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團結 結果共3,518筆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賴清德新竹造勢 支持者自製「民主禁止迴轉」路標力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推出《在路上》競選影片,廣獲各界好評,短短3天突破千萬次觀看,吸引網友二創趣味梗圖、自製手舉牌到造勢場聲援。賴清德今(6日)上午結束汐止行程後,趕赴新竹市出席新竹大團結造勢大會,現場就有支持者高舉「民主路」、「自由路」等自製路標手舉牌,上面更寫有「新竹專屬投票密碼」,展現支持者對《在路上》競選影片一系列創意。
    2024/01/06 12:46
  • 回防本命區板橋 侯友宜車掃「再向柯郭喊話」:團結一切力量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回防本命區板橋,一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車掃,不少民眾揮舞國旗,在路邊等候侯車隊來臨。侯友宜表示,「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有力的侯康配,更再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未來組成聯合政府。
    2024/01/06 12:28
  • 合體余天!總統爆被逼「做這事」 嘆:當總統很辛苦了別逼我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南投,力攻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而她的副手蕭美琴則是跟總統一起在三重造勢,跟沒列進不分區立委而不開心的立委余天合體,兩人給足余天面子,似乎想化解心結,促成團結拚選戰。
    2024/01/05 23:24
  • 影音/美種族歧視暴力事件頻傳 亞美公益盼團結反亞裔仇恨

    2024/01/05 15:34
  • 遭控「中共支持的人」 侯友宜喊話柯文哲: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日接受專訪,針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受訪嗆「國民黨是中共支持的人」,侯友宜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過去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柯文哲跟侯友宜是中共同路人時,柯批評賴是詐騙集團,但現在怎麼換成柯文哲來抹紅侯友宜?「請柯主席不要隨便抹紅別人,台灣最需要是團結,選舉不要用意識形態操弄,台灣只有一個顏色,就是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顏色」。
    2024/01/02 14:58
  • 觀察/吳欣盈辯論「牛頭不對馬嘴」 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正式落幕,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管在媒體提問或交叉詰問,似乎都沒釐清題意,幾次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像是被問若當選如何團結台灣,她竟離題講述《個資法》、最低稅收、企業能源轉型等議題,被問兩位對手優點,她反稱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且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問核能議題時,她不但突然補充稱讚對手,還建議一起吃buffet,讓人看了不禁一頭霧水,不是說她昨晚與幕僚演練到很晚,最後表現卻像是根本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2024/01/01 19:36
  • 辯論/趙少康批賴清德是台灣風險來源 蕭美琴:別隨國台辦嗆人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在結論環節,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結論時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斷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造成台灣風險的來源,「不能像鴕鳥一樣一直怪被害人,我們是被打壓、被孤立的」,還跟著國台辦的基調,國台辦嗆誰、就跟著嗆誰,這不應該是團結台灣、接軌世界,讓台灣在世界上架該有的決心跟態度。
    2024/01/01 16:45
  •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還點名自由時報也是綠媒,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2024/01/01 15:15
  • 還有氣?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余天缺席

    之前傳出因為不分區名單,引起民進黨立委余天不滿,雖然他喊大局為重,但身為新北競總主委的他,至今沒和賴清德同台,今天(31)又錯過了,賴清德到三重輔選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大咖都來就是不見余天,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幫忙緩頰說,選戰最後一定團結。
    2023/12/31 19:18
  • 史上最團結!藍營大咖集結 專家:仍回歸個人信賴度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這次被外界喻為史上最團結的一次選戰,黨內大老歸隊輔選,集結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王金平等等,補足侯友宜在深藍票倉的不足,像是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受到韓粉喜愛,幫助侯友宜搶占版面,不過,有專家也分析,恐怕也突顯出侯友宜的個人魅力不足問題,在最後倒屬時刻,各個候選人都應該要回歸個人政見、提高信賴度,獲得選民信任。
    2023/12/29 23:01
  • 美種族歧視暴力事件頻傳 亞美公益盼團結齊抗反亞裔仇恨

    隨著新冠疫情在2020年爆發,美國近年來針對亞裔的仇恨攻擊事件也頻傳,多年來致力於避免此類歧視事件發生的「亞美公益促進中心」(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呼籲亞裔社區應團結並互相支持,吸引熱衷公益活動的王文祥夫婦資助高達數百萬美元,希望透過訴訟和政策推動來幫助亞裔受害者面對種族歧視問題。
    2023/12/29 15:26
  • 柯P已遭藍綠邊緣? 數據曝藍綠白網路聲量

