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地檢署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還「串證」 宥勝8萬元交保後快閃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強制猥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日前宥勝開庭後一度對著鏡頭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在超過2個小時庭訊後,法官諭令8萬元交保,稍早台北地院也公布原因
    2024/03/26 12:28
  •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宥勝突遭強制處分 8萬元交保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在住處跨坐、強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年1月9日首度開庭,宥勝否認犯罪並強調與被害人願意談和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一早身穿白色襯衫的宥勝現身法院,面對媒體僅雙手合十地說「謝謝」,旋即快步走進法院。但在開庭期間,宥勝突然遭強制處分,以8萬元交保,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北院說明。
    2024/03/26 09:38
  • 莽甥殺姨遭起訴移審 首發聲「後悔」殺阿姨

    去年底中山女中退休女老師,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外面遭到外甥殺害,因為不給錢成了殺機,今天(25)士林地檢署,將嫌犯依殺人及恐嚇罪起訴,朱姓嫌犯移審時,表示自己有後悔,檢方調查,死者當時出門是去郵局匯款,沒想到回家遇見嫌犯,遭到殺害。
    2024/03/25 18:36
  •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2024/03/25 17:53
  • 女狂粉被通緝仍追星!狂歡高雄櫻花季 沒開大燈露餡被逮

    2024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於昨(24)日晚間在夢時代對面廣場落下帷幕,警方除了協助民眾散場外,更要進行交通管制。一名32歲的潘姓女子騎車行經在成功二路時,因未開大燈被警方攔下,但看似普通的潘女竟是新北地檢署所發布的竊盜通緝犯,原來潘女才剛看完表演,沒想到剛追完星就被警方逮捕解送歸案。
    2024/03/25 16:24
  •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2024/03/25 12:45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台中軍人「爽吃國中妹」!專挑嫩妹清槍 嗨約多人遭逮糗大

    七情六慾人皆有之,但始終必須建立在「法律規範之下」,否則只會徒增眾人困擾、也連帶影響自己的名聲;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被抓包透過網路軟體結識13歲少女,看對眼後相約見面並發生關係,事情曝光後則被判刑1年半、緩刑3年。
    2024/03/25 08:11
  • 桃園悍匪與警駁火百槍!檢轟「目無法紀」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深夜突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過程警匪駁火互轟百槍。桃園地檢署今(24)日訊後認定,楊男涉犯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重大,公然挑戰公權力顯然目無法紀,並對社會造成重大影響,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晚間召開羈押庭,審理後裁准。
    2024/03/24 22:35
  • 幻想當《周處除三害》桂林仔?網友湧桃園惡匪臉書酸「龜苓膏」

    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屢次涉及槍砲及妨害秩序案遭到警方逮捕,竟於昨日晚間穿著防彈背心、駕車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前掃射大門,又開槍擊中一名蔡姓員警,拒捕與員警駁火百槍,最終遭警方包夾逮捕。今(24)日上午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而犯嫌臉書也湧入大批網友,狠酸他是不是想當電影《周處除三害》中的「桂林仔」陳桂林,但如今只能當「龜苓膏」了。
    2024/03/24 18:11
  • 婦遭假地檢實習生騙走47萬 雄警逮車手「僅分到1萬」

    高雄市一名六旬的林姓婦人,19日遭到22歲的鍾姓車手偽裝成地檢署實習生進行詐騙,鍾男告知林婦她的個資外洩並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調查,還需要交出金融卡以保護財產。嚇得林婦立即答應鍾男的要求,並相約在鳳山區進行交易,而事後林婦查看帳戶,卻發現現金47萬提領一空。林婦事後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鍾男將其逮捕,事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3/24 17:55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誰先動手?不滿七旬翁撿紙箱 中年男把人打到顴骨斷

    高雄一名70歲的鐘老先生,路邊撿紙箱被人毆打,打到顴骨斷裂、鼻青臉腫,打人的是45歲的曹姓男子,他指控鍾先生竊盜還先動手,自己身上也有傷勢,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兩人已停止打架,但互提傷害告訴,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3/23 18:44
  • 10億毒品擱淺彰化外海!毒梟挑總統大選日走私 千公斤K毒畫面曝

