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執業登記證 結果共26筆

  • 驚!來台定居3年 港星「轉行當計程車運將」慘被開單近況曝

    43歲港星張啟樂曾演過《萬嘉燈火》、《暴風型警》、《情陷夜中環》等戲劇,他曾化身「港版叫賣哥」開創全香港首個直播叫賣節目《賣嘢王》。2020年初,他遠渡重洋到台灣定居發展,立志當個真正的台灣人,要在寶島成家立業。繼順利拿到健保卡、先後考取汽機車駕照後,張啟樂近日又突曬出「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證」超驚人。
    2023/01/17 08:08
  • 小黃司機併排違停領快篩 警取締竟是名通緝犯

    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陳晉賢,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吳興街時,發現1輛計程車違規併排停車,造成交通阻塞,準備上前取締時,65歲張姓女司機才匆忙趕來移車,她表示為了領取快篩才臨停路邊,隨後又主動坦承執業登記證已遭註銷廢止,但警員一查發現張女竟還是個侵占通緝犯,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2/05/18 10:31
  • 客運乘客脫罩飲食!司機未制止還嗆檢舉民眾「抓扒子」

    大都會客運一名張姓司機,先前在載客途中,因為沒有及時制止民眾於車內脫下口罩飲食,反遭另名黃姓女子發現,拿起手機拍下張姓司機的執業登記證。當時他氣得大罵對方「漢奸、走狗、抓扒子」,遭提告公然侮辱。士林地方法院審理過程中,張姓司機又與黃姓女子以3萬6000元達成和解,因此全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2022/04/14 18:13
  • 計程車「職業登記」效期用貼的! 乘客疑偽造

    計程車駕駛的執業登記證,除了每三年要換證,還要每年查驗一次,卻有民眾發現,她搭的多元計程車,上頭登記證的有效日期是用貼紙貼的,把她嚇了一跳!駕駛強調是過渡期的做法,到底有沒有違法?我們也詢問主管機關。
    2022/03/04 20:05
  • 你幹嘛!5高中女生搭小黃 控訴遇「怪」運將

    跟朋友開心出遊,竟然遇到奇怪的運將!新竹有5名高中女學生,9日下午從假日花市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就是要去超夯的台灣設計展,但一上車,司機就開始問一堆隱私問題,還說要載她們到KTV灌醉,大家一聽全嚇傻,趕快說要下車,但卻遭到拒絕,小女生們只好一路忍著到目的地,但運將又超收比跳表幾乎多1倍的價錢,說是因為人多要加成,就怕運將脾氣一來真的對她們下手,只好湊齊錢趕快離開,但事後再看看當時拍下的執業登記證,根本早就過期。
    2020/10/11 14:26
  • 噁!女搭小黃坐前座 竟遭運將沿路「摸腿」

    台北市一名女子,30日晚間在路邊攔了小黃,因為後門被鎖上,司機指示她來坐前座,沒想到上車之後,司機的手卻很不安分,不斷伸過來要摸女子大腿,被害人制止了好幾次都沒有用,她還發現,司機的執業登記證,根本沒有名字,只好在下車後,拍下車牌報警。
    2020/10/01 13:07
  • 搭到超雷計程車…土城到木柵開2小時 客看登記證大傻眼

    不少民眾有搭乘計程車的經驗,偶爾總是會遇到「超雷」的司機。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搭乘計程車時,司機不認得路就算了,就連打開導航也不願意,最後瞥見駕駛人的執業登記證,發現竟然是不同人。照片上的人約莫是個40多歲的黑髮男,但開車的竟是大約65歲的白髮長輩,事後得知2人竟是「父子關係」。
    2020/04/22 19:06
  • 紓困小黃駕駛每人3萬 全台預計花24億7千萬

    行政院因應疫情衝擊,宣布計程車駕駛紓困方案,只要執業登記證截至4月有效的,就可以到監理站,申請每個月1萬元的補貼,最多能申請3個月,全台預計將發出24億7200萬的補助款。
    2020/04/18 13:10
  • 「趕著載客」!運將違規左轉 騎士直撞命危

