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基進黨 結果共592筆

  • 高虹安住院PO照 美女醫轟:知道來醫院拍照打卡要耗多少資源?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藍綠猛攻,昨(9)日驚傳身心俱疲住院,隨後她也在臉書貼出打點滴照片報平安。對此,基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美女醫師吳欣岱就發文狠酸,「我在急診的時候,很討厭來了什麼事都沒有,只有說要打點滴補一下的人」。
    2022/11/10 11:16
  • 候選人打電話要借50萬元? 民眾多一動作確認遇到詐騙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有詐騙集團,竟然冒用候選人的名義,透過手機的通訊軟體,向民眾借錢,高雄一名基進黨的議員候選人,就差點被冒名,騙了一位民眾的五十萬元,還好當時被害人現金不夠,延遲匯款,後來家人得知消息,聯繫候選人確認,才發現這起詐騙案,氣到趕緊報警。
    2022/11/08 20:49
  • 全部疊起來打?藍營競選看板出大包 支持者:廣告商踹共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各陣營候選人也紛紛於街頭掛出競選看板,希望能吸引選民的注意、博得支持。但近日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卻在臉書貼出一張國民黨的「大烏龍」,只見照片上,「國民黨全壘打」字樣遭誤植為「全『疊』打」,讓網友全笑翻,喊話廣告商和幫忙校字的踹共!
    2022/11/04 18:30
  • 燒國民黨旗!基進黨候選人激進抗議 警分局長被灼傷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22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到場輔選,現場滿是人,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就在附近路口,拿出國民黨黨旗焚燒,現場維持秩序的員警一發現,立刻上前制止滅火,過程中分局長的手臂被燒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批,這是造成台灣民主倒退的行為。
    2022/10/23 12:18
  • 基進黨燒國民黨旗 朱立倫嗆:台灣民主悲哀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昨在海安路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台灣基進黨在場外焚燒國民黨旗,台南警方在撲滅火勢過程中還因此受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譴責,民進黨培養這些側翼打手,造成台灣民主倒退,真的是台灣民主悲哀。
    2022/10/23 10:14
  • 藍營大咖都在!謝龍介競總成立 基進黨焚藍旗燒傷警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2)日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時也是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藍營大咖都到場力挺。不過現場卻傳出意外插曲,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吳依潔等8人於附近路口焚燒國民黨旗,隨即遭維持秩序警力勸離,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分局長右手臂輕微燒燙傷。
    2022/10/22 23:02
  • 蔣萬安稱抗共保台是咒語 陳時中:辱本土人智慧

    台北市長參選人爭取第三勢力支持,繼黃珊珊站台時代力量之後,民進黨的陳時中,7日晚間也出席基進黨港湖議員參選人的競總成立,陳時中把砲口對準國民黨蔣萬安,說抗共保台是咒語,根本汙辱本土人的智慧。
    2022/10/07 23:27
  • 出席活動頒獎遭控賄選 張善政怒:被抹黑

    抄襲風波還沒完,賄選質疑接著來。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受邀參加重陽敬老活動,上台擔任頒獎人,頒發紅包給民眾,遭質疑涉嫌賄選。對此張善政反駁,活動不是他辦的,也沒提供獎品獎金,反嗆民進黨用司法手段打壓、抹黑。而今天(30)上午,基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還是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張善政。
    2022/09/30 14:22
  • 民進黨支持度重摔!前綠委揭「修理態度猛」4字洩著急盼望

    台灣民意基金會於今(16)日公布了最新民調,其中在台灣人的政黨支持傾向上,民進黨的支持度重挫7.8個百分點,兩個月來下跌11.8%,兩小黨及民眾黨的支持度激增。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就在臉書發文分析,直言民眾「修理態度猛烈」,也期望民進黨盡快「亡羊補牢」。
    2022/09/16 16:29
  • 吃鍋燒意麵喊豪氣!陳其邁也被抓「盜圖」 他甩證據嗆爆

