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地下賭盤 結果共103筆

  • 憂賭盤撼動公投!雄警突擊掃蕩 查獲1.4億賭資

    這個禮拜六四大公投就要舉行,除了藍綠雙方卯足全力做最後的衝刺外,警方也擔心地下賭盤蠢蠢欲動,深怕因此影響公投結果,高雄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用上百名警力,兵分多路搜查網路地下簽賭,一共帶回11名賭博網站組頭,並查獲1億4千多萬的賭資以及56萬的賭金,不過大部分都是傳統的球賽簽賭,尚未發現有人拿公投開盤。
    2021/12/16 17:24
  • 【今日熱搜】丁特/安博/好食券/心肌炎/基本工資

    今(9)日熱門搜尋話題為「丁特」。電競圈再傳醜聞,代表PCS賽區BYG戰隊8日以讓二追三取得勝利。沒想到,BYG其中一名選手茂安(Maoan)竟遭爆出賽前透露戰隊機密,疑似影像地下賭盤勝券率,接獲通知的老闆丁特立即將他的手機扣下調查,目前茂安也遭到禁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9 11:39
  • 電競圈再染黑!丁特戰隊選手世界賽涉賭操盤 遭官方禁賽

    《英雄聯盟》(LOL)世界賽正在進行入圍賽階段,代表PCS賽區的BYG戰隊昨(8)日「讓二追三」取得勝利,看得電競粉絲熱血沸騰。不過BYG中路選手茂安(Maoan)卻遭爆賽前透露戰隊機密,疑似影響地下賭盤勝率,對話甚至遭到公布。BYG戰隊老闆丁特於實況中聽聞此事,立即聯繫人還在冰島打世界賽的團隊,扣下茂安手機,並與官方進行聯繫。目前世界賽主辦方Riot已經公告,該次世界賽茂安確定禁賽。
    2021/10/09 08:16
  • 女沉迷賭博「1個月輸80萬」被分手 潑漆砸車教訓前任

    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原和翁姓女子是男女朋友,不料女方沉迷地下賭盤,1個月內竟然輸了80萬元,許男無法忍受提出分手並另結新歡。翁女不滿「被分手」,發文辱罵男方遭提告,她竟到許男住處潑漆和砸車。這次換男方辱罵翁女「像隻母狗」,反遭對方提告求償。法院認定男方的確用詞不當,判他賠償女方3萬元。
    2020/10/15 15:56
  • 第二預備金花掉80% 綠砲轟亂花 韓:依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議會備詢,民進黨點出,今年才過四個月,市府近四億的第二預備金花到剩兩成,水利建設佔了一億多,質疑注重清淤的韓國瑜為何一開始沒編列在工務預算內,故意在罷免投票前把錢花光嗎?市府回應,預備金支出是超乎原先計畫案才會提出加碼,一切符合規定;而韓國瑜被問到外傳有開罷韓地下賭盤,首次抱怨,不屑打壓,但籌畫罷韓明顯違法。
    2020/05/18 19:33
  • 「罷韓」議題升溫…南部組頭觀望 地下賭盤開讓35萬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預計將在6月6日進行投票。今(18)日上午韓國瑜進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和備詢,首度對於去年因參選總統而請假3個月一事,向高雄市民道歉。不過這次罷免投票,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現在傳出有組頭開出罷免同意票讓不同意票35萬票數以上,但各界都還在觀望當中。
    2020/05/18 16:02
  • 運賭網藏「選舉賭盤」 1注1萬簽賭「總統牌」

    大選進入倒數關頭,全台警方總動員,強力掃蕩地下賭盤。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簽賭網站,主嫌用臉書網羅車手,假借運動簽賭名義,私下再詢問賭客,「要不要簽總統牌」。一注一萬,每拉到一個賭客,車手就能抽得500元。根據了解,才一個多月的時間,經手賭資就高達120萬。
    2020/01/09 21:45
  • 警署掃蕩選舉地下賭盤 108年共查獲113件

