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執法人員 結果共235筆

  • 美男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被捆綁座位上 鬼扯:想測試飛行員

    美國有名19歲少年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時,竟在航程期間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的執法人員尋求幫助,最後更直接將該少年束縛在座位上,帶飛機降落後交由警方逮捕,不過他受審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更稱「我只是想測試飛行人員」。
    2024/03/14 12:35
  • 酒醉騎車「逆上高架」!菲籍男慌甩交警 秒遭迎面撞飛亡

    無論對自己的車技再有自信,酒駕、無照駕駛都是絕對不能做的事情;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騎乘機車逆向衝上高架橋,為了甩開執法人員而猛催油門,不料隨即與順向汽車發生碰撞,當場甩飛重摔不治身亡。
    2024/03/14 07:33
  • 超商熟客「下藥性侵」!女店員淪玩物 裸醒淚遭二度洩慾

    宜蘭縣曾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從事水泥工的廖姓男子為某超商熟客,因見22歲女店員外型亮眼、便心生歹意下藥迷暈,將女方帶回住處性侵得逞,更恐嚇意圖使其封口,造成後者身心嚴重受創,更在審理過程中多次情緒失控、哭喊「法官救我」令執法人員無不心疼;而廖男卻在一審被判10年徒刑後上訴成功、獲判無罪定讞,只需負擔153萬民事賠償。
    2024/02/18 17:20
  • 非警大不唸! 高材生捨高學府「愛當警察」

    講到高材生志願首選,不外乎就是「台成清交政」,不過近幾年,越來越多高中生,捨棄已錄取的知名學府,轉而報考中央警察大學,大多都是為了未來就業穩定。我們實際訪問兩名曾分別錄取台大跟政大的警大學生,他們對法律跟交通有極大的熱忱,談起在派出所實習的日子,遇過持刀失控的歹徒,儘管當下非常害怕,卻更堅定從事執法人員的念頭!
    2024/02/13 10:23
  • 路檢抓到自己人 北市警持安毒遭逮稱「生病才染毒」被免職

    身為執法人員,竟知法犯法!今(12)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於民生西路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接連違規闖紅燈,因而上前將騎士攔下,員警進一步盤查並附帶搜索,沒想到竟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而他身分還是一名警察。據悉,陳姓員警目前於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服務,坦承持有且吸食毒品,但稱是因為「生病了」才會染上,對此士林分局也隨即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予以免職。
    2024/02/12 15:32
  • 危險ㄟ!女警單手騎車講電話 行為引質疑

    7日下午,有民眾在宜蘭市直擊,一名女警單手騎機車,一邊講電話,講完之後,還低頭滑幾下手機,整段過程引發民眾質疑,執法人員沒有以身作則,不過警方出面回應,當時女警是接獲公務電話,不是聊私事,並不算違規,還是會提醒其他員警,非必要不要騎車或開車使用手機。
    2024/02/08 14:42
  • 熱心指揮?男站路中擋車 駕駛控「他故意」

    指揮交通協助路人過斑馬線,怎麼通過了還不走?遇到這樣的熱心男子,駕駛非常無言,指控對方故意不讓汽車通過,轄區警方表示,不是執法人員,卻在車道上阻攔人車,依照規定最高可罰兩千四百元。
    2024/01/05 13:09
  • 1年內119警執勤開槍!新北警IDPA奪冠:提升能力守護民眾

    據警政署統計,今(112)年警察機關的用槍案件統計,1月到10月共有九十五件,有119名員警在執勤時用槍,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而12月中時,「IDPA Taiwan國際防衛手槍協會台灣俱樂部」在屏東縣體育場舉辦賽事,全國將近有150人參賽,其中有7名選手具有警職身份,而執法人員組冠軍選手警員王冠文表示,透過IDPA的訓練,可以模擬與犯嫌交戰的經驗,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守護社會安全。
    2023/12/30 17:33
  • 救人也能自救!警學習創傷急救知識 專業教官親授課

