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土城 結果共2,434筆

  • 議員助理遭控「私接電線」 鄰憂燒起來釀災

    在土城區永寧路上,抬頭一看,有一條粗粗的電線橫跨馬路,有民眾就投訴,這其實是一位議員助理私接電線,想讓倉庫有電可用,不過民眾就怕電線會不小心燒起來引起火災。台電也派員到現場,發現這的確是私接住宅用電到營業場所使用,是違規行為,已切離電源。
    2023/12/29 19:37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年終推好康 新北執行分署 多筆優質好宅降價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歲末年終又將推出新的法拍物件,其中除了有汽車,還有位於三峽、土城、林口等地的公寓及土地不動產。其中四戶不動產生活機能佳,且均為第2或第3次拍賣,較前次拍賣價格低,又均屬點交物件,想入手的民眾務必把握機會。
    2023/12/28 18:27
  • 10刀割頸同學!律師揭行兇少年「最後去處」:是監獄也是學校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竟持預藏的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幾乎刀刀致命,受害者頸部、胸部大量失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林智群分析行兇男學生的最後去處,可能就是進入位於高雄市的少年矯治學校-明陽中學。
    2023/12/28 09:59
  • 國三生中10刀慘死!導師慟悼「這世界怎麼了」:會記得你來過

    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三男學生,被其他班的男同學持彈簧刀狠刺10刀,胸部、頸部及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宣告不治。目前涉案少年裁定收容,教唆的女學生責付監護人帶回管教。受害男同學的導師昨(27)日深夜透過社群媒體發聲,不僅細數學生盡責、認真的的優秀風範,更感嘆對於教學使命充滿困惑與存疑,「其實很想要大吼說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了,開始質疑很多的法條規章究竟是伸張了正義還是保護加害者。」
    2023/12/28 08:03
  • 國三生遭刺10刀亡!家屬哀痛發聲:盼他的死可以換來修法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稍早死者家屬再度發聲,表示死者是一個正義感爆棚的人,更無奈感慨,「希望我家人的死可以換來修改《少年事件處理法》。」
    2023/12/27 15:53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刺身亡 初步相驗結果「刀刀致命」共10刀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結果出爐,發現死者總共被刺10刀,幾乎刀刀都是致命傷。
    2023/12/27 14:11
  • 國三生遭割頸!家屬重返教室招魂 遺體送板殯解剖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據悉,家屬今(27)日傍晚待學校放學後,將回學校在教室、走廊進行「引魂」儀式。
    2023/12/27 13:41
  • 國三生5刀砍死同學 律師:少年不得判死恐僅判5年以上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新北檢表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不過有律師指出,由於刑法規定,未滿18歲之人不得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加害的男同學最終恐僅判處5年以上之有期徒刑。
    2023/12/27 13:12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全班換教室上課⋯同學寫卡片幫他父母打氣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校方今日表示,為避免學生觸景傷情已換教室上課,而死者的30名同學也製作卡片、錄製影片給他的父母致意打氣。
    2023/12/27 12:55
  • 國三生遭同學割喉慘死 新北檢:不排除往「殺人罪」偵辦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日前警方原本以「殺人未遂罪」將加害男同學送辦,但稍早新北檢指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
    2023/12/27 11:20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割喉慘死 家屬悲痛互相攙扶進往生室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稍早死者家屬前往亞東醫院,可見家屬神情悲傷落寞進入往生室內。
    2023/12/27 10:29
  • 土城國三男遭彈簧刀割喉慘死 教育局:將派心理師到校輔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對此教育局稍早表示,「教育局對於學生發生校園安全重大偶發事件,深感遺憾及心痛」,後續將指派學校心理師及社工師駐校追蹤輔導。
    2023/12/27 10:09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割喉「當天使」 校方證實:昨天晚上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送醫前已命危,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但昨(26)日凌晨有網友表示,被害學生疑似「當天使」,相關消息將由校方對外公布。據了解,該名學生在昨晚離世,檢方也收到報驗單。
    2023/12/27 09:28
  • 失聯移工被盤查想跑 遭警「環抱」一秒變乖喊:上銬上銬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違停路邊,便上前盤查,怎料後座男乘客卻異常緊張,正當警方想查證資料時,男子忽然間撞開員警試圖逃逸,結果卻被警方從背後牢牢「環抱」,而男子也瞬間變乖,立刻伸出雙手要求員警「上銬!上銬!」,原來他是失聯移工,因擔心被遣返才會一度想跑。
    2023/12/24 17:42
  • 最佳損友!相約偷7萬硬幣 男見警獨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家娃娃機店,日前遭人破壞兌幣機,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地上都是錢,立刻報警,負責把風的嫌犯看到警察,嚇得落跑,留下同夥一人被逮。由於硬幣數量太多,警方接力拿水桶才清點完,硬幣金額高達七萬多元。
    2023/12/22 20:24
  • 別激怒他!警上公車捉賊 乘客40秒嚇噤聲

