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地政處 結果共49筆

  • 回家的路好難!重劃區工程頻害摔 住戶氣炸

    宜蘭蘇澳慶案段自辦市地重劃區,從工程一開始後,路面凹凸不平,讓民眾回家的路十分艱辛,還有住戶踩到水泥滑倒受傷,家裡磁磚出現裂縫,更誇張的是工人偷取水,被抓到不甩勸導,種種離譜行徑,讓大家看不下去,氣得PO網抱怨。針對此事,縣府地政處回應,承包商先以地面問題,優先處理。
    2023/11/22 19:55
  • 真互踢皮球?諷2處室互推責 議員質詢揪傳球

    苗栗苑裡鎮有3000多公頃農地重劃區,部分道路因為自來水延管工程造成破損,縣議員張顧礫為了表達縣府地政處、水利處互推責任,在議會質詢上,直接帶一顆躲避球,叫兩處長互相傳球,質疑兩處室互踢皮球。
    2023/05/31 18:06
  • 飯店跨足能源 雲林首座儲能廠正式商轉 可儲存5百萬瓦

    雲林日照時數充足,太陽光電成為首選能源,但缺乏除能設備,華國飯店在跨足能源事業成立華國能源後,在雲林設立首座儲能廠,設備容量高達5MW,26日正式商轉 ,在短短一年時間華國即達成太陽能16個案場設置的實績,並在今年12月16日商轉動態調頻輔助服務(dReg)儲能案場,也是雲林縣第一個於交易平台上線的儲能廠,(26)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地政處長、建設處長與華國能源董事長廖裕輝一同進行啟動儀式。
    2023/01/04 10:07
  • 張麗善連任小內閣名單確定 僅4局處異動 推動既定政策

    全國縣市長12月25日就職,雲林縣長張麗善小內閣名單確定,只有建設處、地政處、行政處及新聞處小幅異動,其他局處沒有變動,張麗善指出,縣府團隊成員依各熟悉業務,持續推動縣府既定政策。
    2022/12/27 11:03
  • 許淑華公布首波小內閣5人名單 前水利署長王瑞德任副縣長

    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在人事以「安穩」為原則下,縣府多數一級主管都將留任外,今日也公布第一波人事名單,共有副縣長王瑞德、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工務處長簡青松、地政處長林琦瑜、計畫處長邱紹偉等5人。
    2022/12/21 11:52
  • 高虹安首波小內閣!「清一色女性」高檢署檢察官任副市長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她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秘書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張治祥出任,教育處處長則和新竹縣長楊文科借將,為現任新竹縣中正國中校長、前新竹市長童勝男的堂妹童鳳嬌出任;地政處長則由現任台中地政局專門委員何憲棋出任;民政處處長則由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的市長室機要秘書嚴翊琦出任。
    2022/12/19 10:34
  • 花蓮+86例確診 縣府、花防部、黃昏市場都有個案

    花蓮今天新增86例COVID-19確診,包括花防部不只1名軍人染疫,因還在疫調中,縣府保守指出個案數不多;另人潮眾多的吉安黃昏市場有攤商確診,縣府地政處、原民處也都有個案。
    2022/04/20 17:14
  • 基隆房仲業恐有隱形傳播鏈 2天+5「Ct值低」全市房仲需普篩

    昨(29)日基隆市的確診個案中,有2人是房仲業者,市府經疫調匡列後,今(30)日又新增3名房仲,是他們的同事和接觸者,採檢陽性。稍早市長林右昌於記者會時下令,要全市的房仲業者在今(30)日,盡快前往各大篩檢站採檢。
    2022/03/30 15:43
  • 廉政署多路搜索 約談縣長林姿妙等20多人

    法務部廉政署13日兵分多路,大動作搜索宜蘭縣府,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以及縣政府地政處長楊崇明的辦公室,事後也以關係人身分,將林姿妙帶回廉政署約談,目前這起案件由廉政署肅貪組負責統籌,包括縣長林姿妙等20多人,將連夜計移送宜蘭地檢署複訊。
    2022/01/14 11:12
  • 快訊/宜蘭縣涉弊案 縣長林姿妙赴廉政署問訊

    廉政署大動作搜索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還有縣政府地政處長楊崇明的辦公室,及雙方的住家,事後也以關係人身分將林姿妙帶回廉政署約談,目前案件由廉政署肅貪組負責統籌,預計晚間九點多,林姿妙將移送宜蘭地檢署複訊。
    2022/01/13 20:29
  • 宜縣疑爆弊案! 檢廉搜地政處、約詢林姿妙

    今天(1/13)一早,法務部廉政署人員大動作搜索宜蘭縣府地政處,處長楊崇明還被帶走配合調查,並約詢縣長林姿妙;同一時間,羅東鎮長室也被搜查。根據了解,疑似是宜蘭縣府跟羅東鎮公所人員涉及弊案,但目前都還在調查中,地檢署表示,等相關人等到案釐清後,才會統一對外說明。
    2022/01/13 18:11
  • 快訊/宜縣府爆弊案? 林姿妙官邸、縣府遭廉政署搜查