    台北市中山區17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搶快左轉,對向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造成頭部重創,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還在急救中,小黃運將供稱當時趕著載客人,趁沒車的時候違規左轉,被依過失重傷害法辦,甚至還被查出偽造營業登記證。
    2020/02/18 12:00
  • 小心搭到冒牌貨! 借執業登記開小黃重罰

    搭計程車時,會仔細看看駕駛跟登記證上面的照片,長的一樣嗎!台北市警方每個月會執行6次「安程專案」,針對計程車駕駛的執業登記者隨機查核,就怕駕駛冒用他人身分,或是未通過考核,使用一般民眾的普通汽車駕照出門營業載客,就有小黃駕駛被查到,私下向計程車行租車違法營業,當場被開罰單。
    2020/01/31 20:58
  • 快訊/Uber再延!12/1人、車不合法開罰

    交通部確定延期加開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試,協助Uber駕駛轉型,但必須在10月6日前報考,從11月1日開始,駕駛都要有計程車執業登記證,12月1日起車輛則都要掛上計程車牌,同時如果人、車不合法即刻開罰。
    2019/09/20 09:44
  • 取締違法Uber延後 12/1起人車不合法就開罰

    交通部今天發布新聞稿,大量加開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試,協助違法Uber駕駛轉型,但必須在10月6日前報考,並在10月底前考取,12月1日起,Uber的人、車若不合法,就會開罰。
    2019/09/19 14:31
  • 自掏腰包換「豪車」  運匠:舊車不適用補助

    既六月份,計程車汰舊換新計畫之後,工會又跟政府合作推 「 服務2.0升級計畫」,目標是所有計程車都能使用非現金支付,另外也要在計程車司機的執業登記證上頭加QR CODE,讓不只車隊司機,個體戶司機也能被評鑑,達到汰弱留強的目的。
    2019/09/02 13:21
  • Uber駕駛考計程車執業登記證 為證明制度過時

    交通部協助Uber駕駛開多元化計程車,合法營業,協調增加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考試場次,首場今天在國家考場舉行。有Uber駕駛說,考過不會去開多元化計程車,只是要證明制度過時。
    2019/06/18 17:18
  • 增辦計程車執業登記考試 首場估數百Uber駕駛

    交通部協助Uber駕駛合法營業,鼓勵轉開多元化計程車,並與警察機關協調增辦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證考試,第一場今天在國家考場舉行,公路總局推估有Uber駕駛超過400人參加。
    2019/06/18 11:17
  • 扯!101年駕照被吊銷 小黃運將3度酒駕

    警方調查這名小警方調查這名小黃運將,這回已經是第三次酒駕了,在101年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既然沒駕照又怎麼能開計程車呢?仔細追查,這部計程車和車上的執業登記證,名字都不是吳姓男子的,原來他是跟朋友借的,每個月按收入抽成,而嫌犯的鄰居說,他常常喝酒,太太講也講不聽,還曾喝茫爬樓梯摔斷腿,這次闖禍後被帶到警局,他跟警方說頭暈,員警還帶他到醫院看診。 警方調查這名小黃運將,這回已經是第三次酒駕了,在101年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既然沒駕照又怎麼能開計程車呢?仔細追查,這部計程車和車上的執業登記證,名字都不是吳姓男子的,原來他是跟朋友借的,每個月按收入抽成,而嫌犯的鄰居說,他常常喝酒,太太講也講不聽,還曾喝茫爬樓梯摔斷腿,這次闖禍後被帶到警局,他跟警方說頭暈,員警還帶他到醫院看診。
    2019/03/02 22:25
  • 七旬老翁跨越馬路 遭無照計程車撞擊不治

