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垃圾袋 結果共390筆

  • LA高級百貨、NIKE連遭搶!賊拿垃圾袋高調洗劫 損失逾9百萬

    美國各地近年頻現俗稱「零元購」的集體「快閃搶劫」(flash rob),其中又以加州最為猖狂;上週末東洛杉磯(East Los Angeles)接連發生2起搶案,一家諾德斯特龍百貨公司(Nordstrom)被偷走價值超過30萬美元商品(約900萬台幣),一天後一家Nike商店也遭竊,搶匪甚至提著大垃圾袋在眾目睽睽之下「大方」行搶
    2023/08/16 13:42
  • 日本提高環保意識 垃圾袋漲價.可燃物改名

    全球經濟嚴重疲軟,生活開銷壓力大,日本6月核心通膨率再升高,年增3.3%,是連15個月超過國家2%的目標。日本民眾日子難過,就連丟垃圾也得斤斤計較。為達到垃圾減量與有效回收,不少地方政府調漲垃圾袋售價,以價制量。另有行政單位替可燃垃圾改名,稱為「不得不燒的垃圾」,企圖引發話題,喚醒環保意識。
    2023/07/21 19:55
  • 垃圾袋內發現「亞裔男頭顱」!希臘驚傳恐怖分屍案

    希臘渡假勝地「克里特島」(Crete)一間垃圾處理廠近日傳出「恐怖分屍案」,清潔工在一個藍色垃圾袋內赫然發現一個頭顱,後續又在其他垃圾袋內發現雙腳,法醫鑑定後表示「死者為亞洲男性」,並評估已死亡至少10天,目前該回收場周遭已被封鎖、有待警方調查。
    2023/07/20 16:02
  • 小心!亞東醫院借錢哥出沒 手提垃圾袋騙同情:我沒錢出院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亞東醫院出現「借錢哥」,假裝自己要出院醫藥費不足,騙取民眾同情心借錢,實際上根本沒生病、沒住院!院方得知後隨即通報轄區員警,並要警衛多加注意,果然在16日又發現這名借錢哥的蹤影,院方隨即通知警方到場,當場查獲他行騙得逞,手中還握著贓款1000元。目前警方得知至少有3人上當受騙,但沒獲報的可能更多,員警呼籲民眾盡快到派出所報案。
    2023/07/19 11:04
  • 499元用17年!好市多驚見「超神傳家寶」 網全跪讚:這超推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有不少「物美價廉」的商品,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往搶購。其中,近日就有1名網友發現,他在4年前成為好市多會員後,曾買過一項「神品」,且時至今日都還沒用完。貼文曝光後,除了引發網友們熱議外,更有老前輩現身透露,自己早在17年前就入手同款商品,結果同樣用不完。
    2023/07/03 08:56
  • 國3甲台北二隧道西口 樹倒全線封閉釀回堵

    國三甲台北隧道西向口,今天(18日)下午2點多,邊坡一棵大樹突然倒下,導致全線車道暫時封閉,幸好沒有砸中人車,但也導致車流回堵,現場1個半小時才清除完畢;大晴天樹會倒,台北萬華街頭還有垃圾桶,套上垃圾袋上面表示故障,但這一故障就長達4個月。
    2023/05/18 19:23
  • 台中未婚女網咖產子…涉殺男嬰遭起訴 將由國民法官審理

    台中市潘姓女子今年1月間在一家網咖產下一名男嬰,並將男嬰遺體塞入垃圾袋,潘女遭到場警方逮捕;檢方認定潘女涉嫌殺害男嬰,今天依殺人罪嫌將她起訴,將由台中地院國民法官審理。
    2023/04/27 16:40
  • 哈孝遠親姊怒發「不自殺聲明」! 火大公開瑄瑄媽私訊:用黑道威脅我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因在節目控訴大姑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她的兒子,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引發哈平遠不滿出面掀家醜,直指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直言不再包容與容忍。哈平遠今(4)日再發聲,公開瑄瑄媽傳給她的訊息,認為對方以「黑道」來威脅她。對此哈孝遠夫妻表示不回應。
    2023/04/04 15:56
  • 哈孝遠親姊204字開戰! 爆弟媳遭黑道討債掀家醜:不再包容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節目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讓她直呼:「窒息的愛好可怕。」這段爆料讓哈平遠非常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更爆料瑄瑄將哈媽媽的物品裝垃圾袋丟門口,怒掀家醜。哈平遠今(31)日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強調自己無愧於心,「我也絕不容忍任何人無中生有,並且對我媽不尊重,所以我不再包容與容忍!」
    2023/03/31 19:35
  • 高粱打敗燒酒?韓國歐巴喝超茫轉運站抓兔子 東西全丟了