    警察身為第一線執法人員,時常會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發生,假使現場有民眾受傷,員警如果能在第一時間施予適當醫療協助,將會更有利救護人員接手救治。有鑑於此,蘆洲分局今(20)日特別邀請壯闊台灣聯盟創傷急救教官團隊親自授課,期盼藉此增加每個員警的急救能力。
    2023/11/20 16:37
  • 「違規記點」新制惹怨! 百輛小黃包圍交通部陳抗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交通部6月底新制上路,但違規記點的新規定,引起計程車駕駛不滿,今天(31日)上午集結大約一百輛計程車包圍交通部周圍,因為一年記滿12點的規定,有駕駛一個月就被記7點,駕駛們希望,可以保留記點12點,但應該由執法人員,而不是民眾都可隨意檢舉。
    2023/10/31 15:54
  • 艾米尼事件重演!伊朗少女沒戴頭巾地鐵站遭打昏 官媒:已腦死

    伊朗國營媒體今天報導,伊朗少女葛拉凡本月初疑因違反佩戴頭巾規定,在地鐵上與執法人員發生衝突後陷入昏迷,據稱她已「腦死」。
    2023/10/23 10:22
  • 舊金山預演APEC維安 管制層級比拜登來訪更嚴格

    舊金山警察局今天聯合美國特勤局說明APEC領袖峰會維安工作,會場、碼頭和美國總統拜登出入的諾布山區將受嚴格管制,執法人員數量和管制區域範圍都會比拜登訪問舊金山時更嚴;但警察不會掃蕩遊民,也會尊重抗議者權利。
    2023/10/19 12:53
  • 川普矢言驅逐哈瑪斯支持者 若當選將禁穆斯林入境美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承諾,若他再次當選總統,將禁止支持哈瑪斯的移民進入美國,並派執法人員前往抗議活動現場,逮捕並驅逐公開支持這個武裝組織的移民。
    2023/10/17 14:23
  • 起薪4萬6!不是法律系也行 100個「助理檢察官」開徵

    近年來由於「詐騙案」猖獗,國家執法人員負荷量增加,近期法務部因因應行政院「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 1.5 版」,強化偵查輔助人力,想讓檢察官得集中力量偵辦重大案件及向上溯源,近期開出「檢察官助理」的職缺,起薪有4萬6千元,且非法律相關科系也可報考,引起許多人的討論。
    2023/09/06 11:17
  • 加州酒吧傳大規模槍擊!兇手為「退休警官」11人中彈釀4死

    美國加州1間知名「摩托車酒吧」(Bike Bar)23日驚傳大規模槍擊案,除了至少有11人中槍,還造成4人死亡,至於行兇槍手疑似是一名已退休的執法人員,事件起因則似乎是他與妻子之間的家庭糾紛導致衝突升級,目前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已著手展開調查。
    2023/08/24 12:52
  • 「寄毒郵件給川普」判刑22年!56歲女嘆:遺憾未完成目標

    1名加拿大婦女因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任時,向他寄出含有「蓖麻毒素」(Ricin Poison)的信件,另外還向8名執法人員做出相同行為,並於17日被判入獄近22年,不過她聽取判決時向法官表示「對計劃失敗感到遺憾」,並認為自己「無法阻止川普」。
    2023/08/18 09:58
  • 防彈背心不防彈?廠商提假報告得標 北檢詐欺起訴

    法務部矯正署先前辦理防彈背心採購案,欲更換全台共七個監所的獄警裝備,並由廠商「尚極實業」得標。沒想到負責人林聖哲竟拿先前其他標案的防彈背心合格文件,冒充成此次供矯正署驗收,藉此矇混過關,不法獲利達119萬3780元。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林聖哲枉顧執法人員生命安全,態度不佳且不配合,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2023/08/11 13:10
  • 涉「88會館」地下匯兌案潛逃海外 主嫌郭哲敏泰國落網

