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基進黨 結果共590筆

  • 曝南沙海巡「漫遊」陸訊號 基進黨:國安漏洞

    南沙太平島是我國在南海地區重要的據點,島上由海巡署人員駐守,但台灣基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島上只有缺乏行動網路訊號,海巡人員只能辦漫遊,連接大陸的「中國移動」網路,恐怕成為國安漏洞。
    2023/08/17 15:02
  • 館長批賴品妤物化動漫 吳欣岱:腦子哪裡有問題?

    民眾黨日前找舞團著空姐制服熱舞,被質疑「物化」,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網紅館長則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稱她「捏捏都快跑出來」,並質疑是「物化動漫」。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徹底污名化coser,究竟腦子是哪裡有問題?」
    2023/08/09 13:05
  • 王婉諭716遊行轟藍綠白衝高聲量 美女醫:救選情為時已晚

    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獲45.78%時代力量支持者的支持,基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19日於臉書表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716大遊行用「找回良心」的發言,試圖補救2024選情,並改變時力淪為柯文哲最大票倉事實,恐為時已晚。
    2023/07/23 15:42
  • 漢光預演戒備!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基進黨籲萬安演習不應淪形式

    國軍「漢光39號演習」7月24日登場,不過月初進行預演的時候,淡水八里沙灘有曬日光浴的比基尼辣妹,與現場的兩棲突擊車形成強烈對比,畫面引發討論,軍方20日前進行全兵力預演,參謀總長梅家樹等高層到場坐鎮,動線被嚴格管控,因此也被說「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2023/07/21 18:29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柯彰化演講 自曝前天「見美國國防部官員」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民調竄升;但自己在2014年的一份著作《白色的力量》柯文哲寫道「藝術根本不入流」現在又被翻出。同樣出身醫界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反問他是不是「自認一流」?
    2023/07/16 14:48
  • 拆彈?716館長上凱道前 綠推囤房稅修法

    政院打算推囤房稅修法,只是時間點選在總統大選前,又剛好是館長跟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716上凱道前,被質疑是為了選舉拆彈,只是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給建議,在討論選戰的群組裡,要副總統賴清德出席遊行,打臉黃國昌,引發綠營不滿,讓她趕緊道歉。
    2023/07/06 15:08
  • 提議「賴清德參加遊行打臉黃國昌」惹怒綠營 吳欣岱道歉了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在16日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傳出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加遊行,引發綠營不同意見。對此,吳在臉書證實,有在封閉群組提議「賴副也參加來打臉黃國昌」,「因訊息外流而造成大家的疑惑與憤怒,感到非常抱歉。」
    2023/07/06 09:16
  • 高嘉瑜酸「阿姨」犧牲藍青年 李彥秀:要談背叛你當之無愧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百天,各地候選人已經開始暖身,台北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以及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不過,高嘉瑜昨(3)日曬出前藍青年軍張煥霖合照,酸說是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指「阿姨」,李彥秀今(4)日也不滿回嗆,要談犧牲、背叛高嘉瑜才是當之無愧,並認為高嘉瑜是選情告急了,才以年齡來攻擊羞辱。
    2023/07/04 15:51
  • 高嘉瑜與柯黏緊緊 柯笑虧:妳票都丟光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兩人(25日)同框有說有笑,柯文哲還主動關心高嘉瑜的腳傷,兩人還在現場鬥嘴,對此競爭同區立委的基進黨吳欣岱大酸,根本「西瓜偎大邊」。
    2023/06/25 23:30
  • 出手救高嘉瑜? 綠高層多次會基進黨

    民進黨在港湖立委選情告急,現任立委高嘉瑜過去言行引地方不滿,但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堅持參選到底,傳出黨中央出手要「搶救高嘉瑜」,對此高嘉瑜表示「年年有瑜」是最好的。
    2023/06/23 19:22
  • 分析/吳欣岱選到底!高嘉瑜無勝算? 港湖綠票整合才能一搏

    傳民進黨為了拯救立委高嘉瑜的選情,秘書長許立明3度密會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盼能勸退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區立委。對此,吳欣岱今(23日)表示,她會參選到底,她才是唯一有本土派價值的候選人。
    2023/06/23 16:41
  • 不只性騷!她再揭陳柏惟「退黨內幕」:罵不成材只是剛好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遭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自己被性騷請他處理,沒想到卻反遭性騷,對方不只蹭她臉頰,還脫口「敢不敢去汽車旅館」,對此,陳柏惟昨(15)日也致歉並宣布退選2024,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日更爆料,陳柏惟去年6月退黨是因為「侵犯政治道德」,屢次以自己的聲量,威脅黨遵照他的意志。甚至還要脅黨主席,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多次酒駕及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參選議員。
    2023/06/16 14:42
  • 陳柏惟爆性騷女志工 緊急致歉宣布退選

    政壇性騷擾案,燒到前立委陳柏惟,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請陳柏惟處理她的性騷擾案,卻反遭陳柏惟性騷,包括強蹭臉頰,伸鹹豬手,還邀她上摩鐵,言談內容多次性暗示,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陳柏惟晚間三度致歉,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
    2023/06/16 00:05
  • 陸客爽遊澎湖還到台南買菜?當地民眾駁:資料畫面啦

