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地下汙 結果共13筆

  • 擔心小兒麻痺病毒捲土重來 紐約啟動緊急狀態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10日宣布該州進入疾病緊急狀態,提前為防堵小兒麻痺(Poliovirus)擴大威脅打預防針,《路透》(Reuters),由於當地在7月份、發現近十年來第一起小兒麻痺確診病例,又接連在四個地區的地下汙水樣本中,驗出脊髓灰白質炎病毒,讓當局非常緊張,擔心稍有不慎、恐怕會讓疫苗接種率不高的紐約,多年後再次面臨小兒麻痺病毒的威脅,政府才會在此時啟動緊急狀態。
    2022/09/10 11:43
  • 強降雨來襲!泥沙汙水湧出路面 居民:好臭

    花蓮上個月持續高溫無雨,直到上個月31日下午終於下雨,但大量雨水灌入地下汙水管線,汙水挾帶泥沙,湧上來造成馬路淹水,氣味十分難聞,縣府建設處表示,因為正在進行改管工程,等8/15完工,就能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2022/08/01 18:25
  • 美國「三疫」現蹤夾擊!新冠.猴痘.小兒麻痺病毒 皆棘手

    美國正出現三種棘手的病毒──新冠疫情在美國捲土重來,Omicron亞型變異株BA.5成為主流病毒,上週佔全美確診數的八成,美國總統拜登在確診隔離五天後採檢為陰性,終於可以出關;但美國的猴痘疫情正在快速上升,過去24小時激增1千多例,累計4639例超越西班牙,成為全球猴痘病例最高的國家;而紐約上週出現小兒麻痺症確診案例後,現在當局積極檢驗地下汙水,擔心病毒已經開始在社區傳播。
    2022/07/28 19:53
  • 快訊/疑沼氣中毒 三民市場地下汙水槽3人受困

    高雄市三民市場內的地下汙水槽,上午進行施工作業,疑似沼氣中毒,汙水槽內有三名人員受困,目前還在搶救中。
    2021/01/29 10:54
  • 砂石車沒拉手煞 倒退嚕連撞汽機車卡電桿

    南投草屯進行地下汙水道工程,昨天上午才因為疑似地基鬆動,造成號誌桿,砸中一輛轎車,沒想到接著又有砂石車,因為停在路邊沒有拉手煞車,一路向後滑行,撞倒一整排機車腳踏車跟轎車,最後撞倒電線桿才停了下來。
    2020/11/01 12:38
  • 可以洗泥漿浴了 水龍頭一開泥水就來

    南投草屯大成街住戶,這星期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竟然是土黃色的泥水,26、27兩天最嚴重,有三、四十戶遇到相同狀況,一直到今天,還有民眾的用水是混濁的。自來水公司表示,可能附近有地下汙水管線施工,自來水管受到汙染。
    2020/10/30 13:25
  • 柏油路「吃」人! 一分鐘塌陷兩次4人跌落

    大陸發生柏油路吞人的工安意外,廣西一處路面,在無預警下瞬間坍塌出大洞,而且還在短短的一分鐘內,連續塌陷兩次,4名路過的民眾來不及閃避,通通跌入坑洞中,初步調查,疑似是地下汙水管破裂漏水,泥沙被沖刷,才導致路面塌陷。
    2019/12/25 20:33
  • 噁!血紅色肉球「異形」 驚現下水道

    美國地下汙水管中竟藏有不知名生物!建在地下汙水道的潛入式攝影機,日前發現一顆外表像血紅色肉球的「異形」,又黏又滑地附著在管線上,鏡頭靠近後開始收縮蠕動,宛如一顆活心臟,連專家都難以解釋這個物種的由來。
    2018/12/03 12:23
  • 害3命沒投保!工人留初生子 老闆父:沒錢賠

    高雄3名水電工人修理地下汙水槽,疑似因硫化氫中毒,昏迷受困,雖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回天乏術,工安意外釀3死,家屬不敢置信在醫院悲痛大喊親人名字,其中最年輕的林姓工人,兒子剛出生僅2個多月大,不料卻得到老闆父親一句「我沒錢賠」,讓家屬頓時心碎。
    2018/05/08 18:12
  • 修理汙水槽奪命 3工人硫化氫中毒不治

    高雄發生重大工安意外,3名水電工人修理地下汙水槽,疑似因為硫化氫中毒,3名工人受困昏迷,警消緊急搶救送醫,3人全都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都宣告死亡,家屬在醫院悲痛大喊親人名字。
    2018/05/07 22:01
  • 廁所管線阻塞? 北車B1地板淹水旅客喊臭

    11日晚間6點多正值下班時段,台北車站地下一樓高鐵售票處旁的地板,突然冒出大量積水,裡頭還夾雜棉絮,現場出動抽水機,疑似是一旁廁所管線出問題,不少旅客聞到惡臭味紛紛走避;對此台鐵解釋地下汙水管線阻塞,經過4個小時修復排除狀況。
    2017/01/12 17:43
  • 無合法民宿 蘭嶼「地下屋」擬先解套

    蘭嶼因土地都是原保地,房屋沒有建照,至今無一合法民宿;觀光局希望「地下屋」先解套,以「安全」取代「合法執照」問題。
    2016/12/05 12:58
  • 汙水地界「霧煞煞」 民怨白花20萬拆牆

    新北市板橋為了改善地下汙水道工程,市政府要求住戶自行拆除違建牆壁,往牆內縮75公分,以免佔用下水道工程,很多住戶擔心拆除大隊來拆,房子結構受損,自行花錢拆除。但3戶住戶各花了20幾萬,拆了牆壁又蓋回牆壁,結果地政人員說地界線畫錯了,牆壁內縮不足,也就是說,新的牆又得打掉重建,住戶氣得大罵錢都白花了。
    2014/05/3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