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圍爐 結果共838筆

  • 羨慕何宜珊被求婚成功 米可白沾喜氣:希望可以甜蜜蜜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在新的一年推出應景劇情,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潘逸安、茵芙、何宜珊、林玉書及呂世偉齊聚圍爐吃團圓飯,大家同心協力準備年菜,氣氛歡樂。桌上擺滿豐富佳餚,大家穿著喜氣、頭戴過年飾品,讓攝影棚饒富年味。
    2024/02/07 12:41
  • 年夜飯眉角多 民俗專家揭「踩雷3道菜」上桌當心衰整年 

    準備過年圍爐!年菜要如何準備才能運事亨通的好兆頭呢?民俗大師廖大乙分享了餐桌上開運「龍」帶頭的5菜色讓來年吉祥、平安;此外,還有「這三道」年菜千萬別上桌,才不會影響整年的運勢,讓努力打水漂。
    2024/02/06 17:51
  • 圍爐年菜超澎湃!長輩爽嗑「高鈉地雷」 尿結石恐爬上身

    過年將至,圍爐時桌上所擺的美味年菜,恐有鈉含量爆表的風險。日前泌尿科醫師提醒,過年常吃的臘肉、火鍋或冷凍食品等等,都含有高鈉,尤其對於長輩的身體來說,更是一大負擔。若不慎吃了太多,恐有讓泌尿道結石的風險。
    2024/02/06 14:47
  • 除夕年夜飯有學問!木龍年「吃1佳餚」運勢加倍 3道菜千萬別上桌

    每年農曆春節,在外工作、求學者都會返鄉與家人團聚,尤其吃年夜飯更是年節必不可少的習俗之一,家家戶戶會在除夕夜這天準備一大桌年夜菜圍爐,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餐桌上最好有「5大佳肴」,且要避開「3大菜色」。
    2024/02/06 14:38
  • 除夕輕鬆轉運!「橘子皮開運法」換氣招財 1祕法防小人

    農曆年節將至,2月9日迎來一家團圓的日子─除夕,除了圍爐吃年夜飯、發壓歲錢外,除舊歲也必不可少,命理師柯柏成分享除夕開運祕法,只要拿打火機在橘子皮上烤,讓橘子香氣遍佈家中即可「換氣」,逆轉運勢變好運!
    2024/02/06 13:35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男友邀圍爐!「下跪磕頭阿祖」能領紅包 她酸1句遭全場罵爆

    過年包紅包是農曆春節不可或缺的傳統習俗。不過有一名女大生抱怨,男友邀她除夕回家圍爐,不但有飯吃還能拿到阿祖發的紅包,但條件是「拿紅包時要下跪磕頭」,讓她聼後傻眼直呼,「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是古裝連續劇看太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反酸原PO,去蹭飯還嫌棄,有骨氣就就不要跪不要拿。
    2024/02/05 18:26
  • 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羞曝「恩愛次數」 認了避孕中

    「國民女神」祈錦鈅今(5)日跟老公一起前往紅心字會與信義老人中心的長輩們提前圍爐,享用年菜,剛升格為人母的她,還帶來彌月蛋糕與長輩們分享喜悅,聊到懷孕過程,祈錦鈅也說,至少胖了20公斤,從原本的43公斤,胖到63公斤;生完後,回家照鏡子看到自己怎麼好像是懷孕五個月的感覺時,真的是超崩潰的;當媽媽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之前是不會把時間用在睡覺上,現在則是會很把握睡覺的時間。
    2024/02/05 16:00
  • 除夕禁忌犯了衰整年!10大除夕禁忌、習俗由來一次看懂

    2024除夕日在2月9日,除夕夜除了圍爐、守歲等習俗外,還要注意10大除夕禁忌千萬別踩!為什麼不能在除夕洗澡洗衣服、到垃圾?《TVBS新聞網》統整出除夕禁忌、習俗懶人包,讓您承接好運旺整年!
    2024/02/05 11:05
  • 歲末傳遞愛與溫暖!饒慶鈴與監護兒少圍爐迎新年 失親孩童重溫家庭夢

    農曆春節將至,臺東縣政府讓縣長監護的40名失親孩童有歡樂溫馨的饗宴,今(3)日辦理春節監護兒少歲末聚餐,擔任監護兒少的縣長饒慶鈴化身縣長媽媽,邀請轄內監護及安置兒少一起歡慶新春。饒慶鈴提到,每年節慶都會與孩子們團聚,藉此聆聽兒少心聲、關心他們的成長,此次除了圍爐更辦理童玩市集、包水餃體驗、剪春花及許願時光膠囊等,與孩子們一起寫下未來期望,並發給紅包給孩子,透過傳統與創新的活動,為他們帶來難忘的新春體驗。
    2024/02/04 20:00
  • 新婚還沒一年「除夕不回婆家」!董仔分開老公各自過 前衛舉動被讚翻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2022年8月答應交往6年的男友海力的求婚,不過兩人直到去年6月才登記結婚。農曆年將至,董仔昨(3)日在社群上分享年節安排,透露除夕夜夫妻倆會分隔兩地,各自圍爐,作風相當前衛。
    2024/02/04 19:53
  • 過年被問「月薪賺多少」小鐘老實說了! 答案成功讓親戚閉嘴

    即將迎接農曆過年,不少人難免會擔心在圍爐時被問到薪水或是感情狀態,公開談論私事讓人好難為情,對此男星小鐘(鐘呈昀)昨(3)日在社群上分享,關於過年被問月薪時,幽默又讓親戚秒閉嘴的回答,機智反應讓粉絲狂讚。
    2024/02/04 11:07
  • 過年大啖美食!鋼牙矯正人注意 堅果、牛軋糖狂吃恐傷牙

