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地鐵 結果共2,417筆

  • 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南韓正妹直播主「May 五月」,以精緻五官和溫柔氣質走紅,平常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公開獨自前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怎料,「May 五月」近日飛往香港時,不幸碰上性騷擾事件,準備搭車的她居然被陌生男子壓在牆邊,還襲胸強吻,恐怖經過全程直播放送,震驚所有當下觀看直播的網友。
    2023/09/12 09:14
  • 曾被喻為「小陳美鳳」!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

    藝人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精緻的五官,還被認為是陳美鳳年輕版,團體解散後,日前為了下一首新單曲,赴韓國拜師練舞,擁有傲人胸圍的妞妞,跳起韓式勁舞,不僅平衡感甚佳,四肢靈活度超好,大受老師讚賞。她很高興跟在韓國廣大粉絲的舞蹈老師Redlic首次合作,兩人對舞蹈呈現要求很高,不斷重覆練習,加上逛街多以走路及搭乘地鐵,到了第3天,腳踝扭傷了。
    2023/09/11 16:42
  • 吳慷仁日本搭地鐵!驚遇阿伯垂直倒地 急喊「嗨呀庫」救人

    40歲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因拍攝廣告表現亮眼跨入演藝圈,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包括《下一站,幸福》、《一把青》以及《華燈初上》等, 演技絕佳的他更連續兩年,奪下兩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近日飛往日本旅遊,途中竟意外碰上緊急事件,一名陌生阿伯在他眼前倒地不起,嚇得他趕緊對一旁路人喊出,「嗨呀庫!」
    2023/09/10 07:41
  • 百年暴雨後黃大仙站重啟 月台門故障港媒估經損逾24億

    香港經歷百年暴雨後,今(9)天受災嚴重的黃大仙地鐵站已經恢復營運,但是仍有淹過的淤泥,故障的月台門,尚未完全復原。香港媒體粗估,這次暴雨,造成香港經濟損失,不含港交所,至少超過24億台幣。
    2023/09/09 16:59
  • 災後2天港鐵黃大仙站又一度停駛 仍有港民無水可用

    香港暴雨災後第二天,今(9)早恢復行駛的港鐵黃大仙站,因為電纜故障,又一度關閉、停運,讓不少乘客非常生氣。除了交通,還有土石嚴重坍方的社區,聯外道路中斷、至今無水可用。港府指出,這次災後復原,動用人力將超過蘇拉颱風的紀錄。
    2023/09/09 16:54
  • 香港百年大暴雨!黃大仙地鐵站淹成汪洋

    受海葵颱風殘餘環流影響,香港從昨天(7日)晚間開始,降下超大暴雨,暴雨警報還一路從黃色、紅色快速升級到,最嚴重的黑色,短短24小時,香港累計雨量,飆破600毫米,時雨量也打破139年新高,香港多地,水淹成河,多個地鐵站泡水。截至目前,這波暴雨,已釀成至少2死100多傷,由於事發當天,港府只宣布停課,但沒有停班,現在也被民眾罵翻。
    2023/09/08 22:07
  • 香港黑色暴雨警告近14小時 停課、股市暫停交易

    香港從昨晚開始經歷「世紀暴雨」,主要是受颱風「海葵」殘餘環流影響,天文台在1個小時內,測得158.1毫米雨量,是近139年來最高紀錄,發布了近14小時的黑色暴雨警告。但港府挨轟,今天(9/8)早上凌晨5點半左右才宣布停課,港交所暫停一天,上班部分則提醒雇主採彈性措施,香港市民氣炸,因為交通幾乎停擺,地鐵遭水淹,多站停駛。
    2023/09/08 20:00
  • 深圳暴雨全市停課警戒!水淹車頂「室內竟可撈魚」部分地鐵暫停

    深圳昨日(7日)突遭暴雨侵襲,晚間9時發布暴雨紅色預警,全市進入暴雨緊急防禦狀態。深圳天氣微博今日(8日)上午公布最新消息稱,由於昨晚至今晨深圳市普降特大暴雨,暴雨紅色預警繼續生效,今日全市停課,請市民繼續做好防禦。此外,今日深圳地鐵運營方案調整如下:1號線崗廈至羅湖、2及8號線市民中心至鹽田路、3號線華新至水貝、5號線布心至黃貝嶺、9號線銀湖至文錦區段雙方向暫停運營服務,其餘區段維持有限度運營,行車間隔6至8分鐘左右。
    2023/09/08 11:00
  • 沒見過這麼急的水! 香港百年暴雨慘淹各地搭地鐵如搭船

