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基進黨 結果共592筆

  • 游淑慧:高嘉瑜歹命 吳欣岱是「異父異母姐妹」來分家產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表示,「高嘉瑜真的很歹命」,指吳欣岱對高來說,就是一個「異父異母的姐妹」,卻硬要仗著本土價值來分民進黨的家產、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要被「民進黨那些男人」欺壓。
    2023/04/27 17:07
  • 大小綠互打!高嘉瑜嗆「保送藍害慘台灣」 吳欣岱回擊:破壞團結的不是我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有意投入2024港湖區立委選舉,將上演泛綠雙姝內鬥,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受訪表示,港湖選民結構藍大於綠,本來就是場硬仗,指稱保送國民黨的人,就是害慘台灣,對此吳欣岱反擊,自己從沒有搞錯敵人是誰,也不願內部分裂惡意放話,但真的不要欺人太甚。
    2023/04/24 18:43
  • 戰吳欣岱挺「性別變更」免摘性器官 雞排妹:無法挺這種候選人

    向來挺綠的鄭家純(雞排妹)近日在臉書公開開戰「泛綠陣營」的台灣基進黨立委吳欣岱支持「性別變更」免手術的看法,她直言,自己沒辦法支持這種候選人。
    2023/04/09 16:14
  • 不挺自家人高嘉瑜? 陳時中現身吳欣岱茶會

    民進黨籍的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8日現身力挺要選港湖立委的台灣基進吳欣岱,同場還有民進黨大咖徐國勇及姚文智,都高喊要全力支持吳欣岱,難道是正式不挺自家人高嘉瑜了。
    2023/04/08 20:43
  • 下架高嘉瑜?徐國勇表態全力挺吳欣岱、陳時中也送上祝福

    有意參選明年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的吳欣岱,今(8日)舉辦台灣基進台北黨部暨服務處開幕茶會 ,民進黨陣營從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立委姚文智等人都到場支持。陳時中還因行程安排,中午獨自提前到場祝福。徐國勇受訪時表示,自己全力支持吳欣岱,兩人誰表現好民眾會看,「我覺得吳欣岱非常優秀,高嘉瑜我不評論。 」
    2023/04/08 16:13
  • 小黨互鬥?吳欣岱赴王婉諭臉書留言批時力 結果被出征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18)日在臉書表示,為保台而抗中是台灣主流民意,但台灣人民厭惡的是,把「抗中保台」當成忠誠檢查的符令,把表達不同意見的人通通抹紅貼上標籤,這也是民進黨執政7年來最讓人失望的地方,有些支持者動輒扣帽子,認為在中國威脅下談內政問題、強力監督執政黨就是中共同路人。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昨到王臉書留言反被出征,吳欣岱今天表示,她批評時力不是小黨互鬥,是因為時力定調出的政治路線非常危險。
    2023/03/19 11:46
  • 前警政署副署長與大陸視訊 基進黨:被滲透

    高雄市鳳山區部分里長,今年2月與北京舉行線上元宵活動,被台灣基進黨批評,是被「新型態統戰」;現在更發現,前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更受邀擔任活動嘉賓,而且還迴避警官身份,以「藝術家」的名義出席。
    2023/03/02 13:17
  • 衝著高嘉瑜而來?吳欣岱要設服務處了 位置選在港湖這裡

    2024年立委選戰,台北市南港內湖選區部分,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尋求連任,不過由於高嘉瑜先前頻將砲口對準黨內,讓部分本土、綠營基層支持者不滿,同屬本土勢力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可能參選此區,備受注目。吳欣岱今(27)日表示,她將成立服務處,吳欣岱也說,不管是藍、綠或第三勢力政黨,在港湖區,真正代表本土派的只有自己,本土派的支持者們,必須好好檢視這些人選是否心向台灣,自己則將面對本土派選民的檢視。
    2023/02/27 12:10
  • 疫後3年 首陸訪團抵台 統、獨派松機對峙

