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國際時尚 結果共115筆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2024/03/27 18:06
  • 才辣曬蠻腰!A-Lin愛徒真面目不藏了 她一眼愛上:哪來的小哥

    金曲歌后A-Lin愛徒的琟娜(Verna),一出道以曼妙舞姿、性感蠻腰以及動人歌喉打響名氣,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大獲好評,對穿搭、時尚很有研究的她,日前受邀出席GQ國際時尚中文版「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她以一襲設計師高定褲裝、配戴Oversize無邊際鏡框,展現酷帥一面。
    2024/03/22 06:55
  • 王陽明6000人前「獻出第一次」 登米蘭時裝周走秀:好緊張

    王陽明受品牌Philipp Plein邀請,到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走秀,第一次走上國際時尚伸展台,在Allianz Stadium 6000名觀眾面前為PP走米蘭時裝週的秀場走秀,對於順利完成這個美好演出,王陽明直呼:「I deserve it! 太瘋狂了!人生第一次好緊張,我不是來看秀的。我是來走秀的!」
    2024/02/25 20:48
  • 陳亞蘭58歲生日「神秘人物」陪伴 親曝身體亮紅燈真相

    陳亞蘭、六月今(8)日出席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陳亞蘭積極招生,笑說《加油喜事》殺青時,還鼓勵所有演員都來唸,成立校友會是盼望凝聚校友資源,讓學弟妹事業上都能有所幫助,更能走向國際,身為在校生也是新科學生會長的六月,直言:「學姊在前面耕耘,學妹在後面走路有風。」陳亞蘭在旁表示:「大家也會傳承下去!」問及生活近況,六月笑說:「人家EMBA在交朋友,我們是真的在讀書,報告比想像中多。」加上她成立羽毛球社團,每天忙到被小孩猛問「妳為什麼一直出去?」
    2023/11/08 15:43
  • 對抗歐洲精品龍頭!Coach母公司將收購Versace等品牌

    國際時尚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傳出正積極洽談收購時裝控股公司「Capri Holdings」,後者旗下的知名時尚品牌包括Michael Kors、Jimmy Choo和Versace等,此舉被譽為近年時尚界最大的合併案之一,更將使其更有資本與歐洲時尚龍頭競爭。
    2023/08/10 15:44
  • 勵志!高中學歷拚上碩士 47歲六月錄取台師大EMBA

    今年47歲的藝人六月(蔡君茹),28日宣布考取台師大GFEMBA(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因為首屆招考錄取率僅19.74%,被譽為最難考的EMBA。而高中畢業就進職場的她,學歷一直是個遺憾,如今考進台師大GFEMBA,坦言得知錄取的那刻,她手腳都在發抖。憾,如今考進台師大GFEMBA,坦言「得知錄取的那刻,我手腳都在發抖」。
    2023/05/29 17:42
  • 超正行員「黑絲美腿」意外流出!北富銀慶金金併換制服了

    台北富邦銀行慶祝與日盛銀行順利合併,促成金融史上首樁「金金併」,為帶給客戶全新感受,攜手國際時尚設計師「JUST IN XX周裕穎」,打造嶄新行員制服,透過藍、白、灰清新躍動的色彩,表達富邦企業精神與文化,展現全新團隊活力十足的一面,新制服上身的圖片曝光後,行員顏值令人驚豔。
    2023/04/12 13:00
  • 陳亞蘭裝心臟追蹤器!「檢查報告出爐」工作行程急調整

    「金鐘影帝」陳亞蘭除了演藝事業發展得火熱,去(2022)年順利從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畢業,今(14)日以校友身分受邀到臺師大愛洛生活開講,分享了出道以來得演藝歷程,先前傳出心臟不適的她,也公開了檢查報告,坦言之後需要調整工作行程,不能太過勞累。
    2023/03/14 15:43
  • 橋下換裝!最正MC艾融「比基尼沒綁好」 炸出傲人上圍辣翻

