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基努李維 結果共149筆

  •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要結婚了!傳自家豪宅低調娶藝術家女友

    靠著《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系列電影,成為許多女粉絲心中不敗男神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跟視覺藝術家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交往將近5年的時間,最近傳出2人將要步入婚禮,進行一場低調的婚禮。
    2024/04/12 20:57
  • 「殺神」拍片受傷? 基努李維「拄拐杖跛腳行走」慘樣瘋傳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奠定巨星地位,是影迷心中公認的「殺神」,更期待他未來的新作,日前他正忙於拍攝新片《Good Fortune》,被民眾目擊拄著拐杖走路,因此引起影迷擔憂起他的身體狀況。
    2024/01/31 06:59
  • 不怕殺神找上門?小偷闖入基努李維好萊塢豪宅 戴滑雪面罩偷走槍枝

    基努李維的洛杉磯豪宅在美國時間周四凌晨,遭小偷闖空門。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後趕抵現場,雖然竊賊已經逃逸,不過從監視器畫面鎖定好幾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據了解,小偷們偷走了一把槍後就離開,讓網友替竊賊捏了版冷汗,開玩笑說「不怕《捍衛任務》劇情真實上演嗎?」
    2023/12/09 12:39
  • 甄子丹功夫太強了! 基努李維試打後「立即要求改戲」

    MyVideo影音平台8月片單出爐!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先版,以及夯爆全球的DC宇宙超級英雄《閃電俠》、科幻動作經典《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人氣大片,都將上架MyVideo;《捍衛任務4》找來動作巨星甄子丹加盟,在片中飾演盲人刺客,與「殺神」基努李維正面交鋒,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透露背後小故事,2人首次排練動作戲時,因為甄子丹功底太強,基努李維當場要求改戲。
    2023/08/02 17:42
  • 基努李維最愛天團要來台灣了!開唱時間點曝光 「獨立之聲奇蹟」

    被歸類在Alternative Guitar Pop的樂隊ALVVAY,從團名開始就和大家玩文字遊戲,把永遠的Always的「W」拆成兩個VV。將自己命名為永遠,用以標記他們音樂裡面無限的懷舊之情,而Alvvays也宣布將展開亞洲巡演,並且於11月22日首度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3/07/26 19:12
  • 演藝圈性騷連環爆!大咖藝人接連翻車 她點名1男神紳士手

    近期台灣演藝圈掀起一波性騷擾風波,許多受害者紛紛出面描述慘痛經歷,更讓不少演藝圈男星的優質形象瞬間翻車,而美女醫師許書華就在臉書發文點名1好萊塢男神的優質舉動,直說:「靠形象吃飯就飯碗不能破吧!」
    2023/06/19 12:18
  • 《捍衛任務》前傳重返1970年代 《蝙蝠俠》的「他」要推影集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系列電影《捍衛任務》中,專門服務罪犯的「大陸飯店」是劇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場景,如今確定將翻拍成系列影集;另外《蝙蝠俠》中的地下罪犯「企鵝人」,找來影星柯林法洛擔當主角,預計明年要推出獨立影集。
    2023/04/22 18:24
  • 基努李維為《捍衛4》特訓「15週不說話」 同片男星傻眼:苦行僧

    經典動作片《捍衛任務4》在台上映後,全台票房已賣破1.9億,刷新系列作品在台票房紀錄,截至本週一(10)為止,全球票房已達2.7億美元(約82.3億台幣),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4均分,魅力銳不可擋;為了拍出精彩動作場面,演員下足苦功,基努李維透露為拍攝《捍衛任務4》接受特訓超過3個月,一週練5天,一天長達4小時,連他的教練都透露:「我從來沒有見過比基努李維更投入訓練的人!」
    2023/04/12 17:35
  • 「殺神」罕見曬恩愛!基努李維被問最幸福時刻自爆床事

    美國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近日帶著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回歸,雖然他被網友發現在片中的台詞只有380個字,但超狂動作橋段也讓《捍衛4》在台灣上映首週就衝出7570萬的票房佳績。鮮少分享私人生活的基努李維最近在接受外媒訪問時,也罕見公開曬恩愛,大方分享和藝術家女友在一起的幸福時刻。
    2023/03/30 16:07
  • 《捍衛任務4》全台衝7570萬 14段激烈動作戲虐爆基努李維

    稱霸全美票房冠軍,《捍衛任務4》3月22日全台上映後,首週票房衝破7570萬台幣,創下《捍衛任務》系列的票房新高,美國正式上映後,首日票房就破3000萬美金,並且在北美觀眾民調得到A級高評價,近期得到相同等級平假的只有《阿凡達:水之道》和《捍衛戰士:獨行俠》。
    2023/03/28 14:14
  • 影音/基努李維《捍衛任務4》戰甄子丹 打戲親上陣苦練3個月被虧「很自虐」

     
    2023/03/27 16:33
  • 《捍衛任務4》殺翻北美 狂掃7350萬美元票房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這個週末上映的新黑色動作驚悚片「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在北美「殺」出令人驚艷的7350萬美元票房。
    2023/03/27 16:03
  • 拚了!基努李維打戲自己來 《捍衛任務4》票房1280萬奪冠

    58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最新系列電影《捍衛任務4》睽違4年上映,台灣上映首日票房1280萬,刷新前一集紀錄。基努李維也在花絮中提到,自己為了這次動作戲受訓約3個月,將和甄子丹對打更是一大看點。
    2023/03/24 12:37
  • 《捍衛任務4》出動5隻狗狗演出! 演員「全天候輪班陪玩」