    日前一名韓國籍男子來台旅遊,獨自搭車到宜蘭找朋友,還被招待了台灣名產「高粱」,男子酒量好、一人喝了兩瓶,還搭車返回台北,殊不知才剛到轉運站酒意上來,跑到廁所「抓兔子」。當時清潔人員經過發現,提供垃圾袋讓男子裝髒衣物,但他吐完後就忘了,導致整個後背包也遺留在廁所內。隔日焦急前往轉運站尋求捷運警察協助,好在後背包還完好放在原處,現金證件全都尋回。
    2023/02/25 12:06
  • 1家3口擠垃圾屋「點蠟燭照明」 里長號召志工清70袋垃圾

    高雄前鎮區明孝里有一家三口生活困頓,年邁老母親癱瘓臥病在床、兒女身心障礙,住在髒亂不堪的垃圾屋裡,還只能點蠟燭照明。新任里長發現後號召20位志工前往打掃,清出70袋垃圾袋,由於正在申請弱勢補助,里民還自發性號召里民,每月捐200元。
    2023/02/04 13:06
  • 老婆出門「倒垃圾」失聯 夫急撥電話傻了:人已在國外

    老婆出門倒垃圾怎麼就消失了?阿明(化名)與中國籍女子小青(化名)婚後定居台灣,怎料某天妻子拿著黑色垃圾袋出門後,就此人間蒸發,直到報警後才發現,小青竟然已經回到中國了!
    2023/01/28 17:48
  • 年前清運「限丟大家具」 居民誤解「丟滿家用垃圾」

    要過年了除舊布新,很多大型家具都要汰換,社區通常會挪出一個空間讓居民放置,但這社區堆放的也太誇張了吧!台北信義區的一個社區,最近有居民反應,廣場被堆滿大小垃圾而且愈堆愈多,已經嚴重影響觀瞻;對此里長表示,都有公告只允許丟大型家具,現場成堆的家用小型垃圾,只好另外拿垃圾袋,再請環保局帶走。
    2023/01/16 18:41
  • 看垃圾袋就知道「有沒有錢」! 窮人垃圾4大特徵「這習慣注定沒錢」

    農曆新年將至,準備要年末大掃除,但您知道嗎從每家丟出的垃圾,竟然能看出家境如何?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貧窮人家的垃圾有4大特徵,包括垃圾袋中常有零錢、常見超商泡麵零食等包裝,甚至常常一口氣丟10袋以上垃圾,相反地有錢人家丟出的垃圾量較少,顯示買東西較會精打細算。
    2023/01/09 22:56
  • 虛驚一場!楠梓民宅報案疑爆裂物 防爆小組一拆是「詐彈」

    高雄楠梓住宅區驚見爆裂物!今(3)日上午8時許,一名40歲的蔡姓男子向警方報案,稱其位在惠春街的住處,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警方趕到現場隨即拉起封鎖線,並於垃圾袋中發現裝有不明液體的寶特瓶,上頭還黏著電線、電池,一旁還擺放了一瓶酒精,隨後通知防爆小組到場,經查,該物品中沒有火藥,也沒有爆炸危險,目前已鎖定涉案男子,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1/03 11:06
  • 世足/日本落敗球迷仍撿垃圾被讚爆 休息室留下最後紙鶴

    日本對克羅埃西亞的16強賽於5日落幕,儘管日本隊最終落敗,必須打道回府,日本球迷依然於賽後手拿垃圾袋,清理球場。他們的身影也再次受到海外媒體狂讚。日本隊在比賽結束後,也於休息室留下最後的紙鶴,以及一張感人的字條。
    2022/12/06 15:44
  • 廣州謠傳封城!民眾急衝車站 百人滯留慘用垃圾袋打地鋪