    香港昨(7日)天晚間,發出最嚴重的「黑色暴雨」警告,因為海葵颱風的低壓槽滯留影響,昨晚下起暴雨,各地大淹水,就連地鐵黃大仙站都泡水,港民拍下搭地鐵,如搭船的畫面。但是,香港今天只停課,不停班,引發民怨。
    2023/09/08 10:54
  • 黑色暴雨襲!地鐵站慘被淹 香港頓成「水鄉澤國」2區成重災 

    天文台在今晚(7日)9時2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25分鐘後即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至11時05分再改發黑色暴雨警告。全香港多處受大雨影響。除新界北嚴重淹水,港島多處亦成澤國,尤以東區柴灣、筲箕灣一帶最為嚴重。從多條網上影片可見,有巴士下層泡水,亦有警車於環翠道馬路「涉水」,水深高達半車,多部車輛疑似浸在路邊熄火;港鐵柴灣站大堂亦被水淹。而柴灣環翠邨停車場,更不斷有水倒灌,出現嚴重淹水。
    2023/09/08 09:25
  • 縱容暴力?非裔男「爆打婦人2分鐘」 紐約警竟輕易放人

    美國紐約地鐵1日傳出怵目驚心的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婦女發生衝突後出手攻擊,更奪過拐杖爆打對方超過50下、直到婦女癱軟在地才罷手,事後2人的身分被確認,不過警方僅是詢問男子幾個問題後便放他走,這讓受害婦女難以接受、斥責道「警察應該將他逮捕!」。
    2023/09/06 12:17
  • 有片/海葵颱風尾重擊福州 大暴雨害城內淹水、汽車滅頂

    受到海葵颱風外圍環流波及,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從5日晚間開始,突然降下驚人大暴雨,過度集中的雨勢讓市區多處出現淹水,甚至從《央視》拍攝的現場畫面,有部份低窪區域甚至變成水池或小型河流。面對突然降下大雨和後續災情,福州緊急提高緊急戒備,同時全面停駛整個市區地鐵系統,外加中小學以下學校停課一天,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損失。
    2023/09/06 11:16
  • 西班牙遇半世紀最強豪雨 大水如瀑布灌進馬德里地鐵站

    西班牙因為DANA風暴,遭遇1972年以來最嚴重的豪雨襲擊!包括首都馬德里在內,全國到處都有淹水災情,大水甚至灌進馬德里的地鐵站裡,連車廂內都無法倖免。到目前為止,這場暴雨造成3人死亡、另外還有3人下落不明。
    2023/09/05 11:56
  • 慎入!紐約婦地鐵站起爭執拐杖被搶 遭非裔男「爆打2分鐘」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1起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另1名婦女發生衝突後竟出手攻擊,更奪過對方的拐杖後爆打婦女超過50下,無論對方如何求饒都不願停手,該婦女最終被打到癱軟在地、無力反抗後,整段怵目驚心的過程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2023/09/05 11:16
  • 種族歧視!被圍毆「站務人員當空氣」 亞裔女怒告洛杉磯地鐵

    美國洛杉磯(Los Angles)今年5月曾有1名亞裔婦女在乘坐地鐵時被「圍毆」,對方甚至用種族歧視字眼誹謗她,且過程持續長達11分鐘都沒有任何站務人員出面制止,這名婦女近日一氣之下將洛杉磯地鐵(Los Angeles’ Metro)告上法院。
    2023/09/02 14:14
  • 中捷2塗鴉客落跑出境!疑「前進日本」繼續作案 東京地鐵也遭殃

    8月24日晚間,台中捷運車廂外觀遭2名外籍塗鴉客破壞,作案後便出境到日本東京;而相關行徑,目前警方依違反《刑法》、《大眾捷運法》罪嫌移送台中地檢,並由地檢發布通緝。而根據媒體掌握2嫌的社群,貼文均附有其出沒地點、時間,都對的上案發的日期,而他們似乎又在東京地鐵作案成功。
    2023/08/31 22:22
  • 水管破裂!時代廣場交通停擺 地鐵遭水淹