    民進黨又有人盜圖?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3)日被網友踢爆「滷肉飯文」有照片竟未經允可之下挪用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日前拍攝的照片,雖然最後緊急撤下並向外界道歉,但民眾仍不買帳頻頻砲轟。豈料,高雄市長陳其邁最近貼出的鍋燒意麵照也被指有盜圖嫌疑,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左楠區議員參選人陳子瑜看不下去回應了。
    2022/09/14 10:37
  • 蹭熱度?藍營南部登記參選遇亂入 基進黨抗議鬧場

    國民黨南高屏縣市長候選人,前往各地選委會登記參選,都遇到基進黨拉布條抗議,8月31日蘇清泉遇到嗆聲,今天(9/1)謝龍介由朱立倫主席陪同登記,基進黨以夏立言訪陸事件作文章,場外嗆國民黨蛇鼠一窩,被警方攔下並舉牌警告,柯志恩登記,也遇到基進黨亂入,刑警當人牆阻隔。
    2022/09/01 13:39
  • 登記遭基進黨亂入 柯志恩送陳其邁3禮物:大小綠都乖乖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等人,到高雄選委會登記,致詞時卻爆發插曲,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等人,到場拉布條抗議,和國民黨支持者爆發衝突,雙方隨即被警力架開。對此,柯志恩反酸,希望「大綠、小綠」的指控以高雄市政為主,而不是蹭聲量,同時也送高雄市長陳其邁3大禮物,「祝市長畢業快樂」。
    2022/09/01 13:07
  • 陳柏惟結婚了! 美國教堂放閃 8年前就曾求婚

    日前退出台灣基進的前立委陳柏惟,傳出喜訊!他在美國跟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蔡靜娟結婚,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辦公室特助洪耀南,臉書PO出陳柏惟跟女友在教堂的結婚照,不少親友留言獻上祝福。
    2022/07/28 00:04
  • 白喬茵斗內1450酸張博洋 被爆觸法改口:記得還錢

    台灣基進黨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日前發文暗酸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噁心,引來自家以及民進黨支持者圍剿,張博洋道歉後仍遭撤黨職,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也藉此事件,捐款1450元給張博洋,並在備註留言「打倒塔綠班!加油!」,但此舉被踢爆已違反《政治獻金法》,白也於留言區澄清是反串,要張博洋記得還錢。對此,張博洋回應,要白喬因為自己行為負責。
    2022/07/20 12:13
  • 收張博洋致歉訊息 恩恩爸:感謝林佳龍承諾當選「公布恩恩案」

    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近日批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消費恩恩案,引發議論。對此,恩恩爸今(19)日在臉書撰文表示,事發當晚即收到張博洋傳訊致歉,他也希望恩恩追真相的立場上,基進黨能說明清楚;同時他也感謝林佳龍承諾當選會公開資料,「對我們夫妻來說,一直在苦苦追求的也就是這件事情」。
    2022/07/19 16:16
  • 白喬茵「送暖」張博洋捐1450元 「正式解除綠營側翼任務」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因不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將恩恩案與選舉做連結,在群組上痛罵「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台灣基進昨天宣布解職新聞輿情部主任的黨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也在臉書上表示,晚上「斗內」(捐款)1450元給張博洋,不只幫他加油,也幫他紀念從此刻開始正式解除民進黨的側翼任務。
    2022/07/19 13:38
  • 諷林佳龍「腦子不知道裝什麼」 張博洋遭出征出面道歉

