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團遊 結果共277筆

  • 「想看台幣鈔票」!跟團遊泰 控遭中東人詐1萬

    民眾到泰國旅遊,小心遭詐騙!被害人當時在曼谷一間百貨公司逛街,遇上兩名外國男子搭訕,說想看看台幣鈔票長怎樣,當下雙方靠很近,被害人覺得不可能被搶走,就拿出2萬千元鈔給外國人看,對方接過手短短兩秒鐘就還回來,但奇怪的是事後檢查,2萬鈔票只剩下1萬,懷疑是詐騙新招。
    2024/04/15 19:21
  • 秦皇島景點遊船翻覆12遊客遇難 目擊者怒嗆:沒給救生衣!

    大陸河北秦皇島景點,發生嚴重死亡事故。當地漁民用改非法改裝的船隻帶老人團遊船,結果發生船隻翻覆導致12人死亡。
    2024/04/14 12:52
  • 飯店被降等?跟團遊歐價差5倍 怒轟價差一萬只退500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質疑旅行社廣告不實,文中表示他們參加2月13日義大利蜜月團,沒想到廣告主打的三間五星飯店都沒住到,反而住到低於價格2-5倍的五星飯店,強烈質疑旅行社是為了省成本賺取利潤,利用廣告上的「同等級」字眼合理化價差。
    2024/03/03 15:40
  • 跟合約不同!過年出團遊菲 民控旅行團問題多

    過年期間13人報名菲律賓宿霧薄荷島5日遊,一人團費5萬多,只是不只航班跟原本不同,連飛機餐行李重量都沒標示清楚,行程的時間安排也讓旅客無法接受,事後旅行社對此逐一解釋並做補償,但消費者似乎還是很不滿,雙方持續溝通協調。
    2024/02/21 20:17
  • 跟團遊富國島遭丟包! 年代旅遊負責人道歉

    有民眾春節假期,參加年代旅遊的富國島團,1人團費5萬元。但到了當地卻被丟包,被當地的旅行社業者說,年代旅遊沒有給錢,所以和旅客索取2萬多元,才能繼續旅遊。對此,年代旅遊負責人下午露面道歉,表示是與越南業者在結清款項的認知上有落差。
    2024/02/12 19:16
  • 春節300客「團遊富國島」遭丟包 遭索「2萬續玩」

    有民眾春節假期,參加年代旅遊的富國島團,1人團費5萬元。但到了當地卻被丟包,被當地的旅行社業者說,年代旅遊沒有給錢,所以向旅客索取2萬多元,才能繼續旅遊。雙方旅行社都有回應,但疑似結清時間認知有落差,觀光署也回應會協調旅客回國。
    2024/02/12 13:58
  • 台旅行團遊日大鬧!失控瘋砸雪球 小合掌村「秘境淪菜市場」

    疫情旅遊開放後,赴日旅客以台灣人佔大多數,雖然網上總因為許多良好互動而舉著所謂「台日友好」的大旗,卻總有害群之馬人在他鄉卻要敗壞台灣遊客的形象、甚至破壞他人旅遊品質;「Shushu 自由研究所」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秘境目睹的喧鬧一幕,理智斷線怒轟部分旅客不受控的行為,呼籲大眾該有的禮貌還是要遵守。
    2024/01/29 08:20
  • 傳揪團遊杭州涉被招待 投縣府機要20萬交保

    南投縣政府機要秘書林孟麗,糾團10多人到杭州旅遊,疑似接受國台辦食宿「落地招待」,昨(27日)被檢調約談,南投地檢署認為違反反滲透法,訊後將林列為被告,深夜以20萬元交保。
    2023/12/28 19:53
  • 陸介入選舉?國台辦招待「泛藍協會」團遊 檢傳22人約談

    中華泛藍協會成員鄭志成,受國台辦邀請,揪團到大陸旅遊,今年去了5次,住宿費和餐費全都由國台辦買單,檢方傳喚22人到案,領隊鄭志成以15萬元交保,不過他本人出面駁斥,認為社區參訪是兩岸正當交流,並非思想洗腦。
    2023/11/30 13:58
  • 台灣團遊新疆遇死亡車禍 陸國台辦:疲勞駕駛導致