    春節快到了!圍爐、除夕各種聚餐,也得留意口腔健康,特別是正在牙齒矯正的民眾。牙醫師提醒,年節前應儘早回診,備齊軟蠟、口內膏,以防矯正鐵線刺出,刮傷口腔;且堅果、牛軋糖等年節應景小點,食用起來得多加注意;同時熬夜要補眠、清潔要規律,顧好牙齒。
    2024/02/04 10:56
  • 明強對流來襲!冷氣團襲除夕夜 全台濕冷台北僅13度

    下週就是農曆新年了,今年又要在又濕又冷的天氣中圍爐了!今(3)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天氣轉涼,明日晚上還有一道鋒面接近,桃園以北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預估下週三有個華南滯留鋒,加上冷氣團來襲,隨後除夕、小年夜都濕冷,台北除夕夜只有13度,富貴角下探10度。
    2024/02/03 12:20
  • 不是自己煮!圍爐「三大吃法」排行 TOP1獲讚省事又有氛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圍爐吃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圍爐吃法排行。
    2024/02/02 14:03
  • 寂寞男問「一個人年夜飯可吃啥?」 網曝神級套餐:爽啃不孤單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按照華人的習俗,除夕必做的事正是一家「圍爐」吃年夜飯,象徵一家團圓。不過,卻有不少遊子因忙於工作,所以沒辦法與家人一起團聚,就有一名男子表示,由於要工作排班, 導致要一個人過除夕夜,好奇詢問網友「一個人年夜飯可以吃什麼?」
    2024/02/02 09:05
  • 過年拚台味! 「黏錢菜」招財PK「炒響肚」旺人丁

    春節一家團圓圍爐,寓意深遠的年菜上桌,也代表把福氣吃下肚,「台菜教母」黃婉玲親自示範炒糖,打造花開富貴甜湯,還有象徵多子多孫的「炒響肚」,鹹甜滋味超下飯,另外還有70歲老師傅端出傳統「黏錢菜」,代表金銀財寶攏總來。
    2024/02/01 19:13
  • 龍舞新春聚好味 Mia C’bon新春尋寶趣

    每年春節各大品牌百家爭鳴,各式龍年獨特造型商品應有盡有。Mia C’bon頂級超市這次以『聚好味』為主軸,劃分八珍玉食、鮮品年菜、圍爐盛宴、甜食零嘴、歡聚滋味、深夜食堂、拜年有禮數等7大主題,為過年的不同場景提供適合的美食推薦。不僅匯聚了頂級新鮮食材外,更有台灣、日韓、歐美、港澳等地的知名人氣禮盒、水果禮盒、龍年吉祥語禮盒,讓你送禮獨到有面子。
    2024/02/01 18:00
  • 牙口差擾圍爐心情!「軟炸」秒解套 4年菜作法大公開

    高齡長輩因咀嚼功能退化,往往進食量少、營養攝取不足,長期吃不好可能肌少、衰弱症。台北榮民總醫院營養部積極開發軟菜和醬汁,利用烹調方式調整食材軟硬度,即使吃不多仍有高營養,讓長者不必只喝粥、吃麵條。
    2024/02/01 15:26
  • 除夕圍爐濕冷!這天挑戰「強烈大陸冷氣團」雨區擴大 過年天氣曝

    氣象署今(1)日表示,今日各地為多雲到晴天氣,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雨。不過,下週三(7日)開始,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逐漸下降。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分析,今年除夕圍爐將又濕又冷,春節天氣出爐。
    2024/02/01 08:36
  • 龍年「魚」價格飆!1台斤野生白鯧漲破2千 漲幅逾5成

    農曆年節將至,圍爐年菜餐桌必有的「鯧魚」少不了,因為諧音鯧,有昌盛的意思。不過近期價格卻一路狂飆,平均一條魚600克,秤起來將近2000元,讓不少採買年菜的民眾是買不下手。
    2024/01/31 09:53
  • 一年不如一年?「記憶中春節年味」愈來愈淡 網指1原因爆共鳴

    春節將近,不少人準備返鄉過年,依照台灣習俗,不外乎除夕圍爐吃年夜飯、初一走春拜年、初二回娘家等,是個與親朋好友相聚的節日,不過近年卻有不少人覺得「年味愈來愈淡」,一名網友對此說法感到好奇,究竟什麼才是大家記憶中的年味,其中「1事」引起多數人共鳴,認為是導致年節氣氛變淡的主因。
    2024/01/30 13:32
  • 用生命護乘客!司機最後一刻 撐到路邊停車

    黃姓司機在清醒的最後一刻,都想著怎麼讓車上乘客安全。他25歲就進入國光客運開車,奉獻了37年青春雖歲月。今年因為春節值班沒有休假,家人還計畫提早圍爐,卻等不到人了。
    2024/01/29 14:40
  • 飲酒當心!「1危險喝法」三癌恐纏身 不到40歲風險急飆

    年節將近,不管是尾牙場合還是過年圍爐,難免都會與親友、同事喝上兩杯紓壓暢聊,然而,醫師就示警1喝酒方式相當危險,坦言罹患腸胃道癌症的風險將飆升,不僅60歲以上高齡者機率提高,連同40歲的年輕人都逃不過。
    2024/01/29 11:44
  • 尾牙+過年大魚大肉好難瘦!餐前喝1神物減少澱粉吸收

    倒數一個月就要過年了,尾牙加上過年圍爐鐵定餐餐大魚大肉,滿足了口腹讓人好難「瘦」!除了持續保持運動還有飲食總量控制,連鎖健身俱樂部World Gym 分享,可以將2湯匙蘋果醋(約30毫升)加水稀釋,大餐前15分鐘補充,能幫助減少澱粉吸收,同時增加飽足感。
    2024/01/28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