    女神艾融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被網友稱為「最正MC」,她近期於各大綜藝節目中表現亮眼,受到觀眾與粉絲們的喜愛,近期擔任《小明星大跟班》代班主持人,超高人氣的她,在眾人的敲碗下,推出首本數位寫真書。本次特別邀請國際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親自掌鏡,打造出《艾。融化你 艾融數位寫真》。
    2023/02/19 11:21
  • 美女主播「擺脫1000度近視」看清美景 5位數紅包孝親

    三立主播黃倩萍、苑曉琬、高毓璘、廖婕妤、李昕芸主持新春節目《iNEWS迎新春MONEY兔YOU》,從除夕夜到大年初四,輪流討論車市潮流、養生保健、國際時尚、親子百科、旅遊休閒等主題。5位主播談到新年假期的期待和安排,也分享年節紅包會怎麼包。
    2023/01/15 16:58
  • 林襄曝《全明星》黃隊私下氣氛 鬆口「林玉書是好朋友」會送禮安慰

    啦啦隊女神林襄是《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經理,很盡力扮演好輔助隊長郭泓志的角色。今(26)日林襄以代言人之姿出席紐約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品牌活動,聊到黃隊目前的近況,林襄似乎很害怕失言,表情有點尷尬,經紀人也頻頻出面擋刀,不希望模糊焦點,但事後林襄說,其實黃隊的氣氛一直都不錯。
    2022/11/26 16:48
  • 林襄被求婚了! 「鮮肉當場戴戒指」套牢她 披白紗鬆口談婚事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年的演藝工作大豐收,除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經理,近日更成為紐約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 (GP) 品牌代言人;今(26)她穿著婚紗出席記者會,吸引了不少「襄民」共襄盛舉,活動進行到一半,竟突然出現一個小鮮肉,當場對林襄求婚,還幫她戴上戒指,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26 15:50
  • 李毓芬《再見公主》人氣突飆高 強勢登陸國際時雜誌封面

    女星李毓芬的《再見公主》跨媒體計劃在網上陸續推出,聲量巨大,至截稿前系列的總點擊量已近7千萬次。與此同時,系列也進入後半部份,劇情急轉直下,第四集講述化成西洋棋的女主角在棋盤上避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最終到達棋盤的另一邊。除動畫系列傳來捷報外,繼較早前榮登《Vogue》這本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Tia今日首度登上《Rollacoaster》國際時尚雜誌封面,成為國際潮流雜誌封面新寵兒。 Tia穿著Burberry標誌性的格仔服裝,一身牛仔服飾的她重新演繹復古經典款式,優雅又帶點型格,盡顯時尚感。
    2022/11/24 21:25
  • 大S、具俊曄將爆婚姻危機?他點「2時間」:5年內發生

    甜蜜互動羨煞眾人!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瞬間引起台、韓兩國網友們熱議。兩人最近受邀國際時尚雜誌Vogue拍攝封面,兩人互動再度閃瞎大家。不過現在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卻警告,兩人五年內恐怕會有婚姻危機。
    2022/10/28 07:45
  • 時尚最前端!「乩童穿搭」登伸展台 網笑:少一把鯊魚劍

    乩童一直是台灣的宮廟文化代表,常出沒於各大廟會中,近日竟躍上國際時裝舞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台灣乩童的穿著竟被當成時尚並登上伸展台,讓他大呼:「時尚好難懂」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幽默回應。
    2022/10/04 18:06
  • 范瑋琪沉寂2年無預警拋「重大喜訊」 感性喊話:能唱歌真好

    范瑋琪(范范)因失言風波沉寂超過2年,期間攻讀台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於今年6月畢業。范范今(3)日在社群上分享新消息,宣布將於今年10月28日、29日舉辦私房音樂會,門票於7日開賣,她向粉絲喊話:「要不要陪我放風一下?」宣布將與大家見面。
    2022/10/03 12:25
  • 陳亞蘭忙新戲還能「碩士畢業」 恩師楊麗花比讚喊:好不容易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與主演的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自今年二月播出,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的企圖心,不論是業內人士或是觀眾都給予高度肯定,她結合在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習得的時尚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她今(11)日宣布正式自GF-EMBA畢業,完成論文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她的恩師楊麗花直喊:「好不容易!」並給愛徒一個大拇指比讚。
    2022/07/11 12:19
  • 沉寂2年!范瑋琪碩士畢業認「很幸福」 黑人感嘆曝心聲