    四名大陸客搭乘帆船爽遊澎湖的爭議還沒結束,基進黨14日更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方疑似已經入侵本島,跑到台南的國華街買菜,甚至擔心有其他偷渡客,已經在全台趴趴走,但當地民眾發現,影片中,少了半年前就已經懸掛的競選看板,懷疑是舊的影片。
    2023/06/14 17:06
  • 偷渡客不只爽玩澎湖還台南逛大街? 攤商這點打臉小紅書

    澎湖海巡昨(13)日被踢爆,上個月底縱放開遊艇的大陸客違規登島,一行人沒入台證還爽玩澎湖,事後還拍成Vlog PO網,台灣基進黨還發現,該名陸客影片中,不僅出現統戰內容,其中一段買菜的畫面更是台南國華街的永樂市場,質疑陸客是否也到了本島趴趴走。實際詢問,台南當地民眾指稱,比對街頭掛的選舉看板,猜測遊台南的畫面,應穿插過去的畫面使用,但仍痛批海巡縱放偷渡客到澎湖「根本是瀆職」。
    2023/06/14 14:16
  • 常講「人醜性騷擾」嗎? 女醫點出「噁男」2大特徵

    政壇爆多起性騷案,「#MeToo」風潮持續延燒到藝文、教育、媒體圈。不過,日前有一名醫師稱「人帥金城武,人醜性騷擾」遭到撻伐,該醫師還認為自己被出征是政治操作。對此,心血管外科醫師、台灣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今(13)日就表示,講這種話的噁男不僅長的醜,還將女性身體當公共財,「難怪會支持柯文哲」。
    2023/06/13 19:08
  • 誠品洩個資讓阿共打來? 鄭文燦:涉認知戰

    基進黨昨天(5/14)表示,有民眾透過誠品網路書店購買「阿共打來怎麼辦」一書後,竟接到阿共打來思想審查的電話,質疑誠品個資外洩,並直言是新的統戰手法!而蔡政府也高度重視此案,數位發展部更在今天約談誠品!
    2023/05/15 19:24
  • 「捧吳欣岱保送自己」高嘉瑜酸李:貪得無厭

    北市港湖區的立委選舉,藍綠又槓上了!立委高嘉瑜表示,對手李彥秀的選戰策略,就是拉抬基進黨的吳欣岱,藉機分化綠營,好讓李彥秀自己保送,大酸她貪得無厭,不過李彥秀則反嗆,高嘉瑜自己不思檢討,貪得無厭,這四字應該是民進黨內送給高嘉瑜的!
    2023/05/15 13:23
  • 綠港湖雙姝廝殺!高嘉瑜、吳欣岱唇槍舌戰 忘了藍營最強棒

    2024台北市第四選區(港湖區)立委選舉引發關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有意角逐港湖立委,挑戰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港湖雙姝同值性高近來隔空唇槍舌戰。但民進黨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大敗,高嘉瑜被綠營支持者視為戰犯之一,黨內人士分析,該區原先就是藍大於綠的板塊,再加上這次綠營基層多對高不滿,本來要選連任就要很努力,現在吳欣岱加入戰局,英系又表態力挺她,高嘉瑜要連任難度確實不小。
    2023/05/01 10:59
  • 高嘉瑜遭「民進黨男人」欺壓? 游淑慧點名:徐國勇躲幕後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9)日表示,之所以說「高嘉瑜很歹命」,受到「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更直接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陣子傳出想登記初選,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就利用吳欣岱來欺壓高,自己躲在攝影棚內。
    2023/04/30 12:50
  • 民進黨港湖將「除瑜」?高嘉瑜曝賴清德「一定保她」原因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對此,高嘉瑜昨(29)日表示,如此對國民黨來說,看到這樣的情況等於看到「保送的機會」,不過,她強調,「這次國會過半的關鍵就在港湖區」,所以副總統賴清德一定會盡可能保住港湖區,而民進黨唯一提名就是高嘉瑜。
    2023/04/30 12:15
  • 「除瑜」行動聽成「廚餘」 高嘉瑜狂追問

    民進黨港湖區立委高嘉瑜面對來自黨內雜音,甚至傳出與深綠基進黨密謀所謂「除瑜」行動,而高嘉瑜卻將「除瑜」聽成了食物殘渣的「廚餘」,一肚子疑惑,不斷追問,而他的對手基進黨吳欣岱則認為,用廚餘形容女性不是很恰當。
    2023/04/27 19:07
  • 游淑慧:高嘉瑜歹命 吳欣岱是「異父異母姐妹」來分家產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表示,「高嘉瑜真的很歹命」,指吳欣岱對高來說,就是一個「異父異母的姐妹」,卻硬要仗著本土價值來分民進黨的家產、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要被「民進黨那些男人」欺壓。
    2023/04/27 17:07
  • 大小綠互打!高嘉瑜嗆「保送藍害慘台灣」 吳欣岱回擊:破壞團結的不是我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有意投入2024港湖區立委選舉,將上演泛綠雙姝內鬥,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受訪表示,港湖選民結構藍大於綠,本來就是場硬仗,指稱保送國民黨的人,就是害慘台灣,對此吳欣岱反擊,自己從沒有搞錯敵人是誰,也不願內部分裂惡意放話,但真的不要欺人太甚。
    2023/04/2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