    大陸上海訪問團應台北市府之邀參加台灣燈會,18日上午抵達,這也是三年多來首批訪台的大陸官員,統、獨兩派一早就到松山機場,上百位警力戒備,而上海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等一行人抵達,也向歡迎的民眾揮手致意,沒有回應任何問題。
    2023/02/18 14:15
  • 基進黨高雄黨部「愛心」塞爆 物資擺門口險遭竊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為了響應土耳其駐台辦事處寄送救災物資,發起募捐活動,不到24小時,愛心已經塞爆黨部,但9日一早9點多,黨部還沒上班前,卻有男子把民眾擺放在門口的物資給竊走,還好及時被發現攔阻。
    2023/02/09 19:44
  • 航教館賣共機模型遭批 軍方:屬國防教育

    台灣基進黨今天指控,高雄岡山空軍官校內的航空教育展示館販售簡體字、中國製戰機模型;校方回應,展示館委外經營,展示的是世界各國飛機,若認為擺放中共飛機不合適,換約會再討論,另外空軍也回應,認識各型飛機亦屬全民國防教育一環!
    2023/02/08 18:01
  • 吳欣岱尬場發紅包 高嘉瑜:一起支持賴清德是好事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台北市南港信天宮參香與發放福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到場並同框。高嘉瑜表示,大家都來支持賴副總統,讓台灣更好,這絕對是好事。
    2023/01/23 21:59
  • 喊拚同選區 吳欣岱同框高嘉瑜陪賴參拜!2女人大街上比拚人氣

    大年初二,副總統賴清德到立委高嘉瑜選區的宮廟發福袋,不過同框的還有說要準備參選同一個選區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兩人在鏡頭前零互動,而等到賴清德離開後,兩人隨即在大街上比拚人氣,高嘉瑜的支持者排隊等合照,來者不拒!
    2023/01/23 19:31
  • 同台賴清德雙姝尬場!吳欣岱vs高嘉瑜 她卡住C位樂勝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走訪雙北8間廟宇,今天最後一站來到南港信天宮,民進黨在地立委高嘉瑜陪同,現場湧入不少民眾都要與高合照。而深綠力拱參選立委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今天也跟著參香祈福發送福袋,互別苗頭意味濃厚。高嘉瑜受訪時被問到吳欣岱也來尬場,高嘉瑜說,越多人來支持賴清德,當然都是樂觀其成。媒體追問,倘若吳欣岱真的來挑戰的話,誰比較有勝算?高嘉瑜說,她覺得她最大敵人是自己,所以她要好好努力。
    2023/01/23 18:23
  • 陸螺獅粉包裝印「你是中國人」 土味情話竟成統戰標語

    近年,來自廣西柳州的螺螄粉成功引起港台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然而在台灣,這一食物卻遭台南市議員李宗霖和台灣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批「統戰食品滲透台灣」,建議下架。緣由竟是一款由台南代理商代理的大陸螺螄粉,其包裝上出現「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似含統戰意味。
    2023/01/17 11:50
  • 春節改組?潘孟安否認要入閣:我現在都準備種田了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任後鮮少露面,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會入閣或是協助民進黨準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備戰2024總統大選。潘孟安今(17日)北上出席台灣基進黨主席交接典禮前受訪,他表示看到大陣仗嚇了一跳,自己還在屏東整理東西、陪伴家人,關於入閣是報派,目前沒有任何規劃。被問及民進黨的敗選檢討,潘孟安低調表示,「我不知道,我現在準備種田」。
    2023/01/17 11:20
  • 下架高嘉瑜?基進黨戰港湖立委 鄉民狠酸:議員都選不上