    為遏止選舉賭盤影響選風,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自24日至30日執行「全國同步掃蕩地下賭盤及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共查獲選舉賭盤56件、89人,今年累計共查獲113件。
    2019/12/30 17:34
  • 蔡英文讓韓國瑜50萬票? 盤沒開組頭就買車

    雲林地檢署破獲4件選舉簽賭案,組頭開出蔡英文讓韓國瑜50萬票,一注一萬元錢,張姓組頭認為穩贏,還沒開盤就先買了一台300多萬的保時捷慶祝,才開一天就被抓,不只雲林,南部也有地下賭盤,普遍看好蔡英文贏,讓票盤從10萬到110萬都有。
    2019/12/27 21:19
  • 雲林警方破獲總統選舉地下賭盤 查扣百萬名車

    張姓男子經營地下運動彩多年,雲林縣虎尾警分局日前持搜索票到張男住家,當場查扣現金和百萬名車,且發現張男兼經營總統及立委選舉賭盤,檢方複訊後諭知10萬元交保候傳。
    2019/12/27 14:55
  • 「紅利賭盤」贏1票賺10元 羅文嘉:恐影響大選

    選舉倒數,也讓地下賭盤興起,光上總統大選,地下賭資就破200億元,甚至出現韓國瑜的紅利賭盤,也就是韓國瑜只要贏蔡英文總統,一票就可以賺10元。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在臉書表示,這樣高獲利又不對等的賭盤方式,很有可能讓民眾瘋狂拉票,藉此影響選舉,甚至懷疑有陸資介入,韓辦則回應,賭盤跟民調都不太可能左右選民意願,一切還是回歸到正道選舉
    2019/12/27 13:00
  • 桃警破總統大選地下賭盤 賭金高達2.5億! 

    桃園警方19日破獲地下簽賭集團,他們專門在賭總統大選,而且查獲的賭金是歷年最高,高達2.5億元,警方還查出,這回賠率有些改變,從1比1變成1比3,而且各地的賭盤開出來都是蔡英文贏韓國瑜,其中的關鍵很有可能是韓國瑜一連串的失言,還有搞亂民調造成的。
    2019/12/23 11:57
  • 高雄立委選情差? 國民黨:將有選區「意外翻盤」

    韓國瑜市長任期不滿一年就參選總統,外界普遍認為這對高雄立委的選情相當不利,加上後來爆發不分區之亂,地下賭盤甚至預估藍營會狂輸25萬票。不過負責操盤的高雄市國民黨部主委莊啟旺,對內部做的滾動式民調相當有信心,因為管碧玲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的說法,讓國民黨在其中一個選區大贏,四個選區在誤差範圍內微幅領先,選情可望止跌回升。
    2019/12/17 23:35
  • 賭盤還有代號! 押民黨「薄荷」、國黨「藍莓」

    總統大選逼近,地下賭盤猖獗,北中南檢警分別破獲地下賭盤,其中在彰化,簽賭站為了避開警方查緝,竟然還用代號,押民進黨蔡英文就選「薄荷」、押國民黨韓國瑜就選「藍莓」。讓查獲的員警哭笑不得。
    2019/12/17 15:06
  • 要下注嗎?婦開選舉賭盤 老人會館拉客

    老人休閒場所,竟然變成地下簽賭熱區,桃園龍潭的老人會館,平常是許多長輩休閒聊天的地方,但一名林姓婦人,私自經營地下賭盤,竟趁著總統大選想撈一筆,跑到會館內隨機找人攀談,詢問是否要下注總統和立委選舉,賠率1比2,警方掌握情資逮人,依賭博罪嫌和違反選罷法移送,最重可判十年。
    2019/12/15 18:43
  • 反嗆落敗不知反省 韓陣營:民進黨才對不起高雄人

    民進黨推出「高雄,對不起」篇影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譴責民進黨在高雄落敗不知反省,卻倒過來質疑、羞辱高雄人,民進黨才對不起高雄,要求民進黨道歉。
    2019/12/13 12:44
  • 26歲高雄上班族開總統賭盤 票未開先栽了