    法務部廉政署今(13)日上午大動作至宜蘭縣政府進行搜索,外傳包括縣長林姿妙的官邸以及地政處長楊崇明家中都遭搜查,楊崇明也被檢警約談。地方傳出,整起案件疑似和蘇澳市地重劃有關,但至於詳細原因為何,檢調和宜蘭縣政府都尚未對外說明。
    2022/01/13 13:01
  • 炒房?排隊買房不到一周 網PO「紅單平轉」

    台南仁德一個預售屋建案,上周開賣第一天,就有人漏夜排隊搶房,業者目前已經售出三百多戶的預售屋,不過內政部宣告,將全面限制預售屋換約轉單,不只有投資客退訂,還有人在網路上PO出紅單平轉的訊息,地政處將請PO文民眾及建商進行說明。
    2021/12/13 12:24
  • 又不是社會住宅!漏夜排隊搶32萬起跳預售屋? 市府調查炒房否

    台南市仁德區有一處新建案,上午十點才開始正式銷售,但從昨天晚上就出現排隊人潮!有人帶著桌椅、睡毯前往排隊,接待中心一開賣,人潮更是擠爆!預售屋一坪32萬元起跳,竟然還擠得跟什麼似的,市府也出動消保官及地政處人員前往,要調查是否有炒房嫌疑。
    2021/12/08 14:16
  • 台積電進高雄!房價「天花板變地板」 陳其邁祭打房手段

    台積電9日時宣布將在高雄設廠,預計2022年於原楠梓中油煉油廠的舊址興建晶圓廠,但在消息確定之前就有不斷有風聲,導致房價隨之起舞,消息確認後情況更加誇張,有網友就指出昔日的「天花板價」已掉成「地板價」。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將會增加社會住宅的數量,同時也會請消保官與地政處清查不當炒作的行為。
    2021/11/12 16:39
  • 苗栗縣議會27年首刪預算 110年度砍591萬元

    苗栗縣議會今天對縣府110年度總預算案進行二、三讀,經朝野協商決議,統刪各單位25%出國旅費及地政處、環保局部分歲出預算,計新台幣591萬1000元,創27年首刪預算紀錄。
    2020/11/17 13:48
  • 蔣月惠批縣府逼死人 潘孟安怒嗆作秀過頭

    屏東地政處長前一陣子猝逝,議會質詢成了攻防焦點,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質疑,縣長潘孟安給首長過大壓力,對此,潘孟安不滿,拍桌怒罵,批評議員作秀過了頭,引發雙方唇槍舌戰。
    2020/11/10 19:29
  • 屏縣地政處長李吉弘家中猝逝 潘孟安:失去戰友

    屏東縣政府地政處長李吉弘昨晚在家中突然倒下,送醫搶救無效。他平日喜愛運動,突然猝逝,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內許多縣府同仁震驚,潘孟安今天在臉書悼念「失去一位戰友和好兄弟」。
    2020/09/13 15:40
  • 快訊/屏東地政處長李吉弘 家中莫名倒地送醫不治

    屏東縣地政處長李吉弘,12日晚間不明原因在家中倒下,家屬緊急報警,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已經失去意識,儘管救護人員緊急實施CPR,50歲的李處長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讓同仁深感錯愕。
    2020/09/13 11:55
  • 韓國瑜農舍再爆爭議 雲林縣府會勘:主建築涉違建

    高雄市長韓國瑜、李佳芬夫妻在雲林縣古坑鄉的豪華農舍日前遭質疑是否違建,成為話題焦點。對此,雲林農業處處長張鴻猶今(11日)指出,農舍有農地沒有農作、主建築也確實有增建,將勒令限期1個月內改善,若改善後不符合規定,將再移送地政處做相關懲處。
    2019/07/11 18:30
  • 翁章梁公布第二波人事 嘉縣府內部微調

    嘉義縣長當選人翁章梁今天公布第二波5位局處長人事異動名單,包括民政處長楊健人、建設處長林聰利、地政處長陳宏基、綜規處長邱慧燕、財稅處長蕭俊明。
    2018/12/19 15:03
  • 豪華如地標! 宜蘭違建農舍驚見「船艦、飛機」

    宜蘭農舍問題又出現,這回還出現了船艦跟飛機的圖形。就在壯圍和冬山分別有民眾檢舉說有一間像是船艦的屋子還有另一棟從高處看像是飛機,縣府出動空拍機蒐證追查後發現,2處建地申請名義都是農舍,但都有違建,其中船艦造型的還違法占用2千260平方公尺的國有地。
    2018/07/22 14:05
  • 陳金德前妻違規農舍 申請展延改善期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前妻黃素琴的違規農舍案,農委會水保局今天表示,改善期原本為2月20日,但是屋主已向宜蘭縣政府地政處展延改善期,因此全案迄今還在改善期間。
    2018/03/19 18:41
  • 宜縣府:陳金德前妻農舍違規 將開罰單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曾擁有違規農舍,但目前已屬前妻、宜蘭縣議員黃素琴所有。宜蘭縣地政處今天表示,經相關人員稽查,這棟農舍仍有違規擋土牆未拆除,近日將開出罰單。
    2017/11/14 14:11
  • 測量招考傳竄改試卷 檢調約談地政主任

    基隆市調查站接獲檢舉,安樂地政事務所舉辦「基隆市各地政事務所測量助理甄試」,有考生試卷遭竄改及抽換,市調站今天搜索地政處及安樂地政事務所,約談李姓主任等人。
    2016/10/19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