關報導不實。
    2024/03/21 09:23
  • 逆轉!報導影射東元女董座「小三奪權」 周玉蔻涉加重誹謗起訴

    東元電機3年前爆發經營權之爭,資深名嘴、媒體人周玉蔻的《放言》報導指「小三奪權」,且影射集團負責人黃茂雄與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的曖昧關係,讓邱女不滿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周是根據證人所述、自身見聞發表新聞,來源並非空穴來風,周獲不起訴。邱女聲請再議,北檢二度傳喚黃茂雄父子,黃否認邱是小三,黃育仁也證稱從未說過邱是小三,檢方認定周的報導不實,今日依加重毀謗起訴。
    2024/03/01 10:47
  • 罵週刊亂報「亂倫男醫」吃上官司 許藍方免賠嗨喊:會堅持做對的事

    「最美博士」許藍方日前遭爆出與男醫康鈞尉搞不倫,遭正宮提告,最終法院判許藍方必須陪康鈞尉的元配50萬元。另外,許藍方在事發後曾於社群點名《鏡週刊》報導不實,反遭週刊提告要求10萬元賠償,並刪文以及刊登「貼文不實」的聲明連續60天,對此,該案的結果也出爐。
    2023/10/26 15:55
  • 北檢證實「南海工作會議紀錄」是假的 府:錯假報導應撤除

    台北地檢署今(5日)證實《聯合報》刊載指控政府發展生物戰劑的「南海工作會議紀錄」文件確為造假。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聯合報》以造假文件炮製政府推動研製生物戰劑不實報導,不僅致國家形象與國民利益可能受到嚴重損害,該造假新聞更淪中國近日認知操作主要元素,現在既然司法已再次證實這項報導不實,並免再為錯假操作所引用,《聯合報》應立即更正、撤除相關不實報導,並向國人致歉。
    2023/09/05 14:11
  • 學姊黃瀞瑩替網紅關說違建? 民眾黨團喊告:有心人士抹黑

    臉書粉專擁有18萬人追蹤的網紅蓓蓓(李雅蓓)今(9)日被週刊爆出7年前購入北市天母的透天厝,因為違建被建管處盯上,甚至疑似找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幫忙「關切」。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主任劉瀛仁表示,民代接受選民陳情、服務選民是天經地義的事,黃瀞瑩辦公室接獲該案陳情後,向建管處詢問、確定為違建後,就再無介入,強調此事一定是有心人士刻意抹黑或操作,將針對報導不實的部分提告。
    2023/08/09 15:14
  • 許藍方陷不倫賠50萬!遭反告妨害名譽二審贏了 她首發聲:感謝所有

    「性學博士」許藍方2021年被《鏡週刊》爆料與已婚男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當時許藍方透過委任律師指稱報導不實,在臉書發表心聲,卻反被告妨害名譽,向她索賠10萬元,並刊登道歉啟事。先前一審法院認定許藍方免責,週刊再度上訴到高院二審,今(25)日結果出爐,該案仍被駁回,還可上訴。對此,許藍方也回應了。
    2023/07/25 14:07
  • 黃子佼扯「毒趴案」 大S聲明:法院已還清白

    黃子佼指稱大小S曾經吸毒,其實在2001年,壹週刊也爆料過,不過當時壹週刊被阿雅等四人提告,最後被法院認定報導不實,判處時任總編輯裴偉2個月定讞,而這回又被黃子佼拖下水,大S經紀人也發聲明強調,不排除提告。
    2023/06/19 23:33
  • 福斯下架人氣主播.為假新聞止損 CNN也鍘失言主播

    美國新聞界傳震撼彈,力挺前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台,宣布結束與黃金時段當家主播卡爾森的合作關係,福斯在插播新聞中公布消息,甚至沒有給卡爾森向觀眾道別的機會。卡爾森主持的新聞節目,長期穩坐美國電視新聞收視寶座,由於他右翼立場鮮明,對政府的重大政策,總會提出一套陰謀論加以攻擊,吸引廣大右派觀眾支持,每晚至少有300萬人觀看。不過近日福斯因報導不實選舉消息而挨告,支付了天價和解金,福斯決定與卡爾森分道揚鑣以止損。CNN有線電視新聞網也在同一天,開除了發表歧視女性年齡言論的主播。
    2023/04/25 19:29
  • 不行講真話?報導物價漲竟被控抹黑 孟加拉記者恐被關14年

    南亞國家孟加拉近日發生一起箝制新聞自由的案件,當地一家報社的記者,只因為報導民眾對物價飆漲,遭到政府機關認定、他刻意散播不實消息,藉此破壞政府形象,不僅下令警察逮捕他、甚至還起訴求處最高14年有期徒刑,引起當地輿論不小震撼和反彈。《半島電視台》(aljazeera)報導,這位被起訴的記者名為薩姆斯(Shamsuzzaman Shams),孟加拉政府以《數位安全法》指控他「報導不實新聞」。
    2023/03/30 10:05
  • 道歉啟事

    本台於民國111年9月25日由周祐萱、張允曦、李延智製作之新聞,未經充分查證,即於新聞中報導不實資訊,致劉育志醫師與照護線上之名譽受損,為此表達最高歉意。
    2022/10/14 16:30
  • 疑與已婚富商爆不倫戀淪小三!「登山女神」197字親發聲