    台灣旅行團傳出在新疆發生死亡車禍,海基會證實有1人死亡、3人受傷。大陸國台辦28日記者會上表示,車禍發生於23日,當時旅行團22人正在新疆喀什地區的塔什庫爾干縣境內,車禍造成1名台灣遊客死亡,1人重傷、兩人輕傷。經初步調查,此次事故起因是汽車司機疲勞駕駛,加上夜間駕駛的視距不良,才導致道路交通事故。
    2023/10/28 13:21
  • 台灣旅行團遊新疆遇死亡車禍 海基會證實:1死3傷

    驚傳有22人的台灣旅行團,在新疆發生死亡車禍。稍早海基會證實,該起意外造成1死1昏迷2骨折,已協助其中一名傷者家屬前往新疆,也已通報請海協會協助。
    2023/10/27 19:19
  • 大陸銀髮族「夕陽團」出遊熱烈 年輕人也報名

    大陸現在是旅遊淡季,不過這段時間價格便宜,銀髮族的跟團遊「夕陽團」特別熱烈,長者退休生活遊山玩水,今年到10月中,大陸55歲以上人群出遊數量同比增長2倍;有些年輕人看中夕陽團性價比高,也跟著報名,一股蹭老式消費興起。
    2023/10/24 19:55
  • 杭州亞運吸引觀光人潮 飯店預訂量增逾八倍

    大陸官方先前開放陸客團遊國家到138個,市場預計這次大陸國慶中秋八天連假將是今年內出境遊的高峰,俄羅斯和泰國相繼發布對陸客免簽。而杭州亞運舉辦時間也碰上假期,將杭州整個觀光推到高點,當地飯店預訂量按年增長超過八倍,西湖開啟夜景燈光、亞運熱門賽事像是電競、滑板等門票秒殺。
    2023/09/14 19:59
  • 暑假沒玩夠!逛旅展訂明年3月團遊、暑假機票

    週日不少民眾逛旅展,現場滿滿人潮,有人是暑假出國還沒玩過癮,要來看秋冬行程,台灣人還是喜歡去日本、韓國,能賞楓葉或玩滑雪,接下來中秋節和國慶日連假,可以好好運用,不過旅行社業者說,預估明年機票會再漲價。
    2023/08/20 14:27
  • 佩甄無預警曝「新身分」年底執行! 悶3年不忍了:為自己而活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15)日出席TQF食品標章記者會,拜拜不馬虎的她分享採買中元普渡供品時,都會認明標章。愛旅遊的佩甄今年已出國7次,幾乎1個月就飛1次,許久未露面的她也宣布新身分,透露將和旅行社合作,擔任隨團達人,今年11月會首次帶團遊歐洲,一團30人內,費用則保留未透露。
    2023/08/15 15:45
  • 大陸擴增陸客團遊國家 解禁隔天北京首發赴日

    在疫情前的2019年,大陸遊客消費是2250億美元,占國際旅遊總支出的兩成,現在隨著大陸擴增陸客團遊國家到138個,全球旅遊市場復甦再受激勵;11號北京發出首發陸團到日本東京5天4夜遊,另外,上海藍夢之星郵輪也載著1千多名旅客赴日,成為出境團遊恢復後大陸觀光郵輪發出的第一條國際航線。
    2023/08/14 19:55
  • 陸客要大撒幣了!日本網友卻不買單:「這1行為」印象差

    疫情趨緩後,旅遊業復甦,不少人出國盡興,而台人最喜愛的旅遊國家便是日本,近來也受到大陸旅客的歡迎,雖然消費力驚人,不過大陸政府開放團遊後,卻引起日本網友擔憂。
    2023/08/12 10:42
  • 大陸再開放78國陸客團遊 包含美日韓 未列台灣