    出征市議員失利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日前表態挑戰港湖區立委,還透露有很多本土派的聲音支持她,反對立委高嘉瑜繼續連任。對此,高嘉瑜回應,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不買單,狠酸吳「議員都沒上還想拼最高票的立委」、「議員選不上哪來的幻想可以選上立委?」
    2023/01/15 08:56
  • 高喊「煎魚革命」!王瑞德挺吳欣岱 籲民進黨:料理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九合一選舉以後頻頻把敗選原因歸咎在側翼上,而在這次蔡政府拍板將部分超徵稅收「還稅於民」的政策中,高嘉瑜也批評稅收超收為「行政失靈」,相關言論引發黨內不滿,不少親綠的匿名側翼粉專與帳號都喊出要開除高嘉瑜,甚至2024港湖立委之位要挺台灣基進的吳欣岱,綠營相關名嘴張宇韶、鍾年晃、林育卉、溫朗東也號召大家支持吳欣岱「把高嘉瑜拉下來」,現在名嘴王瑞德也加入「岱岱戰隊」的行列,還呼籲民進黨發起「煎魚革命」料理高嘉瑜。
    2023/01/13 16:55
  • 嗆高嘉瑜「民進黨敗類」 金主力挺吳欣岱:我資源絕對比黨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砲口頻頻對內,不僅批評側翼害慘大選、聲援王世堅「林智堅是草包」說,又稱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來綠營支持者和自家立委不滿,要求黨中央開除其黨籍。牙醫師史書華昨(11)日也在臉書有感而發,痛批高嘉瑜是「民進黨的敗類」,立委少一席剛剛好。他並點名心目中的最強人選,強調若台灣基進黨吳欣岱願意出來選,「我就是最強金主!」
    2023/01/12 16:36
  • 基進黨磨刀! 吳欣岱:本土派不想要高嘉瑜

    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日前挑戰議員失利,不過她不放棄,決定繼續拚立委,首要目標就是民進黨籍的現任立委高嘉瑜!吳欣岱表示,在這次參選議員的過程中,有很多本土派的聲音支持她,反對高嘉瑜繼續連任,對此高嘉瑜則回應,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
    2023/01/08 20:34
  • 前朝多留任、屏縣府小內閣新官僅3人 周春米:我要即戰力

    屏東縣準縣長周春米即將就任,今(22)日也公布新任期小內閣,其中原縣府研考處長黃國榮被拉拔為副縣長,衛生局、研考處長分別由原副處長職升接任。名單攤開來看,包括基進黨高雄市議員落選人李雨蓁在內,新任官員僅3人,多數延用前朝人馬,周春米則表示,她需要立刻就能上手的戰鬥團隊。
    2022/12/22 15:11
  • 側翼鼓動「背刺」高嘉瑜 綠支持者喊別分化 高嘉瑜「飆高音」吐心聲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立委高嘉瑜批側翼卻遭到攻擊,現在更有親綠粉專喊要「背刺」高嘉瑜,港湖區立委要改支持基進黨的人選,卻反遭民進黨支持者痛批,這只會分掉台獨跟綠營的選票。
    2022/12/11 19:44
  • 沒在怕!館長喊告 吳欣岱拒撤文:混黑道不成功就叫洗心革面?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因為喊「民進黨背後都黑道」等言論槓上民進黨,日前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台北市議員落選、有「美女醫師」之稱的吳欣岱,就在臉書發文開酸「成群結隊的有前科的人?那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對此,館長喊告並打算要求鉅額賠償,然而,吳欣岱也給予回應,表示不會撤文「欣然接受」,更回嗆「不是混黑道混不成功就叫做你已經洗心革面了好嗎?」
    2022/12/05 14:28
  • 罵3Q陳柏惟「草包」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他是我教過最不成材

    前立委陳柏惟退出台灣基進黨,近日,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在為高雄議員候選人張博洋市場拜票,脫口說出,陳柏惟是草包、沒在讀書,是他教過最不成材的人,對此陳柏惟沒接電話沒回應。
    2022/11/25 13:27
  • 「草包不成材!」基進黨主席突爆氣嗆陳柏惟:空有嘴沒內容

    九合一大選將至,各政黨把握最後階段全力催票,不過近來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替黨內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博洋拜票時,突對攤商說退黨的前立委陳柏惟是「草包」、「我教過最不成材」等語,引發討論。
    2022/11/24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