    《捍衛任務4》將於本週三(22)搶先全球上映,然而上映前夕卻傳出令人惋惜的消息,於系列中飾演大陸酒店接待員沙龍的蘭斯雷迪克逝世,《捍衛任務4》成為他的遺作。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主角基努李維發出聲明悼念,直言蘭斯雷迪克是非常專業的演員,一直合作愉快,將會以《捍衛任務4》悼念他。
    2023/03/21 17:49
  • 下週就要上映!《捍衛任務4》男星突過世 基努李維悲痛發聲

    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最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Chapter 4),即將於下週上映,令全球影迷無不期待。但在片中飾演「歐陸飯店」(The Continental Hotel)招待員的黑人男星蘭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卻驚傳在加州住宅中過世,享壽60歲,引起影迷一陣錯愕。
    2023/03/19 14:41
  • 58歲基努李維「特技親上陣」帥翻 被當眾求婚這樣回  

    《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基努李維第四度飾演「殺神」約翰維克,該片近日陸續在各地宣傳,當基努李維在一次的映後座談上表示,他至今仍保留著前幾集約翰維克戴的手錶和結婚戒指時,突然有影迷高呼:「我要嫁給你!」基努李維打趣道:「當心你許下的願望。」男神果然魅力無法擋。
    2023/03/15 18:08
  • 動作場面太殺!新發現殺菌化學物以基努李維命名:基努黴素

    殺神回歸!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捍衛任務4》準備上映,就怕有些影迷已經忘記前面三集在演什麼,官方社群上傳他用一分鐘時間回顧的懶人包!另外,因為基努李維的格鬥動作場面太深植人心,日前有德國科學家發現新的化學物,能殺死特定真菌,竟然把它取名叫「基努黴素」,表達致敬。
    2023/03/12 20:58
  • 殺神聲名遠播!新款殺菌劑取名「基努黴素」 基努李維反應曝

    在《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動作片中,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向來以一打百;現實生活中,他的名字與擊退另一個大敵扯上了關係:真菌。
    2023/03/08 15:33
  • 《捍衛任務4》部分內容外流 基努李維大方暴雷

    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捍衛任務》系列,推出最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更加入《葉問》甄子丹、《子彈列車》真田廣之、《牠》比爾史柯斯嘉 (Bill Skarsgård)等全新華麗卡司。該片主演同時擔任監製的基努李維表示:「本集的動作場面規模將提升至全新境界,至少有14段大型動作場面,包含穿梭在巴黎街頭狂野且史詩級的追逐戰。」
    2023/03/03 18:09
  • 甄子丹批評《捍衛任務4》角色名字 拒絕搞「亞裔刻板印象」! 

     「葉問」甄子丹在《捍衛任務4》軋上一角,飾演一名盲人刺客「肯恩」,準備與「殺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上演精采對手戲,日前,甄子丹在受訪時爆料起初拿到角色不是很滿意,他批評在角色取名上,涉及對亞洲人的刻板印象,直到與導演嚴正抗議才改名。
    2023/03/02 13:31
  • 別惹愛狗人士!基努李維收編新犬 《捍衛4》殺神回歸

    全球熱賣的《捍衛任務》系列又來了!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除了「殺神」基努李維,這次還迎來甄子丹、真田廣之、比爾史柯斯嘉、勞倫斯費許朋、等強大的新盟友和新對手。而在最新公布的預告中,不僅將迎戰最強大的對手,甚至將收編新狗狗,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直呼「我大基哥不愧為史上最強動保人士!」、「要說幾次?不要惹愛狗人士啊!」令觀眾期待指數破表。
    2023/02/19 15:28
  • 名導慧眼獨具!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 擠掉強尼戴普、方基墨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驚爆點》,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基努李維與已故男星派屈克史威茲合演,基努李維在受訪時坦言,《驚爆點》改變了他的一生,「因為《驚爆點》,我開始高空跳傘,因為《驚爆點》,我開始衝浪。」基努李維說:「它真的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就像它改變了我的人生一樣。」本片長期受到全球影迷喜愛,如今台灣影迷終於有機會於大銀幕觀看基努李維27歲時的搏命演出。
    2023/02/14 18:10
  • 基努李維激鬥甄子丹! 曝「捍衛任務4」動作場面史上最多

    全球票房賣座近6億美金的《捍衛任務》系列,以獨樹一格的動作場面獲得大量死忠粉絲的支持,原班人馬打造全新《捍衛任務4》,台灣上映日定檔3月中,飾演「殺神」的基努李維,將與「葉問」香港動作巨星甄子丹展開激鬥。
    2023/02/07 14:51
  • 基努李維再演「殺神」對決甄子丹 為這事特訓9個月:史上最難

    《捍衛任務》系列在全球狂賣近6億美金,精彩的動作畫面獲得大量鐵粉支持,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4》中,再度飾演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與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最終對抗,基努李維更透露這次是最多、最大、最猛的動作場面!基努李維表示:「《捍衛任務4》是我迄今為止的演藝生涯中演過最困難的動作片。」
    2023/02/06 15:12
  • 資深男星驚傳猝逝!享壽81歲 演員淚崩哀悼:一路走好

    演藝圈再傳憾事!出演《少林寺》、《太極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的資深男星于海驚傳已於本月16日離世,享壽81歲。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後輩們悲慟不已發文哀悼,「于海老師一路走好。」
    2023/01/18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