    名模錢帥君男友、「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日前遭爆出經營非法地下匯兌組織,涉嫌線上博弈、地下匯兌、詐欺等多罪,經手金額超過27億元,郭哲敏在遭逮捕起訴前已潛逃海外,但最新消息指出,郭哲敏日前已在泰國落網,預計下周將由泰國以及台灣執法人員進行移交。
    2023/07/29 15:37
  • 綠委揭抗彈板採警規非軍規 國防部:新抗彈板將參考美軍規範

    國防部III級抗彈板遭民間測試貫穿,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今(26)日也舉行記者會指現行國軍抗彈板穿的有安全感,卻沒有真實的保護力,目前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並非軍規,呼籲國防部改採美國軍規ESAPI標準,並應在測試防彈背心的時候,使用模擬中共解放軍子彈的5.56釐米鋼芯彈。對此,國防部表示,新一代抗彈板,將參考美軍ESAPI規範,訂定符合國軍戰鬥需求及體型人因之抗彈背心標準,有效強化並提升官兵戰場防護力。
    2023/07/26 17:35
  • 5年11度被捕!她被封「最正女罪犯」 狂圈粉樂喊:媽我做到了

    在正常民眾的認知當中,因犯案而被捕、甚至留下前科檔案其實始相當丟臉的事情,但來自美國的布洛克(Rayanna Belle Brock)似乎不這麼想;過去5年來數度因各種罪名被捕的她,前前後後留下多達11張檔案照,而為了激怒執法人員,布洛克總是在拍照時露出燦爛微笑,沒想到被轉傳至網路後竟因此爆紅,本人也在驚喜不已之餘高喊「媽媽,我做到了」。
    2023/07/26 14:47
  • 防彈板標準不足? 綠委:合格不代表合用!籲重視國軍安全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踢爆國軍抗彈板無法抵擋子彈,國防部日前公開測試,結果6發子彈皆未穿透抗彈板。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6日)表示,目前國防部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警規,非軍規,合格不代表合用,且測試未使用中共解放軍使用的5.56釐米鋼芯彈,呼籲國防部重視國軍性命安全。
    2023/07/26 14:23
  • 起飛後霸佔商務艙! 聯航飛台北班機掉頭回舊金山讓奧客滾蛋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編號871班機,原訂從舊金山(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發要飛往台北,沒想到機上卻有一名持經濟艙機票的乘客,堅持不配合機組員規勸,霸佔商務艙座位不離開。《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這架聯航客機在起飛2小時後,機長決定掉頭回舊金山,由機場航警替他「處理」,當客機落地舊金山後,這名鬧事的乘客也隨即被執法人員帶下飛機。
    2023/07/25 12:00
  • 沒有想吃的飛機餐!美聯航乘客崩潰大鬧 班機急改道降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班從德州休士頓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航班,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4時20分起飛後,僅過了2個小時就改降到伊利諾州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原因竟然是有1名商務艙乘客因沒點到想要的飛機餐,竟然在客艙崩潰大鬧,飛機只好改道降落,由執法人員將鬧事的乘客帶走。
    2023/07/11 16:27
  • 陸企業高層傳「德國機場被捕」 協會:僅協助調查人回酒店了

    中國大陸多家太陽能企業高層日前抵達德國慕尼黑機場,準備參加2023年「德國慕尼黑國際太陽能技術博覽會」。沒想到業內傳出消息指,這些企業高層一下飛機抵達機場,就被德國執法人員帶走,引發輿論譁然。中國太陽能企業高層被帶走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人猜測事件可能與歐盟「雙反」(反補貼、反傾銷)有關連,中國光伏行業協會則緊急出面澄清消息多有不實,表示「當事人只是協助調查」。
    2023/06/13 13:06
  • 搜尋失蹤者 墨西哥西部峽谷竟找到「45袋人類遺骸」

    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Jalisco)執法人員州週三(1日)表示,當局在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郊外的峽谷中搜尋7名失蹤的年輕人,沒想到竟有意外的發現,他們找到了45個裝有人類殘骸的袋子,其中有男也有女,目前還在確認屍體的數目。
    2023/06/02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