    警察當街攔截公車,還上車抓人!原來,車內十多名乘客中,有一名男子是橫行新北市的偷車賊,光是在土城就至少犯下六起竊案,員警為了抓他,直接把公車攔下,車內乘客當時,沒人敢發出聲音,就怕一不小心,激怒嫌犯,引爆衝突。
    2023/12/20 20:00
  • 6警鷹眼識破「偷車賊」 尾隨公車4站逮人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居無定所,都是靠撿來的車鑰匙,去發動同款車輛偷走,警方日前掌握他在土城一帶出沒,出動六名警力加強巡邏,恰巧看到嫌犯正要上公車,擔心上前逮捕可能影響行車安全,因此一路尾隨四站,趁公車停靠時才上車逮人。
    2023/12/20 19:52
  • 去哪都偷!新北大盜狂竊近10車 搭公車被攔民眾看傻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接連接獲轄區內多位民眾報案,指稱自家汽、機車遭竊,警方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43歲的張姓男子涉有重嫌,隨即掌握其行蹤,見他出沒在公車站一帶,本想直接上前逮人,但公車上還有其他乘客,警方只好等公車到站後,及時阻擋公車去向並上車將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0 13:44
  • 快訊/疑斜坡太陡!新北男開堆高機山路側翻 頭部遭重壓命危

    今(1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承天路附近,有輛堆高機側翻在路面上,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年約60歲的男駕駛遭堆高機重壓,頭部重創變形,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送醫救治。警方初步調查,現場並無施作工程,初步研判疑似坡道太陡才導致側翻,詳細翻覆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12/19 15:57
  • 一手一盒!踩板凳拿公仔 男從新北偷到桃園

    桃園中壢警方,17日下午逮到一名偷竊慣犯,53歲黃姓男子過去幾個月來,已經在新北市土城區一連偷了好幾間夾娃娃機店的獎品區,目標都是千元公仔,一連偷了幾間,幾名台主損失將近10萬元,直到他來中壢的夾娃娃機店偷竊,被警方當場逮捕,一度還想落跑。
    2023/12/19 12:54
  • 開貨車撞警?偷車賊拒捕 市區逃竄遭逮

    新北土城警方獲報有車輛失竊,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竊賊逃到板橋,出動八名警力攔截,沒想到對方還想衝撞員警,沿路逃五百公尺,最後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駕駛才被壓制。
    2023/12/18 12:29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 土城日月光廣場旁住宅起火 屋主及時逃出稱「縫紉機自燃」

    新北市土城中華路一段、靠近日月光廣場旁公寓,今(15)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並入內搜索,好在住戶均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火勢也於稍早撲滅。初步了解,現場起火點為9樓住家,屋主表示當時陽台的縫紉機因不明原因起火,但火勢猛烈無法自行撲滅,才會先行逃出並報案。
    2023/12/15 15:32
  • 專偷中藥行!新北通緝犯缺錢花 店內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捕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延吉街2間中藥行,上月底接連遭不明人士偷走神像上的金牌,其中1間店的43歲吳姓闆娘直到昨(13)日擦拭神像時,才驚見金牌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驚覺遭竊。警方比對身分後鎖定40歲林姓通緝犯,才發現他在偷完金牌後2天又再度犯案,但失風被逮,早已鋃鐺入獄。
    2023/12/14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