    范瑋琪(范范)因失言風波沉寂超過2年,期間攻讀台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昨(12)日出席畢業典禮,老公陳建州(黑人)陪同獻上祝福,感性表示「這兩年真的不容易」。而范瑋琪今(13)日也發聲,感謝師大和時間的洗禮與沈澱,表示自己很幸福。
    2022/06/13 10:04
  • 台灣每分鐘棄438件衣!李佑群、謝忻「舊衣製新衣」倡環保

    新銳戶外暨時裝品牌T8K,為了提醒世人對廢棄衣物及環境保育的重視,特別參與了今年3月17日盛大舉辦的「GO派新北市運動城市派對博覽會」,由一向熱心永續時尚的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擔任活動倡議人,並邀請私底下也喜愛戶外運動的謝忻、卞慶華、田舞陽、惟毅、時尚體育前主播侯以理、潮流時尚穿搭YouTuber家庭兄弟唯庭,以及菁華工業旗下贊助球隊的小牛教練鄧衍敏、排球甜心人氣王廖苡任等人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提醒珍惜衣物資源的重要性。
    2022/03/17 21:31
  • 雕塑家席時斌 以金屬打造不凡「藝」想世界

    雕塑藝術家席時斌,擅長以金屬做為創作媒材,作品大多以動物為發想,融合了古典神話與各式符號,除了在國內外得獎無數外,也深受國際時尚品牌青睞,邀請合作,儘管已成功踏入商業市場,卻不隨波逐流,保持對金屬雕塑的初心,一心一意專注創作。這樣的精神,還吸引酒商為其拍攝微電影。
    2022/03/06 00:11
  • 范瑋琪念台師大碩士遭酸「重讀哈佛?」 3句話直球回應

    歌手「范范」范瑋琪過去因失言風波重創藝人形象,幾乎淡出演藝圈,沉寂近2年時間,她近日無預警釋出新歌〈恰如其分的自己〉,似乎有復出意味,而目前正在台師大攻讀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的她,最近正在準備論文口試,就算被鄉民狂酸,也冷靜地正面回應。
    2022/03/05 09:01
  • 面容陰森、醜化亞裔 國際時尚照掀辱華風波

    日前北京攝影師一張國際時尚照片引發大陸網友批評醜化亞裔,掀起了抵制該品牌和攝影師作品的風潮,如今這位時攝影師回應了,結果不回應還好,一回應又是一頓謾罵,認為她毫無底線地諂媚西方。
    2021/11/20 11:56
  • 全台唯一!基隆No.1 廟口夜市入選世界20大市集

    國際時尚雜誌《Tatler》,評選世界20大知名市集,基隆廟口夜市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夜市,與泰國水上市場、西雅圖派克市場、東京築地漁市等市集齊名。基隆市長林右昌開心在臉書分享喜訊,期待透過報導,讓世界更加認識基隆,並納入疫情過後的旅遊清單中。
    2021/08/17 12:41
  • 邱淑貞愛女願「出道當藝人」 遭跟蹤排擠:想當普通小孩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因高顏值被冠上「最美星二代」稱號,一舉一動廣受關注,近期她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封面並接受專訪,坦言她不喜歡被人注視,但從小學開始,每天就有狗仔跟蹤,讓她壓力很大,且生性內向的她在學校又因「星二代」光環被排擠,「我只想當一個普通的小孩」。
    2021/07/04 15:37
  • 帥氣仙氣兼具!徐若瑄演繹國際時尚超逆齡

    國內精品時裝,都經開始開始上市,而在英國疫情還在尖峰時期,英國女裝self-portrait,選擇到疫情相對穩定的台灣展店,而女星徐若瑄也是品牌愛好者,她梳著有點龐克風的頭髮,搭派白色V領西裝,穿著裸膚絲襪,時尚感十足而且超逆齡
    2021/01/15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