    「登山女神」曾格爾今(5)日被爆出與已婚富商開房間偷情,對方妻子也氣炸決定提告求償200萬元,對此,曾格爾稍早也做出回應,表示自己以登山為志業,之後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並強調「關於此事將不再回應,靜待法律處理。」
    2022/10/05 14:07
  • 新竹棒球場「未驗收就啟用」 市府要提告

    新竹棒球場爆發爭議至今,針對特定平面媒體報導,說新竹市府未驗收就啟用,市府認為並非事實,公開聲明提告,發言人表示,整個工程都有依規公開招標、公正評選,也詳列時間序證明,譴責平面媒體報導不實。
    2022/08/14 13:26
  • 傳立陶宛研議台灣代表處改名 知情人士:消息不實

    路透社引述兩名消息人士報導,為降低與中國的緊張態勢,立陶宛外長藍斯柏吉斯曾考慮請台灣方面調整駐立陶宛代表處的中文名稱。3名立國知情人士今天告訴中央社,報導不實。
    2022/01/26 07:17
  • 遭爆財務危機!阿羅哈客運回應了 公總:員工薪資正常發

    阿羅哈客運昨(5日)晚傳出爆發財務危機,阿羅哈客運官網刊出回應澄清媒體報導不實。公路總局也表示,阿羅哈客運目前台北到嘉義及台北到高雄的2條路線都正常營運。
    2021/11/06 07:53
  • 傳復星藉疫苗蒐集港人資料 港府:不實報導

    針對有報導指中國復星實業(香港)有限公司借助新冠疫苗蒐集港人資料,港府指報導不實,並對「誤導性報導表示極度遺憾」。
    2021/07/14 09:55
  • 繞過上海復星買疫苗?郭台銘:報導不實應撤除更正

    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指出,媒體報導他帶著台積電試圖繞過上海復星去採購疫苗,完全不符事實,這破壞與政府、代理商、供貨商彼此的信任關係,可能造成疫苗取得延宕,他要求撤除報導並更正。
    2021/06/23 14:34
  • 世衛專家稱疫源調查有收穫 陸媒藉機批《紐時》

    兩名赴中國調查疫源的世衛組織專家表示,此行有拿到關鍵的新資料,與中國同行的激烈討論是反映出雙方的深度交流。中國媒體藉機猛批紐約時報有關「中國拒絕交出重要資料」的報導不實。
    2021/02/15 16:06
  • 駁斥周刊報導 黃榮村:從未擔任寶佳集團顧問

    今周刊報導,考試院長黃榮村被點名擔任寶佳集團顧問。黃榮村今天聲明,他從未擔任過寶佳集團顧問,也從未以任何形式或名義接受來自該集團的配車、司機與支薪,報導不實令人遺憾,要求周刊立刻更正。
    2020/12/04 17:41
  • 前女模爆遭川普性侵 競選團隊否認斥報導不實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曾擔任模特兒的女性,指控美國總統川普於1997年美網期間,對她有不當肢體接觸並性侵她。川普競選團隊今天出面否認此報導內容。
    2020/09/18 17:20
  • 傳考慮墨西哥設廠 鴻海:國際媒體報導不實

    外電報導鴻海考慮轉往墨西哥設廠,對此鴻海表示,一向不評論市場傳言,而近期國際媒體報導集團在海外大規模投資的訊息,皆與事實不符。
    2020/08/25 11:05
  • 否認被押下跪! 澎恰恰提告週刊「加重誹謗」

    藝人澎恰恰日前才因為借款糾紛,被對方詐騙180萬元,向警方報案,但有周刊報導,還指出澎恰恰負債累累,曾經向三重一名角頭借錢500萬,因為還不出來,被對方押走,下跪痛哭求饒才脫身,對此,澎恰恰指控報導不實,到地檢署按鈴提告週刊加重誹謗。
    2020/05/08 15:24
  • 陸軍也染疫?陳時中否認 司令部駁「報導不實」

    磐石艦累計31人確診感染肺炎,如今傳出有3名陸軍人員,18日時曾載送確診官兵,其中2人23日出現腹瀉症狀,但長官卻沒有向上呈報,疑似想隱匿疫情,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否認有這種事情,陸軍司令部也澄清,報導與內容不符。
    2020/04/25 18:51
  • 金正恩病危妹妹繼位接棒? 美韓中消息不一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否真的命危?現在國際消息一團亂,路透社引述大陸內部消息,說報導不實,CNN卻說有來自美國官方內部消息,說金正恩情況不妙,美中韓正密切關注北韓情況,同時,日本讀賣新聞還報導,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已經準備要接管北韓!
    2020/04/22 22:34
  • 遭指「爆料元兇」毀形象!唐從聖飆粗口:人生烏煙瘴氣

    49歲藝人「從從」唐從聖2017年被媒體報導是爆料李沛旭和師妹曾智希躲在角落喇舌的消息來源,導致李沛旭與名模蔡淑臻婚事告吹。從從認為報導不實一狀告上法院,近日雙方以80萬元和解,週刊將登道歉啟事並下架文章。儘管法官還他清白,唐從聖卻感嘆完全高興不起來,並透露那一年過得很慘。
    2020/04/22 11:09
  • 報導台灣「隔離像監獄」遭灌爆 BBC下架文稿

    BBC報導,有一對英國情侶在台灣居家隔離檢疫,但抱怨檢疫中心像監獄,引發台灣網友不滿,到BBC臉書稱報導不實。BBC先將這則貼文刪除,於文章補上外交部說法,但目前已將報導完全下架。
    2020/03/27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