    大陸這波疫情仍處高峰。前一晚網路上開始流傳,廣州市要在今天(11/30)全域封城,結果大批民眾湧進火車站,要逃離當地,人潮猶如春運。有人因為買不到車票,有些人則是健康碼呈現黃色,無法搭車,只能打地鋪過夜。
    2022/11/30 17:09
  • 少年吔嘜造!紙箱、垃圾袋全裝毒品咖啡包 警破分裝場藏萬包毒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勤務時,行經廣福路附近發現一名楊姓少年行跡可疑,手上拿著一大個紙箱,一看到員警拔腿就跑,警方火速追上前將人攔下,一看發現這箱子內竟裝有1578包毒品咖啡包。進一步詢問楊姓少年,並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原來在附近水源路一處民宅,就是他們的毒品分裝場,員警當晚就前往查緝,在嫌犯準備逃跑時迅速將人逮捕,同時再查扣1萬2826包毒品咖啡包。
    2022/11/14 12:15
  • 啪慘了!9歲童撿塑膠袋一拍10公分竹籤刺穿掌

    嘉義一名9歲男童在補習班跟同學嬉鬧,隨手撿了垃圾袋一拍,結果出事了,袋子裡頭一根10公分長的竹籤,直接刺穿他的手掌,把師生嚇壞了,趕緊送醫救治,所幸沒有傷到骨頭,但醫師也提醒,如果遇到刺穿傷,千萬不要自己拔除,以免傷口感染。
    2022/11/04 13:30
  • 噴得我「一身髒水」!壓縮垃圾瞬間爆汁 女衣褲全濕臭臭的

    新北市一名宋姓女子昨(29)日晚間出門倒垃圾,當時她就站在垃圾車斗後方,等待垃圾壓縮後才要將垃圾丟入,但這瞬間,擠破的垃圾袋突然噴出大量髒水,濺得她一身濕。宋姓女子根本閃不及,白色的衣服、褲子全被噴得髒兮兮,甚至還飄散出「垃圾味」,對此清潔隊表示已主動致電慰問,並強調將親自登門商談賠償。
    2022/10/30 17:31
  • 連水餃都不會煮!怨30歲尪是媽寶男 人妻討拍反遭狂酸

    一聽到「媽寶男」,常會讓許多女性避之唯恐不及,閃得愈遠愈好。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先生已經30多歲了,不但凡事只聽婆婆的話,更是個生活白癡,連水餃都不會煮、家裡湯匙不知道放哪邊,不料公婆卻替兒子感到驕傲,讓她整個人快氣炸了。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毫不留情地抨擊人妻。
    2022/09/23 18:56
  • 悚!屍塊垃圾袋「露掌喊冤」 亡魂現分局他揭:怨念未放下

    新北市永和區本月初發生的駭人兄弒弟分屍案靈異頻傳,不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嫌抱垃圾袋棄屍時,「一隻手掌」突現形就像死者在喊冤;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出現在警局旁。對此,民俗專家直指這應是累世的因果關係,認為死者怨念仍未放下。
    2022/09/13 11:40
  • 殘殺、分屍胞弟!狠心大哥抱垃圾袋出門 丟棄殘肢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6)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胞弟欠錢不還才行兇,而肢解的頭部、手腳已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也公布棄屍畫面。
    2022/09/07 11:13
  • 擾台新招 中共無人機赴金門投擲垃圾袋裝「榨菜+滷蛋」

    中共繼續以民用無人機侵擾金門、馬祖等外島,國軍2日表示有遭驅離的無人機投擲一包榨菜和一顆滷蛋,罪魁禍首事後還在大陸微博PO影片。軍聞社晚間也發表影片,大秀無人機干擾槍進駐前線,必要時會與T-91(T-勾么)步槍聯合實施防衛射擊。
    2022/09/03 00:20
  • 又出招!中共繼無人機後持續挑釁 這次改丟垃圾袋包裹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日)晚間表示,下午守軍於貴山海攤附近巡查時,發現以垃圾袋包裹之食品,疑似遭驅逐不明無人機投擲;守軍已通報各據點、單位,持續加強警戒搜索。對於陸區無人機持續挑釁騷擾,甚至以投擲物品危害軍民安全,國軍將依自我防衛原則,採取必要之強力反制措施適處。
    2022/09/02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