    大陸再解禁,擴增78個陸客團遊國家,這次許多陸客團喜愛的日本、韓國還有美國、英國、澳洲等都在開放名單中,但台灣沒有列入;在前後三批開放名單下,目前大陸開放出境團遊國家累計到138個。消息一出,大陸旅行社網站團遊產品搜索量增長20多倍;諮詢較多的集中日、韓、土耳其和澳洲。
    2023/08/11 20:00
  • 美兵闖北韓前背影曝 同團遊客憶事發經過

    美國23歲二等兵「金恩」跨界進入北韓後,目前狀況還是不明,有同團遊客受訪談經過,表示整個過程不過幾秒鐘,而士兵在美國的家屬,也不清楚他想逃到北韓的理由,卻坦言他可能有些狀況,需要接受治療。CNN記者挺進南北韓邊界,在距離非軍事區還有8公里處,就目睹重重路障,報導研判,北韓其實目前還很怕新冠疫情,不排除美國士兵被捕後,會先被隔離。
    2023/07/20 14:47
  • 國籍航空直飛布拉格 暑假旺季跟團遊客多

    國籍航空首航捷克布拉格,暑假旅遊旺季,班機幾乎客滿,還有至少四家旅行社搭機出團,但過去台捷觀光,以台灣人到捷克多,但也是搭配其他國家行程,而捷克人到台灣不多,現在有直飛後,有機會吸引旅客來台。
    2023/07/19 19:51
  • 美士兵「詭笑3聲」闖北韓 同行遊客嚇傻:以為爛玩笑

    一名美國遊客今天未經允許即越過兩韓邊界,可能已遭北韓拘押,美方官員證實此人是美軍士兵。同團遊客說他大叫「哈哈哈」後拔腿就跑,等到他沒回頭,大家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2023/07/18 23:48
  • 林哲熹放聲哭尋「阿嬤」王彩樺 累癱靠旁人攙扶上車

    林哲熹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里長「羅一凡」,在劇中處理鄰里間大小事的真實刻畫引發網友共鳴,王彩樺超齡演出的「一凡阿嬤」也深受觀眾喜愛。本週故事迎來王彩樺搭乘的進香團遊覽車在回程發生翻覆事故,劇組為了營造出逼真的災難搜救現場,不僅有大型遊覽車的爆炸特效,更動員超過9台攝影機、上百名工作人員,以及真正的義消搜救隊加入。林哲熹痛心呼喊尋找阿嬤的演出,讓不能動的王彩樺強忍淚水,也因為阿嬤的離開,劇情開始進入十殿地獄之旅。
    2023/07/15 12:16
  • 注目新歐洲/義大利將退一帶一路? 北京派團遊說義國商界

    中國大陸推行一帶一路至今,毀譽參半。而義大利身為G7中唯一參與一帶一路的國家,現在也打算要抽腿,不再續約。對此,北京當局動作積極,為了阻止義大利退出,派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率團訪義,與當地工商企業界代表會談,部分義大利媒體認為,選擇與企業代表會談而非政治領袖,這是北京當局阻止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的最新嘗試。
    2023/06/29 12:36
  • 台團遊覽車「濟州島」遭撞 34人7傷 行程暫停

    就在今(25)天早上,南韓當地時間10點半左右,共有34位台灣人在濟州島旅遊,卻在一處快速道路遭到貨車闖紅燈撞上,釀成7人輕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全團旅客都回到飯店休息暫停今(25)天的行程。該旅行團"旅天下"也表示,目前旅客都平安,據了解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當地警方也將依法起訴。
    2023/05/25 19:36
  • 跟團遊「澳花瀑布」!男獨自觀景 竟失蹤

    520開心出遊卻變調!新北永和一名游姓男子,和妻子昨天開開心心跟著旅行團,前往宜蘭南澳的澳花瀑布健走,抵達目的地後,大家各自解散,他自己一人跑到第一層瀑布觀景,可是妻子站在原地等很久,發現人都沒回來,立刻報警。
    2023/05/2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