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地目 結果共135筆

  • 錯過末班車!女學生原地目睹超崩潰 台南司機「1舉動」被讚爆

    趕不上末班車對許多通勤族來說,是一件相當緊張的事情,日前一位女學生,因為第一次要自己搭車回家,所以在路程中耽誤了一些時間,導致剛好錯過客運的末班車,沒想到司機得知以後,竟然把客運掉頭,讓女學生能順利搭車平安回家,暖心的舉動獲得不少人的讚賞。
    2024/03/17 14:01
  • 雲南昭通清晨山崩!「屋被壓爛」47人遭埋 零下低溫恐阻救援

    中國大陸雲南省昭通市今(22)日發生山崩,目前確認共有18戶人家、47人慘被掩埋,雲南省減災委員會已啟動三級救災事故應變,緊急轉移上百位民眾,調集裝載機、消防車、百餘位救援人員全力進行搜救工作。由於當地目前零下低溫,許多民眾擔心被埋者恐凶多吉少。
    2024/01/22 11:02
  • 控地方政府圖利企業!民眾黨點名兩市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新北市府跟行政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時,涉嫌用變更地目的方式,圖利企業,像是桃園的埔心農場從農牧用地變更成影城用地,另外新北市府則是把過去20年無法變更地目的土地,再土地被轉手後,一年半內變更地目,其價值也翻了好幾倍!
    2023/12/27 14:35
  • 賴清德老家頻被攻擊 當地里長:90%住戶都有違建問題

    近日諸多討論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議題,該處位在新北市萬里區中幅里,早年是重要的礦工聚落之一,賴清德就是在這裡出生、長大。至今仍住在中幅社區的居民大多是礦工後代,家族在此已經歷四、五代之久。近日藍白陣營猛攻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也讓礦工後代居住權益等議題浮上檯面,在地居民則集體發聲表示,若賴清德老家是違建,該地有九成以上都是違建,期盼相關單位能早日解決地目問題。
    2023/12/19 19:42
  • 賴清德萬里老家成礦業時代縮影 老礦工嘆:一輩子的心血盼合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也帶出早期礦區悲歌,因礦業開採計畫廢止後未進行地目變更,以致許多工寮無法取得合法居住權,被貼上違建標籤。猴硐礦工文史館志工周朝財表示,許多人打拚一生翻修的居所,現在卻遭認定為違建,實在殘忍,也希望能儘速找到解決方法。
    2023/12/19 19:27
  • 700坪莊園地租1年7萬!馬文君:30年前合法承租

    立委馬文君遭踢爆爽住700坪歐風森林莊園,兩層樓木屋蓋在國有農地上,一年租金7萬多。馬文君說是父親生前承租國有地蓋的木屋,還說房屋殘值不到10萬。縣府調查這個地目上,沒有建照是違建,可補照,但是要罰千分之50以下。
    2023/12/06 19:31
  • 會勘行程爆肢體衝突!鄰居控遭看板打 業者反控對方自撞

    高雄旗山一間土雞城,因為遭人檢舉違規使用農牧用地,為了申請地目變更,幾天前的29號,找來市府相關單位會勘,沒想到過程中,張姓業者跟一名孫姓女鄰居,疑似爆發口角演變成推擠衝突,女鄰居事後驗傷提告,但張姓業者也認為對方帶人鬧場,甚至反控搬移看板時,遭女鄰居衝撞。
    2023/12/01 19:33
  • 緬甸軍疑「無人機」空襲難民營 29名老幼婦孺無辜死亡

    緬甸境內再次傳出武裝衝突,北部克欽邦向外媒透露,當地一處專門收容難民的營區,10日遭遇死亡空襲事件,至少有29人因此死亡,包含多名老弱婦孺在內。負責管理該營區的克欽獨立軍(Kachin Independence Army)表示,詢問當地目擊民眾的說法,他們都沒有聽到任何飛機或直升機的聲響,懷疑緬甸政府軍是利用武裝無人機進行偷襲。
    2023/10/10 12:30
  • 梁朝偉抱金獅獎忙翻! 夫妻回港找「30年戰友」敘舊:第一個想見你