    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凌晨1點多發生計程車撞老人的意外!一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先是和路旁年輕人問華江橋怎麼走,接著就直接穿越馬路。然而快到對街了,卻突然停在馬路上,遭52歲王姓計程車駕駛撞上,老人家傷重不治,而王姓運將也被發現無照、也沒有執業登記證。
    2017/11/16 09:42
  • 為家計!71歲翁開小黃 無照、偽造登記證

    基隆一名71歲的小黃司機,因為超過70歲,職業駕照被註銷,無照駕駛,為了可以繼續開計程車,他竟然將執業登記證,自己彩色列印,竄改有效日期,遭警方攔查。
    2017/11/02 11:12
  • 「警察打人」司機違規嗆警 質疑執法過當

    新北市一名謝姓駕駛,沒有執業登記證,卻想趁世大運,開車賺錢。22日晚間,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計程車沒開車頭燈,攔車提醒,結果一查發現,駕駛沒有營業登記證,當場開了2張罰單,而這卻引來駕駛不滿,除了手機錄影,還嗆員警打人,不過轄區分局事後檢視密錄器影像,證明員警的確沒動粗!
    2017/08/26 12:47
  • 快訊/婦拉皮昏迷急救宣告不治 主刀醫送嚴懲會

    最新消息,嘉義一家醫美診所上個月15日,發生院長在還沒有拿到執業登記證之下,違規替一名熊姓婦人進行拉皮手術,結果在手術過程中,這名婦人突然休克緊急送醫,經過半個多月搶救,這名婦人在昨天宣告不治,而嘉義地檢署將在12日解剖調查死因,而動刀的主治醫師,也將接受嘉義市醫師懲戒委員會調查。
    2017/04/10 19:20
  • 和「執業登記照」不同人? 個人牌能共用車

    無照怎麼能開車呢?其實警方吊扣駕駛駕照並不會通知車行,形成漏洞,有時候乘客會發現計程車駕駛和執業登記證上不同人,其實計程車駕駛如果是個體戶,同一台車也開放讓擁有執業登記證的直系親屬開,不過能申請個人牌的駕駛必須3年不違規,只要被記6點就會被吊扣駕照,非常嚴格。
    2017/03/08 18:29
  • 運將性侵韓女「還有10人」 台律師已接案

    韓籍女子來台灣觀光,遭到小黃運將性侵案,被害人寫了一封公開信,直指另外還有近10名被害人外,他們現在已經委請台灣律師幫忙,士林分局將擴大偵辦,另外交大針對JERRY車隊進行徹查,發現他們根本沒有營業登記證,也沒有旅行業執業登記,將會進行開罰。
    2017/01/21 21:30
  • 快訊/開罰Jerry!查無營業登記 將依法裁罰車隊

    有關韓籍女子來台灣觀光,卻遭到小黃運將性侵案,因為又傳出,他們寫了一封公開,直指另外還有10多名被害人,現在他們已經有委託台灣律師,士林分局將會繼續擴大偵辦,另外交大也針對JERRY車隊進行徹查,發現他們根本沒有營業登記證,也沒有旅行業執業登記,將會進行開罰。
    2017/01/21 17:31
  • 快訊/加強取締計程車 北市警即日起大執法

    針對計程車司機詹侑儒下藥性侵韓國女遊客,台北市警局從今晚起加強計程車稽查勤務,重點鎖定重要觀光景點、車站、飯店和計程車招呼站,要清查計程車駕駛無照駕駛、和無執業登記證等各項違規行為。
    2017/01/17 19:52
  • 代駕「小黃」保養涉運毒 沒放執業登記露餡

    修車廠不肖員工,涉嫌偷開客戶車輛運毒。新北市新莊2名巡邏員警,發現路邊一輛計程車,前面擋風玻璃沒有執業登記證,攔車盤查,發現車內飄出K他命味道,果然從駕駛身上搜出毒品K他命跟搖頭丸。但35歲許姓男子,他並非小黃駕駛,而是修車廠員工,他自稱是幫客戶代駕保養,否認偷開車是為了躲避警察查緝販毒。
    2015/09/0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