    紐約時報廣場周邊交通和地鐵,大停擺!美國曼哈頓的商業重鎮,當地時間周二(29日)凌晨,有130年歷史的總水管,突然破裂,造成超過180萬加侖湧出,不僅路面柏油全破碎不堪,地底下的地鐵更是被水淹沒。
    2023/08/30 13:20
  • 紐約市區127年老水管爆裂 時報廣場地鐵站秒變瀑布

    美國紐約一條古老的總水管今天在使用超過一世紀後破裂,驚人的大水灌入「時報廣場」(Times Square)旁的繁忙地鐵站。
    2023/08/30 12:10
  • 「陸劇女神」搭地鐵朝聖李宗盛 興奮自拍竟無人認出

    大陸女星高圓圓氣質高雅,被外界視為「陸劇女神」,雖然和趙又廷結婚生女後作品較少,仍維持清新美貌,近來她去朝聖李宗盛的上海演唱會,走親民路線搭地鐵前往,不僅零偽裝現身還拿下口罩自拍,沒想到沒人認出來,直到她發文粉絲才驚覺,原來女神就在身邊。
    2023/08/29 13:25
  • 學「星、韓」地鐵優點 北捷拆「中央立柱」試辦2列車

    搭台北捷運時,列車車門一打開,就能看到有一根「中央立柱」,通常乘客都會倚靠或抓握以防摔倒,不過考量到推娃娃車或輪椅的旅客,北捷決定試辦將2列次的車廂立柱拆除,不過也有乘客覺得,這樣會減少抓握的地方擔心會跌倒。不過目前這項措施還在試辦中,北捷也表示後續會持續觀察。
    2023/08/28 20:07
  • 紐約地鐵爆衝突!壯漢肩膀被當枕頭大怒 「肘擊」秒暈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再度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座的乘客睡著後靠在他的肩膀上,不僅爆氣用英文及西班牙文飆罵,還用手「肘擊」對方至少三下,當場把對方打暈,受害者同行有人目擊此景馬上起身反擊,兩人在行駛中的地鐵上大打出手,讓旁邊的乘客嚇的閃超遠。警方也證實被打的男子事後與友人一同前往警局報案,但目前尚未逮捕施暴的男乘客。
    2023/08/26 17:33
  • 掰掰暑假!大陸暑運返程高峰 車站迎大客流

    暑假兩個月即將結束,大陸全國地鐵進入暑運返程高峰,上海虹橋站近日最高發送旅客超過30萬人次,深圳鐵路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單日發送旅客超過70萬人次;校園準備迎接新學期,北京大學上周4483名新生完成報到。
    2023/08/21 19:46
  • 韓《天堂》遊戲公司收威脅警告! 令全體員工勿戴識別證回家辦公

    南韓網路上近期多次傳出攻擊預告、殺人預告等,雖然其中許多被查明是惡作劇,但當局不敢大意,仍派出大量人力調查、駐守各地。除了地鐵站、高尺巨蛋等公共場所,南韓知名線上遊戲「天堂」系列開發商NCsoft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總部大樓也遭遇暴力威脅,NCsoft公司今(21日)中午左右緊急通知全體員工立刻回家,改為遠距辦公。
    2023/08/21 17:19
  • 南韓地鐵隨機傷人! 兇嫌持鐵片攻擊2乘客

    南韓地鐵又傳出隨機傷人事件!有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首爾地鐵2號線列車上,拿金屬片攻擊乘客,讓2名乘客臉部遭劃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所幸當時嫌犯已經被車上乘客制伏,並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警方以涉嫌犯下特殊傷害罪,將男嫌逮捕歸案。其實南韓近期接連發生隨機攻擊,網路殺人預告不斷,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
    2023/08/20 14:10
  • 美男失控狂吼:我要X你! 警察抓人慘被「咬耳朵」縫20針

    美國紐約近日發生襲警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咆哮,警方上前安撫時反被他「咬耳朵」,當場噴血送醫縫了20針。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根本就是襲警慣犯,今年4月也曾毆打警察,如今再度攻擊警方卻被無保釋放,讓網友也直呼「太誇張」。
    2023/08/20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