    藍白合破局後,柯陣營從國民黨的「潛在隊友」變成「對手」,泛藍有越來越轉向團結的趨勢,對藍營而言,讓選戰回到藍綠對決,或許能創造最大贏面,這讓民眾黨面臨被邊緣化的風險,但柯文哲挾帶可觀的網路聲量,大打空戰,力拚將選戰拉回三分天下的態勢。
    2023/12/28 22:54
  • 各大頭號召! 藍展現團結氣勢打「團體戰」

    隨著選戰最後關鍵倒數,藍綠白卯起來拚戰,以國民黨來說,在經歷了藍白破局之後,這回選戰在各方面比以往團結許多,資深媒體人就進一步分析,除了「侯康配」成功帶動總統大選氣勢,藍軍各大頭的歸隊與力挺,打團體戰的方式,都是民調上升動力。
    2023/12/26 23:27
  • 大選倒數!傳激戰區讓柯文哲站台 朱立倫:完全支持侯康配

    外傳區域立委激戰區擬開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要團結所有的力量,在總統大選中,國民黨與民眾黨屬於競爭關係,所有的小雞會跟母雞團結在一起,完全支持、配合侯康配。
    2023/12/24 15:23
  • 批綠營8年「卡」中台灣發展 侯友宜:縣市長只差沒跪下求

    國民黨選前20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侯康後援總會」,成立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展現團結士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時,現場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
    2023/12/24 14:50
  • 來去匆匆避「黑」? 侯友宜遠離李全教、趙少康避開白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直說要斷黑金,行程安排也會排除不必要的爭議嗎?日前,侯友宜到台南車隊掃街,面對「黑金爭議」的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沒有展現母雞帶小雞團結氣氛,遲到的李全教剛致詞,侯友宜團隊就離開了,似乎刻意保持距離;另外,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入火安座大典,副手趙少康代表出席,現場邀約貴賓包括白狼張安樂,趙少康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2023/12/21 14:39
  • 賴清德環島首站開支票「高鐵延伸宜蘭」 嗨跳挺台灣應援舞

    大選倒數2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1日)起啟動四天三夜「環島大團結」拼字活動,首站來到宜蘭縣,許多民眾冒著低溫在綿綿細雨中力挺賴清德。賴清德致詞時提到,拼圖活動首戰選在民主聖地宜蘭縣,就是要和全世界展現台灣不和威權屈服,堅持走民主之路。他也在活動最後,跟全場民眾一起跳「Team Taiwan」應援曲。
    2023/12/21 10:16
  • 親歐派圖斯克當選波蘭總理!籲恢復國家團結

    波蘭國會11日以248票比201票,通過由前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出任總理,不僅結束波蘭8年來的右翼民粹主義政權,波蘭與歐盟的關係也可望解凍。
    2023/12/13 15:22
  • 王世堅加入搶救王義川大兵!「堅義兄弟」盼同進國會對抗韓國瑜

    選前倒數31天,各地紛紛響應「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率台北市之先,在重要路口掛起「迷彩風」搶救行動看板,今(13)更宣布將22日晚上6時半,在石牌國中加碼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這也將是王世堅、王義川「堅義兄弟」首度同台演出,盼一同進入國會「義堅扛起」台灣的未來,並訴求「拒絕韓國瑜 團結護國會」。
    2023/12/13 11:58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估3大區席次大進帳 朱立倫曝藍營「谷底翻轉」原因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倒數1個月,自許為藍營總教練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9日接受本刊專訪談及選情,他表示,侯趙配出爐後,團結藍軍士氣及地方派系,有助立委選情,估計區域立委可望增加10席以上,不分區立委將坐14望15,因此,「國民黨會以力拚國會單獨過半為目標,實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12/12 08:37
  • 藍營南部至少輸150萬票?蔣萬安下高雄固票 婆媽激動:好帥

    2024大選倒數34天,國民黨高市黨部在林皇宮宴會餐廳舉行「侯康蔣給你聽 講義氣重然諾」團結大會,並邀請台北市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及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助陣。柯志恩指,民進黨、賴清德很囂張,嗆聲南部的票最少也要贏侯友宜150萬票,但大家想想,台南、高雄、屏東已經讓民進黨執政20多年了,有比較好嗎?沒有的話,為什麼我們的票還要送給他們?
    2023/12/10 15:50
  • 侯友宜要組「聯合內閣」!殺深綠鐵倉:北中南都要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如果當選會籌組聯合內閣,讓各黨各派好的人才共同執政。他說,他當總統的話會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唯有團結台灣,只要是人才都為國家所用。
    2023/12/08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