    香港影帝梁朝偉帶著老婆劉嘉玲近日出席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並從名導好友李安手中接下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領獎時不忘特別感謝愛妻,許多影迷也跟著梁朝偉激動落淚。他8日返回香港後,立即遭媒體團團包圍,成為當地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而他們這兩天也與「2位大咖」相聚分享得獎喜悅,劉嘉玲更發文喊話:「回香港第一個就想見你。」
    2023/09/12 15:08
  • 金正恩揚言焦土戰 南韓情報:估速戰速決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讓北韓大發雷霆,對此,朝鮮中央電視台釋出兵推影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直指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最高情治單位國家情報院表示,目前掌握到的情資,北韓如果發動戰爭,將不會採取長期戰,而是會採取傳統的武器及核武器相結合的速戰速決,另外俄羅斯已經在七月向北韓正式提議,希望北韓、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三國能一起展開聯合軍演,不過北韓本身無法發動長期戰,關鍵在於北韓目前的原油存量不足以發動戰爭,所以只能靠毁滅性更為強大、殺傷力更為強大的核子武器來取得優勢。」
    2023/09/07 16:01
  • 不惜「焦土核打擊」!北韓罕見兵推 金正恩下令:佔領南邊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在周四畫上句點,只是這場演習,顯然讓北韓很生氣。根據朝鮮中央電視台在周四釋出兵推影片,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說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
    2023/09/01 13:07
  • 沖繩老闆超缺人 國際通餐廳開「時薪400」仍找嘸員工

    新冠疫情後,日本各業界恢復活力,但根據沖繩縣中小企業團體中央會調查,當地目前許多業種人手不足,有國際通的餐廳甚至開出時薪400元台幣徵人,仍無法招募到足夠員工。現在沖繩縣內的企業不僅面臨缺工危機,還因人事費用高漲,導致經營陷入苦境。
    2023/07/11 13:27
  • 空汙警戒飆升至危險等級 泰國清邁「擬普發N95口罩」

    泰國東北部大城、也知名觀光景點之一的清邁(Chiang Mai),當地目前正陷入嚴重空氣汙染威脅,《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疑似因為郊區農民為了整理田地,採用火燒除草的方式,外加部份林區發生小規模火災,讓清邁被厚厚一層霧霾與懸浮微粒覆蓋,空汙警戒飆升到危險級別,迫使當地政府普發N95口罩給民眾,並要求大家非必要別外出。
    2023/03/09 11:53
  • 南韓援土物流中心變「垃圾場」 驚見髒污、夏季衣物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的交界處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釀成慘重災情,由於當地目前正值寒冬,全球各國紛紛伸出援手,捐贈禦寒衣物給災民。未料南韓募集的救援物資中,卻出現許多髒汙衣物和夏季短袖服飾,似乎把處理捐贈物資的物流公司當成「垃圾處理場」,反倒令公司員工傷透腦筋。
    2023/02/14 15:39
  • 陸首例!青島:單日約50萬人染疫 未達高峰

    大陸青島衛健委,23日公開監測數據,表示當地目前每天大約有49萬到53萬人染疫。這也是大陸清零政策鬆綁後,第一個公布推估染疫數字的地方政府。對此有網友評論,終於有人說實話。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表示,青島的估算才符合人們感受。
    2022/12/24 17:58
  • 建商狂買台中「幼兒園」房地! 兩年砸近63億買9家

    台中建商最近瘋搶幼兒園房地,因為市區內「素地」稀少,而台中的「透天幼兒園」通常坪數不小,加上產權單純,變成建商獵地目標,這兩年在市區內被買走房地的幼兒園,價格破億的,至少就有九家!
    2022/12/02 19:11
  • 竹北市新建市場動土 民眾宛如置身公園逛市場