    2020總統選舉白熱化,地下賭盤也暗中開始運作,紛紛開盤,警方密切監控抓到,高雄一名26歲上班族,利用臉書和LINE開盤收賭資,另外在屏東也逮到地下組頭,而目前選舉倒數,地下賭盤的知情人士透露,北中南依地區出現不同讓票數。
    2019/12/07 22:10
  • 總統賭盤組頭這樣看! 蔡英文讓韓50萬票

    選情淨化治安,刑事局將發動第四波專案!就怕地下簽賭影響選情結果,警方分別在六月、八月和十月,三度掃蕩全台簽賭集團,逮捕四千多人,查扣四千七百多萬賭資,知情的人說,去年九合一選舉,台中、高雄的地下賭盤,都是綠營贏面大,但最後都是藍軍勝出,最近賭盤開出,蔡英文讓韓國瑜30萬,甚至50萬票!
    2019/12/01 20:42
  • 韓國瑜拒民調…地下賭盤大變? 名嘴驚爆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受訪時呼籲支持者,若接到民調電話就拒絕回答,接著29日又改口,要求支持者一律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有人就質疑此舉是否會影響到民調甚至是地下賭盤?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節目上曝光真相,直言「每次地下賭盤的新聞都是假的」;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坦言「沒有真的看過那個盤」。
    2019/11/30 10:23
  • 選戰地下賭盤啟動 英德配「讓」國政配30萬票

    距離2020年的總統大選僅剩不到2個月,選舉賭盤也悄悄啟動,一名大組頭透露,總統大選賭盤和各種球類簽賭差不多,「讓票」票數會一直改變,賭客在什麼時候下的注,就以當時的「讓票」作為輸贏的依據,這次蔡英文對決韓國瑜,賭盤最高點開出蔡讓韓50萬票。
    2019/11/19 10:02
  • 選戰倒數地下賭盤啟動 賭金已破百億外資也瘋狂

    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除了各組正副總統搭檔陸續就位,各黨立委參選人、不分區立委名單也一一出爐,選情也逐漸開始加溫。就在全台切換到「選舉模式」的同時,選舉賭盤也悄悄啟動,國安單位已對此進行密切觀察中。
    2019/11/19 09:38
  • 億元對賭下屆總統是誰 「怕招禍」沒人敢公證

    2020總統大選將至,坊間也出現各種賭盤,據傳有人集資1億元下注,但賭客、組頭間都怕最後拿不到錢,因此找來雙方都熟識的公證人;不料,公證人擔心衍生出「不必要的困擾」,最終婉拒。
    2019/11/08 10:58
  • 警政署全國掃蕩賭博 破708案逮1712人

    總統大選將至,警政署刑事局於22日至28日進行「108年第3次全國同步查緝賭博專案」,共掃蕩991處所,查獲各類賭博案件708件、1712人,查扣現金近新台幣2400萬元。
    2019/10/29 16:58
  • PTT開賭!選舉賭盤 供鄉民P幣下注交易 

    九合一大選選情夯,地下賭盤早就開始下注,不過這回警方發現竟然有賭盤是開在PTT上,之前PTT早就有類似的運動下注,用的是P幣,沒有實質交易,開盤的組頭也沒有營利或是抽頭,到底有沒有觸犯法令還要釐清,只是現在使用現金下注的真的越來越少了,刑事局發現原來全都轉去第3方支付,曾有賭博網站8億元金流,全靠第3方支付幫忙處理,不排除裡面有贓款透過這種方式來洗錢。
    2018/11/13 18:44
  • 掃蕩選舉賭盤!查獲百億 有關賭注僅80萬

    再過兩週就是九合一選舉,現在地下賭盤繪聲繪影地傳出有賠率,甚至還有下注辦法,似乎檯面下的還比檯面上的還要熱,現在警政署也發動專案勤務,這幾天下來掃黑又掃賭,但大家關注的地下賭金到底成果如何,警方公布掌握的資金131億元,只是真正跟選舉有關卻只有80萬。
    2018/11/12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