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城市稅 結果共5筆

  • 再拋新想法!鎖定屏東這處 韓國瑜想建「國際大機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城市稅」的概念,遭質疑後急滅火表示,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經過高雄市議會的同意」。日前韓國瑜接受採訪時再度拋出新議題,表示小港機場不敷使用,「高雄需要一個大型的國際機場」,希望可以和屏東合作,建立「高屏國際機場」,此話一出再度引發熱議!
    2018/12/28 08:47
  • 外籍旅客日課100元城市稅 韓:不一定這麼高

    韓國瑜就職第一天,就喊出要對外國觀光客,課徵城市稅,住一個晚上一人多付100元,韓國瑜說要跟議會再討論,有可能不會課這麼多,另外新任觀光局長潘恆旭證實,國際知名的環球影城,有中間人積極引薦。
    2018/12/25 22:36
  • 考量外賓太多造成城市負擔 韓國瑜擬徵「城市稅」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示拚觀光,但也憂心一旦外賓太多造成城市硬軟體設施負擔,他擬參考先進國家課徵「城市稅」,不過仍要經議會通過才能施行,盼勿造成外來觀光客太大的壓力。
    2018/12/25 15:51
  • 發展高雄建設不花錢 韓國瑜:人流一多就抽城市稅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今天(25日)將登場,上任前他提出許多建設,像是愛情摩天輪、賽馬場、醫療觀光等等,昨天受訪時也指出,這些建設不會花市政府一毛錢,全都都會BOT,並透露只要帶動人潮,未來高雄人流一多,就打算抽城市稅!
    2018/12/25 08:06
  • 疫情降溫 上海管制鬆綁正常發展

    受到SARS影響,上海過去兩個月觀光客銳減,餐飲業更大受影響。其中有很多餐廳都是台商投資的,不少人損失慘重。不過隨著疫情降溫,上海市政府今天也宣布要恢復正常發展,並且推出一系列觀光措施,希望早點把人氣找回來。 上海市政府在第二次例行記者會上,宣布全市從今開始恢復正常發展,當務之急是先啟動旅遊市場。上海市政府發言人焦揚:「先行啟動市內遊,積極組織入境遊,適時開放國內遊,有許準備出境遊。」 根據上海市政府公佈的資料顯示,旅遊和餐飲業是受到SARS影響最重大的行業﹔1到5月份繳納稅額只佔全市稅收的4%,不難看出SARS對上海觀光業的衝擊。 其中有不少在此地投資開餐廳的台商,生意也跟著受影響,人氣無法回流也讓大家叫苦連天。不過隨著疫情逐漸降溫,上海市政府也決定,不再限制大型展覽活動的舉辦,積極恢復經貿和旅遊契機。上海市政府發言人焦揚:「實行走出去,請進來,推動和幫助企業主動出擊,保持與海外客戶市場的聯繫。」 在嚴格控管疫情收到階段性成效之後,進入後SARS時期的上海市政府,現在逐步鬆綁,希望能早日恢復這個城市的活力和生氣。
    2003/06/1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