    竹北市近年來發展迅速,大樓林立,許多公共設施不斷配合增設,但現有公有零售市場都位在高速公路以西區域,大量移入人口的東區卻欠缺一座傳統市場,民眾除了利用附近的小型賣場,不然就是必須舟車勞頓到5公里外的市場採買,這座市場籌建過程歷經冗長的行政作業程序,在竹北市公所積極爭取下,向高鐵局有償撥用經國大橋旁的機2用地,並變更地目為市場用地;原編列計畫總經費約3.84億元,因受到疫情影響營建物價上揚,追加預算1.7億元,使計畫總經費增至5.54億元,於今日進行動土典禮,預計2024年9月完工
    2022/11/04 17:12
  • 沒種茶葉!租地違規蓋民宿 遭判拆屋還地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風景秀麗,為著名觀光景點,就有遊客特別預訂山上民宿,想要好好放鬆一下,結果到現場才發現,民宿要被拆了,原來是當初有業者承租土地,申請種植金針花、茶葉,結果卻違規蓋民宿以及餐廳,不符合地目,最後遭法院強制執行拆屋。
    2022/08/29 14:45
  • 戰雲密布?烏克蘭公布5逃難路線 備避難包

    烏克蘭情勢緊張,僅管官方聲稱,一切都在控制範圍內,但當地基輔郵報,已經匯整緊急應變指南,包括撤往鄰國的五個過境點,也建議民眾準備發生戰爭,需要準備的必需品等;位在烏克蘭基輔當地台灣人泛舟哥則說,雖然街上陸續有不少反俄羅斯的抗議遊行,但當地目前沒有任何搶購潮,也沒有銀行擠兌狀況,戰爭的氣氛,目前只聞樓梯響。
    2022/02/14 19:21
  • 陳金德質疑變更地目圖利親友 林姿妙:政治撲殺

    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指出,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案涉弊,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圖利親友。林姿妙表示,相關決策一切合法,政治撲殺已影響信譽,要捍衛自己清白。
    2022/01/18 14:46
  • 為救愛犬遭海嘯捲走 英籍女成東加海嘯首位罹難者

    東加海底火山噴發在東加引發1.2公尺高的海嘯。當地目前對外通訊依然中斷,難以全盤掌握災況。不過英國媒體證實,一位移居東加的英國籍女子為了試圖救狗,遭到海浪捲走,成了東加在海嘯中的第一位罹難者。
    2022/01/18 13:02
  • 韓國拚打造「全球疫苗生產基地」 豪砸1500億

    韓國總理金富謙(Kim Boo-kyum)2日表示,為朝向去全球疫苗生產基地目標邁進,私營部門計劃在2024年前,對疫苗的生產與配送作業投資6.3兆韓元(約新台幣1492億元)。
    2021/11/10 22:25
  • 【今晚熱搜】陳明義/浪味仙/阿土伯/溫度/劉雨柔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明義」。新北市林口一間資源回收業者遭檢舉違反使用地目,不過市議員陳明義認為一家五口很可憐,因此幫忙陳情,不過質詢時陳明義脫口爆出,資源回收業者有收藏上億木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9 21:09
  • 議員陳明義挺違法回收場嘆「艱苦」 卻爆有上億木頭

    新北市林口有一間資源回收業者被檢舉違反使用地目,不過市議員陳明義認為一家五口很可憐,因此幫忙陳情,要求延後拆遷,不過質詢時陳明義脫口爆出,資源回收業者有收藏上億木頭,也被侯友宜反問,那這樣很有錢啊。
    2021/11/09 13:48
  • 1年前挺孕肚返台待產 歐陽靖揭日本「防疫疲乏」慘況

    台灣本土確診案例日益升高,昨(17)日暴增333例再度創下新高,許多名人都站出來呼籲遵守防疫政策,藝人譚艾珍女兒歐陽靖也發表長文,透露去(2020)年挺著孕肚隻身從日本回台,親揭當地目前防疫疲乏狀況,暖心喊話「台灣已經做得很棒很棒了。」
    2021/05/1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