    今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卻有彰化縣的漁民在大城鄉濁水溪口的岸邊發現大批「擱淺」包裹,打開發現疑似為毒品後立即報警,警方抵達後,確認共39包的包裹是K他命,重達985公斤、市價超過10億元。檢警立即啟動調查,向上溯源後將澎湖2名男子與一名外籍移工查獲到案,今(22)日澎湖地檢署將涉案3人正式起訴。
    2024/03/22 17:53
  • 真愛?毒蟲老公不願通緝老婆被關 拿刀自傷喊:警察欺負人

    台南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員警(17)日下午在安南區安昌街查獲一對毒鴛鴦通緝犯,沒想到張男遭欄後激動的拿出蝴蝶刀欲自傷,所幸被立即制止,並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毒品通緝及共同持有毒品等罪嫌,將這對毒鴛鴦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及偵辦。
    2024/03/22 10:29
  • 國3生命案動手少年與「乾妹」 裁示送檢方

    新北市國三生命案,乾哥和乾妹先後被裁示收容,由於涉犯的殺人罪,是本刑最輕五年以上的罪,今天(3/21)少年法庭裁定,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兩人都成了刑案被告,死者父親痛批,過去見到他們兩人,不僅不認錯還狡辯,當庭脫口罩鞠躬,他認為像在演戲。
    2024/03/21 19:38
  • 尿檢呈陰性反應 臺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呼麻獲不起訴

    台灣網紅圈去年11月爆發大麻風波,知名的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也因涉嫌持有大麻花、大麻煙油等,遭警方拘提到案。吳坦承在去年5月有施用大麻,但尿檢呈陰性,台北地檢署今(21)日將他施用大麻部分處分不起訴,另持有二級毒品罪仍在偵辦中。
    2024/03/21 10:34
  • 國三生割頸案 涉案「乾哥」、「乾妹」全依殺人罪移送檢方

    新北市去(112)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校園割喉案,造成15歲國三生傷重慘死,涉案的少年「乾哥」與教唆少年「乾妹」遭裁定收容。經過3個月調查,法官今(21)日裁定行兇的少年依照殺人罪嫌移送檢方,法官稍早也宣示裁定結果,少女疑似被列為殺人罪共犯,同樣被裁定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10:22
  • 非路況不熟!高雄遊覽車撞涵洞原因曝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高雄一輛遊遊覽車(20)日晚間20時27分在仁武區水管路撞上涵洞,釀1死14傷。經調查,司機鄧男疑似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不料車高超過該涵洞限高2米,結果車頭自撞。現在全案訊後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09:45
  • 台南婦遭詐890萬!車手又來面交 見警嚇到「芭樂汁潑身上」

    台南市一名七旬林姓婦人日前受到股票投資群組鼓吹,遭詐騙890萬餘元,婦人驚覺不對立即報警,而對方仍繼續誘騙婦人再支付120萬元,警方將計就計,與婦人聯手於昨(19)日相約與車手面交,警方當場查獲許姓面交車手及李姓監控手,而李男完全沒料到警方的出現,嚇得將果汁打翻在身上,腿間一片白色狼藉,全案依詐欺罪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8:01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無照拒檢!狂男逆向連撞7車釀2傷 「開進高屏溪」棄車仍遭逮

    高雄一名趙姓男子於16日因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上前盤查,卻因無照駕駛心虛,當場逃逸拒檢,還一路逆向加速衝撞1部汽車與6輛機車,使2名機車騎士受傷,隨後便往屏東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在高屏溪旁找到趙男棄置的車輛,同時發現趙男藏身在友人住處,警方部屬警力埋伏多時,趁趙男外出時將其逮捕,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3:15
  • 陳宗彥疑受「8次性招待」!他認了截圖內容卻喊:陳董不是我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在102年間,協助酒店業者關切申請案,監察院要求台南市政府檢討改進。另外,陳宗彥疑似接受8次酒店性招待部分,移由台南地檢署併案調查。
    2024/03/19 17:04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19 10:42
  • 凱凱遭「活活餓死」!惡保母姊妹冷血對話流出 恐還有其他受虐童

    男童剴剴遭虐致死,檢警驗屍確認主要死因是「營養不良致橫紋肌溶解」,也就是被活活餓死,惡劣的是,保母妹妹在偵訊前,竟與家人在地檢署公然串證,還聊到渾然忘我,遭承辦檢察官邱舜韶直擊,當庭將她聲押獲准,並查出除了剴剴外,恐還有其他幼童被虐。
    2024/03/19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