    林佳龍宣布投入新北市市長選舉時,提到自己當選市長的話,要公佈恩恩案的所有細節,立刻遭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在臉書發文暗諷他腦袋不知道裝什麼,沒想到事後,張博洋卻遭網友出征,也讓台灣基進黨趕緊道歉並解除他的黨職,而張博洋19號一早也出面,再次跟當事人道歉。
    2022/07/19 13:38
  • 酸林佳龍捲風暴 張博洋「被解職」3度道歉:把信任補回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前承諾,若自己當選市長,就會公開恩恩案全案內容,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不滿林佳龍將恩恩案和選舉做結合,暗酸對方「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引發綠營支持者反彈。對此,張博洋昨(18)日深夜在臉書3度道歉,受訪時也強調,未來會更謹言慎行,「會花10倍力氣把信任補回來」。
    2022/07/19 10:03
  • 遭嗆「真的很噁心」 林佳龍:完全沒將張博洋發言放心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7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上喊出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公佈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所有資料!」結果被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近日批評消費恩恩案,「把這件事跟自己的選舉結合,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後續又爆出他嗆林佳龍「當選就公布真相,這句真的很噁心」結果遭基進黨解除職位。對此,林佳龍18深夜在臉書撰文表示,「我完全沒將博洋的發言放在心上」,他希望自己和一些基進的年輕朋友們,能夠不斷的批判和自我批判,也樂於接受別人的批判。
    2022/07/19 09:52
  • 林佳龍遭張博洋狠酸 她透露「基進黨黨主席已向他致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表示,若自己當選市長,首先會公布恩恩案所有的資料。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不滿林佳龍把恩恩案和選舉做結合,大酸「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但此舉讓綠營支持者氣炸,張博洋除了道歉外也被撤除黨職,另一名基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則透露,黨主席陳奕齊已向林佳龍致歉。
    2022/07/19 08:57
  • 張博洋遭基進黨解職 他喊「等綠營自爆」也遭殃

    一向被認為政治光譜「友綠」的台灣基進黨,其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昨(17)日因「恩恩案」,發文砲轟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引發大批支持者不滿,張事後雖道歉,卻被網友貼出內部對話截圖指控,他疑似表面道歉,私下繼續轟林佳龍噁心。對此,基進黨今(18)日下午近傍晚5點左右發出聲明,解除張博洋新聞輿情部主任的黨職,另外,回應張要等「民進黨自爆」的政策部專員林靖堂,也遭懲處,調離現職。
    2022/07/18 17:11
  • 表面道歉?張博洋對話外流 再轟林佳龍:當選就公布很噁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17)日表示,只要當選市長,就將恩恩案全案公開,卻引來基進黨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痛批,「把這件事跟自己的選舉結合,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貼文一出引發爭議,張博洋和基進黨也於今(18)日凌晨發文道歉,但有網友在留言區秀出內部對話截圖,張博洋強調「我不會向林佳龍道歉」、「當選就公布這句真的很噁心」。
    2022/07/18 12:02
  • 嗆林佳龍「腦袋裝什麼」遭出征 張博洋、台灣基進都道歉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17)日參加民進黨全代會,喊話如果當選新北市長,第一件事就是公布恩恩案新北市府所有資料,然而一番話讓台灣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狠酸「腦袋裝什麼」,只是沒想到貼文曝光,大量綠營支持者反嗆張博洋,張博洋不僅刪文並三度道歉,就連所屬政黨台灣基進也同步致歉。
    2022/07/18 11:06
  • 才剛退黨!陳柏惟自嘲「吃民主全餐」新動向曝:即將離台

    遭罷免的前台中立委陳柏惟6月底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台灣基進黨,「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如今外界關注陳柏惟的下一步。對此陳柏惟今(7)日發文,自嘲這幾年台灣吃了一整套「民主全餐」,同時透露自己的新動向,即將離開台灣出發美國,喊話「裝滿水,再次出發」。
    2022/07/07 10:08
  • 才跟基進黨分手 3Q傳轉戰台中「他」的團隊

    前立委陳柏惟宣告跟基進黨分手!陳柏惟在臉書說那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宣告退出基進黨,基進黨主席強調雙方好聚好散,但傳出陳柏惟接下來,要到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的蔡其昌競選團隊幫忙,下一步似乎準備好了。
    2022/07/0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