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地瓜餅 結果共6筆

  • TORO久違演戲NG不斷還跌倒 遭童星吐槽「他很好笑」

    劇集《百味小廚神第1季:中元大餐》1-3集今(2)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原本不會做菜的夏靖庭,為了在劇中大展廚藝,特別學習做料理,現在學會了兒子最愛的地瓜球,他表示地瓜球看似簡單,但其實要下的功夫不少,直言:「料理跟人生有很多雷同之處,前輩老師教不一定有用,很多事情要實際去操作。」江宜蓉則認證,地瓜球真的很難做,她曾經不小心做成地瓜餅,「我外甥很有禮貌地含了一口說好吃,完全沒咬,就沾了口水。」
    2023/07/02 16:21
  • Leo王被爆出軌!妻子首發聲「要戴保險套」貼文全被改

    饒舌歌手Leo王2019年榮登金曲歌王,當時他在頒獎台上感謝老婆的陪伴和支持,豈料近來被Dcard網友發現,他的狗狗「地瓜餅」IG貼文被人編輯過,疑似愛妻以狗狗口吻,控訴他婚內不理孕妻「無套出軌20歲小三」,引發軒然大波。時隔一夜,地瓜餅IG也再次更新限時動態,雖表示世界上有更多新聞值得關注,不該將焦點放在狗狗IG上,但同時也寫了「傾聽你的直覺」,右上角以hashtag標註「#wearacondom」,呼籲要戴保險套。
    2022/04/25 13:53
  • LEO王驚爆「婚內出軌」不理孕妻 無套劈20歲小三

    28歲饒舌歌手LEO王於2019年奪下金曲歌王寶座,當時他在頒獎台上感謝結婚2年的老婆的鼓勵與支持,愛妻形象深植人心,豈料近來有網友在Dcard發現,他的狗狗「地瓜餅」IG被人編輯過貼文,控訴他婚內出軌20歲小三,引發熱議。對此,LEO王所屬顏社對外回應:「正在了解中。」
    2022/04/25 00:12
  • 從小女孩變人妻 粉絲靈堂悼念小鬼淚崩:再讓我看他一眼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中午不幸猝逝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各界震驚和不捨。小鬼的靈堂自19日起開放3天,昨(20)日是第2天,除了演藝圈好友外,不少粉絲更是到場悼念。其中一名從新竹北上的已婚女粉絲,最後忍不住情緒在廁所潰堤,追思完畢後仍不斷唸著,「再讓我看他一眼。」
    2020/09/21 12:53
  • 開錯了!105元地瓜餅 刷錯條碼變950萬

    一個不小心開錯發票,超市差點要多付47萬的營業稅,桃園楊梅一家超市,一名女店員因為才剛來上班幾天,有民眾買了一包105元的地瓜餅,卻不小心刷錯條碼,發票變成950多萬,老闆當天晚上結帳嚇傻,怎麼營業額暴增,一查之下,才發現發票開錯了,趕緊請員警調閱監視器找人。
    2019/09/05 12:46
  • 慶中秋! 超級大月餅桌面一樣大

    再隔2個禮拜左右就是中秋節了,在桃園平鎮的客家庄提早慶祝節日,做出了直徑160公分的大月餅,不過和一般月餅不同的是,這個大月餅是用了2千多片的地瓜餅做成的,和一般月餅的大小相比,超過千倍,也讓看到的民眾都直說,沒看過這麼大的月餅,真想吃吃看。
    2010/09/05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